是第一次寫 迷彩阿
如果有怪怪的地方 請不要介意XD
這篇 獻給 Vera親辜:)
考學測要加油喔~~~
疲憊的時候 希望我的文 能帶給你一點力量

78444F12FFF81CF57D78A32B1DF4B976  
[彩瑛阿~ 要吃什麼?]定延一邊滑著手機 一邊問著坐在地上的彩瑛,卻沒得到回應。

[彩瑛阿~ 你肚子不餓嗎?]定延接著看外賣的菜單。

[彩瑛阿! 你在幹嗎?]定延久久都得不到回應!終於抬起頭看著自己的無趣弟到底在幹嘛?

[...............]彩瑛無視了定延 把頭撇過一邊。

[呀!孫彩瑛 你找死嗎?]定延從沙發上起身 到彩瑛面前想表示自己的不滿。

[哼...定延歐逆 我現在不想跟你說話]彩瑛再次無視定延。

[痾....為甚麼不跟我說話?我又沒有做什麼事]定延皺著眉。

[歐逆!你為甚麼不管好你老婆?我很生氣]彩瑛推了一下蹲著的定延。

[蛤? 什麼呀?]定延嚇到了 。

[你為甚麼讓 momo歐逆親我的Mina歐逆? 那是初吻阿!!!!!]彩瑛有點崩潰的搖著定延。

[是 momo親的 你對我生氣幹嘛?]定延掙脫彩瑛的攻擊。

[因為 momo歐逆生日 所以不能對她生氣!但是她是你老婆 所以你有責任]彩瑛又繼續撲上來 。

[好了 你放開我!我現在就去教訓我老婆 ,讓她以後不能亂玩巧克力棒!給你一個交代]定延非常嚴肅的和彩瑛保證 然後再彩瑛的面前

傳了一封訊息給momo 。

[俞太太 快點回家! 你太過分了~ 我決定要把你的蛋黃醬 丟掉 還有你藏在忙內房間的零食 ]沒多久 就收到了momo瘋狂喊著不要的

訊息!

[哼!周子瑜 你!!!!!!!]彩瑛正覺得有些消氣 又看見 從房間飄出來的好友 火氣又冒上來。

[蛤?我?]子瑜有些愣住的指著自己。

[對 你過來 ]彩瑛黑著一張臉 瞪著一臉無辜的子瑜。

[彩瑛阿~你怎麼了?]子瑜乖乖的走到彩瑛面前。

[你為甚麼不管好你老婆!!!!讓她惡作劇 ~ 害歐逆她們親在一起了]彩瑛抬起頭 氣憤的看著自己的高個好友。

[痾.....但是我有看過那個影片,她們只有碰到上嘴唇 嚴格來說 不算接吻的]子瑜正直的說出自己的觀點。

[碰到就算親到了!!!!難道你能忍受 你老婆跟別人碰到嘴唇嗎?]彩瑛激動的反駁著。

[Sana歐逆 這麼喜歡bobo 我已經習慣了!我知道她的心在我這裡就好了]子瑜完全的信任自己的迷糊情人。

[........不管 你要為你老婆負責]彩瑛見說不贏子瑜 就開始耍賴。

[恩... Sana歐逆 確實也有不對 我代替她跟你對不起]子瑜想想也是 Sana確實太調皮了~看來自己應該要好好說說她。

[把你的手機給我 ]彩瑛想到了一個處罰。

[你要幹麻?]子瑜乖乖地把手機交給彩瑛 。

[歐逆 ...你這次的惡作劇 太過分了! 我決定 一個禮拜 不跟你在粉絲面前放閃了~ 你也不能bobo我 直到你好好反省]彩瑛傳出去

然後馬上刪掉。

[現在關機充電 然後 睡覺]彩瑛滿意的把手機還給子瑜。

[現在才9點耶.....會不會太早?]子瑜無奈的把手機關機了。

[不管 你答應我的!]彩瑛把子瑜給推進房間 卻看見 多賢躺在子瑜床上 睡著了!

[我改變主意了! 你現在躺在多賢歐逆旁邊 我給你拍一張 照片 然後你就可以不用這麼早睡覺]彩瑛心想 Sana歐逆 肯定會吃醋的。

[這樣嗎?]子瑜聽話的躺在多賢旁邊手還摟了上去。

[表情帥一點 把多賢歐逆當成Sana歐逆 ]彩瑛說完 就看見子瑜擺出 攻的表情 非常滿意。

[唉....雖然處罰了她們!但是我還是很鬱悶阿]彩瑛一想到那畫面 心裡就不舒服 !拿著自己的畫冊 到地下室去 了。

在外面的櫻花三人組 前後收到了 打擊簡訊 都亂成一團了。

[阿...... 我要回家了!不然定延會把我的生命 蛋黃醬丟掉的阿]momo 快速的解決自己的食物。

[阿......子瑜阿!為甚麼不接電話?]Sana從收到簡訊的那一刻 就開始瘋狂的打電話給自家愛人。

[喔......歐逆 你看 !剛剛上傳的]Mina 把彩瑛惡趣味的貼文給Sana看 果然Sana爆炸了!拿起自己的包就要衝回宿舍。

[呀......你們冷靜點拉!還沒付錢呢]Mina 還不知道都是因為自家小年下 造成的。

[呀......定延為甚麼不讀不回拉]momo跟 Sana 都對著手機崩潰了。

[痾......歐逆!打給其他妹妹問問看阿]Mina邊說邊拿出自己的手機打給彩瑛 結果 關機!!!!!!!

[怎麼會不接電話?發生甚麼事了嗎?歐逆 快點 我們快點回家]Mina 牽著一樣著急地兩人 用最快的速度 跑回車上。

[你們怎麼啦?這麼喘]娜璉坐在副駕駛座看著 後座的櫻花三人組。

[志效快點開回宿舍]Mina喘完馬上 對著開車的志效說。

[發生什麼事了?]志效馬上出發 。

[定延 ... 子瑜... 彩瑛 ... 蛋黃 ... 放閃... 沒接 ]三人各講各的 。

[呀!一個一個說 ~ 都聽不懂]娜璉頭痛的看著志效。

[好了!別著急 現在這個時段 不塞車 很快就到宿舍的]志效安撫著櫻花三人組 。

然後在地下室 的彩瑛戴著自己的mp3 專心地投入在畫畫中 不自覺的畫出了 許多記憶中的 Mina。

然後一邊看一邊露出甜蜜的笑~然後又忽然嘆氣!沒有察覺到 讓自己心煩的人 已經站在她身後了。

[為甚麼嘆氣? ]Mina看見彩瑛好好的 就放心了!從背後擁抱著彩瑛。

[歐逆....我不開心]彩瑛在聞到熟悉的味道後~ 整個人都放心的往後躺 。

[怎麼了?]Mina溫柔的順著彩瑛的頭髮。

[沒有守護你的初吻.......]彩瑛又嘆了一口氣。

[小傻瓜 那是個意外不算拉!我的初吻還在阿]Mina嘴角忍不住上揚。

[怎麼會不算!已經碰到.........]彩瑛轉過身又想爭辯的時候 Mina害羞的吻住了彩瑛。

[歐逆....]彩瑛臉紅了。

[你的初吻 是我的!所以不要不開心了]Mina害羞的看著彩瑛。

[不夠 我必須消毒一下]彩瑛把Mina勾回來 主動吻上!兩人都融化在彼此的柔軟中。

[你在這裡幹嘛呢?]Mina溫柔的牽著彩瑛。

[痾....沒幹嘛]彩瑛趕緊把散落一地的 Mina畫像收起來,還是被看到了。

[原來你這麼想我啊 ]Mina看著又害羞的小獅子 忍不住想逗一逗。

[我累了 我們上去吧]彩瑛把畫收好 拉著 Mina回到樓上。

就看見 沙發的兩邊坐著定延跟子瑜 ,而沙漠兩人就坐在地上委屈的接受教訓。

[彩瑛她們怎麼了?]Mina疑惑的挽著彩瑛。

[嘿 歐逆 誰叫她們奪走了我最珍貴的東西 所以我就叫 定延歐逆 跟子瑜處罰她們]彩瑛很驕傲的和Mina說著。

[阿.....我下次不會了!拜託不要丟蛋黃醬]MOMO可憐兮兮的抱著蛋黃醬。

[子瑜 為甚麼不接我電話!!!!!為甚麼抱著多賢? ]Sana估起嘴巴表示不滿。

[歐逆 現在是我在跟你講道理]子瑜沒有被可愛的Sana誘惑。

[阿~你們兩個快點 跟Mina道歉]定延看到米彩兩人 。

[TT]沙漠一起看著Mina。

[把你們的房間讓給我們一天 就原諒你們]Mina說完 大家都沉默了。

[歐逆 你在說什麼?]彩瑛慌張了。

[沒問題 要借一個禮拜也沒問題!只要不要丟我蛋黃醬就好]momo馬上答應。

[恩....彩瑛阿!她們知道錯了! 房間 這一個禮拜都讓給你們]定延也同意了。

[歐逆 你也是 以後不能這麼調皮了]子瑜也歉意的看著迷彩。

[好啦!知道了~以後不會了~所以你不能不跟我bobo阿 ]Sana馬上撲到子瑜懷裡。

[唉~ 一回來就看見閃光]娜璉不滿的往志效懷裡去。

[看來沒事了]志效笑著接住娜璉。

[恩? 這麼熱鬧阿]睡醒的多賢 起床上廁所 一出房門就看見 大家都在客廳。

[那 大家晚安拉 我要帶著彩彩去休息了] Mina牽著還在震驚中的 小獅子走了。

[我們無趣弟要長大了嗎? 感動阿]定延抱著 momo 搞笑的說著。

完:)

DC914435546C158725ABF48F4436DE7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