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大家期待的第三章來拉
雖然聖誕節已過 還是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還有傻娜生日會有賀文 記得來看文喔:)

C8F0CF223A822859EBE1577D87D8A241.jpg  


[我的傻桃保佑你男朋友生命安全啊!]定延已經聽見野獸吼叫的聲音~ 只好 原地靠著樹坐下 閉上眼睛裝成木偶 。

吼~ 兩隻大型野獸 馬上跳到定延面前! 疑惑的看著 地上一動不動的人~ 又靠近去聞了聞!定延已經緊張的心臟快要跳出來了。

[嘎嘎嘎嘎嘎]被多賢拜託的烏鴉~ 一邊叫著一邊引走兩隻大型的野獸。

[你沒事吧? 好危險啊]多賢又從兔子洞跳出來 查看定延。

[多賢謝謝你啊~ 我腿現在有點軟 ]定延嚇得臉都白了。

[我扶著你~ 前面就是我的地盤了!加油啊]多賢吃力的扛起 高大的定延。

[兔子窩阿~哈哈哈 ]定延參觀著多賢的家~ 在看著毛茸茸的多賢!忍不住笑了~ 太可愛了拉。

[吃嗎?今天採的很新鮮喔]多賢拿起一根紅蘿蔔啃了起來吃的津津有味的~

[痾.....你吃就好]定延抗拒的搖搖頭。

[痾~你是誰啊?來這裡幹嘛?]多賢突然想到 疑惑的看著定延。

[我是定延~ 我想去吸血鬼的城堡 你知道怎麼去嗎?]定延眼睛閃閃發光的看著多賢。

[哦.......不知道在哪?可是我知道怎麼去城裡~ 我可以帶妳去城裡 問看看 ]多賢開朗的說著。

[恩~明天早上再出發吧!我先睡了]定延打著哈欠 就躺在軟軟的草皮上 睡了。

隔天早上 定延被一陣香味給喚醒了。

[喔~ 你起床啦!我拜託我朋友給你帶了一份人吃的早餐]多賢喝著紅蘿蔔汁 很有精神的看著頭髮亂翹的定延。

[喔~謝謝你!我的好豆腐 真乖]定延伸手捏了捏多賢白嫩的小臉 。

[等你吃完 我們就啟程拉!]多賢活力百倍的 準備著出門的東西~ 把一堆紅蘿蔔塞進包包裡。

隨後兩人便往城市去了~ 沿路看見各式各樣的人 定延已經不覺得奇怪了!才剛看見一個TT的招牌就看見遠方傳來一陣稍動。

[呀~ 小偷阿!]定延和多賢看著發出聲響的地方。

[放心交給我]一個聲音軟萌的妹子~ 穿著黑色披風戴著黑色眼罩 帥氣的登場! 結果跑一跑跌倒 ~ 讓定延都覺得痛!

[呀~不要跑]Sana 隨手拿過東西往小偷丟~ 結果沒丟到!卻攻擊到多賢。

[哀辜~ 這什麼超殺女~我看根本是超傻女吧]定延伸出自己的長腿 華麗的讓小偷跌個狗吃屎。

[讓你搶劫 ]Sana 用自己沒什麼殺傷力的拳頭 攻擊小偷~ 結果自己的手痛得要死。

[噗.......Sana 你已經傻出新境界了]定延把小偷交給趕來的警察 這才發現 多賢還暈倒在地上阿。

[呀!小兔子你怎麼了?]Sana 擔心的戳著多賢的鼻孔。

[犯人就是你啊!!!! 不要在戳她鼻孔了~會流鼻血]定延看不下去了!趕緊阻止Sana 。

[欸!你說是我害她?怎麼會?]Sana 傻傻的歪著頭 疑惑的看著定延。

[你看這是你作案的工具]定延指著躺在旁邊的蘋果。

[阿~ 對不起!小兔子]Sana 又想動手挖多賢鼻孔 被定延拉住了。

[你家在哪?]定延一把背起多賢~

[去我家幹嘛?]Sana 愣在原地。

[你把她用暈了~你當然要負責照顧她啊!我還有事情呢~ 我要去救人啊]定延心裡掛念著自己的愛人啊!也想早點回去現實世界。

[痾.........頭好痛啊]多賢慢慢地睜開眼睛。

[喔~ 你起床了阿!]Sana一看見多賢的模樣 又衝動了!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動物阿!!!!!!!!!

[定延 她是誰啊?怎麼穿的怪怪的?]多賢躲在定延背後。

[呀......我是正常人拉!]Sana 聽見多賢這樣說 馬上露出委屈的臉。

[痾......多賢啊!你在現實世界可是很喜歡你眼前這位怪怪的歐逆呀]定延忍不住吐槽了。

[阿~ 差點忘了!要帶你問路的 ]多賢想起正經事 。

[你要去哪裡?我可以告訴你的]Sana 自告奮勇的舉起手。

[痾...超傻女你真的知道路嗎?]定延有些懷疑地看著傻瓜Sana 。

[過分 我當然知道啦!快點告訴我你要去哪?]Sana 不滿的嘟起嘴。

[吸血鬼的城堡]定延 不抱任何希望的看著Sana 。

[痾.....雖然我不知道正確位子!但是我知道 要從這裡去 鯨魚島必須 經過 麥克山喔!]Sana 指著不遠處的一座大山。

[麥克山!!!!!!!聽說山上有一個雪女王欸~ ]多賢驚訝的看著定延。

[雪女王怎麼了嗎?]定延心想 肯定是志效吧!

[個性很難相處~ 但是要經過必定要通過 雪女王的城堡才行!定延你一個人可以嗎?]多賢有些擔心。

[不用擔心~ 我必須去]定延安慰著多賢。

[要不我保護你?]Sana 在一次自告奮勇。

[痾..........你還是保護你自己吧!]定延心領了。

[那....讓我送你上山吧!不然要走好久的]Sana 不死心的想幫忙。

[恩~ 定延我也陪你一起上山吧!]多賢也是一樣的熱心。

[好吧! 那麼我們明天再出發~ Sana 帶我去買一些禦寒衣服吧]定延拿著一袋錢幣 買了食物和衣服 !

又看見 豆沙兩人沿路吵吵鬧鬧的互相鬥嘴。

[這兩人有戲阿!看來鯊魚只是煙霧彈]定延在內心裡YY著。接著又聽見那魔性的笑聲~ 果然一回頭 娜璉那小惡魔又出現了阿。

[嘿~小木偶 你蠻厲害的喔!沒有被野獸吃掉~不愧是我選的人~ 這次依然要問妳問題!好好回答阿]娜璉露出招牌兔牙。

[你是不是在心裡偷偷期待我出現啊?]娜璉一副我都懂的曖昧眼神看著定延。

[嘖嘖~ 我沒有期待過!拜託你放過我吧~]定延的回答又讓娜璉炸毛了。

[可惡~ 我用叉子搓死你]娜璉攻擊定延~ 定延一個閃身~就撞到了在前面鬥嘴的兩人!

[哇~哇~哇~ 小木偶你害她們BOBO了]娜璉指著因為定延的撞擊~ 多賢就這樣華麗的壓在Sana 身上~ 嘴就這樣戲劇性的吻上了。

[我這叫神助攻!這畫面太美 我看不下去]定延果斷無視 還愣在地上的兩人~ 繞過她們 往前面的攤販走。

[小木偶 你等著~ 我一定會纏著你的!哼]娜璉惡作劇的 坐在多賢身上~ 讓豆沙繼續維持 親吻的姿勢! 直到看見白兔子變成紅燒兔

才滿意地離開了。

[我...那個...剛剛...奇怪!起不來~]多賢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剛剛的詭異現象。

[嘿嘿~ 我都知道!你不用解釋了]Sana 卻一點都不在意~反而很滿足。

[這畫面太美 希望這次系統小姐也有存檔阿~ 回現實放給你們看]定延壞心的笑著。

視線轉移

[mo精靈 你到底要說了沒? 也給你吃豬蹄了~ 也陪你跳舞了!你到底還有什麼不滿足?]子瑜繃著一張臉~ 看著躺在床上 發呆的momo。

[痾.......我快想起來了!你在耐心等等阿~ 話說!民鐘是誰?]momo疑惑的看著 面攤子瑜。

[是我養的狗!!!!!!!!!!!!你還需要甚麼才能恢復記憶?]子瑜嘆了一口氣~ 為了找回自己的狗 我忍。

[把那天的帥氣小木偶 帶來 !我應該可以快速恢復記憶喔]momo笑咪咪的說著。

[嘖嘖~ 你慢慢想]子瑜忍不住翻了個白眼~ 誰知道怎麼找她。

視角轉移

[Sana你說的送我上山 就是開這台破舊的車?]定延有些汗顏的摸著眼前一台骨董車。

[嘿 ~ 這可是我們英雄聯盟最好的一台車耶!我求好久 團長才借我的]Sana驕傲的說著。

[痾......你可以先放開我嗎?靠太近了]多賢 無奈的看著黏在自己身上的Sana。

[你們兩個 去後座]定延不想理打情罵俏的兩人~ 只想趕快過了這個山 !救出自己的愛人。

[多賢阿~ 你有沒有主人啊? 要是沒有 我當你主人好不好?你太可愛了~ 好想抱回家養阿]Sana拉著多賢進了後座。

[阿~ 定延歐逆 !我不能做副駕駛嗎? 這個歐逆好奇怪啊]多賢一邊抗拒一邊被Sana擠進去。

[不行~ 我的副駕駛只有我女人可以坐]定延轉頭給多賢一個燦爛笑容~ 接著拒絕。

[多賢阿 你的鼻孔可以 塞進紅蘿蔔嗎?]Sana好奇的拿著多賢的點心 接著就想塞進去。

[阿~ 歐逆!不要玩食物阿~ ]多賢繼續反抗Sana。

[你們兩個可以消停一下嗎? 放閃光 是不道德的!]定延很想忽視後座~ 但Sana不愧是大姬王! 已經不知道偷襲幾次 多賢了。

[哈阿~ 打擊犯罪實在太累了!我要先睡一下]Sana說完就往多賢懷裡鑽~ 自己找了一個舒適的姿勢就睡去。

[呵呵~ 金多賢 你真是個不坦率的孩子]定延偷偷地看著後照鏡~ 多賢溫柔的把毯子攤開 蓋在Sana身上 ! 自己動也不敢動~ 怕吵醒

懷裡的人!接著睡意襲來 ~ 也閉上眼睡著了!手還緊緊的懷抱著Sana~ 怕Sana滾下去。

[難相處的志效 ~ 我該如何讓她幫助自己呢? ]定延一邊思考一邊專心地往 唯一的一條路 直直地往山上開。

[你要去哪裡啊?]副駕駛座突然傳來聲音~ 讓定延回過神!

[又是你 = = ]定延皺著眉 看著旁邊又出現的小惡魔 娜璉。

[嘿~ 想我嗎?]娜璉露出自己大大的兔牙笑容。

[.........]定延沉默 不想回答。

[又到了! 問題時間拉~ 說實話 你有沒有偷偷幻想過我?]娜璉興奮的 睜著眼睛 看著定延好看的側臉。

[從來沒有]定延依然是秒答! 但是答案又惹娜璉生氣了!

[這次沒有搗亂? 就這樣走了?]定延看著哼了一聲就消失的娜璉。

只是很快 定延就明白! 娜璉還是動手腳了~ 因為她一直在鬼打牆阿!!!!!!!!!!

[定延阿~ 怎麼還沒到啊?正常半天就會到達雪女王的城堡了]Sana已經醒了~只是還賴在多賢身上不想起來。

[痾..... 都這麼晚了阿]多賢看了看時間。

[我在這裡下車吧! 你們趁現在天還微亮趕緊下山]定延覺得這樣不行! 於是把車停一邊 拿著自己的背包就準備下車。

[定延歐逆 這樣好嗎? 感覺還很遠耶]多賢擔心的拉著定延。

[沒事的! 你好好照顧超傻女阿]定延溫柔的摸摸多賢毛茸茸的頭。

[這個給你~ 要是遇到緊急情況 你就對著天空發射!我們就會來支援你了]Sana把一隻小型的筆給定延。

[謝謝你們~ 不要調戲單純的多賢了!對了你們誰會開車?]定延乖乖地把筆收下了。

[我不會耶...Sana歐逆你會嗎?]多賢馬上搖搖頭。

[我也不會啊]Sana也跟著搖頭。

[痾........那你們怎麼下山?]定延有些頭痛。

[沒事~這台車有自動駕駛的功能阿]Sana傻傻地笑著。

[那你一開始怎麼不早說啊?害我開了這麼久.........敗給你了!]定延把Sana推到多賢懷裡~ 帥氣的轉身離開。

[哀辜....好累!終於看見了城堡的樣貌~ ]定延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 只覺得雙腿已經痠痛無比! 天已經全暗了。

[我到底是為甚麼這麼命苦啊!!!!! ]定延咬牙 拚最後一口氣! 抬起自己的大長腿就開始狂奔~ 終於在到達城堡門口後!癱軟了。

[呼..呼...呼..好累]定延整個人趴在白雪上 ~ 喘氣。接著聽見一個男人的聲音。

[你是誰?來這裡做什麼?]趙權冷冷地盯著定延。

[趙權歐巴? 我是定延 我想要去鯨魚島~ 所以才會經過這裡]定延趕緊起身。

[我知道了!你跟我來]趙權冷冷的轉身~ 定延趕緊跟著進去。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