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周因為期末的關西 暫停更一次
在等待的讀者們 抱歉喔:)
我放假了 會努力寫文的:)

C8F0CF223A822859EBE1577D87D8A241.jpg  


[哇~ 好大啊]定延跟著進入城堡內~ 一邊驚嘆著。

[你在這裡坐一下!我去請示我主人]趙權留下定延後 就走了。

[恩~ 等下就要見志效了? 為何有點緊張啊~ 雪女王....]定延坐立不安的四處亂看~ 終於聽見樓梯穿來走路的聲音!眼睛緊緊地盯著

就看見 美麗動人又帶著強大氣場的志效出現了!

[哇~真的好美阿!跟子瑜不相上下阿]定延在一次被驚艷。

[你....就是定延?]志效冷冷地看著定延。

[是!我想去鯨魚島 拜託讓我從這裡過吧]定延很誠懇的拜託著。

[你...不怕我嗎?傳聞說 我很難相處的~ 你覺得我會答應你嗎?]志效依然面無表情。

[我相信你會答應我的!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溫暖的人~對吧 ]定延露出一個燦爛笑容。

[權管家說 你倒在我家門口!肯定累了吧~ 先吃頓飯休息一下吧]志效在定延的對面坐下~ 吩咐著趙權。

[沒想到你這麼快就破解我的鬼打牆拉]娜璉在一次神出鬼沒。

[你還好意思說]定延放低音量 怕被志效以為是神經病~

[我還是第一次看見傳說中的雪女王阿~ 很漂亮啊]娜璉跳上餐桌~ 走到志效面前蹲下來觀察。

[你是誰?]志效突然對著娜璉說話~ 讓娜璉嚇了一跳。

[你看的見她?]定延也驚訝了。

[你好你好~我是世界上最美的惡魔 林娜璉]娜璉伸出手主動握住志效的手。

[你....放開]志效反應有些大的甩開娜璉的手~ 讓娜璉非常不滿的鼓起臉頰。

[小木偶 問題又來了! 如果我現在不在纏著你~ 改去纏著這個傢伙 你會不會難過?]娜璉跳下餐桌 走到定延面前等答案。

[痾......不會]定延在心裡想著要讓她糾纏志效嗎?這樣志效很可憐阿~ 還糾結的同時就回答了!

[哈~ 你鼻子變長了!!!!!!!終於肯承認捨不得我拉~ 真可愛]娜璉心情大好的摸摸定延的長鼻子。

[怎麼會?! 我明明說實話的]定延懊悔的看著瘋狂笑著的人。

[哼~你現在才知道我的好!可惜來不及了~因為我決定要纏著這個雪女王~ 竟敢甩開本小姐的手]娜璉氣鼓鼓的瞪著面無表情的志效。

[感謝你~ 在幫我一個忙]定延無可奈何的抓過娜璉 快速的吻上~ 接著放開。

[呼....還好恢復了!我可不能頂著長鼻子去救人啊]定延放心的同時 趙權也把食物端了上來~讓用完體力的定延 馬上吞食。

另一邊就精彩多了! 娜璉正用小火球 去搗亂志效 ~不讓她順利吃飯!可惜 全都被志效的雪屏障給破解~

[哼~ 你竟然不怕我!可惡~不給你吃]娜璉生氣的抱住志效。

[你放開我~ 接觸過我的人 都會被凍成冰的]志效緊緊的握住自己的手 深怕一不小心 就把掛在自己身上的人變成冰塊。

[我才不怕 我可是世上最厲害的惡魔~ 我絕對要讓你臣服於我!不要想甩掉我 ]娜璉的好勝心完全被激發了。

[哇...這兩人吃飯在表演特效啊?]定延吃完自己的食物 看好戲的觀看對面。

[嘿~ 沒想到這兩人在遊戲裡 有一腿阿~ ]定延露出詭異的笑容。

[你看甚麼看! 沒看過惡魔教訓人嗎? 吃完了 ~ 快滾去找你的小精靈]娜璉伸手一揮~ 定延整個人就飛起來!往一個方向跑去。

[謝謝你相信我~ 其實我不難相處的! 只是因為我的能力 不能接近人群! 讓我送你一程吧]志效也揮手使用自己得能力! 瞬間定延就

被一團雪給撐了起來! 接著一路飛快地往鯨魚島的方向飛~ 很快就到達了 鯨魚島上了!

[找到你了!!!!!!]定延被一個熟悉的聲音給嚇到了。

[momo是你嗎?]定延伸手接過一個泛著光的小圈圈。

[小木偶 我好想你喔!快點來城堡帶我走~ ]小圈圈傳出 momo的聲音。

[momo 你還好嗎?子瑜有沒有欺負妳?]定延還沒說完~ 小圈圈就消失了。

[痾.......這是怎樣?]定延遺憾的看著自己的手掌~ 那裏已經沒有東西了。

視角轉移

[呀......你到底說不說?我的忍耐快到極限囉]子瑜看著依然軟趴趴躺在那邊的mo精靈 ~ 自己的理智線好像斷掉了。

[呀~ 你說甚麼?]momo的精神剛剛回到身體~有些迷糊地看著 氣鼓鼓的子瑜。

[既然你想不起來 民鐘的下落!我要為他報仇~ 我要吸你血]子瑜說完露出自己的獠牙~ 準備飛過去 咬momo 。

[呀~ 救命啊! 小木偶救命啊~ ]momo嚇得趕緊縮小 起飛 ~ 和子瑜在大大的吸血城堡裡!玩著捉迷藏 。

[mo精靈 你要是現在想起來了! 我還可以放過你啊~ 不要讓我找到你!]子瑜 吩咐自己的手下 !仔細的找 城堡的各個地方。

[哼~ 我才不告訴你咧!我要去找我的小木偶囉]momo對著子瑜做一個鬼臉~ 就往窗外跳出去!逃跑了。

視角轉移

[哈....好晚了!我還是先找個地方休息~明天在出發去城堡好了]定延看著遠處好像有一處地方還亮著燈 ! 拍了拍自己痠痛的腳~

往遠處走去。

[不好意思 我是來旅行的人! 可以借住一晚嗎?]定延敲了敲門 。

[喔~ 可以喔!快進來吧]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 接著門打開了。

[喔!!!!!歐逆~ 又見面了]定延微笑的看著昇延。

[嗯?我們認識嗎?]昇延有些疑惑的看著定延。

[旺旺旺]定延一進門 就被好多隻狗 圍住了。

[好可愛啊]定延蹲下身 逗弄著狗狗們。

[你怎麼會想來 鯨魚島旅行呢?我們鯨魚島可沒什麼好玩的呢]昇延好奇的問著 沒有任何行李的定延。

[其實我是要去 吸血鬼的城堡 !我的愛人 被抓走了]定延想順便問問昇延城堡在哪裡。

[痾... 吸血鬼這麼恐怖 ! 你一個人敢去喔?]昇延想起 村莊裡的老人 老是警告我們 不能隨意的踏上吸血鬼的地盤 ~ 不然會被長的

可怕的吸血鬼殺掉的。

[沒辦法~ 我一定要去的!歐逆~ 你知道城堡的位子在哪嗎?]定延一點都不害怕~

[出了村莊 後 再走一段路 就會看見 吸血鬼的城堡了!明天我再告訴你明確的位子~ 希望你能平安歸來]昇延擔心的看著定延。

[謝謝你 歐逆~ 那我就先去休息了]定延想好好休息養足精神。

視角轉移

[阿.....好餓喔!我剛剛應該先吃晚餐在逃跑的]momo可憐的揮舞自己的小翅膀飛在 夜晚的森林中。

[喔莫喔莫! 這邊這麼有這麼多 鮮紅的蘋果啊? 那我就不客氣啦]momo拿起蘋果往衣服擦一擦 就大口地咬了下去。

[恩...好甜喔!哈..阿~ 好想睡]momo就這樣昏倒了。觸發了 地上的陷阱~ 接著被網子給困住了。

隔天設下陷阱的人 ~ 看見 中了陷阱的不是山豬 而是一個人阿! 嚇得趕緊把人放下來。

[這麼會這樣啊?哥~怎麼辦?]BamBam 害怕的看著緊緊閉上眼睛的 momo。

[我就說麻~ 豬哪裡有這麼笨!你看這陷阱現在害到人了阿~ 我們殺人拉~ 怎麼辦阿]Jackson崩潰的到處亂吼。

[哥~ 你們冷靜點!先把人帶回我們的房子吧]有謙冷靜的抱起 momo ~接著放到推車上!

[沒錯~ 我們快點回去 問大哥他們]BamBam 和有謙一起推著車 趕緊回到自己的小屋。

視角轉移

[旺旺旺 ]狗狗們 圍著定延叫個不停。

[你真的沒事嗎? ] 昇延看著遠處陰氣森森的城堡。

[別擔心歐逆~就送我到這裡就可以了~ ]定延抱了抱昇延 ~ 邁開自己的大長腿 往城堡去。

[終於要回到現實了嗎~ ]定延充滿興致的小跑了起來~ 最後氣喘噓噓的看著 城堡大門上掛著大大的 TT標誌。

[痾.....]定延的手舉在一半~還沒敲門 !城堡大門就這樣慢慢地開了~

[子瑜阿....在嗎?]定延小心翼翼的踏了進去~ 瞬間和在外面的感覺不同。

[有人嗎?]定延緊張的進入城堡內部~ 明明是白天 卻還是讓人感到害怕。

[砰!]門被狠狠的關了起來~發出了好大的聲響嚇了定延一跳。

[你就是小木偶?]子瑜突然出現在定延身後~接著勾住定延的脖子 作勢要咬下去。

[呀.....放開我]定延馬上掙脫了子瑜的攻擊。

[我都還沒去找你~你就自己送上門了!快說~ 你把 mo精靈 藏在哪了?]子瑜露出自己的獠牙 ~ 想讓定延害怕。

[痾....我才是要來跟你要momo的!快把她還給我]定延也堅定自己的立場~ 跟子瑜討人。

[你別裝了!她一天到晚跟我嚷嚷著 要小木偶~ 結果昨晚她逃跑了~ 不是去找你嗎?]子瑜無奈地往自己的大廳走去。

[甚麼!!!!!你說她跑了?我辛辛苦苦的來這裡~ 竟然跑了? 系統小姐妳給我出來解釋下]定延無奈地癱坐在地上~ 一點也不介意子瑜對

自己的嫌棄眼神。

系統提醒!由此開始 自由劇情 ~ 請發揮愛與智慧 讓最後一個魔王主動幫你找到 mo精靈。 系統已下限

[喂!你當初為甚麼要抓她?]定延看著正優雅的喝茶的子瑜。

[她趁我不注意時 把我的小狗帶走了!後來我抓她回來~ 她卻一直說想不起來..... 我的民鍾TT ]子瑜難過的嘆氣。

[你這麼厲害可以找到 mo精靈 為何找不到你的狗?]定延有些疑惑。

[那是因為 我不方便接近人群!雖然我的能力根本不用怕他們~但是我不想傷害無辜的人......]子瑜落寞的看著定延。

[不然這樣吧!我幫你找到你的狗~ 你幫我找到 momo 如何? ]定延心想鯨魚島就這麼大 還怕找不到一隻狗嗎?

[恩...成交!那麼我給你 民鍾最喜歡的玩具! 你可以用這個來認他~ 我去尋找 mo精靈! 我派一個下人給你~ 要是你找到了!我會感應

到的~ ]子瑜爽快的答應了!

視角轉移

[哥~ 這該怎麼辦才好?]珍榮低著頭看著 還有呼吸 但是叫不醒的女人。

[我也不知道 ....... 你們有甚麼意見嗎?]JB 搖搖頭。

[找醫生來?]榮宰提出自己的辦法。

[你傻拉~ 我們沒有錢請醫生的! 還是去找 偉大的長老吧~]Mark果斷的下達命令。

於是 一行七個人 浩浩蕩蕩的 穿過森林 往深處的房子去!找偉大的長老了。

[猩猩老爹 你在嗎? ]Jackson熱情的拍著 長老的門。

[幹嘛?我說了 叫我長老]朴振英和藹可親的開門了。

[長老 這個女人誤食了 我們用來捕獲山豬的毒蘋果 現在昏迷不醒怎麼辦呢?]Mark明確的說明事情經過。

[哀辜...這可是小精靈阿]朴振英看見 momo背上的小翅膀 馬上知道她不是一般人。

[我還真不知道 為何會叫不醒呢! 不如你們把她放在水晶玻璃裡面 讓她在外面吸收一些 大地之氣 !試試看吧~]朴振英指著自己收藏

的水晶棺木。

[謝謝長老~ 那我們先走了]JB示意 弟弟們全部過去抬水晶棺木。

[哥....這個辦法真的行嗎?]BamBam找了一塊沒什麼樹木的空地 。

[不知道 暫時相信長老的話!]榮宰也搖搖頭。

[看來我們必須在這裡搭建 房子了! 不能放這位小姐一個人在這裡~ ]珍榮開始看著四周的地形。

[哥~我剛剛 有看見適合的木材~ 我們過去搬吧]有謙馬上舉手。

七個美男子 用著超乎常人的功夫~ 不到半天的時間! 一間小木屋就完成了~ 七人一起圍著 水晶棺木坐了下來。禱告著希望小精靈

可以快點醒來! 只是他們沒發現 小精靈 mo偷偷打了個哈欠 看見月光又舒服的閉上眼睛 繼續去夢中找她的小木偶。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