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 感謝大家
在一次的追完 我的腦洞文
那麼 還有番外 可以期待一下
再來 人氣破20萬的時候 可以期待 一下

C8F0CF223A822859EBE1577D87D8A241.jpg  
[不好意思 打擾了]定延在一次和居民道歉著。

[哀辜 怎麼找一隻狗 會這麼累阿 TT]定延坐在台階上休息著~ 突然想起 超傻女好像有給她一隻筆來著!

[這是幹嘛的?]定延對著天空發射了~ 沒多久就一個穿著奇裝異服的人出現了。

[少年剛剛是妳拉的救命信號?]一個穿著蜘蛛人扮相的男人拍了拍定延。

[痾.....沒錯!是我]定延愣住了。

[需要我幫忙什麼嗎?]蜘蛛人正義的拍拍胸口。

[我再找一隻狗 叫民鍾]定延心想多一個人 效率更好。

[沒問題 ]蜘蛛人說完 就飛快的射出蜘蛛絲走了。

[痾.....我還沒告訴你特徵阿!算了~超傻女的夥伴果然不可靠]定延無奈的繼續一家一家的尋找!天都暗了~ 還是沒找到~

這時肚子又咕嚕咕嚕的叫了起來!

[定延?]昇延剛買完菜 就看見一個很熟悉的背影~ 於是好奇的喊了一聲。

[歐逆?你怎麼在這裡啊 ]定延主動的幫昇延提過袋子。

隨後跟著昇延回家~準備解決自己的飢餓問題。

[所以你說 你在幫吸血鬼找她的狗喔?]昇延再廚房忙碌邊問著在客廳跟狗玩的定延。

[對啊!好難找]定延拿出手上的玩具 想吸引一群狗~ 結果只有一隻興奮的搖著尾巴。

[不會吧!民鍾?]定延試探性地喊了喊~ 那隻狗有反應的叫了兩聲。

[歐逆!這隻狗 是你撿到的嗎?]定延開心的抱起對玩具有反應的狗 跑到昇延旁邊。

[喔!小毛阿~ 我記得前陣子 我帶他們去外面跑跑 ~ 結果有一個女孩子 就牽著小毛來!和我的狗狗們玩成一團~

等我要回家時才發現小毛的主人不見了!我也不忍心丟牠一個在外面~ 反正我已經養這麼多狗了!就順便帶回來了~

是你要找的狗嗎?]昇延溫柔的摸摸小毛的頭。 接著門鈴響了~ 昇延疑惑的去開門~ 卻被門外的人 經艷了。

[你是?]昇延看著眼前人發出高貴氣息的美人。

[是你撿到我的民鍾嗎? ]一聽見子瑜的聲音 定延手上的小毛就掙脫了定延的懷抱~ 跑到子瑜腳邊搖尾巴。

[旺旺]民鍾跟子瑜撒嬌著。

[好乖~ 怎麼可以跟別人亂跑呢!我們回家]子瑜收起冰冷冷的氣息~ 可愛的蹲下身子摸著民鍾。

只見民鍾跑到狗群裡面~和其他狗狗玩的不亦樂乎。一點都沒有跟子瑜回家的意思。

[看來小毛捨不得其他夥伴呢]昇延溫柔的看著狗狗們。

[看來你照顧得很好~謝謝你]子瑜也和善的對著昇延笑了一下。

[不客氣~ 你和我想像中的吸血鬼不一樣呢!很漂亮~ 我是俞昇延很高興認識你]昇延微笑的伸出手。

[....你也和我想像中的人類不一樣]子瑜愣了一下才伸出手!握住昇延溫熱的手。

[痾....為甚麼你們之間的氣氛有點曖昧]定延看著兩人握住的手~ 還有持續對望的模樣!心裡一陣怪異~ 起身打斷他們。

[狗幫你找到了!我的 MO精靈呢?]定延馬上伸手討人。

[我還能來你這裡看狗狗嗎?]子瑜無視定延~ 微笑的看著昇延。

[當然~隨時都歡迎你過來]昇延摀住自己的心~ 眼前的孩子怎麼這麼漂亮啊! 這難道是心動的感覺。

[嘖嘖~ 怎麼現實這樣在遊戲也這樣!我呢!!!!!]定延有點欲哭無淚的看著無視自己的兩人。

[走吧!你的小精靈在森林中呢]等子瑜看夠了昇延後~才轉身對著定延說。

[路上小心啊]昇延送兩人到門口。

[你抓緊我喔]子瑜還沒等定延回過神~就摟著定延飛了起來!在森林的中間空地 降落了。

[謝謝你啊]定延已經看見躺在水晶棺木中的momo,還沒和子瑜說再見 就急急忙忙地跑過去~

[你是誰!]還沒碰到MOMO 就被從小木屋裡出來的一群人給抓住了。

[痾....前輩們]定延雖然有些驚訝~但很快就接受了!反正這是在遊戲世界麻。

[你想對她做什麼?]Mark 第一個擋在水晶棺木前 。

[痾.....我是來救她的!她是我老婆啊]定延心急的甩開BamBam抓住自己的手。

[你要怎麼證明 ]JB疑惑的看著定延。

[阿.....系統小姐!你不是說讓魔王幫助我找到 momo就可以了嗎?為什麼現在我找到人了~卻被阻擋著]定延有些崩潰的看著天上。

[痾~你一個人在自言自語什麼!]Jackson 打斷了定延的碎碎念。

[她叫 MOMO是小精靈 ]定延把自己知道的都說了。

[痾~那你要怎麼救她?]榮宰暫時相信的看著定延。

[她怎麼了?]定延打算先了解一下~

[她不小心誤食了!毒蘋果結果昏迷不醒]珍榮解釋了一下情況。

[恩....這是白雪公主的設定嗎?]定延低頭思考了一下!

[我親她一下~就可以了]定延充滿信心地說著。

[哥哥們~就讓她試試看吧]有謙對著還在疑惑中的哥哥們說。

[呼...傻瓜!你沒事亂吃蘋果幹嘛]定延伸出手溫柔的摸著自己思念好久的臉龐。

[快點醒來~我們才能回現實世界]定延低下頭 溫柔的在momo 唇上吻了一下!然而依然熟睡中的 momo自然是沒反應的。

[怎麼會這樣?白雪公主不是親一下就醒了? 難道是親的方法錯了?]定延下定決心後 轉過頭 對著一臉好奇的七個美男子~ 發出迴避令。

[不行!我們要確認那位小姐的安全]BamBam其實是不想錯過真人秀。

[痾....但是你們看著會影響到我]定延實在沒辦法再前輩們面前~和自家女朋友熱吻阿!雖然是在遊戲中。

[那你有什麼值錢的東西~ 我們可以考慮進去小木屋 一下]Jackson 眼睛閃著光。

[阿~我這裡還有一些錢!如何?]定延把還有一半的錢袋拿出來。

[這樣好嗎?畢竟那位小姐是因為我們的關西才....]Mark 有些疑惑的看著弟弟們。

[但是我們確實很缺錢啊]JB也在和自己的良心打架。

[一下子而已~應該不會發生什麼事吧]珍榮也提出自己的想法。

[而且我們就在小木屋~ 應該可以及時衝出去阿!就跟剛剛一樣]榮宰才剛說完~ 有謙已經拿回了錢袋。

[看她的樣子很善良,沒事的~哥哥們!我們不要妨礙她救人了~快點進屋吧]有謙把一群人全部趕回屋子裡~然後關門。

[呼...看我不吻醒你!這個傻瓜]定延在確認他們都進屋後~ 扶起 MOMO接著深情的吻了上去!很快的把舌頭探入 MOMO口中~ 到處探險

~ 這下子在還在美夢中的MOMO!不得已睜開自己的雙眼~看看是誰在騷擾自己! 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 眼前就出現一陣閃光!

系統提醒! 恭喜無趣哥 終於成功拯救自己的愛人~現在即將進入傳送門~ 回到現實世界!後會有期~~~

回到現實的兔們~ 都呆呆的愣了一下! 此時定延依然是抱著 MOMO深吻的姿勢。

[呀......你幹嘛]momo 發現姊妹們都在~害羞的推開了定延。

[我這麼辛苦!親一下怎麼了麻]定延不滿的拿出光碟 接著折成兩半。 此時電腦又出現了一個提示!

寫著精彩回顧 是否撥放? 還沒等定延按確認~ 伙食團三人組 非常有默契的!把電腦闔上 拔掉插頭。

[痾..........為甚麼不看?]定延疑惑的看著 忙內們~接著看其他團員臉也微微紅著!表示很疑惑。

[阿...多賢歐逆!我跟子瑜有功課不會~你來教我們]彩瑛拉著子瑜和多賢說。

[蛤?我沒有不會的阿]子瑜呆呆的看著自己的親辜。

[肯定有的~我們快去確認]多賢不小心和Sana對到眼!又看見彩瑛對自己擠眉弄眼的~馬上明白了。

[Mina歐逆~晚安]彩瑛還是看了一眼Mina~接著害羞的逃回忙內房了。

[嘻嘻~ 雪女王別想甩掉我!]娜璉繼續撲到志效身上。

[歐逆...我們回到現實世界了拉]志效無奈的接受 娜璉的騷擾。

[你們兩個~遇到什麼劇情快點跟我們說]娜璉好奇的問著同間房的 Mina Sana。

[對啊!你們兩個臉這麼紅~ 是發生什麼事了?老實交代]志效也隨著娜璉的話~ 看著兩個室友那紅通通的臉。

[呵呵呵~ 不告訴你們]Sana雖然還是害羞~但是上揚的嘴角說明了!她現在心情很好。

[我想睡覺了~ 歐逆們晚安]Mina則是逃避室友們好奇的眼神。

[欸!少來~快點告訴我們拉]志效跟娜璉一起勾著櫻花妹子~打算回房間慢慢逼問。

[現在是什麼情況?]momo還傻楞楞的看著定延。

[補充活力的情況]定延把momo抓回自己懷裡~接著迫不及待的吻上去。

[呀.......這裡是客廳拉]momo害羞的 扭動著。

[回房間我怕自己忍不住麻~ 我這麼辛苦的去拯救你!你該好好補償我]定延的壞手開始騷擾 momo。

[色狼~不理你了!我要去洗澡]momo逃出定延的懷裡~

[嘻~今天一起洗阿]定延毫不害羞的追了上去。

回到現實世界的 兔們 各自都懷著激動的心情 睡去。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