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被情侶閃的親辜
這篇送給你們XDDD

32B559E74C9AB43CD79965A06CA42F54  


[恩?幾點拉]定延睡眼惺忪的關掉手機鬧鐘~接著忽略了!手機上大大的提醒~就去廁所刷牙洗臉!準備去公司繼續練習生的一天。

[好冷阿]定延邊搓著手給自己溫暖~一邊小跑著進公司!沒想到才一進公司就遇到娜璉。

[早阿~娜璉歐逆]定延才剛說完~就收到了!一個包裝好的小禮物。

[俞定延要吃完喔!一口都不准剩下知道嗎!我先去找聲樂老師了~掰掰]娜璉笑嘻嘻的~邊走邊送了一個飛吻給定延。

[痾.....甚麼阿?歐逆怎麼突然送我禮物?]定延把東西給放進包包裡~才剛關好拉鍊!就被人碰了碰肩膀。

[嗯?]定延疑惑地抬起頭~看見了!白白嫩嫩的豆腐。

[嘻嘻~定延歐逆!這個是我最喜歡的牌子~送給你!撒浪嘿]多賢給了定延一個黑色盒子~接著光速的跑了。

[阿?多賢阿~今天又不是我生日你幹嘛送我禮物啊?還跑這麼快]定延看了一眼盒子~無奈地收進包裏。

這時手機簡訊響起~ 定延打開看!是志效阿~ 叫我去練舞室?

[恩~神神秘秘的!幹嘛呢?]定延一邊看著手機一邊走路~感覺自己撞到東西!接著聽見女人唉呦一聲~ 定延反射性的伸出手~

摟住要被自己撞飛的女人!

[子瑜阿~抱歉!你有沒有怎樣?]定延關心的看著~比自己高一些的子瑜!只見子瑜搖了搖頭~張開嘴好像想說些甚麼~卻又閉上了嘴!

[定延歐逆....你可以等我一下嗎?]子瑜艱辛的一個字一個字慢慢講~

[可以啊~怎麼了嗎?]定延給了子瑜一個大大的微笑。

[我..很快回來]子瑜往反方向衝了出去~

[恩~ 先傳個訊息給志效好了]定延乖乖的站在原地~等子瑜~順便傳訊息告訴志效自己晚點過去。

[那個....定延歐逆]一個小小的聲音從旁邊傳來。

[Mina阿~ 不是說了!不要叫我歐逆的嗎~]定延放下手機~專心的看著充滿氣質的女人。

[這個...送給你!是我親手做的~]Mina把一個企鵝的盒子遞給定延。

[哇~親手做的? 真的是給我的嗎?謝謝你~ ]定延聽見親手做的~ 開心地收下了!隨後兩人又聊了幾句~ Mina就被其他練習生帶走了。

[無趣兄~找到你了!]彩瑛充滿朝氣的聲音剛傳來~定延就感覺到有人跳上自己背上。

[呀~無趣弟!你想嚇死我啊~下來]定延說歸說還是馬上就用手托住彩瑛。

[嘿嘿~ 我可是準備禮物給你的耶!]彩瑛從定延背上跳下來後~蹲下來翻找自己的包包。

[今天是甚麼日子啊~大家都對我這麼好]定延還是沒想起來~今天到底是怎樣。

[記得要回送給我喔~定延歐逆!不然回禮 BOBO我一下也可以喔~]彩瑛把一張卡片還有充滿著藝術塗鴉的包裝盒子給定延。

[阿....彩瑛!剛剛朴振英PD好像在找你~ 你快去找她]定延突然想起來~ 剛剛聽見別的練習生再問彩瑛的事。

[好~那我先走囉!歐逆掰掰]彩瑛蹦蹦跳跳地走了。

[呼...呼...歐逆!送給你~這是...台灣才有的]子瑜跑過來~喘著氣 !一邊把一盒印著漢字的東西給定延。

[哀辜~ 你慢慢來就好啦!來~喝點水]定延拍了拍子瑜的背想幫她順順氣~接著拿出自己的水。

[謝謝歐逆]子瑜偷偷抱了一下定延~ 接著很快就放開。

[禮物我就收下拉~謝謝你!我們子瑜真的好漂亮啊]定延揉了揉子瑜的頭~接著重新踏上去舞蹈室的路程。

[欸!志效呢?]定延看見momo一個人坐在地板~嘴巴鼓鼓的。

[定延阿~快點來!]momo看見定延~開心的從地板上跳起來!接著把自己手上已經吃一半的巧克力棒塞進定延嘴裡。

[抹茶口味的~好好吃喔]定延吃完後~評論著。

[好吃對吧!我本來就是要送你的~結果你好晚來~我快餓死了!就先吃了]momo委屈的把已經吃了兩三根的巧克力棒盒子給定延。

[哈哈哈哈~謝謝你!我們一起吃吧]定延被 momo委屈的表情逗樂了。

[阿........我走錯練舞室了!難怪這麼久都沒人~定延我先走囉~ ]momo吃飽後~看了眼手機才驚覺自己走錯了。

[噗....傻瓜阿]定延笑嘻嘻地看著慌張跑走的背影。不久後門又被推開了~ 探進來一顆頭。

[找到你了!!!!]Sana一看見定延後~歡呼著跑了進來!結果被自己絆了一跤直接趴在定延身上。

[哎呀......我被你壓死了]定延一邊抱怨著~手卻還是緊緊的護住Sana的頭。

[嘿嘿~ 對不起嘛!]Sana一邊撒嬌一邊扭動著~ 嘴不小心擦過定延的臉頰。

[好啦~快點起來]定延的臉瞬間燒紅了。

[你怎麼了?臉這麼紅?不舒服嗎?]Sana擔心的用額頭貼著定延的額頭~想確認一下。

[沒...沒事!你來找我幹嘛?]定延悄悄的往後退了一點。

[喔~對啦!這個給你~ 這是我的心意喔]Sana從外套口袋裡~拿出一小盒東西。

[怎麼連你也送我禮物阿?不過謝謝你喔]定延還是收下了~接著看見Sana一邊哼著歌一邊走了~

[我來拉~俞定延]志效拿著一個小盒子。

[你不會也要送我禮物吧?]定延驚悚的看著志效。

[你怎麼知道?好啦~ 快吃吧!這是我今天早上特地從我家那邊買的喔~ ]志效把盒子打開~是一塊精美的可口巧克力蛋糕。

[哇~看起來好好吃喔]定延吞了吞口水~

[快吃吧!我還要去送給別人~ 今天就不陪你啦]志效又風風火火的離開了。

定延吃完蛋糕後~ 揹著包包去別的練習室練習了! 練習生們揮著手說再見~ 定延才剛到家~ 就被娜璉奪命連環摳了。

[歐逆?幹嘛]定延打著哈欠~ 坐在沙發上。

[快點吃我給你的禮物~ 然後拍認證照給我看]在娜璉的強迫下~ 定延只好打開自己的包包!隨後發出一陣慘叫。

[阿..........我要瘋了]定延看著自己的包包~ 接著拿起手機翻看。

[我就知道!怎麼會忘記了~今天是情人節呢? ]定延喪氣地把手機丟到一旁~ 認命的把在自己包包裡融化掉的巧克力都拿出來。

[阿...........情人節好可怕啊!我恨情人節]定延在浴室刷著包包一邊怒吼著。

看來太受歡迎 也是一種罪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