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獻給 一位奇妙的親辜:)
雖然沒有和你聊天過~ 但是你帶給我許多笑容
希望多才多藝的 傻眼親辜XD 能滿意這篇文囉:)
ps.新歌超級好聽:))
ONCE們~ 點閱率加油~~
讓我們兔們永遠走花路吧~~~
來精神口號 跟我一起喊~
Twice 大發~ KNOCK KNOCK 大發:)
俞定延我愛你((私心

D5B63F2B1A52BBBFB6DD9D637779EB14  


[兩個兩個一組 ]老師說完 大家都吵吵鬧鬧著。 定延偷偷的往在前排的 momo看去,果然身為班長的她~身邊已經擠滿女生開始在爭吵

誰才能跟 momo一組! 自己的身旁則是空空的,真是徹底的被女生給邊緣了呢。

[呀~ 定延啊!你還沒有組嗎?你體育這麼好~ 要不跟我一組吧]體育股長 南俊和善的 走到定延身邊。

[恩...隨便]定延收回自己的目光~ 跟著南俊到場上練習。

[請各班 班長到教務處]下課鐘剛響完 廣播接著傳來! 沒被召喚的學生們 揹好書包 開心的討論著等下要去哪混。

[恩....真辛苦]定延坐在位子上~慢吞吞的整理著書包!

[俞定延今天你表現的可好了!要不要跟我們去慶祝一下? 我請客]南俊搭著碩珍 邀請著和其他女生不一樣的定延。

[謝了~ 但是我今天還有事!下次吧]定延闔上書 冷淡的拒絕了!還好男生並沒有女生那樣小心眼 ~ 只是說著下次再約就走了。

[嘻嘻~就知道你還在]momo跑回教室時 看著在後排的定延~開心的說著。

[說好一起回家的麻~ 教務處找你幹嘛?]定延揹上書包走到 momo 旁邊等著。

[喔~就是告訴我們 要教室布置比賽阿~唉 !肯定又沒有人要留下來了] momo嘆了一口氣~ 挽著定延的手一起走了。

[你喔!就是人太好~ 班長這種 辛苦的職務 ~ 大家都不想當!就你不會拒絕老師]定延心疼的敲了敲自己從小就呵護到大的 momo。

[嘿嘿~ 你知道我不會拒絕別人嘛!再說有你在阿~ ]momo撒嬌著。

[你喔~ 要是被班上的人看見了!人氣班長跟邊緣人 撒嬌~ 我可能要被你的追求者揍了]定延笑笑的說著。

[哼~ 要不是每天都有人拉著我!我早就黏在你身邊了~ 你也不主動來找我 !哼] momo生氣的撇過頭。

[好啦~我的公主!你也知道 我比較認生麻~ 沒辦法應付你身旁的女生!]定延溫柔的看著 比自己矮一點的 momo。

[好吧~ 其他人真可惜!看不見定延的另一面] momo又想起自己的獨特 開心地哼著歌曲!兩人很快就到家了~

那天過後 由於評分的日子 快到了!班上願意留下來布置的人又不多~ momo只好認命地留下來布置~ 偏偏定延又是班上的邊緣人,

也沒有美術細胞~ momo不想讓定延等自己太久!就叫定延自己先回家 ~ 在少數人的努力下 ! 終於在評分的前一天完成了。

[拉~拉~拉]momo心情雀躍的走在回家路上~ 完成一件任務實在太開心了!哼著小調 完成沒發現 後方有一群人鬼鬼祟祟的。

[呀~小妹妹一個人啊?心情很好喔!要不要和叔叔們~喝一杯?]一群喝高了的工人~ 就這樣上前搭住 momo的肩膀。

[痾......你們是誰啊]momo害怕的甩開男人的手。

[不要這麼冷淡麻~ 跟叔叔交給朋友啊]另一個男人又想抓 momo,卻突然被一股力量給踹倒在地上! momo還沒回過神~就被一隻手

給緊緊抓住 往前面的小巷子跑了。還能聽見 那些男人 滿口髒話的~ 追著她們。

[噓...我們在這裡躲一下]momo聽見熟悉的聲音~ 還有氣味 !抬起頭 才發現原來是定延。

由於巷子太過狹小~ 兩人呈現著壁咚的姿勢! momo甚至能聽見 定延心跳的聲音~

[momo阿]定延低著頭 看著自己已經喜歡好久的人。

[嗯?]momo也直視著定延。

[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定延看見了~momo驚訝的表情!還有躲避視線的樣子。

[........]momo還在震驚中!許久都沒有開口回答。

[我們走吧!那些人應該走遠了]定延悄悄的嘆了口氣~ 接著牽著 momo出了小巷!兩人肩並肩走著~卻誰也沒有開口說話。

[我家到了...今天謝謝你] momo說完就急急忙忙地回家了。

隔天兩人到學校 依然沒接觸!定延也偷偷的在心裡 嘆了口氣~ 感謝自己邊緣人!才不用面對 自己一時衝動造成的尷尬。

[好了~同學們!今天有一個好消息喔]老師笑咪咪的看著大家。

[有一個非常漂亮的轉學生喔~ 大家要好好相處知道嗎? 新同學進來吧]老師剛說完 門口就進來了一位 可愛的女生。

[大家好!我是林娜璉~請多多指教]娜璉害羞地露出自己的小兔牙。

[恩~ 你就坐在定延旁邊好了!就是後面那邊 ]老師親切的指著。

[你好~我是娜璉!很高興認識你]娜璉本來就是一個熱情的人~ 對於新同桌肯定要好好認識的。

[我是定延]定延愣了一下~ 回著。

[嘻嘻~以後請多多指教拉]娜璉伸出手 主動握住定延~

原本就因為被動才成為邊緣人的定延,抵不過娜璉的主動。開始和娜璉互動了起來~ 只要有需要分組的時候,定延終於不用再跟

男生們一組了!現在有娜璉會主動要求要和自己一組~ 定延也慢慢的接受了~ 娜璉的熱情!兩人時常再一起的身影,讓 momo默默地看了

兩眼,起初沒多想~ 但是當 momo在合作社 看見娜璉緊緊挽著定延 選麵包的時候!心情莫名的不好~ 也更加在意兩人的互動了。

雖然兩人在學校都沒說話~ 但是放學時 定延還是會走著自己身後陪自己回家,讓 momo始終沒有爆發自己的不滿。但是這天 她卻聽見

娜璉邀約定延 一起出去~ 而俞定延那個笨蛋竟然還答應了! momo臉色瞬間變得不好看~ 第一次拒絕了~ 朋友的要求。

一個人呆在教室越想越氣,拿起書包 走在那條 每天都有俞定延相伴的路上! 越想越委屈 ~ 哼!不是說喜歡我嗎?還跟別的女生這樣。

一直想著定延的 momo沒有注意到前方的路凹凸不平,就這樣摔倒了~ 擦破了膝蓋。

[嗚嗚嗚....為甚麼連你也欺負我]momo氣憤的搥著地板~隨後 爬起來!一拐一拐的繼續走。

就在要到自己家前的轉角時~ 因為腳實在是太痛了!突然一軟~ 心想著又要摔了! 卻落入一個溫暖的懷抱。

[你怎麼受傷了?]定延扶著 momo到一旁~ 接著心疼的看著有些血絲的 膝蓋。

[你不是在跟娜璉約會嗎?]momo的語氣酸酸的。

[.... 忍耐一下]定延拿出濕紙巾 稍微把小碎石還有血擦掉後 貼上ok蹦。原本還想說什麼的 momo卻被定延的舉動給溫暖了。

[上來吧!我背你回家]定延主動的蹲在 momo前面, momo乖乖地趴在定延背上~ 聞著熟悉的味道!在短短的路程 momo把頭靠在定延

背上 很是安心~ 心裡已經有了答案。 很快就到達了~ momo家 。

[那我走了~ 你小心一點喔]定延小心翼翼的放下 momo後~ 就打算離開了!不料卻被 momo抓住了衣袖。

[嗯?怎麼了?]定延疑惑的看著 momo。

[你...你不是說妳喜歡我嗎?為甚麼還跟娜璉約會~還跟娜璉一直黏再一起? 讓她勾著你的手? 你的另一面是不是也讓她看見了?]momo

越說越委屈~ 眼淚就這樣掉了下來。

[臭俞定延~你這個騙子 壞蛋!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自己會變得這麼在意....你]momo還沒說完 就被定延給吻住了。

[不要哭了~ 我的公主]定延心疼的擦拭著 momo的眼淚。

[你知道嗎?我會跟娜璉那麼好就是因為 娜璉讓我想起了從前的我們~ 小時候 我的性子就冷漠!

也是因為你的主動 我們才能發展成好朋友~ 我以為你不喜歡我! 所以我想慢慢淡忘對你的感情~

所以我才會答應娜璉的邀約]定延淡淡的說著。

[所以你現在不喜歡我了?]momo有些心痛。

[看見你為我吃醋的樣子!我怎麼可能不喜歡你~ 傻瓜]定延把 momo圈進自己懷裡。

[那...那你們今天去做了甚麼?] momo紅著眼睛看著定延。

[今天娜璉跟我告白了....但是我拒絕她了!我和她說~ 我心裡已經住著一個人好久好久了!我沒辦法忘記她

所以不能接受你的告白!但是我們可以當最好的朋友]定延想起娜璉 忍住眼淚的模樣!嘆了一口氣。

[俞定延]momo緊緊的抱住定延。

[嗯?]定延寵溺的摸著 momo的頭。

[你是我的!要當好朋友可以~ 但是你要跟娜連說清楚!不然妳就完蛋了]momo宣示主權的說著。

[噗.......好啦!知道了~你這個愛吃醋的公主]定延無奈的笑了。

果然隔天開始 人氣爆棚的班長時常挽著邊緣人定延 ! 讓眾人都驚訝不已。

而熱情的娜璉知道真相後 雖然傷心了一下子!但馬上又和 momo一拍即合 ~

兩人時常聯手 欺負俞定延~ 定延都不知道班上同學有多麼羨慕自己!

[南俊嘆什麼氣阿?]碩珍夾走 南俊便當裡的香腸。

[你看俞定延這邊緣人~都能左擁右抱了! 為甚麼我沒有這種待遇?]南俊在嘆了一口氣。

[嘖嘖~ 你不是有我了嗎?我可是公主呢]碩珍用眼神 看著南俊~彷彿在說著你敢說不!今天就別想吃便當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