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偶爾也要填個舊文
雖然追文的人很少
但還是感謝點進來看文的你們:)
我的初心 李順圭~我還是愛你的:)

28  


[誰啊]順圭打著哈欠~從床上爬起來去開門。

[痾~吵到你了嗎?]泰妍看著頭髮亂翹的順圭~ 有些不好意思。

[沒關西~我也正好要起床了!有甚麼事嗎?]順圭一看是泰妍趕緊把眼睛睜開。

[剛剛國珠歐逆~說有事情要跟我們說!]泰妍把剛剛收到的訊息 給順圭看。

[好~ 那我先去整理一下]順圭送走泰妍後~趕緊去浴室刷牙洗臉~ 換個衣服就去客廳坐著等。

[順圭歐逆 早安]初瓏 害羞的坐到順圭旁邊。

[要去跑行程阿?辛苦囉~ 看你每天都要工作呢]順圭給初瓏一個燦爛的微笑。

[藝人就是這樣啊~ 但是我很開心的!因為這是我的夢想]初瓏真誠的看著順圭說著。

[好好加油喔~如果有遇到辛苦的事!找不到人說~隨時歡迎你來找我]順圭溫柔的摸摸初瓏的頭。

[謝謝你~]初瓏的心臟又開始碰碰的跳著。剛好這時候門鈴聲解救了~ 又開始臉紅的少女。

[我去開門]順圭跑去開門~ 結果是秀英。

[早阿~ 小短身]秀英用自己的身高欺負了一下順圭。

[呀~過分]順圭拍掉用亂自己頭髮的那隻手。

[初瓏阿~你的臉怎麼這麼紅?]秀英看著自家新人~ 再看看新人嬌羞的不敢看順圭!馬上明白是怎麼一回事。

[就叫你不要玩弄我家初瓏的少女心了]秀英大力的敲了順圭的頭一下~接著不管自己好友的哀嚎!帶著初瓏離開了。

[什麼麻~你這個臭食神~ 祝你今天餓肚子]順圭可憐兮兮的關上門~接著就看見沙發上 偷偷笑著的秀妍。

[呆子]秀妍拍拍自己身邊的空位。

[好痛喔~ 被打笨了拉]順圭可憐兮兮的指著被攻擊的頭~ 接著感覺到秀妍的手溫柔的幫自己揉了揉。

[笑甚麼~呆子]秀妍因為一早就看見這個人~ 心情不自覺的好了起來。

[看見美女心情就好啊]順圭 順勢躺在秀妍的腿上~ 看著沒有化妝的秀妍 果然還是很美~ 天生麗質呢!

[上次那個攝影師一直希望下期的模特兒還是你~ 你有沒有意願再幫忙我拍一次?這次是跟我拍]秀妍抱著試試看的想法

問著躺在自己腳上 又快要閉上眼睛的人。

[痾....... 但是我會不會拖累你啊!畢竟我真的不常拍照的]順圭有些苦惱的起身 看著秀妍。

[沒關西~ 這次是跟我互動~ 跟著我的腳步就行了!不要有壓力 ]秀妍伸手把順圭翹起來的頭髮壓下去。

[好吧!但是這是最後一次喔~ 現在去街上都會有人要跟我拍照~ 我很困擾的]順圭可不想一直帶著口罩~

[好啦~ 那拍攝日期確定了!我在跟你說好嗎?]秀妍調皮的親了一下順圭的臉頰!接著跑回房裡。

[痾....爸爸媽媽!我這是被調戲了嗎? 呵呵呵 ~ 不過挺好的]順圭摸著臉 傻笑著~ 過沒多久國珠就到了!於是順圭上樓叫了泰妍。

[國珠歐逆 有什麼事要跟我們說啊?]順圭一坐下 馬上好奇的問著。

[喔~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要先聽哪個?]國珠神秘的笑著。

[先聽好消息好了]泰妍皺著眉。

[好消息是~我幫你們爭取到假期了!一個月假期]國珠邊說邊歡呼。

[真的阿~耶!可以打一個月電動了]順圭開心的抱住泰妍。

[那...那壞消息是什麼?]泰妍在國珠曖昧的眼神下~趕緊問著。

[壞消息就是~公司要你們兩個合作寫出一本書 !才能放假]國珠一說完 果然看見兩人錯愕的表情。

[痾....怎麼合作?故事主題是什麼?]順圭有些苦惱的放開泰妍~

[對啊!我跟順圭的風格又不同~怎麼合作?]泰妍也有些不滿。

[公司就想要你們各自從手中的故事裡~挑選一個沒有伴的腳色!然後進行同居生活~ 就算最後兩人沒有再一起也沒關西!公司就想

看你們不同風格的腳色碰到一起會發生什麼火花]國珠完美的演了一次上頭的期望。

[話是這樣說~ 但哪有這麼容易啊]順圭繼續愁眉苦臉。

[反正你們住在一起~怕甚麼!就寫你們的同居生活就好啦]國珠笑咪咪的看著泰妍。

[我們又不是睡在一起 哪裡有東西好寫阿]泰妍在腦袋中 過濾著腳色。

[這還不簡單~ 你們兩個一起睡一個禮拜就行啦]國珠剛說完就被兩個人反對。

[為甚麼不行?你們倆都是女的~有啥好害羞的?還是李順圭你偷藏女人在房間?]國珠瞇著眼逼問著順圭。

[沒..沒有啦!我只是怕我睡姿不好]順圭看著泰妍解釋著。

[噗...我睡姿也不好]泰妍被順圭給逗笑了。

[好啦~為了你們的假期! 就委屈一下金爺拉~你快點上去收拾一下衣服還有筆電!等下把門鎖起來把鑰匙交給我]國珠把泰妍趕回樓上。

[你好好把握一下啊]國珠推了推順圭。

[蛤?什麼好好把握?]順圭呆呆的看著國珠。

[唉呦~你的腦子到底裝什麼啊! 泰妍這麼可愛趁這個機會好好培養感情啊~ 你不會打算單身一輩子吧!]國珠正積極的洗腦順圭。

[我..我..我]順圭一聽馬上害羞了起來~

[我覺得你們很速配阿~ 如果你也覺得不錯~就好好把握知道嗎?你也不年輕了~ ]國珠看見泰妍拿著一個大背包還有手提電腦~ 下來。

[給你吧!一個禮拜記得回來給我開門阿]泰妍把鑰匙給乖乖的交到國珠手裡。

[哈哈哈~你們兩個加油!我期待你們的作品喔~ 那我就先回去處理別的作家了]國珠又一次曖昧的看著泰妍。

[歐逆再見~]順圭送國珠出去後~ 有些害羞的看著泰妍。

[那...我們回房間吧]順圭主動地接過泰妍的背包。

[好]泰妍聽見回房間也有些害羞~ 這一個禮拜就要跟太陽一起睡了!好緊張啊。

[那個....因為我只有一張椅子!所以我們坐在床上吧]順圭把桌子給移到床邊。

[好的~沒關西]泰妍打開電腦~ 接著順圭也把自己的電腦打開!兩人坐在一起肩並肩。

[你....]兩人有默契地開口。

[你先說]愣了一秒接著又說一樣的話。

[哈哈哈~ 我想說要不要選個性比較接近我們的腳色]順圭笑嘻嘻地看著泰妍。

[好啊~ 我心中有個理想的腳色呢]泰妍在順圭的笑容裡~慢慢的不在緊張! 兩人很快的就討論出彼此的腳色~ 以及故事的開頭。

此時房間裡沒有任何人交談的聲音~只有鍵盤此起彼落的聲音!陷入了一種和諧的氣氛。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