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各位想我嗎XDD
小鬼貼心提示 鯊魚黨 請勿觀賞
然後~ 我們豆腐成年了! 解禁解禁:))
然後~ 南后生日 會發短篇連載文
可以期待下:)

6CA1146234F62D1E3AC86846B21488F3.jpg  


[嘿嘿~好開心喔!明天又可以一整天跟多賢呆在一起了]Sana結束個人行程後!聽見經紀人宣布明天休假的消息~

開心的想起自己每天都要調戲的豆腐。在車上想著要如何調戲在宿舍的那個呆子。

[我回來了~]Sana一回到宿舍就開心的歡呼著。

[回來啦!辛苦了~ 成員們都已經收拾行李回家了呢]志效看見Sana終於回來後!也拿起自己的包包~回家去了。

[痾......大家都走了?太迅速了吧]Sana回到四人房 卻不見其他室友們~ 氣鼓鼓的跑到忙內房~還好那塊呆豆腐還在。

[喔!歐逆你回來啦]多賢看見來人後~馬上從床上起身。

[她們好過分喔~都丟下我們~先走了]Sana抱著多賢撒嬌著~

[歐逆先去洗澡吧!跑行程辛苦了]多賢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陪我一起洗]Sana 看見多賢馬上臉紅 開心的繼續拉著多賢。

[可是歐逆 ~我已經洗好澡了阿]多賢害羞的看著地板~

[不管你陪我啦!你可以坐在外面陪我聊天~就這樣說定了!我去拿睡衣]Sana歡樂的回到房間~

[嘿~不知道等下多賢看見我穿這個會是什麼反應呢?]Sana把原本穿的睡衣放回去!拿起了和日本朋友交換禮物得到的

薄紗睡衣。

[歐逆 我在這裡玩手機!你快去洗吧]多賢呆呆的低下頭看著手機~一點都不敢抬頭。

[好~ 我會洗快點的]Sana忍住自己的笑容~ 大方地脫下自己的衣服!直到傳來了水龍頭開啟的聲音~

滿臉通紅的多賢才敢偷偷抬起頭偷偷喵一眼,又怕被發現快速地低下頭~就這樣反覆到水龍頭聲被關起來!

多賢都不敢抬頭了~靜靜的等待那個撩人的小妖精。

[多賢阿~我洗好了]Sana看見連耳朵都紅的白豆腐~ 更開心了。

[痾........]多賢抬起頭瞬間愣住了!張大嘴巴呆呆的看著正在擦頭髮的Sana。

[怎麼了?]Sana故意裝傻的靠近還在震驚中的人。

[歐逆今天怎麼換睡衣了?]多賢趕緊別過頭 看著別處。

[怎麼了?不好看嗎?]Sana語氣故意低落了起來。

[沒有沒有!很好看~ 真的很美]多賢趕緊抬起頭解釋著。

[嘻嘻~有多好看?]Sana特地轉了一圈 聽見多賢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歐...歐逆!快去吹頭髮~不然會感冒的]多賢跟著Sana回到四人房。

[多賢阿~幫我吹頭髮]Sana撲過來多賢身上~ 蹭來蹭去的!一點也不知道懷裡的人 內心的小宇宙已經要爆發了。

[歐逆~坐好不要亂動!我幫你吹頭髮]多賢很溫柔的順著Sana的頭髮 ,克制自己的眼睛不要往Sana的胸口看去。

[吹好了!我先回房間囉]多賢急急忙忙的想要逃跑,卻被Sana給緊緊的抓住手挽。

[陪我睡覺麻~ 我一個人會怕]Sana用無辜的表情~ 看著多賢!

[哦...那我去睡志效歐逆的床]多賢又想逃~可惜手依舊被抓得緊緊的。

[我們又不胖~兩個人一起睡才溫暖!快點進來吧]Sana已經往裡面靠了!騰出一個位子給多賢。

[喔...]多賢只好硬著頭皮 乖乖地躺下去!

[嘻嘻~我們多賢最好了!最喜歡多賢了]Sana快速的 BOBO多賢的臉頰。

[我也...最喜歡...Sana醬了]多賢感覺自己的臉快要燒起來了。

[是嗎?喜歡我甚麼?]Sana 調皮的壓在多賢身上~ 用那雙勾人的雙眼注視著多賢。

[喜歡你可愛又會撒嬌!喜歡你性感....Sana醬的全部我都喜歡]多賢的手不自覺的就環上了Sana的小蠻腰。

[這樣啊~那要跟我交往嗎?]Sana繼續調戲著全身發燙的多賢。

[Sana醬是認真的嗎?]多賢突然認真的看著Sana。

[當然啦!我也很喜歡多賢阿]Sana才剛說完 就被多賢一個翻身給壓在身下了。

[咦!!!!!!!!]Sana發出驚呼聲。

[多賢你幹嘛?]Sana被多賢的眼神嚇到了。

[Sana醬!我不是成年了嗎?我想跟你要點成人禮]多賢吞了吞口水~ 壓低身子~更靠近Sana了。

[痾....太近了]Sana被多賢的氣場給嚇到了。

[Sana醬每天誘惑我~ 是什麼意思?]多賢在Sana 的耳邊輕聲說著!吐出的氣息 讓Sana 不自覺的顫抖了一下!

臉也開始紅了起來。

[我....]Sana想說些甚麼 就被多賢給吻住!感覺到身上人的羞澀親吻~ Sana的手環住多賢的脖子~

開始帶領著第一次接吻的多賢!在彼此的口中探索著!多賢發揮自己好學生的習慣~ 學著Sana那樣回吻著!

值到兩人都喘不過氣才分開~ 一條害羞的銀絲就這樣出現在兩人之間~ 兩人的呼吸都急促了起來。

兩人互看一眼 笑了出來。

[我們多賢學壞了!是不是 子瑜跟彩瑛教壞你了]Sana 已經從驚訝回過神了~ 有些嬌羞的問著自己心目中的乖寶寶。

[如果我說~ 我從以前就想對Sana醬這樣做了呢?]多賢的理智線!早在Sana 要自己陪她洗澡時 就斷掉了。

[你..你偷喝酒嗎?]Sana還是無法接受 這麼大膽的多賢。

[恩...剛剛吃了酒精巧克力解除緊張~算嗎?]多賢的手 剛好貼在只穿著薄紗的皮膚上!那觸感讓多賢的手蠢蠢欲動~

輕輕的撫摸著。

[好啦~不要開玩笑了!我們睡覺]Sana也有點緊張了!對於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 有些無法掌控。

[Sana醬怎麼可以撩起我的慾望之後不負責呢?]多賢有些顫抖的把手伸入Sana的薄紗裡!輕輕的摸上那藏在衣服下姣好

的身材。觸感比想像中更美好!忍不住調皮的捏了兩下~ 聽見Sana發出了!害羞的聲音~

[多..多賢!]Sana有點害羞卻又不反感。

[Sana醬 你不願意嗎?]多賢雖然很想推倒眼前的誘人小妖精~但還是覺得一定要尊重自己心愛的人。

[不是不願意~只是有點害怕]Sana的心臟因為多賢的手~ 持續加速中。

[好吧....對不起!是我太心急了]多賢乖乖的把手抽出來,有點失落的躺回旁邊!留一個背影給Sana。

[多賢~你生氣了嗎?]Sana嘟著嘴~ 小心翼翼的搓著多賢的背。

[歐逆~對不起!剛剛嚇到你了吧~我還是回去睡好了]多賢有點後悔自己的衝動~不自覺的就說起了禁語。

[.......]Sana皺起了眉頭,對於多賢的稱呼很不滿。

[歐逆~晚安]多賢準備起身 就被Sana用力拉回床上~接著被Sana吻住了。

[痾.....]多賢愣住了。

[你這個壞蛋~上一秒說喜歡我!下一秒又用敬語]Sana不開心的嘟著嘴~

[對不起...我]多賢又開口道歉。

[不要跟我說對不起!我想聽別的]Sana摀住多賢的嘴。

[Sana醬]多賢在Sana放開自己後~滿臉笑容的靠近Sana的耳朵。

[我愛你]多賢說完就搶回主導權~ 在一次深深的吻住Sana!手也靈活的按照原路返回~ 這一次Sana沒有拒絕~

而是專心的回應著多賢! 多賢受到鼓勵後~ 跟隨著自己的感覺走~ 性感的薄紗睡衣也被多賢給脫光了!

[Sana醬不要害怕!你相信我嗎?]多賢喘著氣,在進入最後禁地前 在一次的問著自己的愛人。

[要溫柔一點喔]Sana魅惑的在多賢耳邊說著~ 接著又動情的吻著!雖然第一次很疼痛~但是Sana還是感覺很幸福!

[阿...恩]Sana在疼痛感消退了!一種奇特的快感也漸漸的湧了上來~ 放心的在多賢身下喊出聲。

[Sana你好美]多賢隨著 Sana的頻率 抽送著!幸福的見證了~ Sana攀上顛峰的那一刻。

[Sana要洗澡嗎?]多賢看著眼神依然迷濛的Sana~

[不要~你折騰的我好累啊!我們睡覺吧]Sana小女人的窩進多賢的懷裡。

[好~睡覺吧!我的女朋友]多賢抱緊懷裡的女人~臉上滿是幸福。

隔天

[嗚...再讓我睡一下]多賢伸出手撥開一直打擾自己睡眠的手。

[金多賢快點起床]Sana不滿的看著 繼續賴床的懶豆腐。

[哼~你完蛋了]Sana往多賢的肩膀開始往下種草莓。

[痾..........歐逆!我...對不起....昨天....]多賢終於清醒了~ 再看見一絲不掛的Sana後!馬上想起昨晚的瘋狂。

[........你又叫我歐逆!金多賢你是不是不愛我]Sana說著說著眼淚就要掉下來了。

[沒有!我很愛你 ~ 我會對你負責的!我是真心的]多賢慌張地起身抱著Sana~ 舉起自己的手發誓著。

[噗......傻瓜!我逗你的拉~你要不是真心~我才不會給你 我的第一次呢]Sana笑嘻嘻的撲回多賢懷裡。

[Sana醬 ]多賢雖然害羞~ 還是笑嘻嘻地。

[多賢醬]Sana 也甜蜜蜜的叫著多賢。

[我不是在作夢吧?]多賢搞笑著問著。

[不是喔]Sana往多賢嘴上吻一個~

[嘻嘻嘻 ]兩人相視而笑。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