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好久沒有這時間發文
原諒我~ 昨天結束期中考 懶癌
實在不想從我舒服的沙發起身開電腦
各種神助攻:)

635557244CA0CD68F9D997368C7FD7B5    


[那個定延阿~等下來辦公室找我一下]志效在下課前 對著定延說著。

[知道了]定延收拾著自己的書包~看著時間想著會不會工作遲到?

[老師~什麼事?]定延決定速戰速決~用跑的追上了~還沒走回辦公室的志效。

[喔~你這麼快阿~ 那好跟我過來]志效帶著定延到自己的辦公桌~接著從抽屜拿出一本東西~開始翻了起來。

[老師你到底有什麼事?]定延在一次提問。

[找到了~ 等我一下]志效拿起空白紙抄寫著甚麼~接著遞給定延。

[這是?]定延看著紙條上的地址。

[我看你跟南好像關西蠻好的~ 她請了一個禮拜的病假!她又不是住家裡~ 也沒有室友 我有點擔心她~ 但是我現在每天都

有晚自習的班要顧~你能不能幫老師去看看她呢? 拜託你了]志效雙手合十的拜託著。

[這..........]就在定延還在猶豫時~ 其他老師提醒著志效等下要開教師會議。

[那就麻煩妳了~我先去忙了]志效拍了拍定延~ 接著拿著東西跟其他老師一起走了。

[唉.......怎麼辦?]定延無奈的把紙條放進皮夾裡~ 接著準備去上班!沒想到又被人叫住了。

[你是定延學姊吧? 我聽南學姊提過你的]子瑜牽著Sana攔住了~ 一臉疑惑的定延。

[有什麼事嗎?]定延皺了皺眉頭~ 這下要用跑的去牽車了。

[我聽說南學姊請了一個禮拜假~ 但是我們學生會最近有很重要的事情!有個資料是全部成員都必須要填的~ 能不能麻煩

你幫個忙~替我們給她呢?]子瑜剛說完~ Sana就從資料中抽出一份紙張。

[學姊那就麻煩妳了~ 記得幫我們跟南學姊問好喔]Sana牽著子瑜跑了~完全沒有給定延拒絕的機會。

[我這是招誰惹誰了? 唉.......]定延看著手上的紙~再看看時間!嘆了口氣~拿出電話 請了假。

[不知道她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定延憑著記憶騎到了~南的公寓!按照志效給的地址到達樓層。下定決心後~按下門鈴~

過了3分鐘 門才慢慢地打開了!迎接定延的是一片黑暗 還有臉色蒼白一副虛弱的快要倒地的南。

[定延?你怎麼來了?]南無精打采的抬起頭看見是定延後~ 驚訝了一下。

[你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原本來下定決心要冷著一張臉送完資料就離開的定延~再看見南的那一刻! 只有滿滿的心疼。

[我....]南還什麼都沒說 就被定延給拉回房間了~ 乖乖的躺在床上~ 看著定延忙進忙出的。

[你是小孩子嗎?生病了!為甚麼不看醫生?是不是也沒有乖乖吃飯?]定延用熱毛巾溫柔的擦著南的臉~

責備的語氣配上緊緊皺著的眉頭~ 讓南感覺沒那麼不舒服了。

[對不起.....]南乖乖地認錯。

[跟我對不起幹嘛~你是對不起你的身體還有愛你擔心你的人]定延伸手摸了摸南的額頭。

[裡面也包括你嗎?]南握住定延的手~ 認真地看著定延。

[你好好休息~ 這邊是你學妹說很重要的資料!我去煮點東西給你吃]定延僵硬的把手抽出來~接著飛快的出去。

[你明明也喜歡我........為什麼不承認?]南這些天一直糾結的事情~ 在看見定延的那一刻都有了結果!

果然還是沒辦法放棄她~ 果然心臟還是會因為她的一句話一個動作而跳動著。

[呼...俞定延不要忘記!你跟她是不可能的]定延用冷水潑著自己的臉~想冷靜一點。

[好朋友~ 我現在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好朋友 ]定延一邊洗腦著自己一邊煮著清淡的粥。

[睡了阿]定延捧著碗進房間卻看見已經睡著的南~ 於是又把粥倒回鍋子裡~蓋上蓋子保溫! 接著回到房間收拾自己的東西

準備離開~ 靜靜的看著熟睡的南~ 忍不住的靠了過去~偷偷的親了一下南的額頭~ 快速的退開~ 拿起南已經填好的資料!

幫南蓋好棉被~ 留下一張紙條 就靜悄悄的走了! 聽見關門的聲音~ 南才睜開眼睛~ 摸著自己的額頭~ 彷彿還能聞到定

延身上洗衣粉的味道~ 臉上一片滾燙! 在也睡不下去了~ 坐起身 看見定延留下的紙條!心裡暖暖的。

[醒了記得去廚房吃點粥~ 還有吃藥! 早點好起來 ]定延

[真不公平~憑什麼讓我的心情起伏這麼大阿~ 笨蛋]南嬌羞的躲進棉被裡~ 心情雀躍不已~

果然隔天就看見 南臉色紅潤的坐在位子上~ 眼神盯著門口~ 等待自己的心上人到來。

[早安]定延一進教室就和南四目相對~ 坐下後問候著。

[昨天謝謝你]南把早餐放在定延桌上。

[........以後可以不用幫我準備早午餐的]定延冷漠的看著窗外。

[咳..咳...]南輕輕地咳了咳~ 定延馬上擔心的轉過頭看著南。

[你也可以不用這麼擔心我的]南微笑著回應定延。

[隨便你]定延戴上耳機~ 默默地吃起早餐! 努力地想忽視 讓自己懷念的氣味。

[我喜歡你]南傳送了一個訊息給定延~ 接著不慌不忙的開始抄同學借給自己的筆記。

[..........]定延已讀不回了~ 吃完早餐便趴下睡覺!不給南任何可以跟自己說話的機會。

[定延定延~ 不要睡了拉]娜璉轉過身~伸手弄亂定延的短髮~ 完全沒注意到 一直有著溫柔笑容的南 漸漸沉了臉色。

[三歲你不要吵我~ 我昨天沒睡好!好累]定延捉住了娜璉作亂的手~接著繼續睡!

[你們關西什麼時候這麼好了?]南邊問著邊把娜璉的手從定延手中拉出來。

[喔~因為我們在同一個地方打工阿]娜璉沒多想的晃著南的手~

[真的阿~她工作時怎麼樣?]南突然有了興趣~ 也忘記剛剛還在吃醋。

[她喔~就是個笨蛋拉!別的工讀生不想做的事~她就默默地去做!不過這傢伙穿制服真的超帥啊~沒有浪費她的顏值~

我跟你說喔~有很多學妹都會來店裡看她~ 還有別的學校的!很厲害吧]娜璉滔滔不絕的爆著俞定延的料。

[那她有接受誰嗎?]南有點擔心的問著娜璉。

[哈哈哈~ 說到這個我就覺得她是個無情的人!你知道嗎~ 曾經有個女生每天都來看她~終於鼓起勇氣要給她情書!

結果她卻把情書跟碗盤放在一起~說著對不起幫你整理一下桌面!超級過分阿~ ]娜璉還記的那個女生邊哭著邊來買單~

[娜璉你們店裡還有缺人嗎?]南看著熟睡的人~ 心裡打起了小算盤。

那天之後 南依然和以前一樣追著定延~ 不管定延怎麼無視她或者拒絕她!她總有辦法可以讓定延乖乖閉嘴~

[定延阿~ 今天會有一個新人喔~你帶她一下 !今天娜璉有事請假了]老闆和定延交代完~就去忙別的事了。

[歡迎光臨]定延愣著看門口的人~ 只見老闆熱情的從裡面跑出來!

[小南阿~ 這是你的制服! 定延帶小南去員工室換衣服~順便帶她熟悉環境]老闆滿意的看著兩人的顏值~ 心想男女客人

的比例應該可以平衡了~嘿嘿嘿!賺錢囉:)

[你怎麼會在這裡?]定延皺著眉帶著南到員工室。

[我來打工阿~不行嗎?]南笑咪咪的放下自己的包包~ 進去隔間換衣服。

[怎麼了?]南疑惑的在呆呆的定延面前揮手。

[那個...綁頭髮比較好工作]定延說完就轉過身~ 吐了口氣!怎麼有人可以把制服穿的這麼漂亮。

[好了~ 這個要怎麼穿?]南拿著黑色的圍裙。

[我幫你 ]定延走到南身後~ 細心的把圍裙打結。

[謝謝你]南非常滿意的看著定延~ 果然娜璉沒有騙自己!穿上制服的定延真的很帥氣呢。

[第一天可能會比較累~後面就會習慣了!等下你就先......]定延細心的教導南工作的事。

[小南今天還習慣嗎?]老闆開心的走過來關心著。

[恩~沒問題]南禮貌的笑著。

[唉辜~真是漂亮的孩子~ 你...]老闆還沒說完就被老闆娘給拉住耳朵。

[李順圭你現在是在勾搭小妹妹嗎? 你給我去洗碗]美英把定延給趕了出來。

[痾....老闆還好嗎?]南有些擔心的看著廚房。

[哈~沒事!順圭姐就是個妻奴~ 我們先下班吧]定延已經很習慣這家店的老闆跟老闆娘每天都要打打鬧鬧了。

[對了~ 你怎麼回家?]定延站在門口等著~換好衣服的南。

[坐公車]南看著時間 11點 。

[不好~ 你一個人太危險了!我送妳回家吧]定延搖搖頭~

[那就麻煩你囉]南一上後座~就緊緊抱住定延。

[幹嘛抱這麼緊?]定延皺了皺眉。

[你不是說這樣才安全麻?]南得意洋洋的說著。

[.........恩]定延深呼吸一口氣~接著發動車子。

那天之後~ 不管南有沒有跟定延搭到班!只要一下班~ 定延就會自動當司機送南回家~

定延雖然還是會裝作冷漠~ 但是溫暖的舉動卻早已出賣她的心!

[快回去休息吧]定延接過南的安全帽。

[俞定延]南笑咪咪的對著定延招招手。

[恩?]定延疑惑的靠過去。

[我喜歡你]南在定延耳邊說完 快速的親了一下臉頰~ 然後快樂地跑回公寓了!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定延的內心滿是矛盾~ 又開心又煩惱 。看來今天又是個睡不好的日子。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