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是小彩彩生日
大家不要忘記囉:))
上一篇 很歡樂
這一篇就........
請自行補充糖分吧XD

F34C099E73F5BE4F576475BD9412D88B  
[耶~大家乾杯]順圭開心的拿起啤酒要喝。

[你是自己想喝吧~她們還是學生]美英瞪了一眼順圭。

[美英姐沒關西拉~ 我們已經成年拉]娜璉拿起啤酒跟順圭乾杯。

[對阿~ 今天是要慶祝開店滿1周年麻~ 沒關西拉]南笑咪咪的和美英乾杯。

[呀~俞定延你愣在那邊幹嘛~快點喝阿]順圭幫定延倒了一杯。

[我就不要了吧!等下要騎車呢]定延皺了皺眉。

[唉呦~ 老婆你看她拉~ 這麼掃興!]順圭不滿的跟美英抱怨。

[哈哈~ 你都幾歲還跟孩子一樣~ 定延你就喝一杯吧!明天是假日不用上學吧]美英用笑眼看著定延。

[那好吧~ 乾杯]定延說不過老闆夫妻倆~ 心想反正家離這不遠~ 等下走回去就好。

一群人聊的不亦樂乎~ 互相分享著自己的趣事!八卦的娜璉也好奇的詢問順圭美英的戀愛趣事~

多虧了酒圭~ 五個人都喝了不少酒下肚~ 臉都紅紅的~ 娜璉和南都有些頭暈了。

[順圭好了拉~孩子們喝不少了~該讓她們回家休息了]美英阻止了打算在開新的酒的順圭。

[好吧~ 你們怎麼回家阿?]順圭看著只剩下定延還坐得挺挺的~其他兩位美女已經趴在桌上了。

[我家住這附近!走回去就好~ ]定延注視著南~擔心她哪裡不舒服。

[那你順便送小南回去吧~娜璉我們會負責]美英下達著命令。

[恩~那我們先走了]定延也沒反對~ 拿起自己跟南的包包~就讓南靠著自己慢慢地走。

[那這小傢伙怎麼辦?]順圭當然明白自家老婆在想什麼。

[打電話叫太妍來幫忙一下吧!你今晚可是我的]美英魅惑的親了一下順圭~接著走去打電話了。

[呵呵]順圭喜滋滋的再開一瓶啤酒喝起來。

[這時間怎麼都沒有計程車呢?]定延看了看時間~已經過十分鐘了!在這樣吹風下去~南會感冒的阿。

[南抱緊我]定延決定帶南回自己家~這樣也好照顧她!於是背起了南~ 一步一步的往家裡走。

[定延有你真好~好喜歡你]南在定延的肩膀蹭了蹭~ 用著可愛的小萌音說著。

[........]定延臉紅了~ 裝作沒聽到。

[你還好嗎?要不要洗個澡再睡?]定延坐在地上~看著被自己放在床上的南。

[恩~清醒多了~謝謝你]南溫柔的擦拭著定延的汗水。

[你..你等一下!我去拿換洗衣服給你]定延急急忙忙的跑去衣櫃翻找衣服。

[那個...那個 你的衣服我等下洗一洗~明天就會乾了]定延把自己的休閒服遞給南。

[呼.....打起精神]定延趁著南去洗澡的時候~ 打掃著家裡!

[那個...那個我洗好了]南一邊擦拭頭髮一邊害羞的看著定延~ 由於貼身衣物都拿去洗了!現在南是沒有穿內衣的~

雖然平常在家睡覺也不會穿 但是在定延面前就特別難為情了起來! 這邊的定延情況也沒有多好~ 視線總是會不自覺的

往南身上看去~ 雖然有點瘦但是身材很好~ 雖然平常也看過穿裙子的南~但是穿著短褲的美腿又有不同的風格。

[吹風機在這邊~那我去洗澡了!你累了就先睡沒關西]定延急急忙忙的拿著衣服躲進浴室~

[噗...我有這麼可怕嗎?]南看著緊緊關上的門~輕笑著。

[洗冷水澡冷靜一下]定延沖著冷水~ 想洗去自己心中怪異的感覺。

[恩........她應該睡了吧?]定延很快就洗完澡了~但是又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南!只好在廁所待到頭髮乾了~才小心翼翼的

出去廁所~ 看見南已經躺在床上睡了!才放心的去關了燈~接著輕輕的爬上床!也不敢翻來翻去怕吵到南~但是卻怎樣都

睡不著~ 突然感覺到南往自己靠近~接著聞到和自己身上一樣的味道!南已經鑽入定延的懷裡了~ 定延不知所措的僵硬著

隨後才慢慢地抱住南~ 也默默閉上雙眼!第一次覺得有人陪的感覺很好~ 特別踏實。心想就放肆一次吧~就今天吧!

明天之後 一定要好好的拒絕南 。 隔天早晨~ 南隨著身理時鐘自動醒來~ 睜開眼就看見近在眼前的定延~ 這距離好像

一抬頭就能吻到她~ 南也遵循自己的心輕輕的吻了上去。定延緩緩的睜開眼睛 還沒回過神~ 愣愣的看著滿臉羞紅的

南~ 隨後意識到了甚麼~皺起了眉頭。

[南我們是不可能的~不要再這樣了好嗎?]定延嚴肅的看著著南。

[.........為甚麼?]南愣住了~ 有些不敢相信的看著定延。

[先不說我們都是女的~這件事!我們的家人也不會允許的~ ]定延坐起身認真的看著南。

[可是你明明也喜歡我的~ 你別想否認了!]南也坐起身~慌張地握住定延的手。

[南我承認我確實喜歡你~但是我們之間有太多不可能了!你是千金小姐~我只是個窮人家的孩子~ ]定延難過的說出事實。

[就因為這個原因嗎?談戀愛是我們之間的事~為什麼要想這麼多?]南有些無法接受拒絕的理由。

[南現實很殘酷的~ 如果我們注定沒有未來~ 我寧可不要有開始]定延撇過頭。

[俞定延你怎麼可以這樣!我出生在有錢人家是我能選擇的嗎?你這樣對我公平嗎?]南眼眶紅了。

[南你別這樣~ 這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你跟著我也只是吃苦~你懂嗎? 我們就當好朋友好嗎?]定延剛說完就被南狠狠的吻

住了~ 定延卻不忍心推開南~但也不回應! 等南累了~ 退開了!定延才站起身。

[俞定延我求你不要這樣好不好?我們都勇敢一點好不好]南哭著拉住定延的衣服。

[南這是我最後的溫柔~明天過後還是朋友]定延轉身把南抱在懷裡~安慰著。

[嗚嗚嗚嗚~你怎麼可以這樣!連拒絕都這麼溫柔~你到底要我怎麼辦才好?我討厭你]南在定延懷裡徹底淚繃了。

[謝謝你喜歡我~ 你會找到比我更適合的人!是我混蛋~不懂得珍惜你~對不起對不起]定延也跟著哭起來~

哭累了的南~拒絕俞定延要送自己回家的好意!失魂落魄的回到了~自己的公寓~

一整天不吃也不喝~ 只是坐在床上發呆 ! 電話響了也不接~ 直到電鈴獨自響個不停!才把南喚回現實~

[爸...哥哥你們怎麼來了?]南看見臉色鐵青的家人~ 疑惑的讓他們進來。

[南怎麼這麼久才來開門?還有你的眼睛怎麼這麼腫?誰欺負妳了嗎?]名井海擔心的看著自己的寶貝妹妹。

[沒事~對不起]南搖了搖頭~

[南最近在忙甚麼? 家裡打電話讓你回家吃飯~怎麼老是推掉?]名井爸有些顫抖的聲音~ 好像極度的壓抑著情緒。

[我.....忙學校的事情]南不想讓家人知道自己去打工的事情。

[你最近是不是談戀愛了? ]名井海了解自己的妹妹~ 他知道她不想回答上一個問題。

[沒有]南想到了定延~ 心又開始難受了。

[這個人是誰? 你們最近好像走得很近喔]名井爸丟出一疊俞定延和自己在學校的照片。

[爸!你調查我?]名井南不敢自信地看著自己慈愛的爸爸。

[你只要告訴我~你是不是跟這個人在談戀愛就好]名井爸拍了下桌子。

[是~我是喜歡她!那又怎樣?]名井南一想起定延拒絕自己的原因~就有些哀怨地看著自己的父親。

[你瘋了嗎? 她是女的阿~ ]名井海語重心長的握住南的手~ 想勸她想清楚。

[哥~ 喜歡女生錯了嗎?我們不偷不搶又沒有對不起誰~ 為什麼要反對?]南有些失望地看著哥哥。

[反正我不准你跟她再一起~你們馬上分開~不然就轉學 ]名井爸在一次憤怒的拍桌子。

[爸!你怎麼這麼不講道理?我就要跟她再一起]南才剛講完就被賞了一巴掌。這巴掌響亮的讓三個人都愣了。

[你...你不要給我們名井家丟臉了!畢業後找個男人嫁了]名井爸有些後悔自己的衝動~

[呵呵....對不起讓你丟臉了!但是我不可能嫁給我不愛的人~ 你們不能決定我的人生~ 我只能跟你們說抱歉了]南有些

心寒的笑著~ 看著自己最愛的家人~卻不願意支持自己!拿起手機就準備離開。

[你去哪?你要是敢踏出這個家~ 我就跟你脫離父女關西]名井爸氣得大吼著。

[原諒女兒不孝]南跪在地上磕了一個頭~沒有猶豫的離開了家。

獨自走在路上~ 淚水怎樣都停不下來! 為什麼老天要這樣對她?

因為身分的關西 她失去了被愛的機會

因為家人的關西 她失去了愛人的機會

為什麼世界這麼不公平? 這下她甚麼都沒有了~ 沒有了愛人 沒有了家人~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