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少女好好看XD
進擊的巨人2也好好看
兔們 5月回歸拉
大家~腎準備好沒XDD

9712E8BAFB95204510ABC13A5819A709.jpg  
[不好意思~我們今天沒有營業喔]美英聽見開門的聲音~繼續手上的工作卻沒聽見回應!於是疑惑的抬起頭看了一下。

[小南?你怎麼會來?天氣這麼冷~你怎麼穿這麼少~快點過來]美英皺著眉走出吧檯 關心著全身都冰冷的南。

[美英姐.....借我抱一下好嗎?]南緊緊的抱住眼前雖然認識時間不久~但是很溫柔的大姊姊。

[乖~發生什麼事了?]美英拍著南的背安撫著。等到南稍微冷靜了一點~美英才讓南坐在椅子上~自己去泡杯熱茶。

[老婆怎麼拉?]順圭馬上接起電話。

[蛤?再買一份?為甚麼~我走了好久才買到的晚餐耶]順圭看著前方的車子~再回頭看遙遠的攤販~嘆了口氣。

[小南?不會昨天跟定延發生什麼事情了吧~我知道了!你先好好安慰她~ ]順圭大概了解情況後~乖乖的走回去買晚餐。

[謝謝你~美英姐!我會不會給你們添麻煩了?]南喝著熱茶抱歉的說著。

[傻孩子~你可不只是我的員工而已~我們把你們都當成妹妹了!說吧~你發生甚麼事情了?]美英靜靜的聽著南訴說。

[唉.....定延那孩子真傻~ 但是她說得確實沒錯!我們的感情在這世上還沒辦法得到祝福~ 這條路確實很艱辛]美英嘆了

口氣~ 也不是不能理解定延的想法! 心疼的握住南的手。

[美英姐我現在該怎麼辦才好?跟家裡鬧翻了~ 我怎麼這麼狼狽阿]南覺得有股無力感壓得自己好累。

[傻孩子~ 我跟你美英姐給你依靠~ 天塌下來我們撐著]順圭一進門就剛好聽見南的話~

[對阿~不用擔心!還有我們~現在先乖乖吃飯~今天就住我們家吧]美英心疼的拍拍南。

隨後南跟著回到了~ 2ny的家!在美英親手蓋上被子關上燈後~ 順圭才在換上衣服出門。

[路上小心喔]美英親了一下順圭後揮手再見。

[恩~早點睡不用等我!那個固執的傢伙 要開導很久吧]順圭無奈的嘆了口氣~ 老闆還有這種員工服務喔?

[喂...]定延躺在床上發呆著~ 手機卻突然響起~

[下來陪我聊天]順圭一說完就掛掉電話。

[蛤?]定延無奈地看了一眼已接電話~顯示老闆大人!雖然一頭霧水還是穿上外套 出門了。

[順圭姐大晚上的~不跟美英姐再一起找我幹嘛?吵架了?]定延接過順圭手上的啤酒。

[你跟南怎麼拉?]順圭也不打算拐彎抹角了~這樣太浪費時間!直接切入重點。

[...............]定延沉默著。

[你傻小子~到底幹了什麼蠢事?她今天哭著來店裡~把我跟美英都嚇死了~ 你別想沉默阿~我們可是知道了]順圭喝完手中

的酒再開第二罐~ 等著定延開口。

[有時候看見你跟美英姐~我很羨慕也很佩服!]定延默默地喝著啤酒~嘴裡滿是苦澀的滋味和現在的心情一樣。

[我知道你的擔心顧慮~但是我想告訴你!你連嘗試都不願意你怎麼知道是不是人生中的真愛呢?有些事情一旦錯過了~

那就是一輩子的遺憾你知道嗎?當初我喜歡的人一直都是我的青梅竹馬~ 我們倆人誰都不主動搓破這層關西!但是你美英

姐就這樣出現了~ 呵呵~ 最好笑的是甚麼~你知道嗎? 一直和我處在曖昧關西的青梅竹馬~我們兩人同時喜歡上美英了~

差一點就鬧翻了!雖然我跟你煩惱的點不同~但是當時的我也和你一樣選擇疏遠!我覺得不論才華還是外貿各方面都是她們

兩人比較配~ 所以我給她們不停的製造機會!你能明白親手送最愛的人到別人身邊的感受嗎?那段日子 我真的很痛苦~

我幾乎每天睡前都要喝一堆酒才能睡著!]順圭無奈的回想起了從前。

[那....後來是怎麼再一起的?]定延聽得很專心~

[後來阿..........美英說要回去美國了!於是我們大家一起聚再一起想要歡送她~那天她像是不要命了一樣~不停的喝酒

喝到吐了~還是繼續喝!大家阻止都沒用~ 我不忍心看她難受就搶過她的酒~怎知她突然站起來~指著我!大罵著我~

她說李順圭你這個討厭鬼膽小鬼~ 明明就喜歡我還要裝做不在意!明明就難受的要死還要把我推給別人~

我回美國永遠不回來了~永遠不要再見到你了!嗚嗚嗚~]順圭搞笑的用著美英的聲音模仿著。

[哈哈哈~然後呢?]定延有種衝動想拿手機錄下來~然後給老闆娘看。

[然後她就跑出去拉~我當然就追了出去~ 只是那個笨蛋差點就被車子撞到了!還好我有追出去不然我都不敢想像後面會是

怎樣~那一刻我才明白 自己有多害怕失去!我明白兩個女人的愛情會很辛苦~ 家人 社會 全都是難題~但是自己的心就是

愛上了阿~ 比起在遠處默默的看著她~ 我寧願自己保護她!擋在她前面面對任何的難關~因為她就是我心中認定的人]順圭

臉上的笑容很真誠~ 讓定延深深的記在腦海裡。

[謝謝你跟我分享~你跟美英姐的故事]定延真心的道謝著。

[臭小子~我想告訴你的是!南她願意為了你跟家裡鬧翻 即使你拒絕了她~ 她也是堅定著自己對你的感情~ 我知道你們要

面對的難關肯定會比我跟美英還要多~ 但是愛情不就是兩個人一起攜手走過嗎? 她鼓起了勇氣~ 我希望你也鼓起勇氣~

公平的對待這段感情,你不是出生在富裕的家庭那又怎樣~你努力一點不就行了嗎?你還這麼年輕拚個幾年~ 一樣可以讓

南過好日子不是嘛?你應該對自己多一點信心 也對南有信心才對!你覺得她是那種不能吃苦的女生嗎? 你看看她在店裡的

表現就知道了!你親手帶她的~你感覺不出來嗎? 我們這些過來人看你們這樣不坦率 心很累耶! ]順圭真的很鬱悶阿。

[我知道了!我會好好想想的~這幾天就麻煩妳照顧南了]定延在知道南為了自己跟家人鬧翻後 心疼的不得了!

[3天啊~我就給你3天時間~ 到時候自己的女朋友自己照顧! 打擾我們妻妻恩愛生活是不道德的喔~]順圭揉了揉定延的

短髮後笑著離開了~ 上車前看了眼皺著眉頭的小子!心想 應該有聽進去吧~ 就幫你們到這了~

那一晚 定延躺在床上 思考著順圭的話! 自己真的有資格給南幸福嗎? 但是自己都已經拒絕了~ 還有什麼資格再去追求

南? 唉呦~ 好煩 ~ 見面要說什麼才好? 就這樣定延一直到上班前 都還在糾結~自己該怎麼面對南。

[定延你今天好慢啊~]娜璉忙碌的在吧檯做飲料~ 一邊哀怨的看著定延。

[痾~你今天怎麼上晚班?你不是六日都上早班嗎?]定延沒看見南~ 稍微鬆了一口氣。

[南說晚上有事~拜託我跟她換班了]娜璉解釋著。

[這樣啊~我知道~我去換衣服了]定延的心情很複雜。

從那天之後~ 只要定延有班 南就不會排班~ 到了學校~也很少能看見總是坐在自己旁邊的人~

因為南幾乎回到了過去~天天都待在學生會~ 定延知道是南在躲她~ 自己也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只能天天躲在遠處 看著南的背影~ 還有帶領學弟妹的模樣~ 依舊天天有人和南告白~ 每次定延都會緊張的看著

好在南始終是搖頭~這讓定延的心情很是複雜~ 一方面因為南拒絕了別人表示心裡應該還有自己~ 一方面又很擔心

會不會哪天南就答應別人了~ 定延一直在等個好時機~ 一個適合和南道歉 以及告白的時機~

定延陷入自己的內心世界沒有發現 遠方的南已經發現了自己~並且露出一個微笑~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