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大家都看穿我的套路了
下一篇就完結囉囉囉囉
感謝各位的支持
再來就是期待 515到來拉
而且515是我家順圭生日
是個好日子 一定會大發的:)
我還是相信jyp猩猩老爹XD

3D61737C7201F3525DF176F9142BA245  


[臭小子你到底追到南了沒?]順圭看著定延又在翻看排班表~ 明知故問的看著定延。

[還沒........]定延嘆了一口氣~

[真是敗給你~你是還沒想通還是怎樣?]順圭搖了搖頭。

[不是.....我想清楚了!我是喜歡她的~我只是....沒找到適合的時機開口~你也看到了!班都對不上]定延無力靠著牆。

[你加油 等下有大組訂位~給我打起精神阿~我去裡面幫忙你美英姊了]順圭拍了拍定延就溜進去廚房~看自己媳婦了。

[老婆~你到底教了南甚麼?怎麼到現在她們還沒再一起?]順圭想起幾天前才從自己家回去住的南~每天都跟美英聊著什麼。

[教她推拉阿~ 也要讓定延稍微有緊張感 ~以後才不會又輕易說分開~你說是不是]美英用沾滿麵粉的手~ 捏著順圭的臉。

[是是是~難怪我現在都離不開你]順圭就繼續在廚房裡幫忙順便調情~完全不知道外面已經開始忙了起來。

[定延你去請剛剛近來的2位客人~坐靠牆的二人桌~那邊等下要給訂位的客人]娜璉在吧檯內忙著做客人的飲料~

[我知道了~ 五桌的咖啡也可以上了]定延把單子給娜璉後~走過去 6人桌~ 看見來人後~愣了一下還是開口了。

[先生不好意思~ 可以麻煩兩位移一下位子嗎?]定延客氣的說著。

[嘖嘖~為什麼我們不能坐這?]男子不滿的邊說邊抬起頭。

[呦~我還以為是誰呢~原來是妳這個窮逼阿]小賴不屑的跟朋友說著。

[....不好意思~因為這邊等下有人訂位所以要麻煩你們坐別桌喔]定延忍住不滿~ 繼續客氣的說著。

[我今天就要坐這邊 你能拿我怎麼辦? 不錯不錯最近沒有黏著南~看來那天有聽進去我的話!知道自己不自量力吧]小賴

一副大爺的樣子~ 繼續說著些損人的話! 完全無視定延~ 繼續跟朋友聊天。

[定延怎麼了?]娜璉遲遲等不到定延回來幫她送飲料~於是自己送完後~順便來看一下定延~只是才剛靠近就聽見對方的話。

[客人不願意換位子]定延有些無奈~ 拉著已經皺著眉頭的娜璉。

[先生不好意思~請你換一下位子!這邊已經有人訂位了]娜璉大聲的說著~

[窮逼你還找一個女生來幹嘛~ 我就說了!我今天就是要坐這邊~你聽不懂啊]小賴斜眼瞄了一下娜璉~

[喂~請你嘴巴放乾淨一點喔]娜璉有些生氣~

[小妞你這麼生氣幹嘛~還是你跟俞定延這不男不女的傢伙有一腿啊?跟一個窮逼再一起是不會幸福的拉~我對面這小老弟

沒有女朋友你要不要考慮一下啊]小賴說著就要去抓娜璉的手。

[這位先生~不管你要怎麼羞辱我都沒關西~ 但是請你尊重我的朋友]定延把娜璉拉回身後。

[呦~生氣啦]小賴跩跩的站了起來~接著拿起桌上已經預先準備好的開水~淋到定延頭上。

[你.....你太過分了]娜璉生氣的推了推小賴~

[俞定延看見沒有~這就是你跟我的差距! 昨天我還跟南的家人一起吃過飯呢~你呢?你就只能躲在女人後面]小賴剛說完就

被人用水狠狠的潑了臉。 正生氣地要發作才發現撥水的人是南。

[你給我和定延道歉]南收到美英的簡訊~說今天有研發新甜點要自己過來試吃~怎知一進來就看見定延被人淋水還有羞辱。

再聽見自己家人的名子後更是生氣的直接拿起水杯就潑了~

[南不是你想的那樣]小賴慌張的想解釋。

[你給我閉嘴 ~ 我跟你很熟嗎?誰准你叫我南的~ ]南真的很生氣~ 心疼的拿出手帕擦拭定延濕濕的頭髮。

[南...你這是在幹什麼? 你別再跟這個不男不女的傢伙再一起了! 你家人也不同意的]小賴看見南對定延的舉動~不滿的

拉過南的手~ 又開始口出狂言!想讓定延難堪。

[放開她]定延面無表情的抓住小賴的手~

[你算哪根蔥阿~信不信我一句話~你明天就被學校開除?]小賴生氣的抓起定延的衣領,這時候已經有些客人拿出手機在拍了。

聲音大到~在廚房的順圭跟美英都聽見了!趕緊出來查看。

[呀~你給我放開我的員工!]順圭一看見自家孩子們被欺負~ 火就上來了!

[你又是誰?乾你屁事]小賴看見比自己矮小的女人~ 一點也不害怕。

[我是這家店老闆~你在繼續這樣我就要報警囉]順圭拿出手機~ 警告著。

[報警!好啊~你去報阿~你知不知道我爸是誰~警察都要給我爸面子]小賴用力的推開定延。

[順圭姊對不起]定延拉了拉~ 順圭的衣服。

[沒事~他死定了!竟然敢欺負你們]美英按住定延的手~讓順圭走到小賴面前。

[臭小子你倒是說說你爸是誰!這麼大的官威阿]順圭瞪著他~ 氣勢十足。

[我爸是市長~ 你把俞定延解僱了!我就不跟你們計較了~否則你就等著關門]小賴拿起紙巾擦了擦臉上的水。

[你給我等著]順圭剛說完就看見美英把電話交給自己。

[崔秀英!市長你認不認識阿]順圭不爽地問著電話那頭的人。

[前天才跟妳吃飯啊~ 那好! 市長的龜兒子在我店裡鬧呢]順圭露出一個勝利的微笑。

[不行!你給我現在打電話~他還欺負我的店員~ 我不管~ 這店你也有份的~ 你願意讓自己的人受委屈嗎]順圭又說了幾句就掛

了電話~ 看著小賴搖了搖頭~又嘆了氣。沒過多久小賴的電話便響起了~ 看著小賴的臉越變越糟糕~ 順圭神氣的看著自己

的店員們 。接著小賴就不甘願的 低著頭 道歉了。

[俞定延對不起.....]小賴不爽的和定延道歉了! 真倒楣遇見一個比自己爸爸權力大的。

[不管你是誰!以後不要再打南的主意了~ 因為她是我的 !你給我滾]定延忍了許久 ~ 最後牽著南警告著眼前低能的人。

[哼...我們走]小賴摸摸鼻子 拉著朋友走了!

[哎呀~大家不好意思!打擾到你們的話~ 今天通通打8折~ 等下在招待你們吃新甜點]美英發揮老闆娘的精神~ 對著客人們說。

[南你帶定延進去換個衣服吧! 娜璉你清一下這邊~ 我來去幫你做飲料]順圭吩咐著~ 店裡又恢復了正常。

[你還好嘛?他之前就找過你麻煩了嗎?]南牽著定延進了員工室~馬上擔心的問著。

[你的手還好嗎?他抓得很大力]定延心疼的拉起南的手看著。

[傻瓜~ 是你被欺負]南憐惜的看著定延。

[我是不是很沒用....]定延有些難過~ 自己最狼狽的樣子都被南給看見了。

[誰說的!你剛剛不是保護了我嗎~ 定延這些天我很想你....我]南被定延摀住了嘴。

[你對我說了這麼多次~這次換我說了]定延也不想管什麼時間場合了~ 只想把自己的心意告訴南。

[對不起 那天拒絕了你~ 還害你跟家人吵翻了! 對不起 在你最傷心的時候 沒有陪在你身邊 ~ 謝謝你 始終沒有放棄我

謝謝你 依然關心著我 ! 我想對你說 我喜歡你 很喜歡妳 ~ 你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讓我追求妳的機會 ]定延把南困在

自己跟櫃子之間~ 認真的說著。

[你這個笨蛋 ! 讓我等這麼久~ 這次休想我會放你走~ ]南勾上定延的脖子~ 吻上自己愛戀的嘴唇。兩人沉靜在彼此的愛意

中~誰都捨不得先放開誰 ~ 直到敲門聲響起才讓兩人分開~

[呀!臭小子 你在不快點出來幫忙 小心我扣你工資~換個衣服換20分鐘~你是順便化妝了嗎?]還沒說完就聽見順圭唉呦一聲

還有和美英求饒的聲音,讓兩人瞬間笑了出來。

[好啦~我們快點換衣服吧!不然等下順圭姊真的會衝進來喔]南把包包放進櫃子中也開始換起衣服。

[.............]定延就看著南的動作愣住了!值到南穿好衣服 定延都還沒回過神。

[你這個色狼~還要盯著我看多久]南發現了定延的眼神~ 於是嬌羞的打了一下定延~接著出去了。

[哈哈.....有女朋友的感覺真好]定延看著自己被打的手~邊傻笑邊換了新的衣服出去幫忙了。

[南恭喜你~]娜璉趁機晃到南的面前 恭喜著~

[謝謝你~這陣子突然跟你換班真的很不好意思]南露出害羞的微笑。

[對~我正想跟你說這件事~ 既然你跟木頭延再一起了!那班可以改回來了吧~ 不然我都錯過泰妍姊上課的時間~]娜璉可憐

兮兮的拜託著南~被正打算晃回廚房的順圭給聽見了!

[真的假的~我家小短身勾搭上你了?!天吶~ 你過來]順圭一臉驚訝的把娜璉給拖回廚房裡~打算跟美英好好審問自己的小員工

。不就請她幫忙送回家一次嗎~怎麼就有一腿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