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喜歡這小短篇
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515是我家順圭生日阿~
生日粗卡嘿~ 李社長
期待你們10周年回歸:)))
還有 今天是兔們回歸ㄚㄚㄚ
大家準備好在一次刷新紀錄吧



6A9303A0A90BA048CD08DFD8447576D2  

[順圭姊美英姊~那我們就回去囉]南挽著定延看著娜璉哀怨的眼神~ 笑笑地說了再見。

[阿~為甚麼!今天明明是俞定延收店阿]娜璉不滿的聲音漸漸的被關上的門給蓋住了。

[好久沒有送妳回家了]定延笑咪咪的幫南戴上安全帽。

[除了我~你還載過其他人嗎?]南緊緊的抱著定延~ 笑笑地問著。

[沒有~這安全帽還是當初我約你出去玩 當天買的呢~]定延看著90秒的紅燈~於是用一隻手溫柔的摸著環在自己腰上的手~

[所以你那時候就喜歡我了嗎?]南也伸出手和定延握住。

[你猜阿]定延沿路都騎慢慢的~和南鬥嘴著。可惜短短的路程還是到了。

[到家了]定延依依不捨的看著南。

[你能在這裡等我一下嗎?]南看著定延對自己迷戀的眼神~ 先前那些擔心都不見了。

[好]定延只是乖乖地點頭~然後看著南走回宿舍。 不到10分鐘 就看見南揹著一個大背包還有一個行李箱出現了。

[這是?]定延滿頭霧水的看著南~接著默默的把行李箱塞到前面。

[收留我嗎? 這間屋子是我爸爸幫我租的~ 這禮拜房東告訴我 ~我爸爸退租了.......我也還沒找到新的房子]南苦笑著。

[對不起....]定延還沒說完就被南用嘴巴堵住了。

[不要再跟我道歉了!我比較喜歡聽你說別的]南看著臉紅的定延~輕笑著。

[定延~ 順圭姐有告訴過我了! 我並不是你想像中無理取鬧不能吃苦的公主!

今天不管你是不是出生在窮人家 對我來說~你就是你啊!是會用自己的方式體貼我的俞定延阿~

所以我也希望你不要在介意我是出生在有錢人家了~ 我也只是個普通人啊~我也是想跟自己愛的人撒撒嬌的女人而已~

你說的沒錯~既然這個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 那就用我們的愛 來改變這些侷限著我們的不公平吧!

我說過 愛情是我們兩個人的事情!我已經準備好面對世界的不諒解~你呢? 你準備好牽著我的手了嗎?]南深情的看著定延。

[傻瓜.... 雖然我不是王子~但是我願做守護你的騎士!即使所有人都不理解我們也沒關西~我依然會把你寵成只屬於我的

公主~ 我會努力的讓你家人認同我的!先說了~我很霸道 占有慾很強~ 這手牽了就不會放了~ 你怕不怕阿]定延笑嘻嘻的牽

著南的手~ 溫柔的摸了摸南的頭。

[我名井南甚麼都不怕~就怕你不愛我]南在一次勾著定延的脖子~撒嬌著~曾經以為只能幻想的舉動 現在活生生的實現了。

[我們回家吧~我的公主]定延在南的嘴上親吻了一下~ 甜蜜蜜的載著南回家了! 即將展開兩人的同居故事。

完:)

小小番外

[幹嘛啊?今天對我這麼好~要給我品嘗新產品?]泰妍一邊說著一邊進入已經打烊的店裡。就看見可憐的娜璉被夾在2NY之間。

[嘿嘿嘿~你來拉~泰妍]美英熱情的拉過泰妍~ 然後端出甜點~

[這是鴻門宴?這甜點能吃嗎?]泰妍疑惑的盯著可口的甜點~ 不敢吃。

[齁~我老婆做的 你快點給我吃喔]順圭挖了一口~強制塞到泰妍嘴裡。

[好吃~]泰妍繼續吃了~ 只是一直接受到對面娜璉的眼神~無奈的看著自己的青梅竹馬。

[想問什麼就問~這麼晚了還不讓她回家~壞老闆]泰妍對娜璉招招手~讓她過來自己身邊坐。

[泰妍歐逆~要不要喝飲料?我去做給你]娜璉飛快的掙脫老闆跟老闆娘的束縛~

[不用了~你不是打掃好了嗎?]泰妍溫柔的看著身旁可愛的小兔牙。

[呀~你什麼時候勾搭上我的員工!還不告訴我們~真不夠朋友]順圭看不慣對面的粉色泡泡 於是把美英拉過來自己身邊。

[什...什麼拉!順圭姐我就說我們不是那種關西]娜璉臉都紅了。

[可愛的小娜璉~那你幹嘛臉紅]美英笑咪咪的逗弄娜璉。

[好了~你們別欺負她了!先去換衣服~ 我等下送妳回家~乖]泰妍讓娜璉去換衣服。

[快點說~ 怎麼對上眼的?]美英好奇的看著對面一臉平淡的好友。

[那天你們不是臨時把小璉丟給我嗎? 但是我怎麼叫都叫不醒她~ 想打電話問你們~她家地址!你們卻死都不接電話~你們

是在忙什麼大事業阿]泰妍曖昧的看著害羞的美英~還有尷尬的笑著的順圭。

[你不要岔開話題~繼續說]順圭趕緊拉回。

[所以我就只要先帶回我店裡了~因為還要準備上課的教材!然後我就練習演唱了一下歌詞~結果太入迷沒發現小璉已經醒

了!後來她就進來陪我聊天~然後我就叫她唱兩句來聽聽~發現她的嗓音很好~只要訓練一下 不比外面的歌手差!

那天之後 她也總是會來我店裡 當旁聽的學生! 久了就這樣了.......我並沒有勾搭好嗎]泰妍攤手。

[騙人你這麼怕麻煩的人~才不會主動送人回家咧]順圭馬上道破泰妍。

[囉嗦~ 現在還不是........沒說以後不是]泰妍看見娜璉提著包出來了~也起身準備走了。

[好好對待我們家小璉阿~ 不許欺負她]美英笑笑的送兩人離開。

[走了~再見]泰妍自然的牽過娜璉 ~一點都不害羞。

[累了嗎? 還沒要不要跟我去看夜景?]泰妍握緊了手~ 看著旁邊笑得燦爛的小兔牙。

[好~]娜璉馬上答應~ 完全不管明天的考試。

[剛剛順圭跟美英跟你聊了什麼?]泰妍其實心裡有底了~但還是想逗一逗旁邊的人。

[沒....沒說什麼]娜璉才不會說 順圭和美英告訴了自己~如何攻略泰妍的事情呢。

[這幾天怎麼沒來店裡?少了你在旁邊轉來轉去有點不習慣]泰妍靠過來 幫娜璉系上安全帶。

[.......明天開始準時報到]娜璉已經心花怒放了。

[恩~出發]泰妍滿意的摸了摸娜璉的頭~ 心想這次是對的人了吧~

完:)

440  

 留言的可愛孩子 請祝福我家大sunny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