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好久沒有更這系列 囉
這篇我記得是一位特別喜歡的親辜
說要的配對 :) 快點出來跟我打招呼 XDD
那下禮拜的可愛豆腐生賀 記得來喔:))))
我的下一個連載正在努力生產中 靈異系列
希望大家也能支持我喔~

 

81ED4DD8678D16EE37D31B7BCDD24B7F  

 

[噗...真可愛]多賢看著彩瑛學著自己的撒嬌去玩弄成員的短短V。

[唉.........]多賢刷著推特~看見一堆米彩的照片~不自覺的嘆了一口氣。

想當初還是練習生時~因為年齡相近的關西~我們時常玩在一起~ 我們互相練習給對方意見,

就算我們同樣都是已Rapping為主~ 大家都以為我們是互相較勁的關西!但是看見你被老師還有PD稱讚~

我比誰都還要開心~~ 能一起出道真是太好了!當聽見你跟子瑜要一起來當我學妹時~我也開心了好久~

在同一間學校我又能照顧你了!就算你有課業上的問題不懂~我也能好好指導你~ 哈哈哈~我也非常喜歡我們三人

組成的伙食團~ 每次聽見你叫我團長時我都覺得很開心~ 當然子瑜這樣叫我也很開心啦!但是我還是明白自己的心意~

依然記得自己是怎麼發現對你的心意的~那時候我們正在拍優雅的私生活~我們正要拍攝太陽的後裔!一開始跟你對戲時

我一直忍不住自己的笑意~ 後來我認真的把自己帶入腳色的情緒中!最印象深刻的是我們的第二場戲~ 雖然看起來是搞笑

場景~天知道~我把你扯回我懷裡時~我的心跳有多快~ 事後我一直覺得自己怪怪的~怎麼一看見你~我的心情就好了起來~

怎麼越看你越覺得你很漂亮很有魅力?怎麼你跟我有親密接觸~我的心會開始跳個不停?怎麼你跟別的團員有親密互動 我會

有點不開心的感覺?終於在我第三次在夢中遇見你後~ 我開始意識到自己感情~我有過錯愕~但更多的是驚喜 還有驕傲~

因為我喜歡的人是個有才華的孩子!看著你設計的專輯封面穿著你設計的鞋~我心裡特別踏實!我想以後還能唱著你的創作

更是一件幸福的事。每當有親辜和我誇起你~ 我總是很驕傲的回著!沒錯~我們彩瑛就是這麼可愛的孩子喔!

雖然你現在總是黏在子瑜身邊~ 最喜歡的是定延歐逆!粉絲最喜歡把你跟Mina歐逆配再一起~ ~ ~

雖然我還不夠勇敢 不敢大聲的對你訴說我的心意~也害怕破壞我們目前的關西!

但是喜歡你的這份心意~我依然放在我心中~因為這是我最美好的秘密!

就像你說的~ 我永遠是伙食團的團長!我也永遠是最疼愛你的多賢歐逆~

[呀~孫彩瑛]多賢笑容滿面的看著剛下課回宿舍的彩瑛。

[怎麼了?多賢歐逆?]彩瑛疑惑的放下書包~走到多賢床前。

[你現在剪了短髮~就開始各種撩妹了~是吧]多賢笑咪咪的把彩瑛給拉到床上~勾著彩瑛~接著伸出手弄亂彩瑛的短髮。

[呀~歐逆!NO木嘿~]彩瑛一邊掙扎一邊笑著~跟多賢打鬧著。

[喔~歐逆你們在幹嘛]子瑜一進門就放下書包~壓在兩人身上加入戰局~

隨後在客廳聽見聲響的其他團員們~都無聊的來參一腳。

於是9個人就在多賢小小的下鋪床上~擠成一團~笑的好不開心。

[大家都說暗戀是最可憐的~我不這麼認為!我現在很幸福~因為我有像家人一樣的團員們~還有我最喜歡的彩瑛]多賢趁機把

彩瑛給摟在懷裡~一起閃躲歐逆們~一起伸出來的魔爪。 大家一起開心地進行著Twice的小打小鬧日常~

完:)

雖然有點短 但是溫馨依舊 XD 送上一張撩死人的小彩

D4DD7E0DC169080A9D4E464B4062DB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