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今天是個開心的日子
我的日文4 期末考 結束拉:))
然後 我的訂閱人數破100人拉
好開心 ~ 謝謝訂閱我的親辜們
不管你們有沒有留言 我都非常感激
雖然寫文只是我的小小樂趣 我現實生活中
甚至沒有多少人知道其實我是個網路作家
就算我說了 她們也幾乎沒什麼反應
但我還是會很開心 很驕傲的告訴她們
我有幾個粉絲 我有多少人氣 我的文有多少人看
儘管只是微不足道的成長 我都可以很滿足
再次感謝 因為看我的文 而得到能量的親辜們
感謝 看完我小小內心話的朋友:) 既然是開心的日子
豆沙再來一發 吧:)
今天在鯊魚黨 躺放受到傷害的孩子 來我懷裡XDDD

0B8E0C51299E1C5FB507FACACC2B9FF0  


[Sana~在幹嘛呢?好無聊喔~]多賢躺在自家床上無聊的傳了一個訊息給已經回到另一塊土地的人。

[噗....傻子]Sana拿起手機看著提示窗~笑著放回桌上~繼續和好久不見得朋友敘舊~聽著她們說著一些有趣的往事,

心卻早已飄到遙遠的韓國去~想著那塊全身上下都充滿著活力的白豆腐!這時候是不是也在想著自己呢?

[怎麼了?想我嗎?]Sana偷偷的拿過手機~快速的選了一張!昨天晚上睡前拍的撩照~傳給多賢後~ 獨自期待著~ 那害羞

的小傢伙是不是和自己腦中的反應一樣呢?阿~ 明明才離開她兩天而已~為甚麼就這麼思念呢? 臭多賢~呆子到底甚麼

時候能明白我的心意呢? 大家都看的出來我喜歡你~ 我也感覺你對我的不同~為什麼不快點跟我告白阿~~~Sana決定不

馬上回復那個呆子了~就這樣跟朋友們繼續去逛街~ 回到家已經是4個小時後的事了! 馬上拿出手機看那呆子回了甚麼~

[喔莫喔莫!要是我的男的~真的很心動阿~心動心動]多賢傳了流鼻血的貼圖。

[所以你是女的就不心動了嗎?]Sana微笑的傳了個生氣的貼圖過去~

[沒有沒有~ ]多賢一聽見手機的提示音~馬上衝過去拿起手機~ 看見是自己等了許久的人~ 馬上回復她。

[秒回~是一直抱著手機等我嗎? ]Sana非常滿意的看著提示窗~ 接著滑掉順手開啟了 粉絲製作的豆沙視頻。

看著一幕一幕有愛的視頻也跟著陷入回憶中~ 起初只是覺得這孩子很搞笑~每次都能逗得自己哈哈大笑~

再來發現她是個很容易害羞的孩子~讓我調皮的想調戲她~ 欺負她~ 她也總是乖乖的任我擺布。

不管是從出道還是現在只要上節目或者採訪~ 有關理想型的問題~ 那孩子的答案始終如一~ 都是回答自己。

那白白嫩嫩的臉~總是吸引我去親上個一口~ 看著多賢從剛開始的羞澀亂叫~到現在的習慣接受~甚至還會主動的親吻

自己~ 不管站的多遠~好像只要我一看她~ 她就會慢慢地移動到我身邊來~ 抱著我~ 我迷糊的個性導致我時常這邊摔一下

那邊碰一下,只要聽見我的喊聲~你總會馬上跑過來關心我,明明該叫我歐逆的~ 有時候卻很自然的稱呼我為Sana

這些改變 不只我發現了~ 連聰明的粉絲們也發現了~ 那麼金多賢你啥時才要發現我對你的明戀呢?

算了~現在這樣也挺不錯的! 三年禁愛令過後~ 我一定要把你變成我的~ 只屬於我的豆腐。

[傻子~要不要跟我視訊?]Sana換上休閒的衣服~ 沒多久手機果然響了起來~

[Sana醬~~~~~~~~~~ ]多賢有元氣的聲音隔著螢幕傳了過來。

[多賢吶~好想你喔!]Sana充滿撒嬌的聲音~ 搭配上撩人的姿勢 讓另一端的多賢忍不住亂叫著。

[我..我也好想你~快點回來~ ]多賢在另一頭搞笑著。

[如果你主動bobo我一下~我可以考慮買明天的機票喔]Sana用無辜的表情看著用頭髮遮住自己的多賢。

[哪有這樣的]多賢又開始害羞起來~

[恩~不答應的話!我聽不見你在說甚麼喔]Sana一派輕鬆的遮住耳朵~不管多賢說了什麼都裝作沒聽見。

[阿~ 好啦~ 我答應你~快點理我拉]多賢最後還是投降了~ 乖乖的落入Sana的甜蜜圈套。

[哈哈哈~ 你欠我一個吻!等我明天回去跟你要阿]Sana又跟多賢東扯西扯 甜蜜蜜的聊著~ 值到Sana要睡了~ 才掛掉。

[恩~ 晚安~Sana醬]多賢抱著Sana上次回日本送給自己的小雞福袋~ 睡去。 這一夜兩人都做著好夢呢~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