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忙內 子瑜生日阿
生日快樂:))) 是我為你慶祝的第二年生日耶~
今後也請繼續得到姊姊們的寵愛吧:)
台灣的驕傲 子瑜 越來越美拉~~~~
多跟定延撒嬌 把妹控定延捕獲吧~

6ADCE59A844E36F6758B8A1F3E9D6EDD  

[又下雨了阿]定延一邊整理著貨物一邊看著透明玻璃外的人們正隨著雨滴的落下而四處奔走躲雨。

[果然今天又來了呢]定延看著手錶 果然一個長髮飄逸的女生從對面馬路奔了過來 站在便利商店外躲雨。

不記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只要下雨天定延的心情就會特別的好~ 就算客人把地板踩的溼答答的 也沒關西!因為只要一抬頭

店門外 就站著一個美麗的少女~ 站的直挺挺的身姿 充滿著氣質~偶爾身旁會有幾個朋友 不知道聊了些甚麼 笑起來又是另一種

風味~ 但是少女從來沒有進門買過東西 ! 所以定延始終無法跟少女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定延在心裡偷偷幫她取了一個外號~

說出來有點搞笑 但定延就是堅持用女神來形容少女。

[呀~俞定延又在發什麼呆?]有朝氣的大嗓門傳來 嚇的正沉迷在女神側顏的定延~手一抖手上的御飯糰就掉到地上了。

[朴志效你想要嚇死我是不是~ 還好沒壞 沒變形 還可以賣]定延馬上把地上的商品撿起來檢查。安心後又抬起頭看女神

卻看見女神也正望著自己~露出了笑容。!!!!!!她在笑我?

[呀.................都怪你]定延尷尬的蹲下來 把自己藏在商品架中。

[嗯?我怎麼了?]志效不以為意的走到另一邊點貨 。

[我的形象都被你毀了..........如果時間能重來 我要對女神露出一個最燦爛的笑容 才對]定延在一次站起來時 女神已經不

見了~ 就如同以往一樣!總是在躲雨後的10分鐘會有人來接她回家~ 或許是家長或許是男朋友?

對於定延來說梅雨季節是最幸福的事~因為幾乎天天可以看見女神!即使只有短短的10分鐘 ~ 但是梅雨季節過後......女神

再也沒出現過~ 定延也慢慢的不在望著店門口 ! 3個月後的某一天 ~ ~ ~

[定延出來幫我結帳一下好嗎? 我在泡咖啡]志效的大嗓門傳進了在員工休息室的定延。

[來了~ ]定延放下手上的工作~ 趕緊跑出去 ~沒想到一抬頭 !!!!!!!!這不是女神嗎?

[我要拿包裹]女神微笑著看著定延。

[好..請問姓名]定延的心臟碰碰跳著 。

[周子瑜]子瑜怕定延聽不懂還拿出自己的證件。

[請問電話後6碼是多少?]定延看見子瑜愣了一下,接著慢慢地報出後6碼。

[請你幫我簽收一下喔~謝謝你]定延再遞包裹的時候不小心碰到了子瑜的手~ 臉又紅了些。

[謝謝]子瑜簽收完後 有禮貌的道謝就走了。

[欸~明明是確認後3碼 你跟人家確認6嗎?是怎樣]志效也忙完手中的事~好奇地看著定延。

[我...不小心說錯了阿]定延只是趕緊偷偷把女神的電話號碼抄下來~ 周子瑜阿!聽口音好像不是韓國人呢~

定延馬上把號碼存到自己手機中 ~接著對話軟體自動加了好友~ 定延傻傻地笑著 卻也不敢點開對話視窗~ 不過至少自己知道

了女神的名子了~ 真好! 幸福來的太突然。 從那之後子瑜也有來取貨過幾次~每次定延都會隨口和子瑜聊幾句~ ~久了之後

志效也會加入她們~ 三人就像普通朋友一樣可以對話~ 但是不知從何時開始 子瑜消失了~ 就算是下雨天也看不見那個總在

店外躲雨的身影~ 隨著時間流逝 定延也大三了~是課業繁重的時候 ! 為了不被當掉 只好決定辭掉了陪伴自己2年的工作~

還有意外合得來的朴志效在離職那天哭著說要自己常回來看她~ 定延最後一次看著門口那個位子!

再見了 我的女神子瑜~ 如果有緣份的話! 我會主動去認識你的~ 再見 !

辭掉工作的定延 在家人的安排下~接了一個家教的工作!反正都是晚上 而且離家近 ~ 不影響課業也順便賺錢。

[是這裡沒錯吧?]定延看著地址接著按下門鈴~ 沒多久看著開門的人!兩個人都愣住了。

[定延怎麼是你?]子瑜搜尋了一下腦中 想起眼前人的名子。

[我是來教韓語的]定延楞楞的拿出手中的合約書。

[痾...請進吧!]子瑜馬上讓定延到自己的小小套房。

[你就是我的學生嗎?請多多指教]定延主動的伸出手~既然老天給了自己機會 那就要好好把握~女神你逃不掉了。

那天之後 定延非常認真地回家準備教材 準備了各式各樣的 ~ 在補習的過程中也知道了 !原來子瑜是來韓國留學的台灣人~

並且個性正直 從來不會說謊~而且很單純 又有點小腹黑! 總是叫著自己老師老師的~好可愛啊。

[定延~ 我這次考試有進步耶]定延被子瑜給抱個滿懷。

[哈哈哈~那是我們子瑜努力學習了阿~真棒]定延寵溺的摸摸比自己高一點點的子瑜的頭。

[那......我們今天可不可以不要學習阿]子瑜搞笑的說著。

[................]定延故意不說話~ 果然看見子瑜失望的低下頭。

[好啊~那我們去看電影吧]定延帶著子瑜玩了一個晚上~ 接著送她回家。

[定延歐逆~ 好晚了!今天就在我家睡吧]子瑜看著巷子這麼黑~有些擔心~固執的不讓定延離開。

[對了~你為甚麼沒做便利商店了啊?]等兩人都洗乾淨身體後 舒服地躺在雙人床上 子瑜才無聊的拋出問題。

[因為學業阿~ 所以把時間比較長的工作辭了~雖然不捨但為了畢業還是辭職了~但是能遇見你也很不錯啊]定延情不自禁的

摸著子瑜的臉~ 還好開著小燈看不見臉紅的兩個人。

[我也有問題想問你~ 以前下雨天你都會在店外躲雨但是10分鐘後就有車來接你~ 是男朋友嗎?還有後來有段時間你怎麼在也

沒出現過?]定延有些緊張的看著子瑜~因為這孩子說過家人都在台灣~ 那就只剩下男朋友可以接她了。

[喔~ 那是我之前的韓語老師~ 她都會接我回家去學習~ 但是我通常都走到大馬路口 等她~只有下雨天時 她會開進來接我~ 後

來因為她懷孕了~我不想她太勞累 所以就自己去她家~ 因為她快要生孩子了~所以我才會在找一個新的老師~ 等等你怎麼知

道都有人來接我? 我記得我去取貨時沒跟你聊過這些阿~ ]子瑜突然地反問讓定延不知所措。

[不說這個了~你也教教我中文吧]定延很爛的轉移了話題。

[好啊~ 你說 俞定延~~~~ ]子瑜慢慢地說著。

[俞定延~~~~~~~ ]定延跟著學。

[是大笨蛋]子瑜說完就忍不住笑了。

[俞定延 是大笨蛋~~~~~]定延有樣學樣的 說出來~讓子瑜笑得更大聲了。

[呀~笑什麼拉!我還會說別的阿]定延搔癢著子瑜。

[呀~ 我投降了]子瑜笑著扭來扭去 。

[周子瑜 我愛你]定延緩緩地說著。

[..............]子瑜掙脫掉定延的手~接著把臉埋在被子裡。

[痾.......我說錯甚麼了? 子瑜阿]定延疑惑的抓抓頭~接著戳了戳棉被。

[你還沒翻譯耶]定延掀開子瑜的棉被。

[你剛剛說 你愛我]子瑜翻譯完又再一次躲在被子裡~ 雖然知道眼前的人可能不知道中文意思 但是想想還是很害羞!畢竟自己

也是偷偷喜歡眼前的人一段時間了~ 以前在等待老師的時間 無聊的四處亂看 就看見了一頭紅色短髮身材高挑的女生~

正不顧形象的做著鬼臉 逗笑了另一個人~ 店外偷看的子瑜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後來老是感覺背後有一道視線盯著自己~

回過頭就看見她正用著呆呆的眼神看著我~ 雖然我覺得怪怪的 但她感覺是個好人~所以我也就放任她一直盯著我了~

有一次又看見她做出好笑的動作!下一秒她卻抬頭和我對視 接著臉紅得馬上蹲下~ 雖然我實在還想看看她到底在做什麼!

可惜老師來了~ 我只能走了! 梅雨季節過了 ~ 我時常想她還在那家店嗎? 感覺是個好相處的人 好想認識阿~

於是我想到了一個方法可以認識她的方法~那就是去店裡取貨 ~ 第一次去取貨 看見她眼中滿是驚訝 還有臉紅的樣子~

我心想其實她也很想認識我的?對嗎? 這個方法很成功 隨著我每次去她都會和我搭話~我也認識了志效 ~她們搞笑的對話真的

讓我開心很久~ 但是一直買東西不是個好辦法~ 爸媽賺錢很辛苦的~ 我還沒想到新辦法 就得知韓語老師懷孕的消息~ 我真

的很替她開心~ 但是以後我就要在校門口搭車了!在也找不到理由 走到巷口的 便利商店了~ 好難過....... 沒想到命運真是

神奇的東西~ 本來下定決心要忘記她 好好學習的~ 結果她竟然是我的新韓語老師!雖然她老是說自己不是專業的~但是每次

上課都會教我不同的東西~ 又不會很古板無聊!讓我真的進步很多~ 而且她老是喜歡做出一些讓人臉紅心動的事。

[你害羞喔]定延還是忍不住去戳戳那團棉被。

[俞定延是大笨蛋]子瑜用中文說出來後 還是不理定延。

[大笨蛋是什麼意思?難道是很喜歡我的意思? 我們子瑜也是大笨蛋]定延的思維再次逗笑了子瑜。

[我才不是]子瑜掀開棉被反駁~接著兩人又鬧成一團 ~ 子瑜喘著氣被定延抱在懷裡。

[子瑜阿~我最近想開新的課程 你想學習嗎?當我唯一的學生]定延覺得氣氛好像不錯。

[恩?什麼課程?]子瑜果然如定延預料的一樣問了。

[愛情課程~此課程全年無休 一對一 ]定延感覺到懷裡的人 愣了一下~ 接著把臉埋進自己懷中 。

[嗯?子瑜阿~你說甚麼?]定延實在聽不見子瑜說什麼。

[我說免費的話~我就考慮一下好了]子瑜喊完離開定延懷裡~ 在一次躲進棉被中 ! 這個人是跟自己告白嗎?

[噗.......那我們明天就簽合約吧!不許反悔我的女神]定延知道眼前的人是害羞了~於是自己鑽入棉被裡 抱著子瑜。

[晚安老師]子瑜很安心的靠在定延懷裡。

[晚安師母]定延感受到子瑜身上的體溫 ~ 這就是幸福啊。

25.jpg  

完~

~~~~~~~~~~~小小番外~~~~~~~~~~~~

[志效阿~ 我們來看你啦]定延牽著子瑜走進便利商店~卻沒看見志效。

[你們找志效姊嗎?她現在改晚班喔~ 等下就來了]店員親切的說著。

[知道了~謝謝你]定延買了些食物和子瑜到座位區 一邊吃一邊聊等著志效。

[喔!!!!!!!!朴志效你終於來了]定延一看見熟悉的身影馬上大喊~

[欸~你等下~我先去打卡]志效飛快的 換好衣服打完卡又出來找定延。

[子瑜你怎麼跟定延一起來?]志效這才發現旁邊漂亮的妹子 不是子瑜嗎?

[這個說來話長 ]子瑜害羞的抓抓頭。

[跟你介紹一下~ 俞太太]定延不害羞的和子瑜十指緊扣 ~和志效宣布著。

[好啊~你真不夠意思 !現在才告訴我 ~子瑜我等下告訴你這個笨蛋之前都做過哪些蠢事]志效還沒說完就被身後的視線給凍住。

[欸~你怎麼突然改晚班啊?]定延還沒問完 志效就急忙跑走了~ 留下一臉問號的鯨魚兩人。

[噗.........原來阿]鯨魚兩人一起看著飛奔回櫃檯的志效正低聲賣萌的和另一位女生說著。

[她是誰?為甚麼靠你這麼近?]女生冷冷地喵了一眼定延。

[喔~小南你不要誤會啦!她是之前的早班夥伴~我們認識很久的]志效趕緊牽著南的手 說著。

[哼.....我要去點貨了]南拍開志效的手 接著去員工休息室點貨了。

[志效歐逆 加油]子瑜同情地看著志效。

[你好樣的阿~竟然把到晚班的~妻管嚴阿 ]定延幸災樂禍地笑著。

[子瑜我跟你說~以前定延都會送漂亮的女學生棒棒糖喔]志效說完也不管定延 就飛奔去員工休息室了。

[........子瑜你不要聽她亂說...我是送小學生...]定延還沒說完就感覺到子瑜放開了手~

[哼~回家用中文罰寫 我以後只送糖果給老婆 50次]子瑜說完就走了。

[蛤.......30次不行嗎?中文真的好難寫啊]定延乖乖地追上去牽緊子瑜。

[我考慮考慮]子瑜偷笑著~ 心想你也是妻管嚴阿。

536C8A330601822783A17EC8BCE62B6F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