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開個新系列XD
先來一篇爸爸媽媽
試試水溫:)
那麼下禮拜暑假開始
我的靈異文也要開始拉

7181CA5A73F3FBA72D48E63859E0164E 

 

[嘖.....到底還讓不讓人睡覺阿]定延看了一眼旁邊依然熟睡的室友 momo 接著拿起自己不停發出提示聲的手機。

[定~延~阿~ 你在幹嗎?]林呆子 02:30

[我~睡~不~著~ 怎麼辦?]林呆子 02:40

[天吶~ 我發現一首歌好好聽喔~你想聽嗎?]林呆子 02:50

[我想你了~ 哼!你就繼續自己睡覺]林呆子 03:00

[我生氣了~ 不理你了!俞定延大笨蛋] 林呆子 03:10

[.............]無趣愛人 03:11

[你又在演哪一齣?明天還要早起搭飛機呢~快點睡覺]無趣愛人 03:11

[哼 ~ 我不想跟你說話]林呆子 03:12

[好~那晚安 ]無趣愛人 03:12

[呀!!!!!! ]林呆子 03:12

[呵呵~ 叫的這麼大聲 妹妹們怎麼睡阿]定延聽見門外傳來的聲音 嘆了口氣。

[你是不是不愛我了T.T no木嘿]林呆子 03:13

[你瘋了嗎?]無趣愛人 03:13

[你才瘋了~你全家都正常人就你瘋了]林呆子 03:13

[那你喜歡一個瘋子 你也是瘋了]無趣愛人 03:14

[哼~誰喜歡妳啊!臭美]林呆子 03:14

[這樣啊~那這是甚麼?]無趣愛人 03:14

圖片傳送成功

[!!!!!!!!!!!!!!!!!!!!!!! 變態~誰准你偷拍我....我......]林呆子 03:15

[哈哈哈~ 你什麼啊? 我拍我老婆的居家照呢]無趣愛人 03:15

[呀~你給我刪掉]娜璉衝進室友房,搶定延的手機。

[噓~你想吵醒 momo阿]定延趕緊摀住娜璉的嘴。

[誰叫你傳這麼害羞的照片~你甚麼時候拍的]娜璉順勢躺到定延和 momo的中間~ 全身重量都壓在定延身上。

[上次恩愛完 就有人睡死阿~ 不知道是誰還敢再妹妹面前 說要讓我在床上求饒阿?恩~林呆子你說說是誰說的]定延壞心

的在娜璉耳邊說著,接著把照片滑到下一張。

[呀~刪掉拉 ]娜璉嬌羞的槌打著定延。

[好啦~好啦~ 反正這輩子也只有我能看]定延乖乖地把手機交給娜璉讓她刪掉害羞的私密照。

[看在你這麼乖的份上 ~我就原諒你跟別的女人睡覺]娜璉笑咪咪的抱著定延。

[喂!講的好像我跟 momo真的有什麼一樣~ 我還不想被尤達殺掉呢 ]定延壞心的在娜璉屁股上打一下。

[照你這麼說 你親多賢的事 我是不是要跟你算帳阿]定延抓住娜璉想要反擊的手。

[那不一樣 那是歐逆對妹妹的愛]娜璉理直氣壯的說著。

[那我跟 momo 也是 室友的愛阿]定延反駁著。

[不行 ]娜璉一個用力騎到了定延身上。

[為甚麼不行? 還有你想幹嘛]定延無奈地看著身上露出惡作劇笑容的女友。

[因為你只能愛我 ]娜璉俯下身 捧著定延的臉吻了起來。

[宣示主權成功 ]娜璉吻完 順便咬了定延一下。

[呀~林娜璉你是小朋友嗎? 幹嘛咬我]定延突然用力的坐起身讓娜璉驚呼了一下~下一秒直接勾住定延的脖子。

[你幹嘛拉~嚇死我了]娜璉無辜的看著定延。

[你咬我 我咬你]定延開始跟娜璉互相咬來咬去的。

[嗯?]momo在睡夢中翻了個身。嚇的兩人瞬間停止動作。

[你看~妳差點吵醒 momo了]娜璉小聲的說著。

[是誰半夜不睡覺跑進來的? 真的很晚了~快回去睡覺拉]定延放開娜璉。

[好~晚安 ]娜璉飛快的躺下。

[呀~回去你的床拉]定延戳了戳閉著眼睛的娜璉。

[我睡著了~ 呼~ 呼]娜璉開始裝睡。

[真是的~敗給你!過來一點拉~你想把 momo擠下去喔]定延無奈的跟著躺下~

[晚安吻]娜璉自動的鑽進定延懷裡 接著嘟起嘴。

[你剛剛不是親過了]定延再次無奈地看著懷裡的無尾熊。

[那是我給你的晚安吻阿~現在換你給我]娜璉笑嘻嘻的撒嬌著。

[好好好~ 快點睡 我愛你]定延溫柔的吻了一下娜璉 接著兩人一起安靜地睡去了。

隔天早上

[痾...甚麼聲音阿?]momo睡眼惺忪的揉著眼睛 疑惑的望向發出噪音的旁邊。

[痾...娜璉歐逆 你怎麼在這裡?你在幹嘛]momo依然一臉懵逼的看著把自己藏在被子裡 只露出雙眼的娜璉。

[你還敢說~ 你對我做了什麼!嗚嗚嗚 ]娜璉裝哭著。

[蛤! 我..我..甚麼都沒做啊] momo慌張地搖著頭 。

[哼~ 嗚嗚嗚]娜璉繼續裝哭 其實已經快笑出來了。

[..................]跟在定延後面進來的子瑜看著這場面無奈地翻了翻白眼。

[子瑜阿~ 我沒有啊~我真的沒有阿]momo趕緊解釋。

[娜璉歐逆 你別欺負我家 momo歐逆好不好]子瑜一把扯過娜璉身上的被子。

[哈哈哈~ 傻瓜]娜璉被拆穿了 就趕緊爬起來~

[痾........嗯?]momo看著跳到定延背上被揹出去的娜璉身影 接著疑惑的看著子瑜。

[早安~ 歐逆!快點起來吧~ 等下要出門了]子瑜摸了摸 momo翹起來的頭髮~

[子瑜阿~~~~ 早安]momo抱著子瑜一臉滿足的開始蹭。

[不過娜璉歐逆到底為什麼睡在我旁邊啊?]momo最後還是想不透。

[唉~快點起床換衣服拉!歐逆 ]子瑜無奈地看著自家傻瓜女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