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大家都開始放暑假了吧
鬼月也快到了~ 那就來個靈異系列吧
對於我來說是新的嘗試 也是挑戰
各位讀者們 也不用太擔心
我這麼搞笑的人 基本上不會太恐怖的
還是會有許多 搞笑成分 所以大家保持輕鬆的心情欣賞就可以了
另外 我要感謝 幫我製圖的 辰妹妹:)
真的幫了我一個大忙呢:)
為了感謝你~ 我會寫一篇室友文的
但是要耐心等待喔~ 那麼第一章 試試水溫
ps 我就不說cp了XD 自己領悟

S__5498019  


[喂 ! 喂 ~ ..........很惡劣欸!房租明明還沒到期 突然間要我一個星期搬出去也太過分了吧]定延看著被房東掛斷的電話

內心不停地抱怨著~ 接著又想起自己這個月已經透支了! 怎麼有辦法付新的房子的押金阿~

[算了~還是先上網找找看 有沒有短期租房的]定延打開自己的筆記本~ 尋找著各種租屋網站! 可惜符合自己要求的 都離

上班的地方太遠了! 要不然就是要先付兩個月租金~ 自己的存款加上房東退的一個月押金還是過不去 。

[喔...這間看起來不錯喔!可以馬上入住 只租一個月也行~ 雖然偏避了點!但我有車阿~ 不錯不錯 還不用付押金耶]定延

拿起電話馬上就撥通了房東的電話~約好了明天早上 去看房子。

隔天一早 定延就開車前往新房子~ 越開越遠離城市 ! 定延在心裡安慰自己 多接觸大自然也不錯~

最後在一棟有點歐式風格的房屋停了下來~ 一下車就看見有一位慈祥的老婆婆 在澆花~ 滿滿一片鮮紅的曼珠沙華。

[哇~沒想到韓國還有這種地方啊!請問是金婆婆嗎?]定延禮貌的問著在澆花的女人。

[你好~是俞小姐吧!來的真早~我還沒有給您準備點心呢]金婆婆慈祥的招呼著定延進屋子裡。

[哇~金婆婆這房子好大喔!裡面還有其他住戶嗎?]定延在金婆婆的允許下 去逛了開放空間的廚房 大廳 還有後陽台等地方。

[是呢~ 我們這裡有7間房 ! 目前只剩下2號房囉~ 其他住戶都是女孩子但是早上都去上班上課囉~大概晚上才會遇見她們喔

~對了!你看得還習慣嗎? ]金婆婆微笑的看著定延。

[我很滿意~ 這裡真的只租1個月也沒關西嗎?還有這裡隔音設備如何? 金婆婆也是住在這邊嗎?]定延不好意思地抓抓頭。

[恩~因為這邊比較偏僻!房子也有年齡了~所以隔音設備沒有當初那麼好了~所以短期的沒關西~ 我不住這邊喔~我跟我兒子

住~ 只是他比較忙 所以有人要看房子租房子的事情~他就會麻煩我來~反正我在家閒著也是閒著]金婆婆拿出合約書。

[好的~那我先跟您簽一個月好嗎?後面住的習慣了 ~在跟您續約!這邊是一個月的租金]定延心想 雖然網路上傳聞不好~ 但是

只要撐過一個月 領薪水後再搬走也可以~ 就簽上自己的大名~ 接過金婆婆給自己的鑰匙 還有一些叮嚀後~就自己先去整理

一下 自己租下的2號房了~ 看了一眼對門的1號房 不僅好奇會是怎樣的人呢? 有潔癖的定延在廚房裡找到了 打掃用具~

全部搬上了2樓 開始對自己的小套房進行整理~ 仔細的把衣櫃還有書桌 跟床都用抹布擦乾淨~再把地板掃一掃~ 用拖把拖過

一遍後~ 再用抹布親手擦拭一次! 外面都整理好後~ 又進去和廁所奮鬥了~ 把馬桶跟洗手台 以及地板都刷得乾乾淨淨 後

時間不知不覺已經黃昏了 ~ 定延躺在地板上休息時 就聽見了樓下傳來好聽的鋼琴聲 ! 抱著好奇心還有已經飢餓不已的

肚子~ 定延洗了把臉 就打算先回去吃晚餐再接著整理行李!下樓時看見一個綁著馬尾的女孩正坐在鋼琴前 彈奏著美妙的

音樂。完全沒發現 身後有人 在看著自己。一曲結束後 定延自動的掌聲 讓女孩回頭了。

[哇~很厲害耶!你好~我是新來的租戶 2號房的俞定延]定延微笑的和看起來白嫩嫩的女孩打招呼。

[你好~我是6號房的金多賢 ~ 歐逆是今天剛來嗎?請多多指教喔]多賢露出陽光的笑容~送走了定延。

[唉......]多賢嘆氣完就感覺有股濕氣靠在自己背上 !

[你說我們這次能成功嗎?]女人撒嬌的聲音傳到多賢耳裡。

[不知道.........希望可以]多賢轉過身抱住全身發冷的女人~ 一點也不在意自己的衣服被弄濕了。

此時的定延正打算買晚餐回家吃~就接到了子瑜打來的電話~說是自己煮好了晚餐在家裡等自己。

[子瑜阿~我回來了!今天怎麼有空過來?]定延一直都挺喜歡這個從小就住自己隔壁的鄰居妹妹。

[定延歐逆~因為我明天放假阿~來看看你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但是你怎麼在打包行李啊? 你要搬家嗎?]子瑜幫定延添了一

碗飯後~ 就關心的指了指 地板上躺著幾箱行李。

[喔~因為我的房東突然說不租了!只給我一個禮拜的時間搬出去~不過你放心 我今天已經租到新房子了~雖然有點偏避 但是

大致上看起來還不錯~ 而且租金很便宜喔 !子瑜你也快點吃阿~這麼瘦]定延寵溺的摸了摸子瑜的頭~接著大口大口的吃著

愛心晚餐~ 非常滿足的樣子讓子瑜十分開心。

[定延歐逆~ 我也幫忙你搬家吧~反正我明天休假 ]子瑜自告奮勇著~ 其實也是因為想知道定延歐逆的新家在哪。

[這樣會不會太麻煩妳了~你的學業很繁重呢!應該是我這個姐姐要照顧你的]定延不好意思的看著又開始默默收拾的子瑜~

心想將來誰娶到自己這個妹妹 一定很幸福!自己一定要好好幫子瑜把關 過濾掉壞男人。

[歐逆~你小時候也常常保護我啊!就這麼說定了~ ]子瑜笑咪咪的說著。

[你真是~那等下我就先帶你去看看我的新家~然後再送你回家~ 你明天早上再過來幫我整理吧]定延總是不忍心拒絕子瑜的

要求~ 無奈的笑著!接著繼續打包自己的行李~打算等下先載一些東西過去。

[定延歐逆.........你新家在這裡嗎?]子瑜看著黑漆漆的房子~ 周圍也只有樹木而已!皺起了眉頭。

[是阿~ 很偏避吧!所以你以後如果要來找我就打電話給我~ 不要自己來 我會擔心]定延讓子瑜拿輕的東西~自己抱著兩箱東西。

[你等下喔~我找一下開關在哪]定延讓子瑜先進屋子~自己拿起手機的手電筒去尋找一樓的開關了~

[匡噹~]子瑜聽見聲響 看著黑漆漆的廚房~ 接著感覺一陣冷風吹來~ 自己馬上起了雞皮疙瘩 。

[呼...呼...]子瑜感覺有人在吹自己的脖子 ~ 慌張地轉過身卻什麼人都沒有! 正在疑惑時燈就亮了起來。

[怎麼了?]定延看子瑜臉色怪怪的~ 關心的問著。

[歐逆你剛剛有沒有聽見東西掉下來的聲音?]子瑜冷靜的吸了一口氣。

[恩?沒有阿~ 你聽錯了吧!走吧~我們上2樓 ]定延露出一個笑容安撫子瑜。接著帶著子瑜上樓~ 剛踏上2樓就看見1號房的門

用力的關了起來~ 整層樓的房間從門縫看都是開著燈 卻安靜的異常 。

[歐逆?]子瑜提醒著 還站在原地的定延。

[喔~ 這邊 我住2號房] 定延掏出鑰匙把門打開~招呼著子瑜近來。 兩人只是把行李放下 關上燈 又匆忙地走了。

一直到定延開車開到有高樓大廈的地方~子瑜才悶悶的吐出一句話。

[定延歐逆 可以不要住那邊嗎?我覺得怪怪的 ]子瑜擔心的看著定延。

[唉呦~沒事啦!不要擔心 ~ 我答應你只住一個月好嗎? 歐逆這個月會努力加點班然後搬到離你近一點的地方好嗎~乖]定延

拍拍子瑜的手~ 讓她不要擔心自己!接著送子瑜回家~ 自己也回家了! 沒有發現後座有一雙眼睛正在注視著她。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