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我來拉
大家把燈關上了嗎?
哈哈哈~ 前面稍微緊張 後面歡樂
所以不用太大壓力阿:)
那麼 我們一起進入 定延的視角吧

 

S__5498019  

[好累阿]剛搬完家就面臨公司一件重要的案子~ 於是在公司加班了2天才趕完進度的定延回到家已經晚上10點了。

[喔~你好]定延一進庭園就看見一個短髮女孩 駕著一副畫板 描畫著月光下依舊嬌豔的曼珠沙華~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累~產生

的錯覺!定延有一種那女孩用的紅色顏料其實是鮮血的錯覺。

[你是2號房的定延歐逆吧!我聽3號房 momo歐逆跟我介紹了~ 我是7號房的彩瑛]彩瑛把最後一筆補上~接著拿下來送給定延。

[痾?給我嗎? 為甚麼]定延愣愣地接過了 ~ 鮮紅的花圖。

[歡迎你來的禮物~請多多指教囉]彩瑛露出可愛的小酒窩~ 收拾著自己的工具~

[謝謝你~ 我先進去囉!早點休息]定延微笑的道謝著 收下令自己有些不舒服的畫作。

[痾...走廊怎麼濕濕的?]定延抱著畫 一從樓梯上來 就看見一條水痕延伸到自己房門前。

[算了~ 累死了]定延沒有多想 快速的打開自己房門 ~ 先把收到的畫放到桌上~要轉身關門時看見對面的1號房開了....定延就

靜靜的停止動作有些好奇地盯著對面 ~ 一個穿著長裙圍著圍巾的女生出現了!兩人視線交會了。

定延主動點了點頭~但是1號房的女生大力的關上房門走了~

[看來是個冷漠的人... ]定延也把門關上 接著去浴室沖洗著~ 用最快的速度整理好自己接著躺上床。

連續兩天加班做文案的定延 一躺上床閉上眼 很快就進入了夢鄉。在床上翻來覆去的定延終究是抵擋不住生理需求打算起床

上個廁所 卻發現自己的身體動都動不了,試著開口說話~卻發現聲音發不出來 。只能眼睛四處亂看了~ 接著看見桌上的那幅

畫慢慢的飄了起來~ 血就沿著鮮花慢慢的滴下來!打在地板的聲音 清楚的迴盪在定延耳邊~ 定延開始在心裡默念著什麼!卻看見

滴血的畫作往自己飛了過來~ 畫裡面伸出一隻死白的血手 握著一枝曼珠沙華 非常緩慢的伸到定延臉前 那手的血也一路從

定延腳邊一路滴到定延臉上!就在那隻手要觸摸到定延的臉時,定延終於喊出了聲音。接著驚醒了過來~定延喘著氣雙手胡亂的

摸著自己的臉~想看看有沒有沾上血幸虧只是一場噩夢~ 定延走到桌前把那幅畫 翻到背面接著放到地板,隨後爬上床

安慰自己是剛住進來還不習慣 在一次地閉上眼睛 ,疲憊定延卻始終無法入睡 因為外頭的聲響好像不放過自己一樣 由遠到近

越來越大聲 越來越有節奏,定延睜開雙眼 仔細的聆聽著 。好像是腳步聲 ...啪噠啪噠.....啪噠啪噠 突然停止了聲響 !

好像就站在自己的房門外。定延吞了吞口水 猶豫著要不要開門一探究竟? 安靜了3分鐘 那腳步聲又響了起來 ~ 不過這次是

由近到遠 好像離開了自己的門外~ 定延鼓起勇氣 靜悄悄的走到門邊 打開一點點門 看著外面,還好甚麼人都沒有

放心的關上門 卻聽見門外傳來兩聲笑聲 ~ 讓定延瞬間停住了動作。

[誰?是誰?]定延再一次打開門 問著。

[呵...]定延耳邊傳來女人的笑聲~ 感覺到有人在吹氣 讓定延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這時定延的餘光喵到旁邊的黑影一點

一點的移動就快要到自己面前。

[你!!!!!!]定延再一次的從床上驚醒 ~ 滿頭大汗 。定延看著桌上的那幅畫 接著看了看手機的時間 4點44分才意識到自己

做了夢中夢 的惡夢 ~ 那真實的感覺 讓定延再也沒有了睡意 。 拿著衣服打算再去洗一次澡 安定一下自己的內心。

等到浴室傳來了水聲 ~ 定延的床上也坐了兩個人。

[畫的不錯麻~彩瑛]女人稱讚的摸著彩瑛的頭。

[嘿嘿~ 當然啦!志效歐逆]彩瑛驕傲的說著。

[歐逆剛剛的橋段有恐怖到嗎? ]志效好奇的問著。

[恩........我覺得最後應該做個鬼臉 這樣更恐怖~]彩瑛說著說著故意裝出可怕的模樣~卻逗笑了志效。

[我變成湯瑪士小火車會不會更恐怖]志效笑嘻嘻的戳著彩瑛可愛的臉頰。

[算了拉~ 歐逆死的最漂亮了!還是維持著美美的樣子就好~ 但是我們這樣好嗎?她才住進來第三個晚上]彩瑛看了看浴室。

[小彩 這種事情千萬不能心軟...還剩下22天而已 時間不多了]志效收起了玩笑 認真的說著。

[我知道了~我們走吧!她洗好了]彩瑛聽見水關上的聲音 ~

[恩~ 走吧]志效牽著彩瑛穿牆走了。

[現在不是夏天嗎? 怎麼這麼冷]定延坐到床上 抖了一下。

定延反正是睡不著了~想起子瑜好像有給自己買拉麵備用著~ 昨晚也沒吃甚麼東西,現在好像有些餓了~

定延把頭發稍微吹乾後 就下去廚房打算煮個早餐吃~ 沒想到剛關上冰箱 又冒出一顆金黃色的頭~ 定延手上的蛋就這樣從

手上掉了下去~還好 momo趕緊伸出雙手接住。

[呼.......又是你!你走路可不可以大聲點 每次都嚇死我]定延接過 momo手中的雞蛋。

[我就是聽見樓下有聲響好奇阿~ 沒想到又遇到妳了~哈哈哈] momo尷尬地笑了笑。

[你也起這麼早阿~要不要吃拉麵? ]定延看見 momo眼睛亮起來的可愛模樣。

[我可以嗎?會不會麻煩你] momo吞了吞口水。

[噗...你也太可愛了~不麻煩 你看你這麼瘦 應該要多吃點才行]定延順手又放了一包拉麵 一顆蛋 下去煮。

煮好後 兩人和樂融融的坐在餐桌前一起吃~ 一邊隨意聊著 。定延看 momo吃的這麼香心情也好了許多~但是卻意外的有些吃

不下了~ 這才多少量 難道是最近工作壓力太大導致食量變小嗎? 才多少而已竟然這麼飽。

[謝謝你的招待~這邊我來收拾吧]momo舉手說著。

[不用拉~ 還是我來吧!我吃得有些飽呢~做做家事剛好可以消耗 你再去休息吧]定延揮揮手 搶過了收拾的工作。

[那好吧~謝謝你喔]momo給了一個甜甜的笑後就走了。

[唉呦]momo還沒到自己的房間就被抓進4號房了。

[嚇死我了]momo哀怨地看著膩歪在床上的兩人。

[momo歐膩 你已經死了]多賢笑咪咪的回著。

[痾...對齁~嚇死鬼了] momo換個說詞繼續拍著自己的小心臟。

[你幹嘛吃人家的東西啊?明明自己就吃不到 還吃的這麼美味幹嘛呢?]Sana無奈的翻了一下白眼~看著自己依舊呆萌的朋友。

[就想吃阿~~~~很久沒吃過拉麵了拉~做做樣子也過癮麻] momo滿足地舔了舔嘴唇~

[聽說今晚志效跟小彩動手了~ 可惜好像沒甚麼效果呢]Sana苦惱的賴在多賢身上。

[還是我們兩人演一下日本貞子~ 從電視爬出來那樣]momo說完就把頭髮全部蓋下來。

[歐膩~貞子哪有金頭髮的]多賢被逗笑了。

[那我們扮演甚麼好?]Sana歪著頭看多賢。

[歐膩你啊~~~]多賢一邊笑一邊用雙手捧住Sana的臉。

[只能演可愛鬼]多賢一說完就被Sana偷襲了。

[呀~~有人虐單身鬼拉] momo無奈的穿牆過去5號房哭訴了~

一直在3號房等 momo的女人聽見這對話 ~ 無奈地翻了翻白眼 回自己房間了! 哼下次換我出手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