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接龍文 已經來到第七站囉 :)
大家記得去支持阿:) 下面附上傳送門

http://yaoul6.pixnet.net/blog      yao。

然後 你們都好厲害XDD
可以猜出我文的走向
難道是我太好看透?

S__5498019  
[什麼?你說Arin辭職了? 有說原因嗎?]隔天定延去上班時就收到了這個消息。

[恩~我知道了!盡快在幫我招個助理吧~先掛了]定延掛了室內電話~ 無奈的攤在椅子上~ 那晚氣氛明明不錯的阿~怎麼突然?

[算了~不想了~ 反正跟誰再一起心裡的人依舊是她]定延打起精神繼續閱讀公文 。

沒了助理的定延 事情一下子又多了起來~ 中午草草的吃了便當又開始投入到工作中,研究著下一份案子的資料 都沒發現早已

過了下班時間~ 肚子咕嚕咕嚕響起才驚覺已經晚上了。在路邊隨便吃了小吃買了一些啤酒就回家了。

[阿~ 昨天曬的衣服還沒收呢]定延回到房間看著衣櫃空空如也才想起這件事~於是又下樓。

[誰?]定延聽見屋內傳來一聲聲響~對著後門喊了一聲,卻沒得到回應。

[嘖嘖...誰在彈鋼琴?多賢?]定延提著裝滿衣服的籃子~ 進入屋內 關上後門~ 喊著多賢~

只見原本優美的曲風 漸漸變成了詭異的曲調 ....定延吞了吞口水 !這是鬼來電的音樂~ 定延靜靜的躲在牆後 有些緊張的

探出頭看著鋼琴的位子, 瞬間所有琴聲停止 ... 時間彷彿禁止了!只聽得見大廳裡古老的鐘 時針正滴答滴答的走 ~ 接著響起

脆亮的噹~噹~聲 提醒著整點到了! 定延看著空無一人的鋼琴,抱著籃子大步大步的跑上樓 ~ 剛踏上2樓的地面 ,樓下的鋼琴

發出碰的一聲巨響 嚇的定延抖了一下,又好奇的往樓下看去 只見鋼琴的大頂蓋被蓋了起來。接著定延瞪大雙眼看著琴鍵開始

動了起來~ 曲子依然是鬼來電 只是節奏越來越快 越來越急促 好像一曲結束後 就會有甚麼出現一樣 ,定延抱著籃子趕緊跑回

房間 ~ 用力的甩上門 隔絕外面的世界 ~大口大口喘著氣 拿起桌上的酒大口大口喝著 ,手卻不自覺的顫抖著。

[沒事的 沒事的 ]定延在心裡安慰著自己~ 沒發現身後的門板上 一顆頭正悄悄的退了出去。

[不愧是我們多賢歐逆~ 這次定延歐逆 應該嚇壞了吧]彩瑛比起大拇指。

[不枉費我早上一直練習了~ 都沒出錯呢]多賢笑咪咪的勾著彩瑛繼續往樓下去玩弄鋼琴了。

[每天這樣嚇~ 我們的目標就可以達成了]彩瑛信心大增。

那天晚上 定延把買來的啤酒全都喝光後~ 開著燈不安的入睡了!只是夢裡卻也不平安~ 不斷的被驚醒就這樣過了一天。

自從那天被多賢狠狠的嚇了一跳之後~ 定延連續3天都做了噩夢 老是覺得有人在角落裡看著她 ~ 工作的忙碌

再加上精神的疲憊 ~ 定延坐在車上 有些不想回家 ,卻也不知道該去哪裡~ 該跟誰訴說自己遇見的事情?呆坐了半個小時

還是駕車回家了~ 一進門就趕緊回到自己的房間裡~ 因為定延認為 自己的房間是最安全的地方。

[嘖嘖 這熱水器怎麼又壞了?]定延洗到一半 卻變成了冷水~ 無奈怎麼轉都轉不出熱水~ 只好快速的洗了冷水澡。

[怎麼這麼冷啊?]定延趕緊把自己埋在棉被裡~ 卻還是覺得冷~ 於是整個身體都包在棉被中 漸漸的睡著~

[嘖]定延感覺有人在扯自己的被子~ 煩躁的用力拉回來~ 反覆幾次之後定延清醒了!定延把棉被露出一點點 看著漆黑的房間,

等了一會 眼睛適應了黑暗後~ 定延慢慢的看著四周,慢慢的往床邊看去時 出現了一雙腳。定延瞪大了雙眼不敢發出任何聲音

害怕會驚動了 那雙腳的主人~ 定延正想慢慢的再次躲在棉被裡打算眼不見為淨,棉被卻突然被用力扯了起來~ 定延一邊尖叫

一邊摀住自己的雙眼 ,維持著這個姿勢2分鐘 。就在定延打算放下手 床邊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嚇了定延好大一跳。

藉著手機的亮光~ 定延快速的衝去開燈 ~ 接著巡視房間 在確定沒有任何東西後 ,放心的回到床邊 拿起手機查看~

[Arin?]定延點開訊息 。

[組長...那天晚上 先走 我很抱歉 ,辭職的事情我也很抱歉~ 因為我遇上了一些無法解釋的事情~我很害怕 我不知道該怎麼

跟你說但是我在家思考了許久 還是決定要告訴你真相~ 你住的房子不乾淨,我的意思是....有鬼,請你相信我 ~

我不希望組長出事情 ,所以別再住那邊了好嗎? 盡快搬家吧]Arin

[我知道了!謝謝你]定延回復完 嘆了口氣 ,起身換衣服 準備出門。

[連Arin都看出來了~ 我還想自欺欺人到甚麼時候?]定延拿好包 關上燈 正準備鎖門 卻聽見房間內傳來了音樂聲,定延停止了

動作。好奇的把耳朵貼在門上 聽著,房內的音樂 。 細微的聲音 定延認真的聽了幾次後 ~ 終於聽出來了。

[我等著你回來 我等著你回來 我想著你回來 我想著你回來]復古的旋律搭配女聲的唱腔~ 在空無一人的走廊上 ,聽起來

特別的恐怖~ 定延又開始發抖了! 手抖個不停 連門都不鎖了 趕緊跑下樓。 只見音樂 卻越來越大聲 彷彿是跟著她一樣~

定延用力的甩上大門 到自己車上 才鬆了一口氣~ 安靜得太過可怕 定延趕緊打開廣播 誰知才剛開 就傳來了熟悉的旋律。

[你為什麼不回來 你為什麼不回來 我要等你回來 我要等你回來 ]定延咒罵了一聲 馬上關掉廣播 接著油門一踩 快速

的離開了~ 只要定延看一下後照鏡 就會發現後方有6個人影 排排站看著她離去。 後方玻璃窗上清楚著寫著15 。

[喂 ]南迷迷糊糊的接起電話 。

[幫我開門]說完就立刻掛斷 ~ 南愣了一下 ,便馬上起身去開門了。

[定延怎麼來了?]南帶著定延進門。

[能讓我在這住一晚嗎?]定延輕輕的抱著南~ 這一刻心中的不安散去了一點。

[恩~我們睡吧]南也沒多問~ 帶著定延回房間了~ 隨後被定延輕輕的抱著~ 不久後就聽見定延沉沉的呼吸聲。

[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你的臉色好憔悴 ]南藉著小夜燈 看著定延。

[你上一次清醒著來找我 是甚麼時候的事呢?]南摸著定延消瘦的臉龐 有些心疼。

[晚安 定延]南輕輕的吻了一下定延 跟著睡去。 這一覺是定延這些日子以來 睡的最安心的一次~ 沒有做任何的夢 沒有任何

怪事發生 也沒有怪聲音 ~ 只有溫暖的被窩 還有好聞的女人香。

隔日早晨

[哈~阿]定延打了個哈欠~ 看著四周隨後坐了起來,聞到外面飄來食物的香味~ 露出一個微笑。

[南你的手機有訊息]定延拿起南的手機,看見上方寫著 未婚夫後 雀躍的心情瞬間沒了~ 恢復到平常冷靜的模樣 。

[放著就好~ 我煮好早餐了~ 來吃吧]南把兩盤美味的西式早點端上桌~接著倒牛奶。

[謝謝你]定延看著眼前越來越成熟的女人~ 明明是自己時時刻刻都想見面的人~ 如今見面了 為何心情如此苦澀? 明明告訴自己

要結束這段荒唐的關西~卻又一次一次的藉著喝醉酒 來到這邊~ 貪圖不屬於自己的溫柔。

[怎麼了?]南疑惑的看著定延。

[沒事~ 這麼久沒見 你又變漂亮了]定延裝作沒事的吃著早餐。

[那你怎麼又瘦了?看看你的黑眼圈 是不是都沒好好休息?]南有些責怪的語氣 讓定延的內心又開始煎熬了起來。

[好了~你慢慢吃 我等下有個會議要開~ 我要先走了]南快速地吃完早餐就回房換衣服了。

[路上小心點~我會幫你鎖門]定延自然的享受著 南的親吻 ~送她到門口 。

[俞定延 你真沒出息]定延對著自己說著~ 接著開始幫南整理家裡~ 結束後便直接去上班了。走之前留下一張紙條 ~

[南其實我是來跟你道別的~ 是時候結束我們這段荒唐的關西了!

這些年 謝謝你 , 結婚的時候 不要發喜帖給我

忘了我這個生命中的過客! 祝你幸福 混蛋俞定延留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