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oncecp99.pixnet.net/blog  暢  第一站 開車拉  7/10已更文

鬼窩 是第二站喔:)  7/15號已更文  

 http://august9vi.pixnet.net/blog  AUGUST_VI   第三站 7/20  已更文

http://love091306141101.pixnet.net/blog  夜淵  第四站 7/24已更文 

http://jay24254886.pixnet.net/blog      藍海愛睡覺⊙ω⊙    第五站  7/29已更文

http://twice1cp5.pixnet.net/blog  腦洞大的CP文作者 第六站 8/2 已更文

http://yaoul6.pixnet.net/blog      yao。  第七站 8/7已更文 

http://joker1084235.pixnet.net/blog Joker鬼牌邵銳   第八站 8/8已更文

http://kate021217.pixnet.net/blog    何夜無月(灰)   第九站   8/10 已更文

http://twice1cp5.pixnet.net/blog  腦洞大的CP文作者 第十站  8/12 已更文 

鬼窩 總站  旅程結束 :) 

53A8E2C80E18FB9048E2B67F83215F7D  

 

 

自從那件事 過去一年後 ~~~~~

 

[子瑜阿~我回來看你了]定延蹲在子瑜的墓碑前 就像老朋友一樣 跟子瑜分享著自己在國外所遇見的事情。

 [定延?你什麼時候回來的?]志效手裡抱著一束花 ,驚訝的看著一年多沒見過的友人~

 [呵呵~子瑜看來有人比我更想你]定延站起身 把墓碑前的位子讓出來。

 [你喔~一消失就是一年 幹什麼去了? 還有沒有把我當朋友啊]志效熟練的蹲下身子 把子瑜生前最喜歡的花朵 放好 。

 [出國反省自己去了~ 你呢?]定延這才發現 志效望著子瑜的墓碑 眼中是滿滿的深情。

 [我喔~老樣子吧!過著我念舊的生活 偶爾接接駭客的活~ 平淡的過著日子呢 ]志效走到子瑜旁邊的墓碑也放下一束花。

 [這誰的墓?]定延好奇的走過去 看見湊崎紗夏四個字 愣了愣。

 [志效有時候我真猜不透你的心思~ 這女人搶走了你最愛的人,你還照顧她阿]定延苦澀的看著曾經當過自己翻譯的女人照片。

 [俞定延其實我恨過你,因為是你 所以我放心的把自己守護的人交給你~可是你卻沒能照顧好她]志效無奈地站起來跟定延對視。

 [我也恨我自己~ 為什麼把所有事情都搞砸了!對不起 志效~ 如果我早點明白你對子瑜的心意 那麼這個可笑的婚約 我會取消

 ,對不起 因為我的膽小 無能 所以我失去了愛人 失去了妹妹 ,也害別人失去了愛人 我真是罪該萬死對吧]定延苦笑著。

 [俞定延你知道我最討厭你什麼嗎? 我最討厭你這樣了~ 把所有錯都攬到自己身上 你以為你很偉大嗎? 當初你什麼都沒說在

 子瑜下葬後就消失 我真的很生氣~ 失去了愛人 那又怎樣 不會再追回來嗎?你什麼都選擇退讓 選擇原諒 ,你以為你做的決定

 對大家都好 但那只是你以為 ~ 真相是甚麼?你為甚麼不去追求? 還是你害怕面對? 你自以為祝福林娜璉跟平井桃 她們就會

 幸福嗎? 我告訴你 她們 再一起一個月就分手了 , 你以為 孫彩瑛跟名井南複合就會幸福嗎? 她們到現在都還沒結婚 因為

 心裡一直都有一個疙瘩存在 , 還有 你把她們兩個人葬在一起 以為她們在另一個世界就會幸福嗎? 那你有想過 金多賢的感受

 嗎?她只要來祭拜一次 就像在提醒她 湊崎紗夏 愛的人不是她 ~ 俞定延你怎麼可以這麼殘忍? ]志效邊罵邊哭著~ 這一年來

 所有的事情 還有壓力 在看見定延的那一刻 全部湧了上來 。

 [對不起 我想我就是個王八蛋]定延也哭了~ 抱著志效一起痛哭著~ 為了以前所有做錯的任何決定。

 [醜死了~別哭了]定延笑笑的揉了揉志效的頭髮。

 [吵死了~ 走吧!今晚不醉不歸 找金多賢一起 ]志效一邊說著一邊打電話 ~

 失敗三人組 喝的暢快 酒喝開了 ~ 一些藏在心裡的話 也都不客氣地直說了。

 [金多賢 我就一個問題 想問你]定延滿臉通紅的看著 已經癱在沙發上的多賢。

 [啥?]多賢打了個大哈欠 脫了外套蓋在旁邊已經陣亡的志效身上。

 [當初給我打電話的人 是不是你?]定延在一次幫多賢倒酒。

 [不是我~是Sana 不過我都在旁邊就是了]多賢想起那段回憶 心又痛了些。

 [你也知道 我原老闆是 娜璉歐逆 所以我看見你結婚的消息 我就有些為娜璉歐逆抱不平 ~ 然後我又接到我好親辜打來的電話

 說她女朋友被搶了~ 就是孫彩瑛那個傻逼拉! 我就更生氣了~ 覺得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惡呢?於是我就答應要幫她報仇 ~沒想

 到Sana 聽見後 也說甚麼要幫 她跟你去日本時 認識的那個誰? MO甚麼的 報仇~ 於是就主動打電話給你了~ ]多賢苦笑了一下

 看見定延有專心看著自己後~又繼續說。

 [Sana 死後 我是真的很恨你~所以我想要對你報復 讓你付出代價 , 可我打開 Sana的電腦後~ 發現一個加密文件 我用了一個

 下午破解~你知道裡面是甚麼嗎? ]多賢一臉就是讓定延猜猜看的樣子。

[裡面是甚麼?] 定延順著話題接下去。

 [裡面裝著滿滿的 Sana跟 周子瑜的照片 ~ 很諷刺吧!我以為她是為了日本朋友 結果她是為了舊情人~ 最後還死在一起,我連

 問她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都沒機會了,定延歐逆 對不起 對於之前做過的事情 真的對不起 ]多賢哭了~ 哭得很傷心。

 [沒事~都過去了!乖 ]定延有些心疼的安慰著 崩潰的孩子~ 心該有多痛才能哭成這樣呢?

 定延把多賢扶到房間蓋好棉被後 ~也拿了一件薄毯子 給志效蓋上 ,然後安靜地離開了 多賢家。

 [痾...怎麼了]定延緊張的靠著電梯牆壁~ 因為電梯正在劇烈的晃動著~ 接著開始迅速的往下降 ,定延 心想死定了~ 閉上眼睛

 等待著死亡的降臨 , 可是只感受到刺眼的光芒 而已~ 定延遮住雙眼 接著暈了過去。

 [喂 起來~ 失敗者]定延感覺有人在踢自己~皺著眉睜開雙眼 ~ 眼前全都是白色的霧氣 只有一團黑黑的東西 在踢著自己。

 [你是誰?痾 ]定延抱住不停踢著自己的黑霧。

 [我是誰~聽好啦~我可是創造這個世界的神, 你真是浪費了 你這張臉~ 生著一張主角臉 卻過著這麼失敗的人生~ 你說你對得起

 無聊查看人間百姓生活的我嗎? 我就問你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 你能成功改變 你失敗的人生嗎?]黑霧把腳踏在定延胸口 。

 [如果我還能回到過去 我不會再懦弱了 ]定延大聲的吼著。

 [很好~有骨氣 ,不要讓我失望啊 ]黑霧 用力一踩 定延再一次昏了過去,再睜開眼 就發現自己 坐在沙發上。

 [這裡是?我跟娜璉的家?我真的回到過去了?]定延不敢相信的拿起手機看著日期 真的是一年前,接著聽見開門的聲音。

 呆呆的看著娜璉一邊講電話 一邊往自己身邊靠過來 。控制住發抖的手 順了順懷裡人的頭髮,有點想哭。

 [哈哈哈~算你還有點良心,你都要結婚了我都還沒見過你心上人長甚麼樣子呢~ 好~放心明天就算再忙我都排出時間~

 我會帶我家親愛的去祝福你們的 ~恩 !明天見]娜璉笑嘻嘻的掛了電話。

 [怎麼了?明天誰約你啊]定延跟記憶中一樣問著。

 [我的一個合作夥伴~ 我們理念很合 所以就像朋友一樣!她後天就要飛去國外結婚了~ 所以我們明天去祝福她們吧~

 而且我才不要一個人去看她們放閃~我也要帶我家親愛的去~好不好嘛~定延]娜璉一邊裝可愛一邊撒嬌的往定延懷裡鑽。

 [...........]明天去就會見到南~這樣一切又會開始混亂。

 [怎麼了?]娜璉沒得到回覆 疑惑的看著定延。

 [寶貝 對不起 ~ 明天真沒辦法陪你去,因為我要去做一件重要的事情]定延嚴肅的說著。

 [什麼事? 是不是你恢復記憶了?]娜璉擔心的坐起身子 望著定延。

 [我家在我小的時候 就跟 周家 訂下婚約了~ 所以我要趕緊去取消婚約,因為我想要再一起一輩子的人 只有你]定延一邊說著

 一邊跪到地板~ 拿起桌上 兩人的甜蜜合照 。

 [雖然有點突然 我甚至連戒指都還沒買~ 但是我不想錯過你, 你還記的這張照片嗎? 這是你當初撞到我後 因為我失去記憶 你

 不放心~ 所以把我抓來跟你一起同居 你一直用心的照顧著我~ 知道我是攝影師 還陪著我去各景點拍照 明明你是總裁就這麼

 忙了!這是我們兩個的第一張合照 也是我對你動心的開始 , 用這張照片作為約定 我俞定延今生只愛林娜璉一個人,只寵你

 一個人 ~ 只對你笑 對你哭 ~今後不管發生任何的事情 我都不會隱瞞你 我會牽著你的手 一起度過 ,你願意嫁給我嗎?]

 定延因為緊張全程都看著地板 ~ 終於要問答案了 才抬起頭看娜璉 ,卻發現沙發上的人早就哭紅了雙眼 感動的不行。

 [我願意 我超願意 ]娜璉笑著捧住定延的臉 ,溫柔的吻上去 。 兩人 動情的難捨難分 一路滾進去房間了~

 

隔天早上 早起的 Mina 就收到娜璉的簡訊

 [對不起~今天不能赴約了! 我要跟我的愛人一起解決眼前的難關~ 新婚愉快喔:)]娜璉

 [恩~ mina 去哪?在睡一下]彩瑛環抱住 mina的腰撒嬌著。

 [你喔~ 真可愛]mina放下手機 鑽回彩瑛的懷裡 ~ 幸福的親了一下 即將跟自己步入禮堂的人。

 然而另一邊 的娜璉正生氣的打著 不正經的定延。

 [你是不是故意的 ,這樣怎麼見你家人]娜璉看著鏡子裡 自己的脖子上有兩顆 明顯的草莓 衣領都遮不住。

 [嘿~ 我就是忍不住想宣示主權麻~ 俞太太]定延忍不住從背後抱住娜璉 ~

 [欠揍 ]娜璉打著定延的壞手 但臉上的笑容已經出賣了自己的好心情。

 [我打個電話]定延親吻了一下娜璉 就躺在床上打起了電話。

 [志效 我要解除婚約]定延冷靜沉著的跟志效交代著。

 [...........志效 你少裝了~ 你明明就喜歡子瑜 你別不承認阿!你希望她幸福 就自己主動給她幸福 ~ ]定延說完就掛斷電話 。

 [老婆 走吧!]定延換好衣服就帶著娜璉回俞家~雖然挨了一頓罵 但是在定延堅持下 這婚約還是解除了。

 志效也在 定延通知完自己後 就買好機票 飛往子瑜身邊~ 不管怎樣 都不想讓子瑜一個人。

 娜璉的電話也在這時候響起~ 定延聽著娜璉生氣地罵著~就知道肯定是去日本出差的人 有差錯。

 [甚麼?你腦子沒壞掉吧~你難道不知道我明天要參加競標會嗎? 我現在怎麼飛過去日本]娜璉越說越生氣。

 [知道了~我在想辦法 ,你回來皮給我繃緊一點]娜璉氣憤地掛斷電話。

 [怎麼了?]定延明知故問的 看著娜璉。

 [王經理阿~ 讓他去日本出差談合作案 結果公事包被扒手偷了~ 他也沒帶隨身碟備份,又不會講日文 竟然要我送過去]娜璉

牽住定延的手~委屈的說著。

 [讓你助理送過去阿~ 我也不想你離開我身邊]定延趁著紅燈抓起娜璉的手親了一口~ 重生後 定延不在害羞表達愛意了。

 [對耶~ 多賢的女朋友我記得是個日本人 ~ 老公真聰明 ]娜璉往定延嘴上親一口 就開始打電話給多賢交代事情了。

 定延開心地想著~ 成功避開 南跟彩瑛 順利解除婚約 不去日本也不會碰見 桃 ~還成功求婚了! 我的人生被我救回來了。

 自從定延重新修改了人生後~ 定延把攝影師的 職業辭掉了~ 她不想因為要去國外找題材跟娜璉分開這麼久,也心疼自己

 的女人因為事業 忙到三餐不正常,定延去當娜璉的祕書了~ 定延從零開始學習 全方位照顧好自己的女人。

 [定延你確定知道路嗎? ]娜璉一邊看著手上的資料 一邊對著旁邊正在開車的定延說。

 [是的~總裁大人 ~ 在10分鐘就到達了]定延搞笑的說著。

 [又不正經~ 不過有祕書老公真好 ]娜璉笑了笑~ 又開始想等下要如何談合作案 。沒注意到 周圍的景色已經遠離了都市。

 [老婆大人 ~到了 請下車]定延笑嘻嘻地下車~跑過去幫娜璉開車門。 

[這裡不是教堂嗎? 周總是約這邊嗎?]娜璉疑惑的跟在定延身後。

 [老婆~ 你把眼睛閉起來 ]定延到了教堂門前 轉過身 笑咪咪的看著一身職業套裝的娜璉。

 [幹嘛啊?神神秘秘的]娜璉乖乖地閉上眼睛被定延牽著走。

 [好了~ ]定延放下娜璉的手 ~ 周圍也開始撥放音樂。

 [這是甚麼?]娜璉一睜開眼 就看見 周圍全都是 自己跟定延的照片~

 [上次的求婚太沒誠意了~連戒指都沒有~ 實在太委屈你了!]定延在一次單腳下跪~拿出一盒戒指。

 [林娜璉 謝謝你 在我最脆弱的時候 照顧我 我相信你就是我要找的那個人 ~ 這一次在我好朋友 還有妹妹的見證下 ~

 你願意嫁給我嗎? 今後你的人生 都交給我來安排 我來照顧 ]定延露出燦爛的笑容。

 [傻瓜 我愛死你了]娜璉開心的抱住定延~

 [定延歐逆 快點套住嫂子阿 ~愣著幹嘛]子瑜牽著志效從旁邊出現。

 [哈~ 瞧我幸褔到都忘了~ 這次真的要套牢你囉]定延跟娜璉兩人甜蜜的戴上戒指。

 [新婚禮物 ]志效拿出一張紙 。

 [合約書?]娜璉疑惑的看著 志效。

 [咳 ~ 我是周總 !既然是嫂子了~就不用這麼客套了~ 我相信你不會坑我的~還有我要謝謝你]子瑜和志效相視而笑。

 [謝謝你 讓定延歐逆主動解除婚約~我才能遇見對的人 ]子瑜清澈的眼睛裡 只有志效。

 [要不要順便求婚阿~我跟你嫂子當見證人]定延大方地收下 子瑜的新婚禮物 ~ 摟著娜璉的細腰 。

 [誰跟你一樣這麼沒效率阿~ 志效歐逆早就是我的人了]子瑜舉起自己手上的戒指。

 [老婆 我們不要理小屁孩~ 想去哪度蜜月阿]定延無視炫耀的子瑜~牽著娜璉就離開了。

 [哀.....又被定延坑了]志效看著拍拍屁股走人的定延~在看著四周的照片。拉著子瑜去收拾了。

 

去度蜜月 的兩人

 [老公你在幹嘛]娜璉跑過來定延旁邊。

 [我寫個明信片給我朋友 ]定延沒讓娜璉看見 內容就投進信箱了~

 這張明信片 坐著飛機 帶著幸福 到了日本

 [momo 我現在很幸福

 我希望你也能跟我一樣幸福

 所以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吧

 看一看身邊的人 不要侷限於過去 ] 定延

 [笨蛋 俞定延~ 我一定會過得比你幸福的] momo欣慰的擦去淚水~ 曾以為再也等不到回應的人!

 卻寄來了消息 , 看你現在過得幸福 我也就放心了~ 現在我會放下你 ~ 去尋找屬於我的幸福。

 [哈哈哈 ~ 俞定延真沒讓我失望,你 也想回到過去改變自己的人生嗎? 抱歉 你不是主角~ 繼續過你的悲慘人生吧]一團黑霧

 名為創造這個世界的神 正欠揍的笑著~ 繼續尋找 長著一副主角臉 卻沒主角光環的傢伙 。

 完:)

=================================================

哈哈~ 非常感謝 參加這個活動的 寫手們:) 

還有一路追文 留言鼓勵寫手的 讀者們:) 

這一次的活動 就在這邊順利畫下句點 

從火車總站 繞了一圈 旅行回來 

希望你們都有 遇見自己喜歡的寫手 

還有 一個不小心 又寫這麼多  

眼睛疲憊的 朋友 對不起XDD 

今後 也一起支持孩子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