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了安娜貝爾2
不得不說 國外的鬼片
真的超棒 那個劇情 音效
都讓我整顆心一直 緊張
鬼片 就是要看這樣的才爽阿:)
好 ~ 我的靈異文 越來越偏移軌道 (攤手

S__5498019  
[KNOCK KNOCK]定延敲了1號房。

[又怎麼了?]娜璉皺著眉看著眼前笑得一臉燦爛的人。

[謝謝你昨天照顧我~ 有榮幸請你一起吃點心嗎?]定延拿起手上包裝精緻的蛋糕。

[.............等我一下]娜璉把門關上後 到鏡子前整理了下自己的頭髮~接著再次開門。

[我們去樓下吃吧]定延紳士的幫娜璉拉開椅子。

[謝謝]娜璉微笑了一下。

[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口味 所以買了草莓]定延趕緊把蛋糕打開。

[哇~看起來好好吃喔]不知是不是幻覺 定延感覺聽見了兩個人說話。

[那我不客氣啦 ]娜璉吃了一口露出滿足的聲音。隨後兩人和平的聊著。

[我可以叫你娜璉嗎?]定延側著頭看 露出可愛兔牙的女人 。

[不能.....應該叫我歐逆才對]娜璉搖了搖頭。

[好吧!歐逆 ~ 你是在做什麼工作的啊?]定延好奇的問著。

[我現在沒工作.............]娜璉說完 兩人都沉默了一下。

[不過我之前是警察]娜璉說完還驕傲的看了下定延。

[那.......為什麼不做了?]定延有些不敢相信眼前的女人竟然曾經是警察。

[因為我爸爸不希望我做這麼危險的工作..........所以]娜璉失落的看著遠方~ 眼眶也有些泛紅 像是想起了甚麼。

[別難過~ 我最近也失業了 ]定延伸出手拍拍娜璉的後背。

[對了~你在這邊住了這麼久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嗎?我是說 遇見怪事]定延決定換個話題。

[嗯?什麼怪事]娜璉裝傻的看著定延。

[沒..沒事 我隨口問問~你喜歡看鬼片嗎?]定延想還是不要嚇別人好了。

[喜歡~ 但是很久沒看了]娜璉不知道為甚麼 面對定延時感覺很放鬆。

[那....晚上來我房間看吧~我等下出去租片子 ]定延開口邀約了~ 後來又覺得突然邀請人到房間好像不太好~

[我...我沒別的意思,就是單純想跟朋友一起待著而已]定延害怕被誤會 趕緊解釋。

[好啊~ 挑恐怖一點的喔]娜璉的笑容讓定延在一次看傻了眼。

[喔~好奸詐 吃蛋糕沒有找我]momo從樓上探出頭 然後不滿的跑下樓。

[哈哈哈~你個吃貨 來吧!這邊還有 不要客氣]定延幫 momo裝了蛋糕。

[嘿嘿~定延真好 ]momo不客氣的大口大口吃著~逗笑了兩人。

在樓梯口觀看的彩瑛搖了搖頭~ momo歐逆你這沒骨氣的鬼。

[嘿~ 多賢歐逆~ 我跟你說喔~我想到好辦法了]彩瑛一穿牆過去 就看見 壓在Sana身上的多賢。

[痾....對不起~我走錯了~我去隔壁5號房找志效歐逆 ~你們繼續]彩瑛說完馬上衝到隔壁房。

[嗯? 彩瑛怎麼了]多賢只是想試試看 怎麼鬼壓床而已 。

[不知道?我們也過去吧]Sana也疑惑的抓抓頭。

[恩~走吧]多賢剛起身 Sana就跳了上來。

[出發]Sana笑嘻嘻地 趴在多賢背上。 兩人一起到了5號房。

[嗯?你們兩個不是在...嗚嗚 ]志效還沒說完就被彩瑛摀住嘴。

[你們來的正好~我剛剛聽見 定延歐逆晚上要約娜璉歐逆去房間看鬼片~我們可以好好利用這個機會]彩瑛一邊說完一邊攤在

志效身上~ 蹭著蹭著就躺在大腿上了。

[痾........為什麼要看恐怖片啊?幹嘛不看愛情片阿]多賢害怕的抱著Sana。

[多賢阿~ 看恐怖片才能加深感情啊~笨欸]Sana敲了敲多賢的頭。

[欸~ 我們是要嚇定延不是要給定延跟娜璉助攻好嗎?]志效頭痛得看著眼前的孩子們~

[放心交給我~ ]Sana自信地拍拍胸部保證。

[小彩 我還是相信你好了]志效無奈地摸了摸彩瑛的頭髮。

[嘿嘿~ 我們聯手 沒問題的~等晚上到來]彩瑛閉上眼舒服的享受順毛。

然而什麼都不知道的定延 開開心心的開車到街上 選片子 ~ ~ ~ 滿肚子的壞水 都是想看冷冷的娜璉

被嚇到膽小的一面 壞心腸的選了 好評不斷的 厲陰宅 ~ 接著去銀行把支票兌換出來 還有拿到的遣散費都存進銀行中。

[子瑜阿~ 再忙?]定延一邊開車一邊打電話給子瑜。

[沒有喔~ 歐逆怎麼會打給我?]子瑜開心的聲音傳來。

[你上次不是說我媽吵著你帶我回去?我最近有空 ]定延想起自己的母親 無奈地笑了。

[真的嗎~那我過兩天考完試就放假了~ 在家等妳喔]子瑜和定延約定好時間後 就掛了。

[看完媽之後也該打算找新的房子了]定延在心裡盤算著~ 不知不覺就到家了。一回到家先把房間整理的乾乾淨淨的 接著把

桌子給移到床前 開啟筆記本 把片子放進去 等一切都準備得差不多了~就去邀請娜璉過來。

[準備得很周到麻]娜璉看著床上鋪好了枕頭。

[嘿嘿~當然 ~而且還要關燈才有氣氛]等娜璉坐好 定延就跑去關燈 接著撥放影片 ~ 先前準備好的被子派上了用場~

不知道為什麼 房間內的氣溫低了很多,有種在冷氣房的錯覺。 因為定延沒發現 兩旁也站滿了人。

[.............]兩人都專心的看著電影 ~ 彼此的呼吸聲 在這安靜的空間裡格外清晰。電影裡的鬼突然出現 , 定延旁邊也

傳來了一聲尖叫聲 ~ 嚇得定延抖了好大一下 ! 不自覺的往娜璉身邊靠。

[歐逆剛剛是你在叫嗎?]定延小聲地問著。

[不是我啊~ 是裡面的人再叫吧]娜璉也被劇情嚇得不要不要的~只是因為周圍還有妹妹們在 故作鎮定。

於是兩人又再次專心看電影~只是定延好像聽見了甚麼聲音 ,轉頭看了一下。只見廁所的門 慢慢的打開了~ 定延皺了皺眉

剛剛分明關好了門,定延怕娜璉被嚇到 於是主動摟著娜璉。

[怎...怎麼了?]娜璉還不習慣身體接觸。

[我看你體溫很低 是不是會冷啊?]定延摟著娜璉 強迫自己不去看浴室 ~

然而就在定延覺得應該沒事~ 這時電影裡的場景 是鬼從衣櫥上跳下來 ~ 房間的衣櫥也發出了碰的一聲 ,嚇得娜璉直接撲進

定延懷裡~ 沒有跟妹妹們套好招 ,自然是嚇得不輕。 定延也還在驚嚇中 眼睛死死盯著衣櫥看 ~

[沒...沒事了!別怕 我在]定延這才想起自己懷裡的人 。

[我...我們別看了]娜璉伸手把電影按下暫停。

[那個.....你]娜璉指了指定延的手~定延才發覺自己還緊緊地摟著人家呢~於是趕緊放開 衝去開燈。

[那個對不起阿]定延剛走回床邊 頭上的電燈就開始一閃一閃的 ~ 再加上剛剛發生的總總 都讓定延雞皮疙瘩了起來~ 接著燈

滅掉了~ 整間房間陷入一種黑暗 只剩下電腦的微光,接著電腦又開始自己繼續撥放了起來。

定延愣在床邊 看著電影 一直重複撥放著 鬼從衣櫃跳下來那段 ,回過神來 趕緊把筆記本合起來 。

[娜璉你沒事吧]定延擔心的握住床上的人。

[怎麼不說話?]定延疑惑的靠近 娜璉一些~接著燈又開始閃爍了~定延藉著那亮光看清楚了自己握著的人哪是什麼娜璉,是剛剛

電影裡面的女鬼~嚇得定延 甩開娜璉的手 跌坐在地板 。

[定延你怎麼了?]女鬼站起來要扶起定延~卻被定延抗拒的揮開了。

[走開...走開]定延大吼著 ,隨後爬起來 抓著車鑰匙跟電話就衝出門了。

[......你們做了甚麼?]娜璉從窗邊看著定延開車逃走的身影。

[嘿~ 我只是在歐逆的臉上動了動手腳而已]彩瑛驕傲的說著。

[我們這次好像很成功呢~ 我這燈光控制的不錯吧]志效邊說還邊讓燈光閃爍。

[我衣櫥也是神來一筆阿]Sana 讓衣櫥發出開開關關的聲音。

[抱歉歐逆 實在太可怕了~我只能躲在廁所]多賢不好意思地從廁所探出頭。

[沒關西阿~多賢~ 我也被嚇到尖叫了]momo拍拍自己的小心臟。

[原來剛剛是你叫的阿~]娜璉也被那聲尖叫 嚇得不輕。

[下次你們可以先跟我說一下嗎? 連我都嚇]娜璉不滿的看著還在笑嘻嘻的夥伴們。

[好啦~對不起~歐逆 別生氣了]志效坐到娜璉旁邊。

[經過這次 定延歐逆應該嚇壞了吧]彩瑛想著剛剛定延衝出去時臉都慘白的模樣。

[還有12天 我們加油]多賢鼓勵地說著。

[多賢阿~我們繼續來看]Sana 拉著多賢坐到床上 就要開啟被定延強制關上的筆記本。

這一個奇妙的夜晚 一間黑漆漆的房間裡 6隻鬼窩在床上 看著鬼片....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