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這個時間發文 

真是奇怪奇怪奇怪XDDD

心情太好了~ 上班偷發((好孩子別學阿

這篇獻給我的好親辜 阿堯 :))) 

最近定南魂爆發了:))  連載沒好結果 沒關西 

短篇我給你們滿滿的甜蜜

A3BCB6418F222AD42BDBD5494EB3ACB5  

C0E55FD6AE0C5648039B46E561040CA6  

[呵呵呵呵]定延看著粉絲剪輯的直播視頻 ,笑個不停 又一直重複撥放 。

[...............南你男朋友好像腦子壞掉了~ 好可怕]momo 拿著手機奔到大房間 指控著 房裡戴著耳機 還在癡癡笑著的人。

[嗯?定延怎麼了]南放下手機 疑惑的看了一眼 持續站在自己床邊 不走的友人。

[我今晚跟你換房間 ~她一直這樣笑很可怕拉~我會做惡夢拉 最近鬼月了 ~快點起來 我要睡覺了]momo把 南給趕走了~

[......我的床阿...我的企鵝抱枕阿]南委屈的看著搶了自己的床還一臉滿足的 momo 。

[嘻嘻~ 傻南 抱枕有什麼好~ 快點去抱真人拉!我等下也要去抱我的豆腐真人抱枕]Sana 笑咪咪地說完就被志效給抓住了。

[不行~你這樣忙內們 不能好好休息!她們還要去上學呢~ 給我乖乖在大房間 睡覺]志效把Sana給壓回去。

[嗚嗚 為什麼~ 我發誓我絕對會很安靜的~ ]Sana還在反抗。

[得了吧你~ 你上次也這樣跟我說 結果子瑜 隔天一直打瞌睡 ]志效才不讓自家小孩的睡眠受到打擾呢。

[哈哈哈~ Sana你別做無謂的反抗了! 身為大姊的我還是單身呢~ 今晚不給你放閃 ]娜璉也加入 鎮壓的行列~ 南無言地看著

這場鬧劇 默默的走向室友房~ 果然一開門就聽見 momo所說的很恐怖的笑聲 。還好定延是面對著牆壁 於是南 慢慢的走過去

看看定延到底在看些什麼~ 沒想到是自己被定延強制撒嬌的影片。

[呀~ 不要看啦]南害羞的小萌音 穿透定延的耳機 下一秒定延的手機就被搶走了。

[你怎麼來了?]定延回頭看見是南後 開心的笑著~ 一把抱住眼前搶走自己手機的女人。

[momo說你笑的很可怕~ 所以就霸占了我的床 ]南乖巧的 躺在定延懷裡 。

[阿~ 那我以後天天都笑得這麼可怕好了 ~ 這樣每天都可以抱著你睡覺囉]定延笑嘻嘻的搔癢著南。

[哈哈~ 抱著我睡覺幹嘛 ]南扭動著 閃躲定延的攻擊。

[這樣就可以 把你可愛的睡臉 在我心中收藏 ]定延搞笑的比著現在很火的姿勢 逗笑了南。

[那...我也 ~ 把女朋友傻瓜 在我心中收藏]南學著定延撒嬌著。

[喔.........NO木嘿 ]定延怪叫著。

[嗯?]南剛疑惑完就被定延一個翻身壓在身下了。

[哪有人這麼可愛的~太犯規了 ~ 所以我決定要]定延壞壞的壓低身子 逼近南。

[甚麼拉]南緊張的縮著脖子。

[把名井南的一切都在我心中收藏 不給任何人看見 ~ 所有可愛的 害羞的 性感的 誘惑的 可口的 都是我俞定延的]定延

說完就吻上 南可口的嘴唇 ~ 情不自禁的 伸出了舌頭 ~ 溫柔又深情的糾纏著南的舌頭。

[恩...定延]南被吻的眼睛都泛起了霧氣。

[噓~ 你的聲音已經被我收藏在心中了~ 今晚讓我抱著你睡覺]定延滿足的抱緊懷中的小女人~

[壞 我要去你心裡看看 如果藏著別的人 你就死定了]南輕輕地打了定延。

[嘻嘻~ 那我也要去你的心中檢查]定延說完就往南的胸部蹭。

[呀~ 不老實 快點躺好啦]南害羞的推開了定延的頭。

[害羞甚麼~ 你的全身上下 都是我的珍藏品 ~ ]定延又開始壞手。

[恩..不要..亂摸..呀]南咬著嘴唇 忍住不發出聲音。

[好啦好啦~ 不欺負妳了]定延快樂的去關了燈 馬上跑回床上。

[睡覺 不許亂來 ~ 不然不讓你親我]南在定延懷裡找了個舒服的位子。

[是的~我的女朋友 晚安]定延親了南的額頭 就乖乖的閉上眼睛。

[嘖嘖...怎麼這麼安靜阿~ 真的就純睡覺阿]娜璉貼在門上聽了許久 只有剛開始的嘻鬧聲 後面就安靜了。

[歐逆 我就說吧!定延歐逆懂得分寸的 對吧~Sana]志效說完轉頭卻沒看見人。

[Sana人呢?]志效看著房間 momo已經熟睡了。

[哎呀~讓她給溜去忙內房了 ~可惡 我要去抓她回來]娜璉剛要走就被志效抓住了。

[不行~ 歐逆再去的話 忙內們真的不用睡了 ~明天再把金Sana抓過來教訓 ]志效把娜璉押回床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