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希望子瑜出場的孩子
可能要失望了 因為接下來
是子瑜的主場阿 ~ 這章一樣沒有正能量
然後 剩2章要完結拉 (撒花
S__5498019  


[嘖嘖~定延歐逆怎麼還是不接電話阿?是出了甚麼事情嗎?都已經一天一夜了]子瑜 背上自己的背包後~ 就準備出門搭車去

定延住的山上~ 這期間也是 一直撥打電話~卻始終沒人接聽。終於在轉了2趟公車後 到了 定延家。

[定延歐逆的車在這邊 ~那應該在家吧]子瑜一眼就認出了 停在那邊的車是定延的~ 於是開了門就趕緊往2樓去。

[這手機不是定延歐膩的嗎?怎麼會掉在這邊阿]子瑜一踏上2樓 就看見了路中間躺著一隻手機~

[歐逆你在嗎?]子瑜先敲了敲2號房 等了一下 都沒人回應後 本想拿鑰匙開門卻發現門沒鎖。

[...........發生什麼事了?]子瑜一進房就看見 地板凌亂不堪 躺著各種東西。

[你拉著我出來幹麻?放心吧!你才剛當鬼而已 是沒辦法讓人看見你的~ 至於我只要我不想她就看不見我]娜璉無奈的看著~

一聽見 敲門聲 就緊張的拉著自己穿牆逃到隔壁房的人。

[喔....我怎麼知道阿~ 我只是不想讓她知道我死了~她是我很在乎的妹妹 ]定延嘆了口氣。

[那現在怎麼辦?讓她待在這邊也很危險 要不我們再把她嚇走?]娜璉詢問著定延。

[不要了~ 現在想想你們的辦法真是爛透了!我一點都看不出來你們是鬼 好嗎~ 現在誰都不要出現 久了子瑜就會發現其實這裡

沒人住 自己會走~說不定還會順便報警 這樣我們都能被發現了]定延對著同樣在房間內的 momo 彩瑛說著。

[知道了~我去跟志效歐逆她們說]彩瑛乖乖地點頭~就拉著 momo穿牆走了。

[你不過去看看她在幹嘛嗎?]娜璉拉著定延回到自己房裡。

[子瑜阿~想也知道現在肯定再幫我整理房間~ 她就是個傻孩子]定延苦笑著跟著躺在娜璉床上~ 昨天哭完後 心情稍微恢復了

點~反正人都死了 在怎麼想不開 事情也回不去了~

[對了!你們都知道 兇手是誰 為甚麼都不復仇啊? 我看電視上演的鬼都會殺人阿]定延有些好奇。

[那個男人叫做郭時暘 她是房東太太的兒子,不是沒想過要報仇 只是他身上好像有很厲害的護身符~我們都不能靠近他半步

否則就會很難受 ~ 每個月 27號 他都會回來一趟, 你也看見地下室的那些玻璃容器了吧~ 下面一共有7個容器~ 他把我們按照

對應的房號放~ 所以你一來到 我們就想到 他可能會對你不利~於是我們一直輪流去嚇唬你 ~ 可惜就像你說的~我們的方法真

的很爛吧!但是我們就是不希望再多一個人受害了~ 俞定延 我真的氣到不想理你 ]娜璉說完就悶悶的轉過身 不想看定延。

[我還不是因為擔心你...........]定延委屈的說著。

[閉嘴 你給我出去]娜璉瞪著定延。

[好好...我出去 ]定延無言的離開了1號房~ 鬼的心思真難懂 說翻臉就翻臉 ~ 定延默默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果然地板已經

被子瑜給整理的乾乾淨淨了~ 沒電的手機也正在充電。

[傻孩子 快點回去吧~ ]定延蹲在地上看著 坐在床上的子瑜 滿臉的擔心 。

[定延歐逆 你到底在哪呢?發生什麼事了嗎?]子瑜躺在定延床上 抱著充滿定延味道的被子 ,睡了過去。再次醒來 已經是下午

4點多了~ 子瑜開始一間房一間房的敲門 , 定延也默默地陪在身邊 跟著子瑜 。到處走走看看 ~ 定延甚至有些擔心 這麼聰

明的子瑜 會不會發現地下室? 不想讓子瑜看見自己浸泡在那該死的容器裡。幸好子瑜只是到後門看了看 就回房了~ 就在定延

慶幸子瑜終於要回去時 卻看見子瑜拿起自己的車鑰匙 出門了。 果然沒多久 子瑜又開著車返回 手上拿著晚餐 。

[...........這孩子是打算住在這裡嗎?]志效默默的進房 問著定延。

[她應該是想等我回來吧! 要想想辦法了]定延皺了皺眉頭。

[我有個想法 你覺得如何?]志效靠在定延耳邊說著。

[這樣好嗎?會不會造成傷害?我不希望她有陰影]定延在心裡猶豫著 但是子瑜那倔強的孩子 估計會一直等到自己回來

才打算離開。

[賭一把吧! 也沒別的辦法了~ 還有2天就27號了~ ]志效已經知道娜璉告訴定延全部的事情了。

[好吧!其他妹妹們就麻煩你告訴她們 ]定延心情複雜的回去2號房 卻看見子瑜把椅子搬到床上 接著踩上去十分危險~定延趕緊

衝過去扶住搖搖晃晃的椅子 ~ 子瑜也成功的從天花板取下 當初她們一起藏的餅乾盒。

[對不起~定延歐逆 擅自看你的東西~ 但是我實在需要一點線索]子瑜道歉完就打開了盒子 。把裡面的東西都倒了出來~

把屬於自己的東西堆到一旁 接著看另一邊自己不知道的東西。

[這個好眼熟 是誰呢?]子瑜拿起一張 定延跟另外一個女生的合照 。接著翻到背面 ~ 上面寫著 南 這是我們的第一張照片~

[南...名井南學姊?]子瑜想起了 照片上的人~好像是自己剛升上高一時 的學生會長。

[這是甚麼?發票]子瑜拿起一張泛黃的發票 上面寫著一串電話號碼。

隨後子瑜拿起了一個小日記本 ~打開來看 越看越難過,原來自己喜歡的定延歐逆 心裡已經有人了。

可以從文字裡 感受到滿滿得愛意 還有後悔 ~ 子瑜不知不覺就把 日記全部看完 接著想起甚麼 衝到桌前 把定延充滿電的

手機開機 ~接著輸入一串密碼 果然解鎖了~

[定延歐逆 妳果然很喜歡南學姊 用學姊的生日當密碼]子瑜嘆了口氣~ 輸入發票上的電話號碼 接著打過去~沒多久就通了。

[定延你終於打給我了]一個好聽的女聲響起。

[請問是名井南嗎?]子瑜冷淡的問著。

[你是?]對面的女子 聽見不是定延 也用冰冷的聲音問著。

[我是定延歐逆的妹妹 , 定延歐逆 不知道跑去哪 手機也沒帶 車也沒開 ~ 我看了她的一些東西,知道你對她很重要 所以想

說打電話給你 問問看知不知道定延歐逆的下落~但是看來你也不知道吧! ]子瑜嘆了口氣 ~

[你看了她什麼東西?]南沉默了一下 才開口。

[我看了她的日記,雖然我不知道你們是甚麼關西~但是我想告訴你 我的歐逆很愛你 非常愛你 希望你不要讓她傷心]子瑜非常

認真的說著~ 讓在旁邊的定延 十分心疼~ 同時也好奇 南的反應。

[我知道了~明天見一面吧!把定延家的地址發給我 ~我想我應該有權利可以看那些關於我的東西吧]南說完就掛斷了電話 ~

子瑜愣了愣 還是乖乖的把地址發過去~ 接著在定延的衣櫃拿了衣服 就去洗澡了~ 打算早點休息 。

夜晚子瑜好像聽見了門外有些聲響,心想會不會是定延回來了~於是趕緊起身去門外查看,卻看見一個男人在敲著5號房~ 子瑜好

奇地走過去 但男人好像沒看見自己似的~ 子瑜就靜靜的站在旁邊看著。

[志效 你開門~我們談談好嗎? ]男人溫柔的喊著。

[時暘前輩 你不要再這樣了!以前我對你有好感 那是因為我不知道你已經結婚了~ 你既然已經有老婆孩子 就不該對我這樣]

志效開門 冷靜的看著男人。

[志效那門婚事 是我媽替我決定的~我根本就不愛她 , 我再也找不到像你一樣溫柔 體貼的女人了]男人溫柔的握住志效的手~

[時暘前輩 不要這樣,我不可能做你的小三的 我也不可能破壞你的婚姻~ 我很感謝你在醫院對我的提拔 還租給我房子住~

我們還是很好的前後輩關西 也只能是這種關西 ]志效別過頭 不去看 眼前這個深情的男人。

[.......我知道了~最後再讓我照顧你一次吧~ 我去幫你泡杯牛奶 我就走 好嗎?]男人放開了志效的手 。

[恩]志效答應了 ~ 但是跟著男人下樓的子瑜 卻看見 男人把大量的安眠藥 加入牛奶中 攪拌。

[不要喝 他下藥了]子瑜的喊聲 志效聽不見 只是微笑得喝完了 ~這最後一次照顧 ~ 接著沒多久 男人拿著備份鑰匙打開了

5號房~ 志效已經昏睡在 床上了!男人露出詭異的微笑 接著把窗戶關上 廁所門也關上 ~ 從外面拿來了一盆已經燒起來的

木炭放在床頭櫃旁~ 幫志效蓋好棉被 親吻了額頭 就把門關上 離開了。

[志效 我愛你 ~ 我要你永遠在我身邊 ]關上門後男人心滿意足的說著~ 讓子瑜不寒而慄。

接著空間好像跳轉了~ 子瑜發現自己在一間沒看過的房間~ 床上躺著一個白淨的女子 正在玩手機~ 然後有人敲門了。

[多賢阿~ 嘿嘿 今天也要跟你借浴室喔]Sana 抱著睡衣跟浴巾。

[Sana歐逆你又要泡澡囉]多賢笑嘻嘻地讓女人進門。

[對阿~誰叫整間屋子只有你的房間有浴缸阿~放心水費 歐逆會幫你出一半]Sana拍拍自己的胸部保證。

[好啦~Sana歐逆快去洗澡吧~ ]多賢不在意的揮揮手~接著女子就進入浴室了~

子瑜只是無聊的站在旁邊打量著整間房間還有床上那不知不覺睡著的女生~ 這時聽見有人在開門的聲音 ,子瑜盯著門口。

只見先前殺死 志效的男人又出現了~ 男人慢慢的走到多賢旁邊 看著多賢的睡臉 ~ 溫柔的摸了摸。

[真是可愛的孩子~ 我的女兒長大後 肯定會跟你一樣吧]男人憐愛的說著~ 卻吵醒了多賢。

[你是誰...嗚嗚嗚]多賢正想尖叫 就被男人緊張地抓過旁邊的枕頭 摀住臉 ~ 男人的力氣很大~ 死死的壓著枕頭。

子瑜看著多賢從奮力的掙扎到最後因為缺氧 手腳漸漸的停止了動作,子瑜有些難受 又一條生命 就這樣無情的流失了。

[對不起 ~ 我不是故意的]男人把枕頭拿開後 看見已經斷氣的多賢~ 後悔的道歉著 ~可惜人已經死了。

[多賢阿~我洗好了]Sana 剛好從浴室出來~ 和男人對視著。

[你是誰?你把多賢怎麼了?]Sana 看見床上的多賢有些不對勁 一邊尖叫著一邊退回廁所把門鎖上。

[出來 ]男人發瘋似的開始撞浴室的門 ~ 在門內的Sana 不停的尖叫 死命地抵住門~可惜脆弱的門 一下子就被男人給破壞了~

[放開我 ~阿]Sana被男人給壓在還沒放水的浴缸裡 ~ Sana 一邊掙扎一邊 被水嗆著 ,痛苦的抽蓄著 ~ 缺氧的感覺十分痛苦

眼前好像越來越看不見亮點 ~ 最終Sana被男人淹死在浴缸裡 。 男人一邊喘著氣一邊看著浴缸裡的女人~ 詭異的笑了起來。

[是你自找的~我本來沒有要殺你的]男人 把Sana 從浴缸撈起來 丟到多賢旁邊。

[志效 我給你找了2個室友~這樣我不在的時間你就不會寂寞了~ 哈哈哈]男子瘋狂的笑著。目睹一切的子瑜 只覺得噁心~

眼前的男人好噁心 ,憑什麼如此輕易的摧毀掉人的生命?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