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這系列也到了最後了呢
下一章就是完結篇了
這章依舊是沉重
然後我今天開學了T.T
對了 三歲生日 有賀文喔:)
記得來祝福XD

S__5498019  


[請進]子瑜一聽見 門鈴就跑下樓開門~ 門口站的果然是自己記憶中的人。

[我沒聽說過定延有妹妹]南冷冷地打量著~穿著定延衣服的女人。

[我叫周子瑜跟定延歐逆是青梅竹馬 ~ 我們去定延歐逆的房間吧]子瑜帶著南上了2樓。

[這邊是我整理出來的~ 應該都是屬於你的東西]子瑜指著桌上的東西。

[恩~謝謝你]南說完就坐在椅子上 把日記本給打開了,子瑜也沒打擾~ 出了房門又開始敲響其他房間 。

在房裡的南 直接翻到中間 開始看了起來。

[畢業後3年 我終於又遇見了你!你還是如此美麗 ,藏在我心中的愛戀好像又開始作祟了起來~ 名井南

你肯定是毒品吧!這麼多年 我始終戒不掉對你的思念 ~ 該前進還是後退?]

[是緣分嗎? 我又在飯局上遇見你了~ 可惡看著你被那些穿著整齊的西裝男們灌醉,你那該死的未婚夫呢? 他怎麼能放心讓你

一個美麗的女人出來應酬? 謝謝你信任我 讓我送妳回家,原來你是一個人住阿~ 我知道了你家的地址了~以後想你是不是

可以躲在路邊 等你回家呢? 你身上的香水味 已經深深的植入我腦海裡~ 我想我也該去買一瓶了]

[別看了!快回去 ]定延伸手遮住南的眼睛~可惜沒用,南還是平靜的翻開下一頁 。

[該死 該死 該死 我到底在做甚麼?我為什麼喝醉酒會跑去找你? 我為什麼對你做出了那種事? 你是有未婚夫的人啊~ 我...

我怎麼能這麼自私,可是我又好迷戀你的身體 對不起 南 ~ 我讓你受到委屈了嗎? 我真該死]

[一個月過去了~ 你還在國外出差中 , 我好想你 .... 可我沒有勇氣打給你 ]

[........ 你沒有拒絕我 也沒有臭罵我是流氓 ,你只是親吻了我的臉頰一下 就離開了~ 這樣我能當作你也有點喜歡我嗎?]

[定 你到底在哪?]南眼神空洞的 看著照片裡的定延~ 心好悶 , 你這麼介意 未婚夫 為甚麼從來不告訴我?

[我不知道我們現在是甚麼關西~ 但是我淪陷了 明知道自己在做錯誤的事情~卻還是 藉著酒精 厚著臉皮 一次又一次的敲了

你家的門~ 一次又一次的吻上了你的身體 , 看著你嬌羞的樣子 我心裡很滿足~ 未婚夫又怎樣 至少現在是我擁有了你]

[ 藉著喝醉 貪圖你的溫柔 隔天的宿醉頭痛 就好像在提醒著我 夢終究會醒,我不敢清醒的去找你 因為我害怕你會推開我 我

害怕你告訴我 你要結婚了 我承認我就是這麼自私的膽小鬼 ]南有些難受 直接翻到了最後 。

[今天我徹底的結束了這場美夢, 你的未婚夫 才是會陪你到最後的人~ 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場鬧劇 , 再見了 我的愛人 ]

[...........]南面無表情的把東西全部塞到自己包裏~ 發誓如果見到俞定延 一定要先甩她2巴掌才行。

[周小姐?]南收拾好東西 就打算走了~ 走出2號房 看著其中一間房打開了~於是 小心翼翼的喊著。

[你在做什麼?]南看著子瑜在別間房裡 走來走去。

[我本來想問問住這邊的人知不知道定延歐逆去哪?卻發現門沒鎖 就進來了~ 可是這間房間 太多灰塵了~好像許久沒人住一樣

,但是之前定延歐逆 跟我說過 其他房間都是有人住的]子瑜疑惑的看著手指頭上的灰塵 。

[恩...我知道了還有 謝謝你的通知~ 東西我帶走了~ 如果定延回來了!麻煩你打電話通知我 謝謝你]南和子瑜告別後 就走了~

子瑜一個人繼續在其他房間 走動查看~ 昨晚的夢 還在腦海中,子瑜走進浴室 果然有一個浴缸。

[這個浴缸真的淹死過人嗎?]子瑜起了雞皮疙瘩~夢境太真實 有些害怕 ~趕緊離開。

一整天的 調查 發現 除了定延歐膩的房間 有人住之外 其他房間都有厚厚的灰塵。

今天子瑜還是早早就休息了 ~ 果然時間一到 又聽見了門外傳來聲音,子瑜趕緊跳起來往傳出聲音的3號房去。

[房東太太 我朋友還有住在6號房的妹妹 已經失蹤2天了~ 我有點擔心]momo用著不標準的韓文打著電話。

[對~我已經有去警局報案了 ~ 在家裡等你兒子? 好的 謝謝你 ]momo點點頭 ~ 隨後又開始空間跳轉。

子瑜跟 momo 在一樓客廳。 門鈴響了 momo去開門~ 門外是昨天那個殺人的男人。

[我母親說你需要幫助 請問發生什麼事情了?]男人溫柔的看著 心急的momo 。

[我的朋友 就是住在4號房的人 她跟6號房的妹妹 已經失去聯絡2天了~ 我已經有去山下的派出所報案了~ 我擔心她們遇到

什麼危險 ~ 所以你可以幫我打開她們房間的門嗎? ] momo 有些語無倫次 ~

[你報警了.......]男人吞了吞口水~ 沉默著思考著甚麼。

[房東先生你能幫我嗎? 或許她們有在房間留下線索] momo出聲提醒著。

[我知道你朋友在哪喔~ 你跟我來吧]男人肯定的點點頭 讓 momo 開心的急忙答應 跟著男人往後門走。

[這裡是? ] momo看見地下室黑漆漆的有些害怕 。

[你不是要找你朋友嗎?他們在下面]男人開完燈讓 momo先下去 ~只是等到 momo 進去後 男人快速的把門關上 並且鎖上。

[房東先生你幹嘛? 快幫我開門 開門] momo 驚慌的拍打著被緊緊關上的門~ 害怕的哭喊著。

[我沒騙你 你朋友真的在下面~ 只是你報警讓事情變得有點麻煩~ 你先下去跟她們聊聊 我明天再來找你]男人就這樣走了~

子瑜跟著 momo 一起進入地下室~ 子瑜看見momo 死命地哭喊~ 喊到嗓子都啞了 手都拍到瘀青了~ 最後放棄的回到了地下室。

子瑜一直跟著 momo ~ 最後在 momo 把窗簾拉開後 跟 momo一起嚇呆了~ 眼前的三個容器裡 裝的正是昨晚夢中被殺死的女人。

[小心]子瑜看見 momo 一個害怕 就要往後退 ~卻沒注意到腳下的東西 往後倒 撞上了 桌子 昏了過去。

子瑜默默地守著 momo 卻看見男人又回來了~ 打開公事包 從裡面拿出針筒 注射進 momo的手臂~

[別怕~好好睡一覺 ,醒來就可以跟你朋友相聚了]男人把 momo給丟進容器裡 。 接著子瑜又被轉移空間了。

[林小姐 能耽誤你一些時間嗎?]男人敲了敲1號房~看樣子是剛下班就趕過來了。

[有甚麼事嗎?郭先生]娜璉把一本東西藏好後才去開門。

[是這樣的 我聽我母親說 你最近常常問她一些房客的問題~ 聽說你是警察 是吧]男人進入1號房 看著窗外 ~ 內心有些著急。

[郭先生這麼急著來問我~難道是害怕我發現甚麼事實嗎?例如 失蹤的2名少女 還有 失蹤的報案少女]娜璉 緊緊的盯著男人。

[.........你知道了些甚麼?]男人開始打量起四周 。

[我在6號房的浴室發現了 一隻男人的手錶~據我所知 這間屋子只租給女人 ,6號房的房客只是個高中生 ]娜璉有防備的往旁邊

移動 想去拿櫃子上的配槍 。

[呵呵呵~ 好厲害啊 不愧是警察大人]男人轉過身 詭異的笑了笑 一邊拍手一邊靠近娜璉。

[你想幹什麼?不要過來]娜璉剛拿起手槍 ~ 就被男人狠狠地掐住脖子 。

[你知道的太多了~ 你這個該死的警察 去死吧]男人用力的掐住娜璉~ 只見娜璉手一鬆槍就掉在地板 ~用力地踢著雙腿 ~

可惜眼前的男人已經失去了理智 一心想讓眼前礙事的警察死。

[可惡塞不進去,不能讓彩瑛發現]男人想把娜璉塞進行李箱 卻怎麼都擠不進去~ 心一狠 把娜璉拖進浴室 打開自己的公事包

拿出手術刀 開始分屍娜璉~ 太殘忍了 子瑜不敢再看下去 ~ 忍住自己想嘔吐的衝動 站在門外 等待下一個跳轉。

[表哥 我們談談吧]一個矮個子的女生 喊住了男人。

[小彩 怎麼啦?學業上有困難嗎?]男人溫和的坐在沙發上。

[表哥........我們是一家人,所以就實話實說吧! 你是不是做了甚麼壞事?]彩瑛看見男人的表情閃過一絲驚慌。

[怎麼這麼說?]男人默默的站起來 想離開了。

[表哥!娜璉歐逆呢?她告訴我 如果我聯繫不上她了~ 就表示她被人害了~ 你是不是殺了她?你是不是也殺了我朋友?多賢是不是

你害死的?表哥你快說阿~ 如果是 我陪你去自首 我會陪你面對一切的 ~ 娜璉歐逆已經有證據了]彩瑛激動的拉住男人。

[小彩 你為什麼要知道這麼多? ]男人痛苦的盯著彩瑛。隨後從包裡拿出什麼 ~

[表哥你要做什麼?]彩瑛看見男人拿出一把手槍 ~接著耳邊傳來一聲槍響 胸口的疼痛蔓延了過來~彩瑛不敢相信地看著男人。

[小彩 對不起 對不起 我不想殺你的~可是你知道了我的秘密 ! 對不起 哥哥不是故意的~ 你放心 你嫂子在下面 她會代替

哥哥好好照顧你的 ~你乖]男人在看見彩瑛昏過去後~痛苦的抱著彩瑛 吼著~ 隨後又開始安慰自己 ~ 這一切都讓子瑜目睹了!

接著空間再一次跳轉 子瑜又回到了地下室。

[子瑜]定延從背後抱住子瑜。

[定延歐逆?你回來了]子瑜驚喜的說完 下一刻又想起 自己現在是在夢境,而且剛剛才看完了殘忍的殺人場面 。自己在這裡

遇見定延歐逆?這不就表示定延歐逆已經..............子瑜明白了過來~眼淚開始不受控制的掉落。

[別哭了~我的傻妹妹]定延心疼的拍著子瑜~ 有點後悔自己讓子瑜看見是否錯了。

[你也被那個男人殺死了嗎?你這個騙子你不是說好要搬來跟我住嗎?你為什麼 為什麼]子瑜開始泣不成聲。

[對不起 這次是歐逆失約了~ 我讓你看見這一切就是要告訴你 這邊很危險 你醒來後 趕緊離開 聽見沒有~ ]定延認真的看著

子瑜~ 溫柔的揉了揉子瑜的頭髮。

[你要好好活著~ 幫我照顧一下我媽 ,她要是知道我死了 肯定無法接受 ~ 子瑜阿!歐逆這輩子不能給你的 欠你的 下輩子在

還給你~ 我希望你好好生活 , 不要對我有太大得執念~答應我好嗎?定延的眼眶也泛紅了。

[我不要 我要你回來 ~你說過要保護我的 歐逆]子瑜緊緊的抱住定延 不想接受這個事實。

[子瑜你乖~時間不多了!你醒來後 馬上離開這間房子 去報警~ 你一定要聽我的話 馬上離開 ]定延說完 子瑜就醒了。

[歐逆.......]子瑜驚醒過來 發現臉上早已布滿了淚痕~ 知道這一切都是真的 ~ 再次放聲痛哭著。

那絕望的哭聲 讓房子裡的其他鬼魂都心疼了起來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