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連載
突然不知道要發什麼文XDDD
嘿 來一篇冷門的:)
連假大家都有出去玩嗎?
我只能悲傷的 上班上班 還是上班
對了 日文 mv 出來了~好好聽:) 還沒聽的親辜 快去

092970628755517138953A61FD5C516D  
[多賢歐逆~你最近怎麼常常發呆啊?]彩瑛覺得太安靜了~

忍不住好奇的問著旁邊的多賢。

[痾........有嗎?]多賢愣愣的收回望著遠方的視線 轉頭看著彩瑛。

[有阿~ 最近有空閒的話~ 歐逆都不睡覺了~ 都睜著眼睛不知道在想什麼]子瑜把自己偷拍的照片給多賢看。

[哈哈哈~ 拍的真好看]多賢滿意的點點頭。

[歐逆~不要轉移話題~快說你在想甚麼]彩瑛跟子瑜默契十足的抓住多賢。

[我不是說過嗎~ 只要跟我睡的人 我當天晚上就會夢見她~可是我最近時常夢見Mina歐逆耶~

但是我明明都跟你們兩個同房間阿]多賢疑惑的跟伙食團的妹妹們說~ 只是夢境什麼的就忽略吧!因為這太害羞了。

[真假?那你怎麼沒有夢見我跟子瑜?]彩瑛也覺得奇怪。

[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我不想你們吧]多賢捏了捏彩瑛的臉。

[喔~所以多賢歐逆 都想著 Mina歐逆囉? 你們甚麼時候關係變這麼好了?]子瑜印象中 多賢歐逆 明明跟另外兩位日本歐逆

感情比較好阿?

[可能真的是喔~ 因為Mina歐逆很有氣質阿~ 感覺很高冷 雖然我們住在一起 知道 Mina歐逆的個性很可愛~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

該怎麼和 Mina歐逆玩再一起, 好羨慕彩瑛喔~ Mina歐逆的向日葵]多賢說著說著就去挽住子瑜。

[那我也羨慕 子瑜阿~ 團寵欸 ~]隨後伙食團的三人又開始打打鬧鬧 , 把多賢的煩惱給拋到腦後了。

日子又過了幾天 ~ 這天深夜裡 已經關燈的四人房 有一個人悄悄的爬了起來~ 小心翼翼的下床 在輕輕的關上房門~ 只是門

一關上 其餘的三人非常有默契的 起身 互看著彼此~

[Mina這孩子 還真是有毅力耶~這都幾天了阿?]娜璉不可思議的看著另外兩位妹妹。

[Mina 也太厲害了~ 每天這個點準時起床 然後快天亮又準時回房~真的有好好休息到嗎? ]志效擔心的看著手機時間。

[Mina 喜歡多賢的話~ 為甚麼不說出來啊? 我可以告訴她100種撩多賢的辦法啊~ 這樣子好累喔]Sana熱情的說著。

[噗....Sana你還是別亂教 Mina好了~等下那塊 正直豆腐被嚇跑]娜璉搖了搖頭。

[還是讓 定延歐逆去開導一下?]志效身為隊長決定連隊員的幸福都要好好守護。

[室友夫婦 顧著恩愛 ~我估計她倆夫妻都不知道這件事]娜璉再次搖了搖頭。

[那怎麼辦才好呢?]Sana 也苦惱的看著室友們。

[我們在觀察一陣子好了~先睡覺吧!累了]娜璉打了哈欠 就躺下。

然而偷偷摸摸跑到忙內房的 Mina 熟悉的躺在多賢旁邊~ 靜靜的看著小夜燈下 依然白嫩的臉~ 微微的嬰兒肥顯得更加可愛~

Mina溫柔的 摸了摸多賢的臉~ 接著伸出手抱著多賢~ 滿足地閉上眼 ! 腦海中不停地 想起 多賢搞笑的模樣 ,

不管是在節目上 或者 是車上 宿舍裡 演唱會 ~ 多賢總是有種魔力 可以帶動現場的氣氛~

每次看見 同樣來自日本的兩位親辜 跟多賢那麼親密的玩在一起 ,自己就好羨慕 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主動去 跟多賢互動~

自己實在沒辦法像 momo一樣和多賢臉靠臉磨蹭 也沒辦法像 Sana一樣 不停的 BOBO 多賢 因為實在是太害羞了。

真正摸清楚自己的想法是在瑞士的時候吧? 

真的很難得跟多賢住一間房呢~ 原本以為會很尷尬 但是意外的輕鬆呢~

我看著窗外的雨獨自緊張著~ 沒想到你卻冒出一句 歐逆在拍電影嗎?

瞬間逗笑了我~ 我才明白 難怪 她們都這麼喜歡跟你玩~

也是從那個時候知道了 只要跟你睡同一張床~你就會夢見那個人~

那麼我每天都在你夢裡出現的話!你是不是也會喜歡上我呢?

還沉浸在自己回憶中的 Mina沒有發現~ 自己抱著的人睜開了眼睛~

感覺到自己也被抱住後 Mina 才驚訝地睜開眼睛~

看著一臉呆懵的多賢正愣愣地看著自己。

[喔~果然今天又夢見 歐逆了~ 今天的夢好真實阿]多賢說完又逗笑了 Mina。

[是阿~今天我又來了~你有沒有什麼想對我說的話?] Mina壓低聲音 笑著回多賢。

[歐逆 最近為甚麼天天出現在我夢裡呢? 難道真的是因為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好想跟歐逆變得更親近阿]多賢跟自己懷裡的人撒嬌著~ 心想反正是在夢裡 又有什麼關西呢。

[那你主動一點就可以拉 ~我相信 Mina也很想跟你親近的~只是因為太害羞了] Mina非常享受多賢的撒嬌。

[恩....可是我害怕]多賢抬頭認真的看著 Mina。

[為甚麼?] Mina 不解的問著。

[ Mina歐逆好像有一種特殊的魔力~ 看著她的雙眼 就會被迷住,我就會緊張~我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這樣 ~]多賢真的很苦惱~

自從最近天天夢見 Mina後~ 每一天都不自覺的追尋著 Mina 的身影~ 然後就會看呆了~

[或許 你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我了] Mina有些期待的看著多賢。

[可是...可是 Mina歐逆是喜歡彩瑛的吧~再不然就是子瑜 怎麼樣都不可能是我啦]多賢尷尬地笑著。

[你該對自己多點信心的~ 喜歡就要自己把握機會 ] Mina苦澀的笑著,被心上人否認的感覺 好難受。

[知道了~ 既然是在夢裡 就讓我任性一次吧~]多賢說完就慢慢地靠近 Mina接著 小心翼翼的吻上 Mina的唇。

[晚安~ 夢裡的 Mina歐逆!今天真是好夢]多賢說完就閉上眼~ 乖乖地躺回去 ~所以沒有聽見 Mina的心臟正怦怦的跳著。

然而隔天 對上眼的兩人 都莫名的臉紅了起來~ 只有一直偷偷觀察她們的Sana發現了~ 揚起了惡作劇的笑容。

幾天後 終於又迎來休假的日子~ 多賢睡到自然醒後 精神飽滿的起床~ 卻發現宿舍裡沒有半個人在~ 卻聽見地下室有聲音~

於是悄悄的往樓下去 看見穿著小可愛 在使用跑步機的 Mina歐逆~

腦中想起 Sana歐逆 昨晚告訴自己,想確認夢境是否會在現實中發生~

就在對方身上留下記號~ 多賢想起昨晚 自己好像對夢中的Mina歐逆種了一個草莓~

是種在哪邊呢?

多賢一邊想一邊往Mina歐逆那邊移動~ 終於想起是在手臂上~

Mina 也看見多賢了~於是把跑步機關上~

多賢一靠近就抓起 Mina 的手~ 果然一顆小小的草莓印記 。

[喔!!!!!!!!!!!真的有]多賢興奮的指著那顆小草莓~ 忽略了Mina的臉紅。

[甚麼?]Mina 有些驚慌~

[你...你在我的夢裡 說喜歡我~ Sana歐逆說 想要確認夢中的事情會不會成真 就要做一點記號~

你看 我昨晚確實在夢中 種了一個草莓~ 所以......歐逆,你喜歡我嗎?]多賢說完才想到 萬一被拒絕怎麼辦?

於是抓起自己的頭髮~ 想把自己也燒紅的臉藏起來 ~ 腦中不停地想著 萬一被拒絕 要怎麼挽救這尷尬的場面 。

[多賢阿~那你喜歡我嗎?]Mina 認真的看著多賢。

[我.....]多賢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喜歡你~ 如果你現在不確定也沒關西~ 我會讓你慢慢喜歡上我的]Mina 走下跑步機,溫柔的摸了摸多賢的頭。

[等一下~ 我現在就想確認]多賢拉住要上樓的Mina~ 等Mina轉過身後 多賢就突襲的吻住了 Mina 果然跟夢中的觸感一樣很軟。

[你....]Mina 被多賢的舉動 嚇到了。

[歐逆...我的心跳跟你的一樣快 , 我想我應該是喜歡你的]多賢抱住Mina ,認真的說著。

[夢裡的你 一直鼓勵我 要我勇敢一點~ 雖然我比你小 但是我有信心可以讓歐逆每一天都開心~

我現在已經背好50音了~也會更加努力的學習你的母語 ~ ....]多賢還沒說完就被Mina 吻住了。

[謝謝你~ 這樣就夠了!只要你也喜歡我就夠了]Mina 內心湧起甜蜜的感覺~ 終於能夠體會 到 momo跟自己分享定延對她做甚麼

事情的時候 也是這麼開心的吧!

[所以我們是在一起了嗎?我現在不會是在做美夢吧?]多賢呆懵的摸了摸 Mina的臉。

[傻瓜~ 那我們現實跟夢境都在一起吧]Mina握住多賢的手。

[怎麼不說話?在想什麼?]Mina 疑惑著多賢怎麼不回應自己~

[Mina歐逆 以後運動不要穿小可愛~ 太性感了]多賢的眼神不自覺的 往胸口飄去~雖然沒有 momo 歐逆跟志效歐逆雄偉~

但是還是比自己大~ 而且身上好香 ~ 天吶~ 氣質女神真的喜歡我嗎?

[那你以後不可以隨便 BOBO別人~ 除非隊員生日]Mina 還是很在意 網路上滿滿的豆沙黨。

[嘻嘻~那歐逆現在開始要改做多賢向日葵了~]多賢笑咪咪的和 Mina十指緊扣著~ 沒想到談戀愛的滋味 是這麼美好。

[真沒想到阿~Sana的惡作劇 竟然成功湊合了她們]娜璉拉著志效趕緊躲回房間。

[好厲害喔~那我也去請教一下 Sana好了~ 看能不能讓子瑜那木頭開竅]志效充滿了幹勁。

[那你成功之後 我也去拜託好了XD 彩瑛阿~ 你逃不掉了 嘿嘿嘿]娜璉也笑咪咪的計畫著。

正跟銀河出門遊玩的 Sana不停地打著噴嚏~ 不知道自己已經晉身為愛神丘比傻了XD

完:)

arrow
arrow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