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今天是我們定延 定妹 無趣哥
的生日阿:)))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愛著你第二年了阿~ 時間真快呢(摸下巴
你留長髮 我也是會繼續支持你的:))
祝你早日習慣成員們的bobo 

大家 快點去刷mv阿 
一起讓孩子們走花路:)
對了~今天也是我的親辜 暢的生日呢
大家快去祝福她:) 
57EA3E9DC40C32732521BE9F560E552C EDB327749214F0942C78430C238C86E4 24E335BE0D3618238D7924E2519F9795 717787AC9ABB6875CD1A1EA51C922C15 1F528F565DAC1EBFF4413FDCD190F426  
[歐逆怎麼還沒好啊?好久]定延看著手機上的時間 ~ 無聊的坐在美容室旁的休息廳裡。

[喔~ 前輩好]定延看見門口進來一位嬌小的身影 馬上跳出來 有禮貌的鞠躬。

[你好 ~ 你是Twice的孩子對嗎? 我可以坐這邊嗎?]順圭指著定延旁邊的空位 。

[可以可以 前輩請坐 ]定延幫順圭拉開椅子。

[噗....現在的孩子真是有禮貌~真可愛]順圭 笑咪咪的 看著定延 思考著。

[阿~你是昇延的妹妹對吧? 難怪看起來真眼熟 ~ 你歐逆也是個認真的孩子呢 ]順圭想起了之前在公司看見還是練習生時期的昇延。

[是的 ~ ]定延還是有些緊張 坐的直挺挺的。

[不要這麼緊張啦~歐逆 又不會吃人~放鬆放鬆]順圭和善的 拍拍定延的肩膀。

[歐逆 我可以請教你一件事嗎?]定延想起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嗯? 什麼事情?]順圭放下正準備打開遊戲的手機~認真的看著眼前可愛的後輩。

[就是... 因為我的形象是 克里斯馬 ,還有點壞手的習慣 每次都被粉絲拍下來~ 可是我又有點害羞 不喜歡成員們親密的舉動 像是bobo之類的~可是

每次成員們只要有機會 都很喜歡bobo我~我為了閃躲 就會出現一堆醜照片~雖然我是不在意拉!反正我本來就愛亂用臉~可是我總攻的地位 都被粉絲質疑

了~ 歐逆 我知道你撩妹技能很厲害 可以教教我嗎?拜託]定延非常誠懇的低下頭 請求著。

[...........哈哈哈哈哈 ]順圭愣了下 接著爆笑 。

[不是先讓我笑一下~你太可愛了拉!我第一次被人請教撩妹技能耶 ]順圭笑完之後~上下掃描了一下定延~

[恩... 所以你是想要讓我教你如何壞手不被拍到 還是不害羞成員們的親密? ]順圭有點疑惑的問著。

[正確來說 是想讓成員們不敢在隨意bobo 我 調戲我 ]定延想起周偶的預告片 ...自己一臉的受樣 ~ 覺得不滿意 。

[你知道嗎? 你說你有壞手 其實壞手也是一種親密的習慣 ~像我就很享受摸成員 我甚至喜歡咬成員 因為那都是我愛她們的一種表現阿~

成員們想bobo你肯定也是因為想跟你更親密~ 你確定真的要拒絕這種福利嗎? ]順圭不能理解的分析著 成員之間的愛有多美好。

[我是不排斥跟成員們親密~不過每次她們主動 我就很害羞~尤其她們喜歡在鏡頭上這樣做~ 我很困擾阿]定延無奈地說著。

[那沒有鏡頭的話呢? 你願意主動bobo她們嗎?]順圭抓到了一些重點。

[沒有鏡頭的話 雖然也是會害羞~ 不過我是願意的]定延老實地說著。

[我知道 ~ 那麼我知道該怎麼教你了 ! 因為你在鏡頭前 會害羞 所以成員們就喜歡抓住這點 跟你開玩笑~ 那麼你要做的就是改變形象 ]順圭分析著。

[痾...改變形象? ]定延從包包裡拿出筆記本 開始寫。

[從我剛剛跟你 聊天 還有一些網路上節目的認知來看~ 你是一位貼心的人 雖然是克里斯馬 但還是非常小女人,並且容易害羞 ~ 如果你希望成員們不要

在鏡頭前 捉弄你~ 那你就要變成壞壞的形象 ~ 既然你說 在沒有鏡頭的情況下 你就願意跟成員親密~那就用壞壞的方式 讓她們感受到你的不同~

讓她們知道 你已經不一樣了 .............]順圭 繼續耐心的解釋著 定延也很認真的作筆記 。

[歐逆 我好了]允兒從美容室裡出來。

[允兒前輩好 ]定延在一次飛快地站起來打招呼。

[你好 ~ ]允兒笑笑的點頭 打招呼。

[那你加油啦~ 期待你的改變喔]順圭拍了拍定延 被允兒挽著要離開。

[歐逆 真的很謝謝你~我會加油的]定延送走了 順圭她們~接著昇延也從美容室出來。兩人便一起去參加節目了。

自從那天 之後 定延按照 順圭的吩咐 看了好幾部 主角都是壞壞的電影 還有 上網查詢 看漫畫 ~ 獨自學習了一段時間後 正式開始了她的改變形象計畫。


室友篇

這一天 定延剛洗完澡 躺在床上準備睡覺 卻看見 momo還抱著手機 不停地看著影片 ~ 不睡覺 本想嘮叨幾句 卻想起順圭教導的 ~內心壞笑了下。

[momo阿~你還不睡覺嗎?明天很早要起床喔]定延側躺著看著 momo 那好看的側臉。

[恩..你先睡~ 我等等再睡]momo繼續盯著手機~沒想到手機卻被定延一把抽走。

[既然你不睡覺 那我們來做一些睡前運動如何? 幫助睡眠喔]定延一個翻身壓在momo 身上~ 低下頭 在 momo耳邊輕輕的說著~

[定延?你...你說甚麼]momo被定延的舉動驚嚇到了~ 看著定延的眼睛 心跳不自覺的加速著。

[我說...你不睡覺的話 !我們就來做一些 親密的事情吧]定延吞了吞口水 其實心裡也是一陣緊張~ 為了達到逼真的效果 定延舔了舔 momo的脖子。

[阿....我睡覺..我睡覺 我馬上睡覺 ]momo尖叫著 ~ 然後閉上眼睛 。

[很好 晚安 ]定延滿意的起身關了燈~ 這一晚 momo非常難得的沒有抱著自己睡。

雙妍篇

[定延阿~你看 這是我網路上買的新衣服好看吧]娜璉衝進了定延房裡。

[恩]定延抬頭看了一眼 冷淡的回著。

[呀!你這什麼反應 ]娜璉不滿的跳上定延的床。

[反了]定延皺著眉看著不停晃動的娜璉。

[什麼拉 ]娜璉還沒說完 就被定延的舉動給驚嚇到了。

[你...你在幹嘛拉]娜璉拉住定延正再脫自己衣服的手。

[我...]定延本想回 歐逆穿反了 但是想到自己的計畫 馬上改口。

[我覺得歐逆不穿更好看]定延繼續跟娜璉搶衣服 。

[呀~變態 ]娜璉紅著臉跑出室友房~沒看見定延已經笑倒在床上。

定南篇

[南起來了拉 ]定延走到南的床邊 想要南跟自己去看電影 ~難得只有兩個人沒行程 不應該宅在家浪費了。

[嗚......我想在家]南皺著臉 撒嬌著看著定延。

[.........好吧]定延本想回 那你就在家吧~可想起自己的形象計畫。

[現在家裡只有我們兩個人喔~你想在家 那就在家吧]定延揚起邪惡的笑,接著把自己的外套脫掉 丟到娜璉床上。

[咦....定延你要幹嘛?]南看著定延爬上自己的床 馬上緊張的要坐起來 可是卻被定延推一下 馬上躺回床上。

[怎麼了?不是你說要在家的嗎?]定延從下面 鑽進了南的被窩裡,兩人的身體都被棉被蓋住 只露出一顆頭 。

[你到底要幹嘛?]南的雙手被定延給壓在床上。

[你不陪我看電影 那就陪我演電影吧!成人電影 ]定延的手貼在南光滑的小腹上~ 正在猶豫 要不要再往上摸 就聽見南投降的聲音。

[我知道了 我知道了拉~ 你先起來 我馬上換衣服 跟你出去]南難得大聲的說話~讓定延憋笑得收回了自己的壞手 滿意的撿起自己的外套 到客廳去等待。

鯨鯊篇

[定延阿 有沒有想我]Sana 奔進練習室內 。

[回來啦~ ]定延抱著吉他看著樂譜練習著。

[嗚~定延阿 也教教我嘛 ]Sana好奇的在定延身邊轉來轉去 讓定延不分心都難。

[你........]定延本來想說 你能不能別轉了 我頭暈阿~ 但想起形象改變計畫 伸手把Sana拉到自己腿上。

[阿?]Sana嚇了一跳 接著笑了出來。

[不是想學嗎?我教你啊~手先放在這裡 感受一下 ]定延用吉他把Sana困在自己懷中~接著 把頭靠在Sana肩膀 牽著Sana的手 撥弄著吉他 ~ 定延壞心的

慢慢的說話 ~ 熱氣緩緩的吐在Sana 脖頸上 讓Sana 敏感的 扭動著。

[不要亂動 ~ ]定延 的嘴唇擦過 Sana的臉頰 ~ 讓Sana臉紅了起來。

[那個...我想起剛剛 憂憂歐逆好像在找我~我先出去了]Sana 找著藉口 逃出了練習室 ~

定志篇

[俞定延 你又給我偷喝紅酒]志效 看見定延又在客廳喝紅酒 皺著眉念著。

[..........喝一杯幫助睡眠麻]定延心虛地說著。

[感冒了還喝酒 真的是!都是歐逆了 還不懂照顧自己 欠罵]志效 走到定延身邊打算把定延的紅酒收起來~卻被定延一把 摟到懷裡 。

[抱歉 讓您擔心了吧~]定延摸著志效的頭~柔柔的說著。

[知道我擔心 還喝 ~快點去房間休息了]志效壓低自己的音量 怕被妹妹們看見 ~

[好~ 讓我喝完這一杯可以嗎? 志效 ]定延額頭靠著志效的額頭 ~ 手也不自覺得摸上志效越來越美的臉頰。

[..........不..不行 ]志效差一點就要被定延迷惑了~ 馬上逃離定延懷裡 快速的 把定延的酒杯跟紅酒收走 。

[阿 ...失敗了!可惜阿]定延看著被志效倒進水槽的紅酒 可惜著。卻沒發現 志效一直待在廚房 沒出來。

[冷靜冷靜冷靜 吃個冰淇淋好了]志效 正在懊惱 都認識這麼多年了 怎麼還會 被迷惑呢?

定豆篇

[歐逆 你要在門口陪我喔 不能走喔]多賢再三交代著定延。

[好啦~我知道 我就坐在這邊 看影片 好嗎 ~快去洗澡 ]定延把飯店椅子搬到浴室門口 接著把手機音量開到最大 。

[歐逆 你還在嗎?]多賢因為剛剛和成員們聽了日本鬼故事 現在很害怕~ 所以不時問著定延是否還在門口。

[...........]定延壞心的想捉弄 多賢 把椅子拿開 故意不回答。

[歐逆? 定延歐逆 你在嗎?]多賢遲遲得不到回應 趕緊把 身上的泡沫都沖掉 。

[嘿嘿~ ]定延把房間燈關的黑漆漆的 ~ 接著聽見浴室已經沒有水聲~ 倒數一分鐘 便把廁所燈給關掉 ~果然聽見多賢淒厲的慘叫聲。

[阿~~~~~~~~救命啊]多賢抓著圍巾 就這樣衝出廁所~ 撞上了本來打算大吼嚇唬她的定延。

[唉呦.....好痛]定延被多賢給壓在身下~

[歐逆 你去哪裡了? 我好怕阿~嗚嗚嗚 ]多賢緊緊的抱住定延 不敢起身~

[痾.....多賢阿!你...你先穿衣服]定延摸到多賢的肌膚 馬上 僵硬的閉上雙眼。

[可是好黑 我不敢去拿衣服阿 歐逆 ]多賢腦中一直浮現鬼在廁所裡 。

[好 ~ 你先起來 我去開燈 別怕 我在]定延有點後悔自己玩太大了。

[定延歐逆 你牽著我去拉 ]多賢包好圍巾後 跟著定延 去開了燈 然後在定延的陪伴下 去廁所穿好衣服。

[多賢阿 對不起~剛剛我逗你玩的呢!沒想到你會這麼害怕 對不起阿]定延 笑嘻嘻的接受多賢的捶打。

[不管 今天我要跟歐逆睡]多賢跑到定延床上 快速的趟下 。

[哀......好啦 !誰叫我使壞 ]定延無奈的接受了 。

無趣篇

[唉呦 怎麼這麼高]彩瑛踮著腳尖 想打開廚房上面的櫃子。

[子瑜怎麼不在拉]彩瑛想喝的茶包 被收在最上面的櫃子了。

[小矮子 你在幹嘛?]定延看見這畫面 笑著把手靠在彩瑛頭上。

[呀!定延歐逆 ]彩瑛把定延的手抓下來。

[你要拿甚麼?]定延輕鬆的把櫃子打開 接著拿了一包拉麵下來。

[我要那個茶包~是我奶奶給我的]彩瑛指著最角落的一個紅色袋子。

[喔~ 想喝自己拿阿 ]定延笑咪咪的把櫃子門關上。

[呀!定延歐逆~過分]彩瑛轉過身不滿的吼著。

[很過分嗎?]定延 把彩瑛困在檯子上 一隻手抬起彩瑛的下巴。

[.......歐逆 你再這樣我就bobo你喔]彩瑛不服氣的嘟起嘴 準備攻擊。

[你說這樣嗎?]定延慢慢的往彩瑛靠近~ 讓彩瑛緊張的閉起雙眼。

[噗.....傻子]定延笑嘻嘻的把紅色袋子拿了下來 。

[呀!定延歐逆真的很過分]彩瑛紅著臉對著定延的背影吼著。

鯨魚篇

對於其他成員們 定延都可以輕易的使壞

但是面對子瑜除了惡作劇 就不知道該如何下手了。

因為子瑜實在是太乖巧了 讓定延這個妹控凡事都寵著她。

於是乎 想使壞撩子瑜的定延 卻反被子瑜給撩了。

[定延歐逆 我剛剛點了外賣可是還沒送來耶]子瑜困擾的跟著定延說。

[阿?那你點了什麼?]定延認真的看著子瑜。

[我有點想你....哈哈哈]子瑜調皮地用著台灣的玩笑 跟定延說。

[甚麼拉~ ]定延荒唐的看著子瑜 。

然而過沒多久 子瑜又過來了卻一直看著定延。

[嗯?為什麼一直看我]定延疑惑的放下手機 回看著子瑜。

[定延歐逆的眼睛好漂亮喔]子瑜感嘆的點點頭。

[阿~謝謝 ]定延不好意思的笑著。

[歐逆知道為什麼你的眼睛會這麼漂亮嗎? ]子瑜又調皮地笑著。

[不知道?為什麼?]定延順著子瑜問下去 。

[因為你的眼睛裡有我]子瑜說完 其他成員們都在笑。

[甚麼拉.......你們看子瑜拉]定延無奈的笑著 ~

[阿~ 定延歐逆真無趣 ! 不好玩 ]子瑜嫌棄的說著。

[呀~ 等等你回來 ]定延決定返回一成。

[嗯?怎麼了歐逆 ]子瑜乖乖地回來 。

[你剛剛跌倒會不會痛?]定延擔心的查看子瑜。

[我沒有跌倒阿?]子瑜愣愣地回著。

[咦~你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尤達嗎?]定延剛說完就被成員們用枕頭攻擊了。

[俞定延很爛欸 ]娜璉第一個跳出來 嗆聲。

[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俞定延]momo 搖了搖頭。

[我覺得蠻好笑的阿~ 多賢阿 你剛剛跌倒有沒有哪裡痛]Sana現學現賣。

[志效阿 你的眼睛好漂亮]Mina也笑嘻嘻的對著旁邊的志效開玩笑。

[.................歐逆們好奇怪啊]彩瑛和多賢互看一眼 有默契地說著。

[這就是Twice的日常阿 ]志效看著成員們打打鬧鬧 揚起了媽媽笑容。

然而定延依舊堅持著自己壞壞形象的計畫 ~ 但是跟色狼圭請教的下場 就是 越來越偏向色狼XDD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