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賀文 原本已經打好一半
結果開電腦卻發現不見了 悲傷
昨天趕緊 熬夜打文 XDD 不然要開天窗拉:)
最もきれいなモモ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未来も引き続き頑張ります
momo生日粗卡嘿:) 室友繼續恩愛吧

96041F8A28682F4594EC915CFD220FCE.jpg CB6B30D8976FA51F290EF03D61C01927.jpg 441B9816E02FC61CED339E6CAB659AD9.jpg EAA5B59009BFE9735372C69BCE6AA252.jpg  


[那個..請問這邊是報名無趣廚藝教室的地方嗎?]一個柔柔的聲音吸引了正在滑手機的 娜璉。

[你說你要來參加廚藝教室是嗎?]娜璉愣了一下 回想著剛剛的話 。

[痾..對 請問是這邊報名嗎?]momo點了點頭。

[太好了~ 沒錯是在這邊報名喔!我跟你說 你真的來對了~ 我們廚藝老師不僅帥氣 還很貼心喔 !現在報名還是1對1教學 絕對可以學會 ~ 來我跟你介紹

一下我們的廚房教室]娜璉熱情的牽著 momo的手 跟她解說著關於課程的一切 還幫她選擇了最優惠的價格 。

[慢走 ]娜璉站在門口 一邊揮手一邊送走了 可愛的 momo。

隨後 還在家裡悠閒賴床的 俞定延被一聲又一聲的 奪命連環摳給吵醒了。

[幹嘛...哈阿]定延沒形象的打了一個哈欠 。

[俞定延你還在睡 現在都幾點了 快點起床 ~我跟你說 你有學生來報名廚藝班了! 我把資料傳過去給你 ]娜璉一邊說 一邊點開信箱。

[傳甚麼資料阿?]定延揉了揉眼睛 起身 ~ 把電腦開機。

[傳學生喜歡吃的東西給妳啊~你在按照她的喜好 來安排課程 ]娜璉 的鍵盤聲 讓定延 清醒了點。

[為什麼不是按照我的課表上課? ]定延 疑惑的登入自己的信箱 。

[俞定延 我跟你說 !你這次就聽我的做就對了~ 你看看其他妹妹們的課程都是人爆滿 想擠進來 都沒辦法 ~ 你以前還有迷妹會為了看你來上課 但是你

上課方式實在太無趣了 又沒有笑容 ~ 你這次要是再讓學生放棄課程 你就準備被老闆辭職了]娜璉還沒說完 就被定延給掛電話了。

[囉嗦~ 不就是按照學生的喜好來教學麻 ~]定延 看著資料 開始把需要的菜單明細打出來。

好不容易 把上課的流程表 整理好 就傳送給娜璉 ~接著起身去整理 好久沒碰的廚具組!還抽空去修剪一下自己宅在家時長得很長的頭髮~

一切都準備妥當就等娜璉 通知自己 上班時間了 。

終於到了初次上課的那天

[定延阿~ 我跟你介紹 這是你的學生 momo 要好好對人家阿]娜璉笑咪咪的牽著一個身材很好 臉蛋可愛的女人進來教室。

[恩 知道了! 你好 我是你的廚藝老師 俞定延]定延 面無表情的說著 ~ 抬頭看見 娜璉正在瞪著自己 ~無奈的 換上一個笑容 。

[那不打擾你們上課了~ momo加油 ~ 有事情在按鈴叫我進來]娜璉 拍了拍 momo的肩膀後 就離開了。

[那個..東西可以放在櫃子裡 然後這是你的圍裙]定延指著旁邊的櫃子 接著拿一件粉色的圍裙給 momo。

[謝謝你 老師]momo緊張的接過圍裙 接著乖乖地 把外套跟包包都放進櫃子裡。

[叫我定延就好 我看過資料了~ 我們的生日只差幾天而已 是同歲喔]定延看 momo笨手笨腳的 於是走了過去 。

[我幫你吧!別動]定延伸手繞過 momo的腰 把圍裙的繩子 拉了過來 接著綁了一個完美的蝴蝶結 。

[謝謝你 定延] momo露出一個很傻的笑容 。

[來吧~ 我們現在要先剁雞]定延帶著 momo到水槽旁 果然看見 一隻完整的雞躺在那。

[痾.......好可怕] momo 摀住著臉 。

[別怕 牠已經死了~ 以後要做這道料理 去超市買切好的就可以了~ 我示範給你看 ]定延 把袖子捲起來 接著熟練的拿著菜刀 開始剁雞。

[好厲害 ]momo佩服地看著 定延 一刀下去 就一塊肉分離 。

[這雞肉還是比較難切的 你第一次上課 所以還是我來切吧~我怕你切到手 ~下次再有雞肉的料理 我會先處理好 ]定延跟 momo解釋完 雞也剁完了。

[現在 我教你調醃製雞肉的調味料 ~ 今天先教你一般的比例 以後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來調整 ]定延認真的跟 momo說著調味料 還有比例 看見momo

拿出一本小筆記認真抄的模樣 揚起了笑容~ 這學生是認真的阿~ 跟以往那些為了看自己的迷妹們不同 。

[好 接下來我習慣幫雞肉按摩一下 這樣等下吃的口感會更好 ]定延開始幫雞肉馬殺雞~看見 momo充滿好奇的表情 忍不住笑了。

[想試試看嗎? 那邊有手套]定延指著檯子旁邊一盒衛生手套。

[好 ]momo放下筆記本 開心的戴上手套 ~ 接著小心翼翼的 捏了幾下雞肉。

[哈哈哈~你怎麼這麼可愛 可以大力一點沒關西~這雞又不會痛 像我這樣 ]定延 和 momo 有說有笑的幫雞肉馬殺雞沒發現 門口的娜璉正偷偷的拍下照片

打算要幫定延做招生廣告。

[好 接著讓雞肉繼續醃製 我們先去切蔬菜 ]定延洗了手之後 示範如何切菜 。

[嗚...我的怎麼有大有小] momo 皺起了眉頭看著沾板上 自己的傑作 。

[沒關西~ 新手都是這樣 多練習就好啦~ 來 切菜的時候 手指要這樣彎起來 才不會切到手,慢慢來 不要急]定延從背後握住 momo的手溫柔的教學著。

[喔..... 不愧是定延歐逆 ]伙食團三人組 聽娜璉說 今天 定延會來上課 於是一結束課程 就打算來看看 好久不見的歐逆 沒想到看見這麼溫馨的畫面。

[喔~ 這個畫面應該可以拍下來]多賢剛說完 彩瑛就拿出手機。

[彩瑛阿 你偷拍不怕被定延歐逆唸嗎?]子瑜想起定延的碎念功力 不敢領教的搖了搖頭。

[沒關西拉~ 是娜璉歐逆吩咐我們的阿!要是看見定延歐逆 有甚麼特別的舉動都要拍下來 她要做成招生廣告阿]彩瑛喜滋滋的收回手機 打算去跟娜璉邀功。

定延沒發現自己被偷拍的事情 繼續認真的教導著 momo ~很快的 第一次的課程就結束了。

[恩~ 好好吃喔! momo手藝真好]娜璉拿著碗 品嘗著 今天的成品。

[其實有一半是定延幫我做的拉] momo不好意思地笑著。

[沒有 你也很努力阿~ ]定延在旁邊清掃著 聽見這對話 笑著說。

[定延你也來吃吧! 等等我們在一起打掃] momo拉了拉定延的衣服。

[恩~好吧!我也餓了 ]定延把手上的泡泡沖乾淨 就跟著 momo一起去吃東西了。

[momo等下還要去哪嗎?]娜璉好奇的問著 。

[要直接回家沒要去哪] momo又夾了一塊肉 到碗裡。

[這樣啊~ 那等下就讓定延送妳回家吧 ~反正定延 也下班了]娜璉直接幫定延決定了後面的行程。

[可以嗎?會不會太麻煩定延了?] momo 期待的看著吃到一半 抬頭瞪娜璉的定延。

[不會的 順路]定延用眼神告訴娜璉 下次再找你算帳。

隨後的每一次上課 定延跟 momo是越來越有默契 ~

也在娜璉的神助攻下 定延 每次都會送 momo 回家 ~ 很快一個月的課程就結束了~ momo很開心的 又報名了一個月 ~ 滿心期待的進入教室 卻看見

許多不認識的人 已經在其他位子上 聊著天。疑惑的跑去櫃台 找娜璉。

[娜璉阿~ 怎麼今天教室這麼多人?]momo疑惑的問著。

[嘿 都是多虧了妳啊~ 我把你跟定延的上課互動 做成廣告 ,果然這個月的課程 多了好幾個人報名呢 ]娜璉開心的抱著 momo 。

[阿...這樣就不是一對一了喔]momo有些失望的 嘟著嘴。

[momo阿~ 我們要為定延開心啊!這樣定延的薪水才會增加 ]娜璉安撫著 momo 。

[好吧!既然是對定延好的話 ~ 那就沒關西了~ 我先去準備了 ]momo被娜璉說服了 ~又蹦蹦跳跳的回去準備上課。

[定延來了] momo一看見定延 走進教室 馬上開心的招招手 ~想讓定延 來自己這一桌,可惜定延沒有過來 而是在最前面的桌子攤開了自己的東西。

那一天的課程 momo 都有點不專心~ 因為定延 都一直去幫助其他同學 不來幫自己 ~ momo 生氣的嘟著嘴 洩憤的切著菜。

[momo阿........今天是要切塊 你怎麼都切成絲了?]定延無奈的看著 momo 。

[啊?痾.......對不起]momo聽見定延這麼說 才恍然大悟接著害羞的道歉。

[噗.........沒關西 ~ 不過上課要認真點喔!不然切到手怎麼辦]定延溫柔的走到前台 把多的材料 拿給 momo 。

[放心 你切壞的這些 等下課程結束 我在煮別的 不會浪費食物的 ]定延摸摸 momo的頭 ~ 接著聽見其他同學又有問題了 馬上跑過去。

[嘿嘿 ]momo得到定延的關注後 開心了起來 ~ 在次按照定延的教導 切起了塊。

接下來的幾次課程 momo還是會忌妒其他 同學~ 可是得到定延的特別照顧後 又很快恢復心情 。

只是今天 又有新的同學來了!一來就熱情地喊著定延 還一直跟定延有身體接觸 讓 momo 實在很難專心 ~ 一不小心就切到了手。

[阿......好痛]momo 看著自己流血的手指頭。

[你沒事吧?怎麼這麼不小心]定延 一聽見 momo的聲音 馬上趕了過來 。

[對不起]momo委屈的看著定延。

[大家先繼續手上的動作 有問題 我等等在回答]定延跟大家說完就帶著 momo 去擦藥。

[還好傷口不深 ~但是回家還是要注意 先不要碰水喔]定延溫柔的 幫momo 貼上 ok蹦。

[這樣我今天是不是不能上課了?]momo可憐兮兮的 看著定延。

[確實呢~ 今天你就當我的助理吧! 我煮給你吃]定延安慰著 momo 。

隨後 定延 就接過 momo的食材 幫忙處理了起來~ 兩人的默契十足 定延需要甚麼 momo都能馬上給她~也讓今天的課程順利得結束了。

[對了 你也上了我的課這麼多次 我還沒問你是甚麼原因呢~ 為什麼想來學廚藝?]定延 開著車送 momo 回家 ~ 悠閒的聊著。

[我是跟我兩個好朋友一起在外面租房子~可是她們是情侶 每天都好閃 我實在受不了~ 跟她們說 我想搬出去 可是她們說我連煮飯都不會 搬出去會

餓死 所以堅決不同意 ~ 所以我才會來報名 廚藝班 打算學會之後 煮一頓好吃的 證明給她們看 我一個人在外面住也可以活得好好的] momo堅定地說著。

[噗........這甚麼原因阿~ 你真可愛 ]定延 笑了出來。

[呀~我很認真耶 ]momo 不滿的打了下定延。

[比起一個人在外面住 還不如跟我住呢~ 要不要考慮下我啊]定延臭美的指著自己。

[你必須先通過我好朋友的那一關]momo想起 兩位日本親辜堅決搖頭的模樣。

[那有什麼困難的~我可是俞定延欸 ! 你兩位好朋友甚麼時候有空阿 ~ 我會好好準備的 ]定延 在心裡打算著甚麼。

於是在定延 不放棄的 持續洗腦 momo 後 ~ momo 不知哪根筋斷掉 真的幫定延約好了時間。

[momo阿 她是誰啊?] Mina看著在廚房獨自忙活的定延背影 ~ 好奇的問著。

[我的廚藝老師啊]momo很放心的吃著零食看著電視。

[廚藝老師這麼年輕阿]Sana 搶走 momo手上的零食 不停的打探著 定延。

[對阿~ 跟我差幾天而已喔!而且她煮的東西超級好吃]momo興奮的 說著 。

三姊妹越聊越起勁 沒發現 定延默默的走了過來 。

[煮好了?]momo 跳起來 想看看定延煮了甚麼。

[還沒呢~ momo 可以麻煩你去幫我買個調味料嗎? 就在樓下而已]定延拜託著 momo 。

等到 momo 乖乖地出門後 定延 就把已經煮好的菜 端上桌子 。Sana 跟 Mina 看著色香味俱全的菜色 吞了吞口水 。

[你們可以先試試看味道 ]定延微笑的 看著 momo 的兩位好朋友 今天一定要通過她們這一關。

[全部都是 momo 喜歡吃的菜耶 ]Mina認真的吃了一口 突然想起 這些都是 momo 平常會吃的東西。

[恩~好好吃喔 ]Sana 點點頭 認證著。

[我聽說 你們是因為 momo 不會煮飯 擔心她無法一個人照顧自己對嗎? 今天吃了我的料理 我想你們應該不用擔心了! 有我在 不會讓 momo 餓到的]定延

拍拍自己的胸口 有自信的說著。

[................]Sana 跟 Mina 對看了一眼 。

[你是不是喜歡 我們 momo?]Sana 直接的問著。

[是...我是喜歡 momo 雖然我還沒跟她表白 但是 我是認真的想照顧她]定延 有些臉紅 但還是把自己的想法說了出來。

[我們 momo 很會吃的喔!而且還有些呆呆的喔 ~ 你確定已經了解了她的全部?]Mina緊緊的盯著定延的眼睛 要是露出一點 困惑 就準備拒絕。

[雖然我認識 momo的時間不久 但是我知道她的個性很善良 ~ 我想要了解她的全部 ]定延 堅定的看著 Mina 。

[親愛的 你覺得怎樣? 可以信任嗎?] Sana 用日文 詢問著 Mina。

[看起來是認真的~ 而且這滿滿一桌菜都是 momo喜歡的菜色 應該是有把 momo的喜好記下來 ] Mina 也用日文回應。

[我們等 momo 回來問問看 ~如果 momo 也喜歡她 ~ 就讓她搬出去 ~ 如果不喜歡 就繼續留著吧 ] Sana和 Mina 點點頭 達成共識 。

沒多久 momo 就買著 定延需要的調味料回來了 。

[你們兩人幹嘛這樣看我? ]momo 一坐下就先偷吃。

[你是不是勾搭上你的廚藝老師了?] Sana 笑嘻嘻的 看著 momo 慢慢變紅的臉 。

[甚麼拉.....我們不是那種關西]momo趕緊喝一口水。

[不是的話 你幹嘛臉紅?誠實交代]Mina看著 momo的反應已經知道答案了~畢竟都是認識這麼久的朋友了 。

[就是...有好感而已嘛~ 定延人長的好看 個性也很體貼 做菜又好吃]momo 低著頭 小小聲地說著。

[好了~可以吃飯了 ]定延端著 香噴噴的豬蹄出來。

[哇~ momo 好幸福喔~ 都是你愛吃的耶 ]Sana 壞壞的調侃著 momo 。

[辛苦了 給你] momo 遞了一瓶 定延喜歡喝的飲料過去。

[我們怎麼沒有? 真偏心 ]Mina也跟著調侃。

[你們平常又不喝飲料 ]momo小小聲地反駁。

[謝謝你 momo ~ 你們吃吃看我的手藝吧]定延 露出開心的笑容 喝著 momo 特意買給自己的飲料~

整頓飯下來 大家的氣氛都很好 ~ 尤其是 Mina Sana 都已經吃飽了~ 定mo 兩人卻還在繼續進食~ 在兩人 傻眼的目光下 把菜全部清乾淨了。

[哇 .....不得不說 她們很相配]Sana一邊洗著碗 一邊看著 客廳裡 一起坐在沙發上 氣氛不錯的兩人。

[看來我們應該是可以放心了~ 定延感覺會對 momo很好 ]Mina 幫忙放碗 ~ 也同意 Sana的看法 。

[今天謝謝你了~ 定延 ] Sana 和定延道謝。

[我們吃的很飽 謝謝你的招待 ~ 你通過我們的試驗了]Mina 微笑著說。

[真的? 哇~定延 太好了] momo 開心的撲到定延身上 。

[那你願意搬來跟我住嗎?]定延 笑咪咪的 問著 。

[痾.......真的可以嗎? 你家人 不會反對嗎?]momo 認真的看著定延。

[我也是一個人住的 沒關西喔 ]定延點點頭 。

[好啦~ 我去幫忙你收拾衣服 我終於可以跟我家親愛的兩人世界拉]Sana拉著 momo 回房間。

[噗..... 定延阿 !我們 momo 就交給你囉 ] Mina看著定延 認真的說著。

[請你們放心 我一定會疼愛 momo的 ]定延微笑的跟 Mina保證。

隨後 momo就拖著2箱 簡單的衣物 跟定延回家了

[momo阿 我覺得你是個傻瓜 ]定延 把車子開進停車場時 對 momo 說著。

[痾....為什麼?]momo疑惑的看著定延。

[這麼輕易就跟我回家~ 都不怕我是壞人嗎?其實我們才認識2個月呢]定延 完美的停進停車格後 笑著看 momo 。

[痾......你能通過 我好朋友那關 所以我相信你絕對是好人 ~ 對吧] momo又在次露出傻傻的笑容 。

[momo阿 我喜歡你]定延 摸著 momo的臉 突然真摯的說著。

[痾......]momo愣了一下 接著臉紅。

[把你拐回來 就是想讓你當我女朋友~ 你願意嗎?]定延溫柔的問著。

[現在回去還來得及麻?]momo傻傻的回答 又逗笑了定延 。

[來不及了~ 你太可愛了!我捨不得讓你回去]定延 快速的親吻了 一下 momo的臉頰 。

[你不拒絕 我就當你答應囉 ~ 走吧!女朋友 我們回家 ]定延拖著 momo的行李箱 牽著 momo的手 ~ 內心激動的不行。

[那個我們進展會不會太快?]momo進入定延家後 看見只有一張雙人床後 呆萌的問著。

[噗....你在想甚麼?]定延 忍不住想欺負 momo 。

[沒事 ~ 我要去洗澡 ] momo 後知後覺的 臉紅著。

[恩~ 去吧!我幫你整理東西]定延 溫柔的看著 momo 。

[那個...過來一下 ]momo 在浴室門口 對定延招招手。

[嗯?怎麼了嗎]定延乖乖地走過去 ~ 卻被 momo 偷襲了下 臉頰。

[這個是我的答覆 ]momo 說完就把浴室門關上 ~留下獨自傻笑的定延 。

[娜璉歐逆 謝謝你~ 我把志效的連絡電話跟住址 還有喜好都告訴你~]定延突然想起神助攻娜璉~ 於是把自己的好朋友 給賣了。

之後 定延的廚藝班越來越火爆 ~ 氣走了一些為了定延而來的迷妹 ~ 卻也吸引了一批 支持 定mo cp的學生~

[定延老師 今天你的美麗助手怎麼沒來?]學生們 都好奇的盯著 正在專心 切菜的 定延。

[她感冒了~ 我讓她在家好好休息!所以你們今天煮菜快一點啊~ 我要回去照顧她啊]定延 笑著回答~ 一邊把準備煮給 momo吃的營養稀飯的材料準備好。

[不愧是定延歐逆阿~人帥真好]多賢 感嘆著。

[是阿~ 這就是愛情事業兩得意嗎?]彩瑛崇拜的看著定延~

[momo歐逆真幸福 ~ 不過 我們是過來幹嘛的?]子瑜疑惑的說著。

[志效阿~ 你是來找我的嗎?]娜璉看見 穿著廚師服綁著馬尾的女人 ~ 開心的從櫃檯奔了出來。

[娜璉歐逆 我來幫定延歐逆 代班的~ 痾.......你快放開我]志效困擾的看著 熱情的娜璉。

[本來想約定延歐逆 下班聚會的~ 不過 momo 歐逆生病了 肯定沒辦法~ 我們走吧]多賢 帶著伙食團離開 ~

此時生病的 momo 正躺在 定延 溫暖的大床 ~ 抱著充滿定延味道的棉被 呼呼大睡著。不知道做了甚麼美夢 momo 在睡夢中露出了傻傻的笑容。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