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上周在阿堯那邊
看了甜蜜97
於是這周我也要更97
有沒有97黨的 :)

69201C9D3EB4CD3DC0D45AA7CE4578BD.jpg
[好今天就先上到這邊~ 下次上課 在跟你們驗收今天教的 ]英文老師收好教材就走了。

[謝謝老師]97有禮貌的道謝。

[阿~英文好難啊]南趴在桌子上。

[累了嗎? 我幫你按摩按摩]志效溫柔的幫南捏著肩膀。

[謝謝你~ 有你真好 ]南撒嬌的抱住志效~讓志效的嘴角不自覺往上揚。

[你在休息一下吧~我要走了 接著是日文課~ ]志效把筆記本都收進袋子裡。
!
[嘖嘖~ 我也可以當你的老師啊 ~ 我教你就好了啊]南賴皮的不讓志效走~ 有些埋怨自己當初幹嘛表現的這麼好,現在自己獨自

晉級學習更困難的日文~ 卻不能跟一直以來的學習夥伴志效一起上課了。

[.............]志效掙脫開 Mina 的懷抱蹲下身子 像在找甚麼一樣。

[什麼東西掉了嗎?我來幫你找]Mina 也跟著拉開椅子蹲下 ~ 卻看見志效用迷人的大眼睛盯著自己 。

[不用了~我找到了]志效握住 Mina 的手 接著準確的吻上那性感的嘴唇 ~ 剛好躲過了天花板上的監視器 。

[志效醬........你怎麼突然 ,這裡是公司啊]Mina 滿臉通紅的看著志效~ 害羞的想把自己藏起來。

[是 Mina 醬你先誘惑我的..... 撒嬌什麼的~ 讓我等下怎麼專心上課阿]志效把 Mina 拉起身。

[哼~你欺負我 ! 我要跟定延歐逆說]Mina 把臉埋在手臂中小小聲的控訴著 坐在旁邊 一臉壞笑得戀人。

[這招還是定延歐逆教我的呢~ 等下回宿舍我來去謝謝她]志效伸手戳了戳 Mina 的腰~讓 Mina 成功的離開桌面。

[呀~ 我的手機阿]Mina 看著被擠下桌子的手機 慘叫著。

[有沒有怎樣? 對不起~Mina ]志效看 Mina 在桌子下 看著手機 ~ 擔心是不是哪裡裂開了還是撞到 趕緊蹲下要查看。

[嘿 ~ 騙到你了吧]Mina 輕輕的撲倒志效 。

[.........你學壞了]志效下意識的把手擋在 Mina 的頭上~怕 Mina 撞到桌子。

[都是跟你學的阿]Mina 輕輕的在志效耳邊吹氣。

[呀~別玩了!快要上課了 ]志效臉紅了~ Mina 身上的香味讓志效有些想抱緊眼前的女人。

[還有些時間呢~ 這麼急著離開我去找別的女人嗎?]Mina 輕吻著志效的耳垂就像志效親吻自己一樣溫柔。

[你都跟 金Sana 學了些什麼阿]志效皺了皺眉。

[所以你就這麼不想跟我待在一起嗎?]Mina 無辜的嘟著嘴 哀怨地看著已經滿臉通紅的志效。

[嘖嘖~ 又犯規]志效上前扶著 Mina 的頭~ 溫柔的吻了起來~ Mina 也羞澀的回應著~兩人誰都不想結束這美好的時刻~

直到桌上傳來志效的電話鈴聲~ 兩人才趕緊分開~ 志效緊張的要起身拿電話,卻狠狠的撞上了桌子~ 痛苦的摸著頭

站起身接電話。

[志效歐逆 你在哪裡?快上課了耶]多賢充滿活力的聲音傳了過來。

[阿~ 我..我在廁所 現在馬上過去 謝謝你 多賢]志效關了電話 ~ 可憐兮兮地看著眼前笑咪咪的愛人。

[很痛啊 ]志效哭喪著臉 把課室的椅子都快速歸位 接著關燈。

[好啦~ 回家幫您揉一揉!上課加油 ]Mina 快速的 親了志效的臉頰 就跑了。

[回宿舍等我 ]志效傻笑的看著 Mina 的背影接著驚醒~要遲到了阿 ~開始狂奔。

[看來戀人之間的情趣 果然還是要跟 Sana歐逆討教~ 每次用 momo歐逆的方法都會被欺負]Mina 有所感悟的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