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來更一篇
最近很姬的一塊豆腐吧XD
最近太無聊 手機下載了
可以隨時寫文的app
超級好方便 超級好用
這樣我上課無聊的時候
就不用看著老師發呆了阿:)))

A3F8FB1947DE01F02869567DE3A933B9-1.jpg  


[momo歐逆 你怎麼了?]多賢發現原本還開開心心跟自己玩鬧的 momo歐逆 突然不說話了~疑惑的看著她。

[呀~ 金多賢 明明就跟我出來約會 還一直Sana Sana的 ~ 為什麼不叫我親愛的? ]momo嘟著嘴 不滿地看著多賢。

[歐逆 ....不是說好 我陪你演戲 ~讓定延歐逆吃醋的嗎?]多賢無奈地笑著。

[對阿~ 既然是演戲 那你也要跟我親密一點啊~快點叫聲親愛的來聽聽]momo 伸出手捏著 多賢白嫩嫩的嬰兒肥。

[好啦~ 我知道 親愛的~那我們接下來去哪呢?]多賢聽話的用著甜膩的嗓音喊著 momo 。

隨後兩人便開開心心的 牽著手 去逛街了~ 最近 momo 越來越享受跟多賢放閃的時候 ~ 兩人在粉絲面前組成了一塊豆腐cp ~

起初只是因為發覺自己好像有些喜歡俞定延 可是卻不確定 對方的心意!只好找來自己喜歡的妹妹 多賢配合自己演戲~ 但是演著演著 原本的目的

卻變成了 跟多賢在一起的藉口 , momo 根本不在意 定延究竟 有沒有吃自己跟多賢親密的醋~ momo只想跟多賢 繼續創造快樂的回憶~

跟多賢再一起 總是十分開心~ 可是 每一次聽見 多賢 喊著 Sana Sana 自己卻有點忌妒起了好友 ,聽見兩人互相稱呼 親愛的 又覺得有些刺耳~

看見 多賢 親吻別的隊員 momo也會不開心~ 但是每當 多賢跟自己摟摟抱抱 臉貼臉 親密的磨蹭時 嘴角總是不自覺的上揚 ~ 心跳也有些失控。

[天吶...........我是怎麼了? 演戲演到走火入魔了嗎?]momo 煩躁的在床上翻來覆去 腦中想的都是那塊豆腐的笑臉。

[嘖嘖....momo阿 !你睡不著是不是?]定延皺著眉 關心一下自己的室友 。

[恩...在想事情~吵到你了?對不起] momo乖乖道歉 害怕被定延碎念。

[想甚麼?多賢?]定延 打了個哈欠。

[欸!你怎麼知道?]momo神奇的看著定延。

[你最近天天黏在她身邊 ~ 誰看不出來你喜歡她阿]定延拿起手機看了一下時間~ 只是待機畫面卻被 momo看見了。

[為什麼放南的照片?]momo好奇的問著。

[......... 因為我們再一起了]定延害羞的說著。

[什麼!!!!!!]momo驚訝的看著定延~ 卻沒有傷心的感覺。

[最近才剛再一起 所以還沒告訴大家~你幫我保密阿 ]定延傻笑著。

[好好對待我們小南喔~ ]momo替自己的好姊妹開心~ 畢竟定延是個非常溫柔的人。

[你也是阿~ 喜歡金多賢就主動表白阿!不然那塊呆豆腐 絕對不會主動說喜歡的]定延鼓勵著 momo。

[那塊豆腐 感覺喜歡Sana阿 ....我沒機會了]momo喪氣的看著定延。

[怎麼可能!你不知道 彩瑛正在追求Sana嗎? 金多賢 可是她的神助攻欸 ]定延馬上搖搖頭。

[欸!!!!為什麼我都不知道啦~真的假的? 彩瑛欸]momo在一次瞪大了雙眼。

[我的無趣弟 什麼都會告訴我的 ~ 絕對是真的 沒騙你 ]定延拍拍胸口。

[恩..我們睡覺吧 明天再說]momo心煩意亂的 把頭藏在棉被裡~ 現在定延跟南交往了!自己還有什麼理由跟多賢繼續演戲呢?

隔天 由於電視台罷工的關西 原定要錄製得節目 臨時取消了!於是 孩子們意外的得到一天假期 ~

[多賢阿~不要睡覺]momo無聊的 跑到 忙內房 ,壓在多賢身上 想把這塊貪睡豆腐吵醒。

[嗚 momo歐逆 ]多賢 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看了看打擾自己睡覺的兇手。

[我們可愛的 多賢阿~起床]momo愛不似手的 揉了揉多賢的臉 接著親了一下。

[嗚.......歐逆]多賢 害羞的擦了擦臉。

[嘿~ 快點起床陪我拉!]momo也鑽進多賢的被子裡 好溫暖。

[不然歐逆陪我睡一下吧!難得的休假 就是要睡到飽阿]多賢 把 momo 撈到懷裡 滿意的閉上眼睛。

[嗚....可是多賢 我好餓阿]momo也十分享受被多賢抱著 可是自己的肚子已經發出抗議聲了。

[哈阿....好吧!我起床 不能讓歐逆餓肚子阿]多賢本想繼續賴床 可是聽見 momo說肚子餓 還是趕緊起床了。

[我們豆腐最好了]momo趴在多賢背上 撒嬌著。

[彩瑛阿~ 子瑜呢? ]多賢揹著 momo 看見坐在客廳的彩瑛 疑惑的問著。

[子瑜跟志效歐逆還有娜璉歐逆出去玩了]彩瑛專心的畫著板子 。

[阿你的心上人呢?]多賢調皮的逗著彩瑛。

[還在睡覺 我要等她起床 再一起出門吃飯]彩瑛依舊平靜的回著。

[小彩 你太過分了 !這麼重要的事情都沒告訴我~我可以告訴你一堆 Sana的喜好阿]momo想起昨天定延告訴自己的事情。

[我想說你在跟多賢歐逆談戀愛 不好意思打擾你啊]彩瑛害羞的抓抓頭。

[呀~我才沒有跟 momo歐逆 談戀愛 你不要亂說拉]多賢以為 momo是喜歡定延的 所以趕緊澄清。

[哼~你這麼不想跟我談戀愛嗎?好過分 ] momo不開心的看著多賢。

[歐逆 我不是那個意思啦~ 我..]多賢語無倫次的解釋著。

[多賢歐逆真蠢]彩瑛小小吐槽著。

[呀~孫彩瑛 我是歐逆阿]多賢衝過去 找彩瑛算帳。

[momo歐逆 救我]彩瑛怪叫著。

[好啦~ 多賢不要欺負我們可愛的小猛獸]momo笑咪咪的摸著彩瑛的頭。

[我才是歐逆最可愛的]多賢把 momo的手抓回來。

[不是阿 ]momo故意逗著多賢 看見多賢露出委屈的臉 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定延歐逆呢?]多賢再次問著彩瑛。

[跟南歐逆出去看電影了]彩瑛繼續剛剛的畫作。

[痾........歐逆 你怎麼沒跟去?還是因為我太貪睡 所以錯過這次機會了?]多賢歉意的看著momo 。

[我只想跟你一起阿 ]momo單純的說著 只是多賢已經先入為主的觀念 根本沒察覺 momo的心意。

[嗚~ 你們在幹嘛?]Sana睡眼惺忪的 從房間裡出來。

[歐逆 你起床了阿~ 我們一起去外面吃飯吧]彩瑛開心的看著 Sana 。

[喔..好]Sana乖乖地走進房間換衣服。

[歐逆我們呢?]多賢 呆呆的看著 挽著自己手的 momo。

[我們叫外賣吧!我知道你還想睡覺 ~ 我們就在家休息吧]momo 拿出手機準備叫外賣 。

在等待的過程中 彩紗已經準備好 出門了~ 宿舍裡 只剩下 魔豆兩人。

[歐逆 幹嘛這樣看著我 ]多賢發現 momo 一直專注地看著自己。

[多賢阿~ 以後不用陪我演戲了]momo笑咪咪的捏著多賢的臉 。

[嗯?為什麼]多賢疑惑的看著 momo 。

[因為定延跟南再一起了阿~ 其實我對定延的喜歡 不是愛情的那種喜歡 ~ 我已經想清楚了]momo 把多賢壓在沙發上 ~使兩人的臉越靠越近。

[歐逆....太近了]多賢吞了吞口水~ 能感覺到 momo豐滿的身材 正壓在自己身上 ~

[多賢阿~ 現在不是演戲 而是我最真實的情緒] momo看見 多賢的臉漸漸的變紅。

[什麼意思?]多賢看著兩人的距離越縮越短 只要一抬頭 便可以吻上。

[我喜歡你 ]momo 輕輕的吻在多賢唇上 , 正想再繼續深入 門鈴卻響了起來~ 打斷了此刻曖昧的氣氛。

[歐...歐逆 我去拿外賣]多賢慌慌張張的 抓著錢包 衝去 門口。

[多賢阿~怎麼這麼久?]momo坐在客廳裡 卻遲遲等不到 多賢拿外賣近來。

[我來了~ ]多賢這才慢吞吞的走進來 一眼都不敢看 momo 。

[............]momo看著多賢把食物一個一個拿出來,卻還是不敢看自己 難過的抓住了 多賢的手。

[歐逆?]多賢受到驚嚇的抬頭看著 momo~ 只是看見 momo 眼眶裡已經有淚水在打轉 更加慌亂了。

[金多賢 你不喜歡我是嗎? 對不起 剛剛就當歐逆是在跟你演戲吧 ]momo 委屈的語氣 讓多賢的心都糾結了起來。

[歐逆 我沒有不喜歡你...我只是很驚訝 很害羞 ,因為...因為我以為你喜歡的是定延歐逆阿!歐逆不要哭 ]多賢把 momo抱住。

[可是你已經在不知不覺間 進入我的心了~ 嗚嗚..如果你不能接受我 沒關西的 ~ 歐逆還是會當你的歐逆 ]momo把臉埋在多賢懷裡 。

[不是的!跟你演戲的那段日子 我真的很開心 ~ 但是我沒有戀愛經驗 所以不知道 如何回應歐逆你的感情~ 但是 我絕對沒有討厭或者不開心!

相反的 我很開心 歐逆你說你喜歡我 ~真的!我...我嘴比較笨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歐逆的 我....我 ]多賢又開始語無倫次了。

[噗......你到底在說甚麼啦? 這樣到底是要接受我 還是不接受我 ~ 我被你搞得好鬱悶阿 ]momo 被多賢 逗笑了。

[momo歐逆 我...我....我也]多賢鼓起勇氣捧著 momo的臉 ~ 只是告白的話語 卻害羞的怎樣都說不出口。

[傻瓜]momo 主動拉近了兩人的距離 唇在一次碰上~這次 多賢閉上了眼睛 手也不知所措的 環抱著 momo的細腰。肚子餓的聲響 卻打擾了兩人的甜蜜。

[噗.........歐逆 我們先吃飯吧]多賢和 momo 相視而笑著。

[金多賢 你親了我 要對我負責喔]momo 夾著自己心愛的 豬蹄 一邊吃一邊說著。

[痾......是歐逆親我的]多賢吃著炸醬麵 小聲的反駁著。

[親愛的 餵我吃 糖醋肉]momo張著嘴 可愛的看著多賢 。

[....... 阿]多賢害羞的夾了一塊 肉給 momo 。

[以後不許叫Sana 親愛的~ 只可以叫我] momo霸道的說著。

[喔....我知道了]多賢乖乖地答應了。

[歐逆 沒想到你這麼霸道 還這麼愛吃醋 ]多賢看著 大口吃肉的 momo 微笑著。

[以後理想型 只能選我 ~ 不准選 Sana 不准 bobo Sana 不准....]momo還沒說完 就被多賢給制止了。

[歐逆 我對 Sana歐逆 沒有別的意思的!而且彩瑛喜歡 Sana歐逆阿~ 所以我絕對不會對Sana歐逆 抱有別的心思~你可以不用擔心]多賢終於聽出來這

一連串 無理的 不准條約都是針對 Sana歐逆。

[我佔有慾很強的~ 所以不准撩別人 隊員也不能 ~跟我以外的女性保持距離 ] momo 認真的看著多賢。

[嗚嗚嗚............現在可以反悔嗎?]多賢欲哭無淚的看著變了一個人的 momo 。

[你說甚麼?]momo 伸出自己的手 攻擊多賢。

[阿~ 沒有 我說我會遵守]多賢的腰被 momo 捏著 趕緊答應。

[金多賢你真的好可愛 ]momo看見 多賢委屈的模樣 又被萌到。

[歐逆 你的嘴巴油油的阿]多賢閃躲著 momo的吻。

[別想跑 親愛的 ]momo跟多賢幼稚的玩起追逐戰。

[戀愛中的女人 真是特別不一樣啊]多賢有所感悟的說著 ~恕不知 另一邊的某人也是這樣想。

[定延 你幹嘛一直看著我?我嘴邊沾到什麼了嗎?]南和定延看完電影後 就到餐廳吃飯了。

[我在看你怎麼可以長的這麼漂亮啊]定延笑咪咪的 望著南。

[很害羞拉 ]南低著頭 微笑著~

[南 我可以跟你要一樣東西嗎?]定延伸出手握住南的手。

[甚麼東西?]南疑惑的看著定延。

[我要你屬於我]定延一講完就看見臉紅的南 滿意地笑著。

[戀愛中的女人 真的特別不一樣啊~好害羞]南再次低著頭 害羞著。

完 ~ ~

[完個頭拉~ 我們都沒出場]娜璉不滿的跳了出來。

[對阿~ 太過分了~ 為什麼俞定延 戲這麼多?]志效不滿的指著 還握著南手的定延。

[為什麼沒給我配對啊? 跟歐逆們出去都一直被欺負]子瑜可憐兮兮的 被笑臉夾在中間。

[呀~ 周子瑜明明是你一直吐槽我們 ~ 太過分了]笑臉一起攻擊著子瑜 。

趁現在混亂 再說一次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