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在這一天特別的日子裡
鬼司機要啟動豆沙號拉:)
只限29號 當日乘客免費上車阿
隔天 就要鎖起來了:)))

我們全球美女排行21位的
金Sana 生日快樂阿XD
2018也請調戲小豆腐
征服 無趣哥
跟團員們愛的搞姬:)

2021.7.29 已逐漸脫圈 索性就不鎖文拉 (未成年禁止觀看)

8D43229391E99364C6FE5A0CE8D6A813.jpg  


[媽~ 下次我要帶多賢一起回家喔]Sana 忽略多賢搖頭的模樣 先打電話告知自己的父母了。

[好的~謝謝 媽媽~ 愛你]Sana笑嘻嘻的把電話掛斷了。

[歐逆......好不容易放假回日本,你應該好好陪家人阿~ 怎麼還帶上我了]多賢皺著眉看著 先斬後奏的Sana。

[因為我一天都不想離開你啊~ 我的小多賢怎麼不懂我的心呢? 真是太過分了]Sana假裝生氣地 嘟著嘴。

[好啦~ 歐逆不要生氣 ~ 我是怕打擾到你跟家人的時間阿 ]多賢趕緊放下手邊的東西 ,過來安撫自己的女朋友。

[你該叫我甚麼?]Sana圈住多賢的脖子 邪惡的笑著。

[痾.....親愛的?]多賢愣愣地抱住Sana的腰。

[不是這個 ~ ]Sana不滿的搖頭。

[老婆?]多賢想了想~ 上次跟Sana在打鬧時 對方有這樣要求過。

[老公~~ 你愛我嗎?]Sana撒嬌的 喊著多賢,讓多賢一邊害羞 一邊開心的笑著。

[我愛你]多賢 正在猶豫要不要親Sana。

[你們夠了!出去]彩瑛生氣的 對著下鋪吼。

[痾...對不起彩瑛]多賢臉紅的 把Sana 帶出房間~ 在客廳看書的子瑜看見兩人出來 ,開心的抱著書 回到房間。

[喔......不....我的眼睛]志效發現小忙內已經不見了~ 看見豆沙情侶檔 嘆了口氣。

[你的小南呢?]Sana繼續掛在多賢身上, 一點也不在意 成員們的反應。

[別說了~ 我不是她女朋友~ 她女朋友是手機遊戲]志效無聊的 下載了 南平日玩的遊戲,想體驗看看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歐逆 加油 ]多賢突然有點慶幸還好 Sana 不玩遊戲。

日子又開始忙碌了起來 ~ 最近為了參加紅白 還有其他音樂節目的舞台 ,大家都十分認真的練習著~ 就算疲憊 還是繼續堅持著 。

只希望能帶給粉絲們最棒的表演,國內的節目 終於結束 ~ 回到宿舍 大家 馬上又準備行李 飛往日本,好在 公司還有點人道 提前幾天到日本。

給孩子們半天假的時間好好休息,養足體力 準備面對接下來的跨年紅白演出。

剩下的隊員們 因為日語無能 ,就算被 志效還有定延笑說是電燈泡 也打算要跟著她們一起行動。

礙於豆沙的閃光太強 ,單身的隊員們紛紛表示 不打擾。 變成了 97夫婦 帶著 娜璉回家,室友夫婦帶著 99 兩個小朋友回家。

[爸爸媽媽] Sana看見開車來迎接的父母 ,開心的衝上去。

[我們女兒 好想你啊]湊崎媽疼愛的摸摸 Sana的頭。 多賢則是掛著滿滿的笑容 拉著 Sana跟自己的行李箱。

[伯父伯母好]多賢用日文 和 湊崎父母打招呼,想讓對方留下好印象。

[是多賢醬~皮膚真的好好喔~好白] 湊崎媽 親切的揉著多賢的臉,這一刻多賢知道 Sana是遺傳誰了。

[媽媽~ 多賢醬是我的] Sana不滿的把多賢扯到自己懷裡。

[孩子們 先上車吧~ Sana今天想去哪裡玩]湊崎爸 笑咪咪的看著她們。

[泡溫泉!!!!!!!!! 韓國好冷] Sana 特別懷念日本的溫泉~ 小時候都會跟爸媽一起去泡澡 真的超級舒服的~

[我看現在也不早了~ 不然先去附近逛逛在去你最愛吃的那間店 吃晚餐 ,然後再去 這幾年新開的湯屋 泡湯吧]湊崎媽 決定好了行程。

一路上 多賢把自己所學的日文都拿出來用了~ 也成功的逗著 湊崎父母哈哈大笑, 多賢 對 Sana 十分體貼 。

讓 湊崎父母都看不下去 ,飛速的用著日文 叫 Sana應該要多多照顧多賢才是。聽不懂的多賢 看著 Sana 露出委屈的臉 ~ 馬上 把手伸過去 牽著 Sana,

原本還想跟 家人頂嘴的 Sana 看見多賢搞怪的表情 又忍不住笑了出來。只好 趕緊答應 父母。

[到了到了~ 我們泡大眾浴嗎?]湊崎爸 把車開進停車場。

[說甚麼呢?孩子們可是演藝人員呢~ 還是開單間套房吧]湊崎媽 把 Sana的心裡話都說完了。

[爸爸 開3個小時的那種喔~ 今天一直開車 也辛苦了~ 我們泡完溫泉 可以順便休息一下 ] Sana 想著多賢剛剛在車上 強打起精神的模樣 ~ 肯定累了。

[好~ 那我跟你媽媽在你們隔壁間 ~ 有事情打電話 ,三小時後 大廳見]湊崎爸 同意了~ 去櫃檯 繳費 拿了兩張房卡。

[媽媽我們先走囉 ] Sana 拉著多賢 開心的 往房間去 。

[現在要幹嘛?]多賢愣愣地跟著 Sana 進房間。

[泡湯阿~ 在日本要先洗好身體才可以進去泡喔 ] Sana跟多賢解釋完 就先去浴室放溫泉了~ 接著飛快的把衣服脫光 只圍著圍巾把衣服拿到床上。

[多賢阿~你還楞著幹嘛?快點脫衣服阿] Sana疑惑的看著 臉紅的多賢。

[喔......好]多賢拍了拍自己的臉 慢吞吞的脫著衣服 , 然後進入浴室 。

[多賢好慢喔~ 我都快洗好了] Sana 一點也不害羞的 用肥皂抹著自己的身體。

[......]多賢吞了吞口水, Sana歐逆 的身材好好 ~ 蓮蓬頭的水沿著 S曲線 慢慢的滑落地面。

[發什麼呆呢?我先進去等你了~] Sana在多賢臉上親了一下,就往已經放滿水的溫泉池去。

[冷靜冷靜]多賢把黏在 Sana 雪白後背上的視線 轉回來~ 趕緊拿著肥皂 洗澡, 這大概是多賢有史以來洗得最快的一次。

[好燙阿]多賢 把腳伸進去試水溫 。

[先慢慢適應後 在坐下來~ 很舒服的 ] Sana用水瓢 幫多賢澆著熱水。

[歐逆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泡溫泉呢]多賢 慢慢的坐進 溫泉裡 靠著 Sana~

[也是第一次 跟我家人一起出來玩呢~ 我父母很喜歡妳喔] Sana挽著多賢 , 想起今天家人跟多賢的相處模式。

[歐逆 下次也來我家玩吧! 我媽媽肯定會喜歡你的]多賢的手 自然的環上 Sana的腰。

[好啊] Sana舒服的靠在 多賢肩上 ~

[ Sana....]多賢的心癢癢的~ 有多久沒有這樣兩人獨處了呢?

[嗯?] Sana還沒說完 就被多賢給輕輕的吻住了,多賢的手自然的往 Sana 的胸部摸去。這突然的舉動讓 Sana驚呼了一聲。

[ Sana阿~ 怎麼了?]就在隔壁間的 湊崎父母 關心的用日文詢問著。

[沒..沒事 ! 我跟多賢鬧著玩呢] Sana有些緊張的 回應~

[多賢 我父母在隔壁拉~這邊隔音不好] Sana切換韓文跟多賢說著~ 才剛說完 另一邊卻傳來 曖昧的呻吟聲 。

[Sana 你只要叫得比隔壁小聲就可以了]多賢吞了吞口水,使出全身的力量把 Sana抱起 放在浴池邊 。因為水溫的關西 Sana全身都呈現著粉紅色。

[呀~金多賢 你想......] Sana還沒說完 又被多賢給堵住了嘴,難得主動的多賢 讓 Sana情不自禁的回應了起來。

[ Sana~ 之前是我不懂事 肯定沒有讓你舒服吧! 這一次我有上網學習了~ ]多賢把 Sana的腿分開一些。

[你想做甚麼?] Sana被吻到眼神已經迷濛了。

[你只要好好感受我的愛就可以了]多賢說完便跪在溫泉池裡,把頭埋在 Sana的腿間。在 Sana還來不及阻止時 多賢已經伸出舌頭 挑逗著 Sana的小豆豆。

Sana趕緊摀住自己的嘴 ,深怕自己不小心發出聲音 讓隔壁的父母發現。多賢的手也沒閒著,正悄悄的往上爬 找到自己的目標 開始逗弄起了 Sana的乳尖

。身體的兩處 都被攻略 Sana很快就有了反應 , 看著多賢的頭 不停的進出自己腿間, Sana害羞的閉上雙眼 。緊緊咬住自己的嘴唇。

隔壁不甘示弱的呻吟聲越來越高亢 ~ 多賢的也越來越躁動。

[Sana 我們去床上吧!我想聽你的聲音]多賢的眼神滿是情慾,在一次抱起Sana 回到房裡。還不忘回去把浴室門關上。

[多賢阿]Sana微微喘氣的躺在床上 看著一樣一絲不掛的多賢~ 這舉動看在多賢眼裡 卻變成了活生生的勾引。

[Sana 剛剛舒服嗎?]多賢在一次趴在Sana身上,那眼神就像老鷹看見目標 準備狩獵一樣。

[恩~ 快點給我 ]Sana不在擔心 會讓爸媽聽見了~

[我愛你]多賢輕輕的從 Sana嘴唇 慢慢的往下親吻 , 多賢所到之處 都讓 Sana 情動不已。

多賢在一次 趴在 Sana腿間,繼續舔著已經有些濕潤的洞口 ,手指也試探的 緩緩進入 又緩緩抽出。原本還有些緊 隨著多賢的動作慢慢的 包覆住多賢

細長的手指,多賢聽著Sana壓抑的呻吟聲 開始加快抽動的頻率。隨著Sana的聲音逐漸加大 多賢的手指也逐漸深入 ,每一次都頂到最底。

[多賢阿~阿~ 恩]Sana已經快崩潰了。

[Sana再忍耐一下]多賢感受到Sana的下腹正在急速收縮中。

[恩~ 多賢 不要了! 我不要了]Sana掙扎的在多賢的背上 抓了幾下 ,留下了指痕。多賢也不喊痛 繼續手上的動作 ~ 終於讓Sana高潮了。

[還可以嗎?]多賢也疲憊的躺在 Sana旁邊~ 摟著Sana 。

[.......... ]Sana 不想回答多賢~ 只是把自己藏在被子裡。

[老婆 你幹嘛拉]多賢 見Sana不想理自己, 擔心是不是自己弄痛她了。

[金多賢 你這個色狼]Sana 一個翻身 壓在多賢身上。

[你想幹嘛?]多賢驚嚇的看著 Sana。

[你剛剛對我幹嘛~ 我就對你幹嘛]Sana霸道的說完 ,就學著多賢開始 吻了起來。

[阿]Sana一個不注意 又被多賢給壓在身下。

[我們明天又要開始進行排練~ 所以今天就饒過我吧~ 老婆大人]多賢知道 Sana其實已經沒體力了。

[哼 就知道欺負我 ]Sana 妥協了。

[金多賢 ]Sana認真的看著多賢。

[嗯?]多賢 溺愛的看著Sana 。

[以後不准看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亂學]Sana撲進 多賢懷裡 。

[知道了~ 休息一下吧]多賢 伸手拿手機 設定好鬧鐘~ 就抱著Sana 一起睡去。

此時此刻 正在大廳等待的 湊崎父母 ,只看見 多賢那個小身版揹著自家女兒緩緩的走過來。

正想出聲詢問 就見 多賢比了個 噓的手勢,兩人只好 靜靜的跟著多賢 走到停車場 。

[你看你女兒真的是 ~一點都沒有姊姊的樣子]湊崎爸看著後照鏡裡, Sana 縮在多賢懷裡 無奈的笑著。

[這兩人活像個小夫妻似的~ 以後要找女婿就該找這種的]湊崎媽很滿意 多賢的表現 ,時時刻刻 把自家女兒捧在手上。

[老公~ ]Sana在睡夢中 甜甜的喊著~ 還好父母們 聽不懂 韓文。

[好好睡 我愛你]多賢 把毯子蓋在 Sana身上 ~ 偷偷的親吻了一下 Sana的額頭 。跟著閉上眼睛休息。

今日的休假 完美度過

完:)

arrow
arrow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