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大家有沒有
特別喜歡什麼 故事 鬼故事也行
都可以告訴我:)
如果我也喜歡 我就可以改成
兔子們的搞笑版本XDDD
第一篇 是改編 金斧頭與銀斧頭
希望大家 可以喜歡XDDD
本人寫完也覺得好鬧事
0D6B81C688829EEBB3C70D64F242BEE3.jpg  

FEF542CE3C5B8B61ABC94F3B534D05FA  

有一天 一位善良的豆腐小姐 為了育幼院的可愛孩子們 準備了一大袋的日本娃娃, 由於自己早上又不小心貪睡了 所以面臨著遲到的問題。

一想到孩子們 在約定的時間內沒有看見自己 會露出多失望的表情,為了守護孩子們的笑容 豆腐決定要穿越森林走小路。

但是從來沒自己走過森林的豆腐 不免有些害怕 ,於是一邊往比較亮的方向跑 一邊大聲的唱著歌 想給自己壯壯膽 。

不料突然衝出一群老鷹 嚇的豆腐 加快自己的腳步 拼命的往前跑 ,沒看見前方的大木頭 就這樣 華麗的被絆倒 接著翻滾了幾圈 。

接著聽見一聲 撲通 ! 好像有什麼掉進水裡了。

[阿!!!!我的日本娃娃]豆腐顧不得自己膝蓋的疼痛 想要趕緊去拯救那些娃娃~ 可惜 娃娃已經沉入了河中 半點影子都看不見了。

[嗚嗚....怎麼辦才好?]豆腐想到孩子們失望的臉 ~ 不知所措的哭了起來,正好吵醒了在樹上 曬太陽的 河神。

[你哭什麼啊?]一個女子帥氣的從樹上跳下來。

[你是誰?嗚 ]豆腐哭紅了雙眼 看著陌生人。

[我是偉大的河神 ~ 告訴我 你為何哭泣?]定延 一邊伸著懶腰 一邊介紹著自己。

[我要送給育幼院孩子們的 日本娃娃 不小心掉進河裡了~ 河神你可以幫幫我嗎?拜託]豆腐充滿期待的看著定延。

[真是善良的孩子~ 好吧!我就幫幫你 ]定延說完 轉身就跳進了河裡,豆腐心急的在河邊 看著。

[請問這是你掉的日本娃娃嗎?]定延抱著一個身材火辣的女人 問著多賢。

[不是!這不是我掉的 ]豆腐有點傻眼的看著 河神 把那名女人放在河邊 又沉入了河裡。

[你在找什麼呀?有沒有吃的阿? 我肚子有點餓]那名被河神丟下的女人 問著豆腐。

[痾......我只有巧克力 你吃嗎?]豆腐把自己的點心 給了那位女人。

[請問這是你掉的日本娃娃嗎?]定延 這時候 又再次抱著另一位 充滿氣質的女人出現。

[不是不是~ 我掉的是娃娃 小隻的 ~ 不是美女阿]豆腐心急地搖搖頭 ,果然定延又把那名女人 放在河邊 沉入河裡了。

[喔~ Mina你也來拉]滿足的吃著巧克力的女人 和 氣質美女打招呼。

[momo 你在吃什麼啊?你好~]Mina 注意到了旁邊的豆腐 於是和她打了聲招呼。

[怎麼辦 這下子真的要遲到了]豆腐看著時間 不停的流逝 。終於河神再次出現了~這次手上終於拿著一袋日本娃娃~

[這是你掉的日本娃娃嗎?]定延笑瞇瞇的看著 豆腐。

[沒錯 這是我掉的娃娃 ~河神非常感謝你]豆腐 對定延90度鞠躬 表達自己的謝意。

[很好很好~你非常誠實 那麼現在這些娃娃 還有她們都歸你了]定延把自己背上的女人 也放在河邊。

[甚麼?]豆腐疑惑的接過 袋子。

[她們是正統的日本女人 ~ 分別是 momo Mina Sana ]定延指著三位美女 介紹著。

[你們三個 聽好囉~ 以後她就是你們的新老公了]定延 抱了抱三位美女後 就快速的沉入河邊 ,留下滿頭問號的豆腐。

[老公~我們現在去哪?] Sana撒嬌的挽著豆腐的手。

[痾...你們不用跟我的~你們繼續服務河神吧]豆腐 指著河。

[可是定延把我們送給你了]momo也挽著豆腐的另一隻手。

[如果你不要我們的話....我們也只能投河自盡了] Mina 小聲的說著,但是大家都聽見了。

[什麼!!!不要衝動阿 ]豆腐拉著 Mina 害怕下一秒 眼前這個氣質美女真的會投河自盡。

[老公~ 我們現在去哪?回家嗎] Mina 溫柔地看著豆腐。

[痾...沒辦法了....先跟我去育幼院吧]豆腐無奈的帶著三人走了。

從此以後 豆腐就過上了 幸福的日子,不管去哪身邊都會有三位美麗的女子。讓大家各種羨慕忌妒恨。

然而豆腐的 好朋友 兔子小姐 知道了事情的真相 ,覺得非常神奇 有一天也好奇的到了河邊想要試試看。

[唉呦 誰啊]定延揉著頭 另一隻手 拿著大石頭 從河裡浮了上來。

[哇~真的有河神阿]兔子驚呀的看著定延。

[你幹嘛拿石頭丟我?]定延本來怒氣沖沖的 可一抬頭看見兔子的長相 瞬間消氣。

[對不起...我只是聽我好朋友說 河神是個善良的神仙 所以想要親眼看看]兔子道歉著。

[沒事 ~ 你想不想去我家玩玩?]定延慢慢的靠近兔子。

[可以嗎?]兔子露出欣喜的表情。

[可以可以 ~ 走吧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定延 打著壞主意,跟我走 就是我老婆了 嘿嘿。

[那我們走吧]娜璉 按照定延的指示閉上眼睛 。

[那我就不客氣了 ~ ]定延欣喜的 親吻兔子~ 接著發出一道光。

兔子小姐 就被定延帶去當老婆了。

從此之後 沒有人知道 兔子去了哪裡?

也沒有人知道河神的傳說 。

豆腐依舊和三個老婆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小小番外 ~~~~~~~~~~

[唉呦.....林娜璉你可不可以安靜點啊]定延摀住耳朵。

[不行!快點起來陪我玩 老公]娜璉繼續騷擾定延。

[嗚嗚嗚....我當初怎麼就覺得你是個乖巧的女人呢?]定延後悔的說著。

[想悔婚嗎!!!! 看我的厲害]娜璉生氣的咬了定延一口。

[可惡 讓你知道我的厲害]定延一個翻身 把娜璉壓在身下。

[河神夫妻 真恩愛呢]外邊遊蕩的魚兒們 害羞的說著。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