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美麗的小隊 生日快樂:))
請繼續帶領著孩子們 征服大家的心:)
愛你

70754DC1E54A24C8B5BF97DA3316F641.jpg  

D1A4261C34F05305A36716B940A79340.jpg  

72233AFD787F4FE64B9174494CF3CDE1  


[怎麼又是你?這次又是哪裡受傷了?]志效推著醫療車過來。

[嘿嘿 這裡]定延揚起蒼白的笑容,指著自己已經被血染紅的腹部位子。

[怎麼這麼嚴重?快點躺好]志效皺著眉 趕緊 把定延壓回病床上。

[我先幫你打一點麻醉 ,你是怎麼受傷的?]志效專業的拿出注射針筒。

[不小心被刀子捅了一刀,美女醫生我有點冷 ~冷氣可以關掉嗎]定延微微顫抖著。

[不准睡覺,可惡]志效趕緊按了護士鈴,隨後定延失去了意識。但是還能隱隱約約的聽見 志效吩咐著護士 準備開刀。

在一次醒來已經是第二天晚上了,定延看著熟悉的病房還有旁邊的花香 。無奈地笑了下 , 又被救回來啦。

[你醒了? 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等下我叫護士拿餐點給你吃]志效剛好近來巡房。

[美女醫生你太牛了~ 我其實只是賭著一口氣 來這裡,沒想到還真被你救活了阿]定延忍著疼痛的笑了起來。

[你是該感謝我!失血過多 剛好我們醫院的 o型血不夠了!我還抽了點血出來補給你呢]志效拉起醫生袍 指著自己被抽血的痕跡。

[謝謝你 ]定延笑咪咪的看著志效。

[雖然我們這是私人小醫院 ,我沒資格干涉你的生活~ 但是你怎麼一次比一次傷的重呢?當初第一次幫你治療還只是腿骨折而已]志效調整著定延的點滴。

[一言難盡阿~ 還好有美女醫生陪伴我]定延壞壞的抓住了志效的手。

[看在你剛清醒還很虛弱的份上 , 就不對你使用暴力了]志效無奈的把定延的手放回病床上。

[要走啦?這麼快]定延虛弱的坐起身。

[還有別的病人在等著我呢~ 好好休息 早日康復]志效說完就關上了病房門。

[該死~有夠痛的]定延在志效走後 卸下自己的偽裝 痛苦的躺在床上。

[死定了....這一次被算計 老大肯定很生氣]定延辛苦的拿起旁邊的手機 接著開機。

[定延歐逆!怎麼現在才接電話~ 你在哪邊? 現在全部的警察都在通緝你 ]子瑜擔心的說著。

[為了保護 少主 受了點傷,我們被算計了~ 少主不是我殺的!我在私人小醫院]定延皺著眉。

[我知道~ 但是老大 現在很生氣 於是聯合黑白兩道 要抓你,定延歐逆你千萬要小心~ 你在哪間小醫院 我送點錢給你]子瑜還沒說完 就掛斷電話了。

[嘖嘖 看來這邊不安全了]定延扯掉自己的點滴 ,接著穿好自己的外套。站上病床 把之前預藏在天花板的手槍拿了下來。

[喂!我不是叫你好好休息嗎? 你在幹嘛?]志效親自送餐近來,卻看見定延正準備離開。

[美女醫生 我必須離開了! 你可以給我一點止痛藥跟抗生素嗎?拜託你]定延擔心的看著門口 。

[蛤?]志效還在疑惑 身後的門 就被撞開了。

[不要過來!不然我就殺了她]定延馬上把志效抓住當人質。

[俞定延 你不要衝動 ]一群警察全都舉起手槍對著定延跟志效。

[女兒~ 你不要傷害我女兒,不要開槍]院長 一看是自己的女兒 被當成了人質 ,馬上後悔自己不該通風報信的。

[你放心 我不會傷害你 ,麻煩你配合我一下]定延在志效耳邊小聲的說著。

[閃開 ]定延帶著志效 慢慢地退出 門口,接著讓志效抓了一把藥放進口袋中,就小心翼翼的 坐電梯 下樓了。

[你有開車嗎?]定延緊張到臉色都發白了。

[有 ~ 去地下室 ]志效有點擔心定延。

[對不起阿~ 這下子沒辦法 放你走了~ ]定延每層電梯都按了一次 接著拉志效去走樓梯。順利的蒙騙過警察 搭車逃跑了。

[對不起 你的手機 可以撥打嗎?]定延忍著疼痛 一邊注意是否有警察在追。

[可以 ~你要打給誰?]志效拿出自己的手機,聽定延的指令撥打一通電話。

[誰?]子瑜疑惑的問著。

[是我 ,警察已經找上我了~ 我現在抓了醫生當人質,哪邊是你可以信任的人 讓我躲一下?]定延快速的開離城市。

[歐逆 ~ 記得我們小時候訓練的山上空屋嗎?那塊地 少主買了下來~ 老大不知道 所以沒有小弟在那邊~ 少主偶爾會帶女人去那邊 所以你先在那避一

避 ,我這邊會繼續幫你抓出設計你的人 ]子瑜又是說到一半就把電話掛斷了。

[你為什麼會選我當人質?還有你到底是做什麼的?為甚麼警察要抓你]志效平靜的問著。

[如果我說 因為我蠻喜歡你的 你相信嗎?]定延苦笑地 停在一間賣場旁。

[如果你是壞人 我不會乖乖讓你逍遙法外的]志效嚴肅的看著定延。

[知道了!我現在要進去買東西 ,假如你想逃 現在是最好的時機]定延戴上口罩 快速的 推著車 往自己要買的東西去。

定延用了最快的速度 買了足夠撐一個禮拜的 糧食,就快速的跑回車上。

[你還在啊? 沒跑?]定延驚訝的看著 志效。

[你現在還很虛弱 如果不管你 傷口發炎了怎麼辦?反正你不會傷害我 你剛剛答應我的]志效淡定的看著窗外。

[人質這麼信任嫌犯 我還是第一次遇見 ]定延加速開車進入 偏僻的山區。

[俞定延 你就買這些沒營養的東西?你現在受傷怎能吃拉麵這麼鹹的東西呢?]志效還想碎碎念 就被定延一把推到床上。

[志效對吧!我現在需要補充體力,而且我們也不能用電 所以你就乖乖陪我睡覺吧]定延疲憊的抱著志效閉上雙眼。

[嘖嘖.....可惡]志效想推開卻又怕 碰到定延的傷口 只好乖乖由著定延了。兩人放鬆下來 睡了一覺 已經是隔天早上了。

[冷...好冷]定延一直顫抖著,吵醒了志效。

[你怎麼了?好燙]志效一摸發現定延發燒了。

[可惡 肯定是傷口發炎所引起的]志效 趕緊從自己口袋裡掏出從醫院帶出來的藥。

[怎麼都沒有感冒藥 之類的]志效拿了抗生素 趕緊給定延吃下,然後不停的用毛巾幫定延降溫。

[好渴...]定延再次醒過來,覺得口乾舌燥。

[水在這裡]志效趕緊拿了瓶礦泉水 。

[謝謝你....明明是人質卻還照顧我]定延不好意思地看著志效。

[如果要報答我的話,就跟我說實話吧]志效把白吐司拿給定延吃。

[你想知道甚麼?]定延坐起來 慢慢地吃著吐司。

[為什麼警察要抓你?]志效好奇的看著定延,實在聯想不出眼前這個人會做什麼壞事。

[我是孤兒,領養我的人是一個黑道老大~從小我就被訓練成一個打手 來保護他的兒子 就是少主,少主長大後 並不懂事 時常惹禍。所以我為了

保護他 時常受傷 , 那天少主為了和自己老爸證明 自己的能力 ,於是自己私底下接了一門生意 。少主沒告訴 叔叔 就帶著我們幾個保鑣 出門

談生意 ,沒想到中計了!對方完全就是想要少主的命,於是我們犧牲了幾個弟兄 。我也為了讓少主先逃跑 留下來跟他們對打 沒想到一個大意就被

捅了一刀,後面我就駕車 逃來醫院了。沒想到少主的車子被動過手腳 ,所以在逃跑的途中 煞車失靈。發生車禍死了...........叔叔認為我是叛徒,

所以現在動用黑白兩道的關西 想要抓我]定延嘆了口氣。

[不是你做的 你為甚麼要逃?]志效很不解。

[因為只剩下我一個人活著.....一起去的弟兄們 都死了]定延眼眶有些泛紅。

[沒事的 ~ 不是你的錯 !你已經盡力了]志效心疼的安慰著定延,明明跟自己一樣都是女人 卻背負著這麼重的罪惡感。

[我確實不是什麼好人,但是我沒有殺人]定延脆弱的抱住志效,因為志效是除了子瑜之外 讓定延感到溫暖的存在。

[沒事 我相信你]志效溫柔的安撫了定延。

隨後兩人便不在聊天 只是安靜的抱著彼此,定延知道自己不應該這樣,可是自己卻不想放開眼前這個對自己來說十分特別的女人。

兩人就這樣和平的相處了兩天,定延趁志效去洗澡的時候 撥了通電話給子瑜。卻遲遲沒人接電話 ,定延的內心十分不安 。

默默的打開了自己 關機的手機,果然得到了 那群兄弟的簡訊。為了逼定延出來 他們把子瑜抓起來了。

定延下定了決心後 傳了兩封簡訊 再次關機。

[終於可以洗澡 真舒服]志效滿意的從浴室出來。

[志效我有一個心願 你可以答應我嗎?]定延笑咪咪的看著志效穿自己的衣服。

[什麼?]志效疑惑的看著定延。

[我這輩子 一直為了自己的使命努力著,從來沒去過遊樂園 也沒談過戀愛 ~ 你可以當我一天的愛人嗎? 陪我去遊樂園玩]定延開心的說著。

[可是你不是.....正在被通緝?]志效懷疑的看著定延。

[我的同伴說 設局的人已經抓到了!所以叔叔讓警察撤銷我的通緝,你完成我的心願後 妳就自由了]定延上前抱住志效。

[好吧!那妳快去洗澡吧 ~ 我們等下就出門]志效答應了。

隨後兩人一起出發去了遊樂園。定延牽著志效的手 一起玩雲霄飛車 一起玩旋轉木馬 一起吃著冰淇淋 一起喝可樂

一起與布偶拍照 一起搭上了摩天輪 看著天空慢慢升起的夕陽。

[好美喔~]志效興奮地看著窗外。

[我們拍一張 紀念一下吧]定延把志效摟著 由定延掌鏡,兩人甜甜地笑著 拍了一張。

[在拍一張 ]定延說完 就轉過頭吻住了 志效 ,手機也拍下了這美好的畫面。

[妳怎麼.....]志效害羞的看著定延。

[等一下 妳就自由了,所以我在跟你吻別]定延不捨的看了看時間。

[謝謝你這幾天的照顧還有陪伴,我真的覺得很溫暖 ]定延在一次擁抱住志效 偷偷擦拭著自己的眼淚。

[妳不是說已經抓到嫌犯了~ 那麼我們以後還是可以再見面阿]志效拍拍定延。還來不及說完 摩天輪已到達了地面。

[最後的最後 我想送你一樣禮物 妳在這邊等我]定延摸摸志效的頭 , 往旁邊的周邊商品店奔去。

[志效]定延握住手中的吊飾,要回去找志效。周圍響起了幾聲槍聲,大家紛紛驚嚇的 停下了歡笑 , 看看發生什麼事情了。

只有志效 發現了!原本笑著準備跑過來的定延 停了下來,臉上失去了笑容。那件白色外套露出了幾個紅點。

[定延你怎麼?]志效趕緊衝過去 扶著定延。

[沒想到時間提前了.....本以為可以好好跟妳道別]定延痛苦的跪在地上 ,靠在志效身上。

[為什麼會這樣?妳不是說 已經抓住嫌犯了]志效非常清楚 定延身上的是子彈。

[對不起 最後還是騙了妳,叔叔要我一命抵一命]定延顫抖的把手中的鴕鳥吊飾給志效。

[俞定延妳給我撐著 ~ 我馬上帶妳去醫院 我都救你這麼多次了!這次我也可以救你 ]志效馬上打電話給救護車。

[美女醫生....我可以在跟你要一個心願嗎?]定延真的覺得好困 。

[甚麼?妳不准睡 ,妳要什麼心願我都答應妳]志效努力的幫定延止血 可是身上中彈的地方太多了。

[可以再給我一個吻別嗎?下輩子 我要早點認識妳]定延揚起笑容。

[嗚嗚...妳不要說這種話]志效邊哭 邊吻上定延。

[謝謝你~ ]定延滿足的閉上雙眼 ,任憑志效怎麼哭喊 用力捶打都沒用。俞定延在也沒睜開眼睛過。

~~~~~~~ 一個月過後~~~~~~~~~~~

[朴醫生 訪客室有一位小姐在等妳]護士提醒著剛結束手術的志效。

[知道了~謝謝你 ]志效面無表情的 往訪客室去。

[請問你是?]志效疑惑的看著眼前的女人。

[妳就是志效歐逆吧]女人把一封信交給了志效。

[我是周子瑜 ~ 這是我的名片 ,以後有任何事情 都可以找我 ,這是定延歐逆 拜託我的]子瑜說到定延聲音有些哽咽。

[..........知道了!謝謝你]志效冷酷的收下東西 轉身離開,只是一回到自己的辦公室 志效露出了落寞的表情。

志效打開了信 默默的看了起來。

[美女醫生 妳好 ~ 我是俞定延 我不知道妳是否記得我

或許我們到現在 都還不認識 只是醫生跟病患的關西

如果我們現在是熟識的關西的話!那就太好了(笑

或許你會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要寫信給妳吧?

老實說 因為我沒有家人 唯一讓我牽掛的就是妳

所以我提前寫好了我的遺書(對不起 明明就是陌生人 還要你看這種東西

第一次看見妳~ 妳還沒成為醫生 ~ 不過妳跟在護士旁邊學習的模樣 十分吸引我。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有一次我隔壁床住著一個老婆婆 其他護士都十分沒耐性

不想理她 只有妳 非常溫柔的照顧著老婆婆 。

隨後我依舊 不時會受點傷 進醫院 但是主治醫生 都不是妳 (我有點失落

我也算是見證你長大的人吧(好像老人XD

妳變成醫生後 自信的模樣 超級美麗~ 害我有點希望自己常常受傷

這樣就可以常常去醫院看妳了 (好像有點自虐齁

終於我還是跟你有了交流~ 頓時覺得骨折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你真的十分溫柔 每次我都喜歡逗你 ~ 妳開玩笑說要對我使用暴力

我真的快笑死了!在我黑暗的生活中 遇見了你這樣一位 白衣天使

老天也算對我不錯了! 等等~差點忘了主題 是遺書阿

抱歉對你說了這麼多廢話~ 當你看見這封信時

我已經不在這世間了! 我希望 妳能寫封回覆我的信 燒給我

這樣我在地獄受苦時 不會太痛苦 (雖然我自己都覺得這樣的請求有些無理

但還是拜託妳了! 朴醫生 :) 妳的小粉絲敬上 ]

[.........混蛋]志效哭笑不得的看著這封信。

[哪有人這樣寫遺書的~笨蛋俞定延]志效擦了擦眼淚 , 把定延的信收好。

[妳說要放我自由 ,可是卻把我的心綁架了 ! 下輩子 我絕對會對妳使出暴力的 ]志效摸著鴕鳥吊飾苦澀的笑了。

 


志效把兩人的合照當成信紙,在背面寫上了給定延的回信。

隨後親吻了一下照片裡的定延 , 丟進了火中燒毀。

 

[你給的愛情 就像雲霄飛車 那樣刺激卻短暫

妳留下的回憶 就像摩天輪的那個吻一樣難忘

妳走了 帶著心滿意足的笑容走了

俞定延下輩子 做個好人吧! ] 愛上你的美女醫生敬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