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是忙裡偷閒的來打文了

壓力啊~ 快點遠離我的身邊 

我會戰勝你的! 

希望女兒喜歡XDD

下一篇的主人公 就寫寫我們要回歸的小木頭 

喔 對了!我來推薦 好寫手拉:) 目前更新了玉米

玉米黨快來 點我傳送門 喜歡要記得留言

跟寫手交流喔:) 那麼我們下次見 

44D17B040CCBBBC62DB1EB7E1C5491C4  

[抱歉~ 火車誤點了!我應該會遲到一下下] 溫柔堯姊姊 

[沒關西 ~你慢慢來 ]彤

[女兒抱歉~我也才剛上捷運 ] 搞笑鬼乾爹

[沒關西拉~乾爹 !那我就先去 挑片好了]彤

[好的~等下請你吃飯 賠罪 XD ] 搞笑鬼乾爹 

[那..我請喝飲料 XD ] 溫柔堯姐姐 

[哈哈哈~ 不用拉 ] 彤 

彤笑著把手機收進口袋裡 , 隨著到站提醒 慢慢隨著人潮出了捷運 西門站 。

熟練的往6號出口的方向前進,果然不管什麼時段來人總是很多呢。

出了捷運站 用手機地圖 看了一下 萬年大樓的位子 

乖乖地按照地圖的指示直走一下子就到達了。

[恩~好像真的來的太早了呢]彤看了看時間才10點15分而已。

[人真是少呢~]彤慢慢地進入萬年大樓 先在一樓隨便晃晃,有些店正在準備開門。

本打算直接搭電梯到9樓U2電影館 卻突然想起 上一次跟乾爹還有堯姐姐來湯姆熊玩時

乾爹曾經說過~ 這邊其實蠻陰森的!有人搭電梯結果開門竟然出現一道牆 

或是開門時 竟然到了一個黑漆漆的地方,想想就覺得可怕~還是搭手扶梯慢慢逛上去 

湯姆熊那邊人應該比較多吧? 

[嗚~好冷]彤無聊的踏上4樓時不自覺的打了一個冷顫。

[恩...怎麼都沒開門阿]彤無聊的看著 鐵門拉下來 ~上面還有一些塗鴉。

[喔~有一間模型店開門了]彤發現前方轉角處 終於有一間店開著 , 慢慢的晃了過去。

[妹妹阿~你先慢慢逛 , 我去一下廁所 麻煩順便幫我看一下店阿]一個大叔急急忙忙地抓著手機 就跑了。

[痾痾痾.....我]彤還沒開口 已經看不見大叔了。

[算了...就幫他看一下吧]彤無奈地 隨意看了起來,但是卻感覺越來越冷。

[老闆冷氣也開太強了]彤搓了搓手 。

[那個.....]突然一道柔柔的聲音響起。

[痾?老闆不在喔~等等就回來了]彤一抬頭 發現是一位很有氣質的女生,真是漂亮的姊姊呢~ 

[喔...你不是台灣人吧?]女生慢慢的走到彤身邊。

[對...我是馬來西亞人 ]彤老實的回答著~ 能和這麼漂亮的人說話 也是件開心的事情呢。

[我就知道....難怪你會一個人來這裡]女生若有所思的點點頭。

[這裡怎麼了嗎?]彤有些不懂得看著女生。

[沒什麼~ 可以叫我南 很高興認識你]南伸出手 。

[我是彤]彤也禮貌的握上 , 這姊姊的手真冷~果然老闆冷氣開太強了。

[這邊以後盡量少來喔!要來就多找一些朋友 知道嗎]南也開始隨意逛著 。

[好 ]彤雖然覺得奇怪 還是答應了。

[因為這邊怪人很多.... 如果你看到覺得奇怪的人,就假裝看不見趕快離開 才不會惹上麻煩 ]南一邊提醒 一邊盯著外面。

[怎樣叫奇怪的人呢?]彤也跟著往外看。

[你看見遠處那個穿著制服的女生沒?等下她會走過來 跟你搭話 ~ 你就假裝聽不見 ~ 也不要看我 

假裝不認識我 繼續玩手機 或是 看模型 ,等我先開口跟你說話時 ~你才可以回答]南說完 就往旁邊櫃子走過去 。

[痾..好]彤看著南的背影 ,在看門外 果然剛剛還在遠方的制服女 竟然瞬間到了中間 ~ 彤 緊張的 趕緊轉過身 拿出手機。

[我在湯姆熊等你們]訊息未發送

[貼圖 ] 訊息未發送 

[......]彤皺了皺眉把手機收起來, 開始假裝看模型 。

[你剛剛在看我吧?]身後傳來了 一道女聲,但是嗓音卻異常低沉 。

彤緊張的吞了吞口水 ~ 謹記南告訴自己的話! 不要回應 假裝看不見 。

[好冷阿 ]彤在次搓起雙手 , 牙齒也冷到開始打顫。

[你看的見我吧?]那令人不舒服的聲音 再次響起,這一次是靠近彤的耳朵說著。

[阿~姐姐好像說過喜歡這個模型呢]彤趕緊自言自語的 往另一邊的模型櫃走去。

隨後周圍的空氣 漸漸地降溫了 ~ 彤的手機 也發出提示音。

[我下一站就到了~]溫柔堯姐姐

[我到了~ 我在6號出口等你 ]搞笑鬼乾爹 

[好~❤❤❤]溫柔堯姐姐

[遲到的人罰三杯XDD]彤 

[欸~女兒現在大早上阿]搞笑鬼乾爹

[啊~ 遽然 ]溫柔堯姐姐

[我一杯就醉了]溫柔堯姐姐

[哈哈哈]彤

隨著訊息的發送 剛剛緊張的心情 瞬間平復不少。

[小妹妹感謝你啊~ 我回來了]大叔 從門口進入。

[老闆剛剛有看見站在這邊的姐姐嗎?]彤隨著聲音回頭 ,卻發現南不見了。

[沒有啊~ 我一路走回來都沒看見任何人]大叔搖了搖頭。

[這樣啊~那謝謝你]彤和大叔 點個頭就離開了。

[南姐姐怎麼就走了呢?]彤往手扶梯走去 ,5樓湯姆熊的吵雜聲傳來。

[剛剛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等等問問乾爹好了] 彤搖搖頭 趕緊上樓, 不想再回想剛剛發生的事情。

[ 太好了!又救了一個呢] 南的身影慢慢的浮了出來 默默的看著手扶梯。

[ 你是不是英雄片看太多?整天就在找機會救一些落單的人類] 另一名女生也慢慢浮現身影。

[ momo我們要當好鬼啊~] 南勾住momo的手。

[ 愛睏了~我們去6樓躺一下 ] momo拉著南飄走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