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賢阿~ 最可愛的小豆腐
生日快樂:)))
未來要繼續帶給我們歡樂
還有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阿
然後多多跟櫻花歐逆們放閃:)

FAADF49D7A990D56C3204F2A8951CEFD  

DE972ED246CF73B78F63C6B40B91AC04  

94A9934D042E71AF60CAA3488F5E6575.jpg  


[多賢阿~還好嗎?]定延走過來摸摸多賢的頭。

[恩?我很好啊~定延歐逆怎麼這樣問?]多賢疑惑的看著定延。

[因為你皮膚白 ~ 一有黑眼圈就很明顯,最近好像變深了呢~ ]定延擔心的看著多賢。

[沒事拉~歐逆不用擔心]多賢笑咪咪的給了定延一個擁抱。

[有事要說喔!知道嗎]定延隨後馬上弄亂多賢的頭髮,果然多賢又露出一個無奈的委屈表情。

[阿~對了!你的momo歐逆應該快要練習結束囉]定延想起自己來的目的。

[阿~好的~謝謝歐逆]多賢馬上從沙發起身。

[路上小心喔 ]定延說完就回房間了。

[嘿嘿~ 歐逆會是什麼反應呢?]多賢期待的進房間換衣服 準備前往公司。

[多賢阿~ 你怎麼會來?]momo 跳到一半 看見開門進來的人,馬上開心的往門口跑去。

[歐逆~]多賢張開雙手接住撲過來的 momo 。

[怎麼來了?是想我了嗎 ]momo愛不釋手的 蹭著多賢的臉。

[我來接女朋友回家啊~ 我無時無刻都在想你]多賢趕緊用腳把門關上。

[騙人 ~ 每次都跟sana黏再一起 ~ ]momo哀怨的嘟起嘴巴 控訴著眼前這塊嫩豆腐。

[歐逆~你看我的黑眼圈是不是加深了]多賢認真的指著自己的眼睛。

[恩..好像真的變深了]momo認真的點點頭。

[這都是因為每天晚上都在想著歐逆~ 想著想著 就睡不著了!已經失眠好幾天了]多賢真摯的說著。

[嗚...這樣不行啊!睡覺是很重要的]momo擔心的皺起眉頭,雖然聽見多賢這樣說有點開心。

[那...你還是少想我一點好了!身體健康比較重要]momo心疼的 摸著多賢的臉。

[不要 ~ 比起睡覺 歐逆更重要 ~ 因為歐逆是我的女朋友阿]多賢笑嘻嘻的抱住 momo 。

[多賢阿~ 我好感動]momo 心動的再次撲進多賢懷裡。

[歐逆練完舞了嗎? 應該還沒吃飯吧~想吃什麼?我都陪你去]多賢溫柔的順著 momo的頭髮。

[耶~多賢對我最好了~ 我想吃年糕] momo 聽見要吃美食 又興奮起來。

[當然要對歐逆好啦~ 歐逆就跟 ONCE一樣重要 ~ 我愛你]多賢看見 momo 害羞的模樣 ,心裡很滿足。

自從跟 momo歐逆在一起後 ~ 多賢的情話技能 是一天比一天強大了。

隨後這對甜蜜的小情侶就一起去吃飯了。

當然多賢失眠的情況還是持續著。 momo因為擔心 就告訴了其他姊妹們 ~

導致多賢這一個禮拜 不停的被當成白老鼠 。

[多賢阿~ 網上說多吃香蕉 可以幫助睡眠 ]志效買了一大串的香蕉 塞給多賢 。

[多賢阿~聽說睡前喝蜂蜜+牛奶可以幫助睡眠喔]南溫柔的端了一杯溫的蜂蜜牛奶。

[多賢阿~聽說聽交響樂可以幫助你放鬆心情 ,減輕壓力 這樣會比較好入睡 ]定延把多賢的手機拿走 下載了一堆交響樂。

[多賢歐逆~聽說吃一點麵包可以幫助睡眠]彩瑛把多賢從床上拉到客廳裡~ 監督多賢乖乖吃下自己準備的麵包。

[多賢歐逆~聽說睡前做一點瑜伽 可以幫助緩解血液循環 ~ 對睡眠很有幫助喔]子瑜再度把多賢從床上拉到客廳 ~ 耐心的陪多賢做起瑜伽。

[多賢阿~快點來!聽說睡前吃燕麥 跟喝糖水可以幫助睡眠~所以我幫你做了糖水燕麥 快點吃]sana熱心的一口一口餵食著面有難色的多賢。

[多賢阿~你來]娜璉鬼鬼祟祟的對著多賢招招手。

[嗯?怎麼了嗎?]多賢有些害怕又好奇的走向娜璉。

[聽說讓自己筋疲力盡有助於睡眠,最簡單的方法就是 ]娜璉小聲地說著。

[歐逆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多賢疑惑的看著娜璉。

[我說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跟自己的戀人做羞羞的事情拉~ 有需要我幫你跟定延借房間嗎?不要客氣]娜璉拍拍多賢的肩膀。

[歐逆...再說什麼啦]多賢愣了一下 馬上臉紅。

[我說真的~為了你的健康著想 ~ 任何方式都該嘗試]娜璉關心的說著。

[謝謝歐逆關心~我有需要在告訴你]多賢說完就趕緊逃回忙內房。

這一個禮拜 多賢覺得很感動 ~因為大家都非常關心自己,不過同時也很害怕 ~ 到底下一次 成員們

又會讓自己做甚麼來幫助睡眠呢?

[痾...這是甚麼?]多賢洗完澡後 一進房間就看見自己床上堆了一些故事書。

[這是 momo歐逆說要念給你聽的床前故事]子瑜抱著志效一邊看著影片一邊回答。

[痾...為甚麼?]多賢還是很疑惑。

[金多賢 今晚跟你換房間 ~ 快點把你的故事書拿走]定延戴著眼鏡 拿著手機走了進來,看見在子瑜懷裡小鳥依人的志效順便做了一個嫌棄的表情。

[俞定延你那甚麼表情]志效等影片播完 就把子瑜床上的娃娃丟過去。

[誰叫你把我們小忙內拐跑了]定延反擊的丟回去。

[正確來說~ 是我追到的]子瑜默默地反駁了。

[明明是我跟多賢歐逆幫你助攻的]在上鋪看書的彩瑛忍不住吐槽著。

[子瑜我今晚陪你睡~ 不然你跟無趣一間房 肯定很無趣]志效繼續對定延做鬼臉。

[多賢阿~順便幫我叫娜璉歐逆過來]定延繼續玩臉。

[好的]多賢笑笑的看著歐逆們的日常鬥嘴 , 就乖乖抱著書往大房間前進。

[娜璉歐逆 ~ 定延歐逆說 要你陪她睡覺]多賢一進大房間就對娜璉說著。

[真的?終於開竅了?]娜璉開心的跳了起來, 馬上就要去找定延。

[可憐的小彩] sana跟 Mina 有默契的說著。

[歐逆我來了]多賢笑笑的跟 兩位歐逆說聲晚安 就趕緊進入室友房。

[喔~來拉]momo笑咪咪的拍拍床鋪。

[歐逆為什麼突然要唸故事書給我聽啊?]多賢乖乖的坐下。

[因為你不是說你失眠了~ 所以我想說念個睡前故事應該可以幫助喔~快點躺下吧]momo 讓多賢乖乖躺下後 ,

就拿了一本故事書 用著軟萌的嗓音開始念~但是遇見不會的字就跳過 或是文法唸錯。都讓多賢嘴角一直上揚 覺得好可愛。

[從此王子跟公主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momo滿足的闔上書。

[歐逆 還是我唸給你聽吧]多賢笑瞇瞇的坐起身 ,接著把 momo 壓在床上 躺好。

原本就有些睡意的 momo 再多賢的床邊故事中 慢慢的闔上雙眼 , 呼吸也漸漸平穩。

[這世界上怎麼可以有人這麼可愛呢? ]多賢輕輕的把故事書 放到旁邊 櫃子上 , 然後小心翼翼的去開小燈。

[謝謝你 歐逆~晚安]多賢溫柔的吻了一下 momo 。接著滿足的閉上眼睛。

~~~隔天~~~

[一塊豆腐還在睡?]志效已經坐在旁邊 陪子瑜吃完早餐了。

[恩~叫不醒]Mina 無力的擺擺手。

[應該改名叫睡神夫婦]彩瑛一邊吃著吐司一邊笑著。

[是說 彩瑛今天怎麼這麼早起? 好難得] sana一邊喝著牛奶一邊看著彩瑛。

[別說了....我的房間有兩顆閃亮的燈泡 , 我哪睡得著]彩瑛無奈地瞪著 在客廳 跟娜璉親親我我的 無趣哥。

[痾...可我跟志效歐逆!很乖阿]子瑜疑惑的看著自己的親辜。

然而還在室友房 睡得香甜的一塊豆腐 正甜蜜蜜的抱著彼此。

原來治療失眠最好的方法 就是抱著喜歡的人睡覺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