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小忙內生日阿XD

就在剛剛11點51分 我終於寫好了

不過還是有點小短

總之 子瑜生日快樂:) 

我們台灣的孩子 未來繼續加油 

我們在台灣支持妳啊XD 

412EC74406251DCB7D1C374EA8EB3951 41F51B6B44077D52A9984112BB5F8777  89E74FE0195D80EB4780C48C05172E1B.jpg  

 

[歐逆你在幹嘛?]彩瑛一邊擦著頭髮一邊看著正拿著手機寫著甚麼的多賢。

[我在查翻譯阿]多賢專心的寫著。

[中文?叫子瑜教你不就好了?雖然她老是說自己完蛋了~哈哈]彩瑛笑笑的想起子瑜 以前在某一場演唱會的事情。

[不行!這就是為了要給子瑜生日驚喜的阿~ 中文好難]多賢疲憊的揉揉眼睛。

[對齁~馬上就要到子瑜生日了~ 我也要準備畫卡片了]彩瑛點點頭 開始在腦中構想 要畫些什麼給自己的親辜。

[好啦~ 你去客廳幫我注意一下子瑜洗好澡沒~ 要進來房間的話在給我暗示 ]多賢說完就繼續用手機翻譯著自己想說的句子。

花了兩天的時間 多賢終於把自己想說的話全部翻譯手寫成 中文~ 為了不出錯 還特地打了電話給 師兄Jackson 拜託他幫忙自己檢查一下,

還好Jackson非常熱心的 幫忙檢查有沒有錯字 並且告訴了正確的說法 ~ 幫助了多賢很多。果然 jyp 就是充滿著愛~

多賢也在躲開子瑜的時間裡 悄悄的 把自己的生日計畫好好的告訴了 歐逆們~ 還有經濟人歐吧們也都同意了~

萬事都俱全 只差那天的到來 ~~~~~~~

[謝謝 ONCE 們~ 謝謝你們的祝福 ]子瑜用V直播來跟 ONCE們一起慶祝生日這一天。

[喔~ 子瑜阿!頻論上叫我 BOBO你 ]sana說完就嘟起嘴巴 靠近子瑜。果然這一行為 讓鯊魚黨們 開始瘋狂刷流言了。

[呀~哪有這個留言 ]志效看不下去的吐槽著。

[有阿]sana笑嘻嘻地說著。

[呀~周子瑜 等下結束後 歐逆在 BOBO你 ~ 你等著]娜璉的聲音默默飄出來。

[我也是 ~ 等歐逆吃飽 就 BOBO你 ~]momo也跟著喊。

[哈哈哈~ 不用了~ ]子瑜微笑著拒絕。

[我們忙內~ 生日粗卡嘿 ~ ]定延則是走過來抱了抱子瑜 說了祝福的話 就默默地飄走了。

隨後子瑜 又和 ONCE們 聊了20幾分鐘才結束直播。

[好啦~ 現在來去公司門口拍照]南牽著志效 走到子瑜面前。

[好~ 不過歐逆們都要去?]子瑜看了看 剛剛還在各自做自己事情的 歐逆們 瞬間全部站起來。

[當然阿~今天可是我們忙內生日耶 ~ 走]定延開啟妹控模式 緊緊抱著子瑜。

[呀~ 不要一個人霸佔忙內]娜璉趕緊勾著子瑜另一隻手 然後又跟定延開始鬥嘴。

[是說多賢歐逆跟彩瑛怎麼不見了?]子瑜疑惑的問著。

[喔~ 多賢好像說要去便利商店 ]momo 隨口回著。

[彩瑛好像跟著去了]sana 一邊說 一邊偷咬了 momo手上的麵包。

隨後大家 輪流跟壽星 合照 ~ 擺著各種姿勢 ~ 一群妹控們也順利的 親吻到子瑜。

[子瑜呀]金多賢的聲音從後面傳來~ 讓大家一起回頭 ,就看見 彩瑛跟多賢 各自牽著兩隻狗狗跑了過來。

[哇~好可愛]子瑜果然開心的蹲下 開始摸狗狗們。

[嘿嘿~ 雖然不能把你最愛的酷吉帶來~ 不過我帶來了我家孩子跟定延歐逆 娜璉歐逆家的孩子們 過來幫妳慶生]多賢看著子瑜開心的笑臉 滿足了。

隨後9個人圍成一圈 蹲下來 一起撫摸可愛的狗狗們 ~

[歐逆 ~ 你不是還有另外一個驚喜嗎?]彩瑛推了推多賢。

[阿~ 對!子瑜阿~ 這是我給你的另一個禮物]多賢拿出手機 放了一段影片 。

影片一開始的場景就讓子瑜認出 是自己家的咖啡廳 , 隨後周媽媽抱著酷吉 一起入鏡 。

周媽媽一邊揮舞 酷吉的手 一邊說著給子瑜的祝福 ~ 還承諾很快 會帶酷吉到韓國看她~

然後還說了很多~稱讚多賢的話!可惜隊員們 都聽不懂中文 只是在一旁安靜的聽著 。

[多賢歐逆 謝謝你]子瑜感動的 看著多賢~

[好 ~ 我們幫你擋著 你快親你多賢歐逆一個 ~ 她可是一個禮拜前就開始策畫了]娜璉抱著自己的狗 對著子瑜說。

[真的~ 我們還幫忙 掩護 ~ 成功奪取你的手機 !然後偷偷聯絡了你媽媽呢~ ]南想起那時候的臨時偷手機計畫 笑了笑。

[等等回宿舍 給你看~ 多賢 比手畫腳的 跟你媽媽講電話 有多好笑 ]定延也出賣著多賢。

[沒有拉~ 歐逆們 跟彩瑛都幫忙很多~ 子瑜生日快樂 ]多賢不好意思地抓抓頭 。

[好啦~ 孩子們快點來~我幫你們合照一張]經紀人歐吧從公司出來。

[歐逆~ 謝謝你們~我很開心]子瑜笑笑的看著隊友們。

然後大家再經紀人歐吧的相機裡 抱著可愛的狗狗們 一起開心的笑著~ 然後上傳了認證照。

~~~~回宿舍後~~~~~~

[多賢歐逆 謝謝你~我很感動]子瑜坐在客廳 靠在多賢身上。

[你開心就好~ 不過阿姨應該覺得我是傻瓜]多賢想起當時因為緊張 一直說錯話 肯定讓子瑜媽媽對自己印象不好。

[沒有喔~我媽媽說你很可愛 ~ 一直跟我稱讚你]子瑜也笑了笑。

[那就好~下次休假在帶你去我家找狗狗玩 ]多賢傻傻的笑著。

[恩]子瑜說完就輕輕的往多賢臉上 BOBO一下,讓多賢害羞了起來。

[呀~金多賢你是木頭嗎~ 這時候應該拉過來親嘴阿]娜璉躲在大房間內 越看越鬱悶。

[就是阿~不要這麼害羞拉! 不然我跟 MOMO示範給你看]sana說完就要親 momo 。

[呀~ 不要在孩子面前這樣]志效快速的擋住 sana的嘴。

[呀~你自己都跟小南在車子裡親了~]定延默默的吐槽。

[....... 我要去睡了]南害羞的逃離現場 。

[歐逆~你們怎麼偷看阿]多賢再次害羞的看著凌亂的場面。

[才不親給你們看呢~ ]子瑜則是笑笑的拉著多賢 回忙內房。

隨後彩瑛就收到了 娜璉的簡訊 要她不要當電燈泡 今晚來大房間擠一擠。

彩瑛曖昧的看著兩人 就乖乖地拿著手機離開房間~ 還順手鎖了門。

[歐逆 今晚一起睡嗎?]子瑜知道 多賢肯定還是害羞 只好主動一點。

[好 ~ ]多賢也乾脆地答應了 ~ 馬上就從床上起來 爬到子瑜床上。

[那個..那個...我可以...]多賢抱著子瑜 欲言又止的。

[歐逆想做什麼都可以]子瑜慶幸現在關燈了~ 自己臉紅應該看不出來。

[我愛你]多賢慢慢的吻住了子瑜~ 這個吻很單純不帶有任何意思~

[我也愛你]子瑜安心的窩在 比自己矮一個頭的多賢懷裡~

隔天子瑜就默默換了自己的手機鈴聲。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甚麼事 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