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小姐點了

主紗瑜cp副迷彩cp 少虐多甜 sana,mina:醫生 子瑜,彩瑛:警察

原諒我好像不虐XD

沒辦法我虐文廢人(攤手 ) 

喔~對了! 今天15號囉 

接文龍第二季活動正式開始囉 

第一站  暢   已經更文囉  大家快去支持

還要推薦  終於回歸的寫手~ 就是我的好親辜 

all 定聯盟的 八月 ~ 大家快去支持 

9B86EB16DD006BBF436557E6032C2139.jpg  

[呦~ 警察大人 早上好]sana 對走過來的子瑜跟彩瑛燦爛的笑著。

[sana歐逆早安~ 南歐逆呢?]彩瑛四處張望著。

[早上叫你檢查裝備 都沒見你這麼認真]子瑜笑笑的吐槽著。

[哈哈 ]彩瑛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

[早安]南穿著白袍 從旁邊走了過來。

[這次也合作愉快]子瑜伸出手 想跟南握手 就被sana給搶先了。

[周警官 上次明明說好要給我手機號碼~ 怎麼不守約定呢!現在快點交出來]sana把手機掏出來 。

[欸~子瑜你這樣不行啊 ~ 快點給人家]彩瑛也趁機開子瑜玩笑。

[快點給我吧]sana笑嘻嘻的湊近子瑜。

[活動結束 再給你~ 我們先走了]子瑜抓著彩瑛 就走。

[南~結束後一起吃個飯]彩瑛邊走邊回頭喊著。

[唉呦~你甚麼時候跟孫警官這麼熟識了?老實交代]sana掛在南身上。

[上次彩瑛因為出勤受傷 ~ 剛好是我照顧的病患拉 ]南推開sana 轉身去忙碌了。

[欸~ 然後呢?]sana跑去追南了。

今天是某選舉人員在船上的造勢活動 ~ 因為有傳聞 有人找黑道要鬧事!所以為了安全起見 找了一些警察 還有 醫生 在現場待命 。

起初活動都還蠻順利的~ 就在一聲槍響後 有人中彈了~ 支持的選民們紛紛 開始 落荒而逃~

讓現場更加混亂~ 子瑜跟彩瑛則是有默契的互看一眼 , 就冷靜的觀察四周 發現詭異的黑衣人後開始用對講機下達命令 。

此時此刻 sana跟 南則是趕緊 提著急救箱 趕往救人 ~ 沒有注意到四周發生什麼事情。

[不要跑 ~再跑開槍了]子瑜一邊追擊 一邊喊著。

[子瑜小心]彩瑛撲倒子瑜~ 剛剛子瑜所站的地方 就出現兩個彈孔。

[定延歐逆 ~ 麻煩你先疏散人員到甲板上 ~我跟彩瑛 繼續去追嫌犯]子瑜拿起對講機 。

[收到~ 你們自己小心點 ! 多賢麻煩你聯絡海巡署 過來支援 ]定延的聲音從對講機傳來。

[彩瑛 我們一起行動吧!]子瑜跟彩瑛靠在牆壁上 ~ 小心翼翼的往前。

[在裡面]彩瑛指著玻璃上的反射。

[我先當誘餌 你在後面收尾 ]子瑜說完 就把旁邊的桶子丟了出去 , 先吸引嫌犯在注意 在趁機開槍 打掉 對方的槍。

[可惡 ~ ]嫌犯 來不及撿回槍 就開始跟子瑜打肉搏戰。

[看招]彩瑛抓準時機 拿甩棍 往嫌犯頭上敲下去。

[挺會跑的麻]子瑜拿出手銬 把嫌犯銬住。

[子瑜彩瑛 ~ 我這邊跟多賢各抓了一個 ! 好像總共有4個人喔]定延正拿出電擊棒 嚇唬嫌犯。

[定延歐逆 我們這也抓了一個~ 所以還剩下一個]彩瑛拿著對講機回報。

[歐逆~ 海巡已經在路上了!船長也正開回岸邊 ~ 岸邊也有警車在待命]多賢也報告進度。

[好...欸!別跑 ]定延還沒說完 就斷訊了。

[嫌犯在甲板 走]子瑜跟彩瑛馬上跑向定延所在的地方。

[不要過來 ~ 在過來我就殺了她們]嫌犯 一手勒著南 另一手用槍指著 sana 。

[南!]彩瑛心急的想衝上前 被子瑜給一把拉了回來。

[冷靜一點,定延歐逆受傷了]子瑜指著摀住腹部 正跟嫌犯對峙的定延。

[要我怎麼冷靜...現在怎麼辦]彩瑛看著南漸漸變紅的臉 ~ 擔心不已。

[我們去交換人質 然後把槍丟掉 ~ 多賢肯定 也躲在某處 ,以我們的默契 她會知道怎麼做的]子瑜說完就拉著彩瑛雙手舉高的出來。

[幹甚麼?不准過來]嫌犯緊張的吼著。

[別激動 ~ 我們當你的人質 ~ 放了她們]彩瑛先把槍丟到一旁。

[沒錯!不要傷害無辜的人 ]子瑜也跟著把槍丟掉。

[我要怎麼相信你們?你們這些死警察]嫌犯 不放心的 搖搖頭。

[你傷了我們老大!我們需要醫生]子瑜擔心的看著 定延歐逆蒼白的臉。

[你想談判 的話! 抓我們絕對比抓普通人來的有效]彩瑛冒著冷汗。

[好!小個子你先過來]嫌犯同意彩瑛的說法~ 讓彩瑛換南走。

[彩瑛...你]南擔心的看著彩瑛。

[快走!不要留在這邊]彩瑛冷漠的說著。

[你~ 過來]嫌犯指著子瑜 讓她過來換sana 。

[拜託你先治療定延歐逆]子瑜在經過sana 身旁時 說著。

[老大!快點跳下來]嫌犯的同黨 開著快艇來支援了。

[別搞花樣 走]嫌犯狠狠的勒著彩瑛 ~ 在用槍讓子瑜走在自己身前開路。

[海巡來拉]多賢大喊著~ 彩瑛跟子瑜瞬間 就掙脫了嫌犯。

[可惡 ~]嫌犯正想開槍 就被多賢給擊中手掌。

[老大]嫌犯的同黨 紛紛拿出手槍 開始一陣掃射 。

[小心]子瑜撲倒 sana ~ 可惜手臂還是被擊中了。

[你受傷了]sana 擔心的看著子瑜。

[嘖嘖...可惡]子瑜用肉身 保護sana 。

另一邊的彩瑛 則是 飛快的撿起手槍 ~ 一邊注意南的位子 一邊開火。

[我不是叫你快走嗎? 這裡很危險]彩瑛把南拉到船艙內。

[我擔心你啊]南仔細的檢查彩瑛。

[我才擔心你! 脖子還好嗎?有沒有受傷?]彩瑛心疼的看著 南還紅著的脖子。

等到外面的槍聲停止後 ~ 彩瑛跟子瑜才慢慢出來查看。

[多賢 你沒事吧?]彩瑛趕緊跑到在定延身旁的多賢。

[別擔心~我可是神槍手~ 可是定延歐逆跟子瑜受傷了]多賢擔心的 說著。

[我沒事啦....不小心被偷襲了]定延深呼吸著。

[我也是 不用擔心]子瑜還沒說完 手就被人給抓去了。

[我先幫你消毒止血 等下~ 下船後 直接跟我們回醫院 這個必須馬上處理]sana 認真的拿出急救箱 開始幫子瑜包紮。

[南 麻煩你也幫定延歐逆在處理一下]彩瑛趕緊跑回船艙內 找南。

隨後在海巡的幫忙下 受傷的 鯨魚兩人 在sana 跟南的陪同下 一起先回醫院處理傷口 取出子彈。

多賢跟彩瑛則是留下來善後 ~ 順便將嫌犯都帶回警局 。

[俞定延!你是不是欠揍~你不是答應過我 不會受傷嗎?]護士長 娜璉怒氣沖沖的 跑進病房。

[我..我...]定延慌張的不知道如何辯解。

[傷哪裡我看看~很嚴重嗎? 很痛吧]下一秒娜璉又眼眶泛淚的 看著定延。

[你別哭拉~只是小傷 ]定延心疼的抱住娜璉安慰。

[你要是有個萬一我怎麼辦?]娜璉擔心的抱住定延。

[沒想到護士長的神祕戀人 竟然是俞警官]sana跟南默默地 幫兩人拉上簾子。

[子瑜你還好嗎?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南關心的問著。

[沒事~我休息一晚就好了]子瑜 微笑著。

[sana 那就交給你了~]南收到了彩瑛的簡訊 先離開了。

[sana 小姐還有事嗎?]子瑜有些害羞的看著sana 。

[我要照顧你]sana 乖乖地坐在子瑜身旁。

[痾..沒關西~ 我可以照顧自己]子瑜搖搖頭拒絕。

[不行!你是因為救我才受傷的~ 所以我要對你負責]sana 也眼眶泛淚的看著子瑜。

[你..你別哭阿]子瑜慌張的拿起衛生紙給sana 。

[還有手機號碼給我]sana接過衛生紙 擦了擦眼淚 ~ 接著又拿出手機。

[還沒忘阿....好啦!說話算話]子瑜乖乖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

[以後不准不接我電話 ]sana 也拿過子瑜的手機存了自己的號碼。

[知道了....]子瑜總是沒辦法拒絕眼前的人。

另一邊的迷彩~

[辛苦了~]南摸摸彩瑛的頭。

[歐逆有沒有再去檢查一下?有沒有哪邊受傷]彩瑛看著南的脖子擔心的問。

[我沒事~ 不用擔心]南主動牽了彩瑛的手。

[那...那天晚上我說的事情你考慮的怎麼樣了?]彩瑛害羞的緊握回去。

[傻瓜~ 我願意喔]南輕輕的吻了一下彩瑛的臉頰。

[怎麼警察跟醫護人員難道是命中註定嗎?]多賢正準備去對面醫院 看一下定延跟子瑜 ,卻不小心看見迷彩。

[你怎麼在這裡?]多賢被人點了點。

[志效歐逆?你怎麼也來了]多賢回頭看見志效驚喜的說著。

[我是法醫 我在這裡進出很正常的~ 你來幹嘛]志效跟多賢有一搭沒一搭的走著。

看來警察跟醫護人員 真的是命中註定阿 ~

全劇終

[胡說~ 明明警察跟老師才是絕配阿]momo看完電影後就對著身邊的人抱怨 。

[我看你跟豬蹄才是絕配]才剛說完就被 momo 給攻擊了。

完:)

AA71135BB404AF59F53819CB88CEA396  

沒錯 最後跟傻桃說話的位子 (歡迎帶入自己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