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浩) 點單 97liine~

是我愛的97阿XD

絕對給你滿滿的甜蜜 

然後玩遊戲到忘記準時12點更文 抱歉阿(我是為了遊戲荒廢寫文的 小廢物XDDD

搭配此文 請聽這首歌 (我是可愛的傳送門)

然後! 接龍文 第五站已經更文拉 ~ 還沒看得朋友 點我

15F20991D4E81332E9D54B90FC4DD364  

 

[志效我們現在是要去哪裡啊?]南揹著一個背包 挽著志效的手。

[哈哈~ 我也不知道 ]志效手上拿著兩張車票 。

[為什麼我們會輸呢?]南不解的回想起兩小時前 大家在宿舍玩遊戲,輸的情侶檔 要出發去第一名情侶指定的地點玩1天 。

[這樣也不錯啊~終於可以獨處了?準備好要跟我私奔了嗎?我的女人]志效轉過身 擁抱住南。

[今天幹嘛這樣?]南有些害羞的靠在志效身上,兩人全副武裝 加上現在是深夜 應該沒人可以認出她們就是現在當紅的偶像。

[成員們給我們製造機會了呢~不要辜負孩子們的心意 ~ 不然你這個遊戲王 怎麼可能會輸呢~傻瓜]志效看著南被圍巾擋住一半的小臉,

內心有一種衝動好想吻住那可口的嘴唇,但身為隊長 很快就控制住自己心中的小魔鬼。

[誰叫你平常都不主動....小彩那天還問我 , 我們是不是分手了........]南悶悶的哼了一聲。

[抱歉麻~ 你也知道我平常要掌控其他孩子們阿]志效溫柔的摸摸南的頭。

[處罰你 在這一天裏 要把平常沒說的情話補給我]南笑了笑說著。

[那有甚麼問題~ 只要是寶貝想聽的 多少我都說給你]志效充滿自信的答應了~ 在心裡感謝 情話王金多賢 平常對 sana說的情話 ~

自己一邊噁心一邊記下來了。

[寶貝還不錯聽~ 以後也這樣叫我吧~ 寶貝~]南心情愉快的偷襲了志效的臉頰。

[寶貝等等我啊 ]志效甜滋滋的跑去追南了。

兩人一上車 就頭靠頭 ,一起補個眠 。在次醒來 天空已經亮了 ~

看著前方的跑馬燈 發現在幾站就到達 ~ 室友夫妻 指定的地點了。

[恩...到了嗎?]南也慢慢甦醒 ,睜開眼睛就看見 志效迷人的大眼睛 正盯著自己。

[怎麼不多睡一會? 到了我會叫你啊]志效握住南的手 怕南著涼。

[你呢?怎麼一直盯著我?]南微笑的讓志效幫自己暖手。

[我在看我的寶貝怎麼可以連睡顏都這麼美阿~ 我上輩子肯定拯救了世界 ]志效看南害羞的樣子,自己也不好意思了起來。

[好啦~ 我們準備一下 好像快到站了]志效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南的頭。

隨後兩人便一起下了車~ 看著不知名的車站名稱 ~兩人也無所謂 。

想來定延也是有擔心 兩人被認出來~於是選了一個比較偏僻的地方。

[現在要去哪裡呢?]南看著沒什麼人的街道。

[只要是你想去的任何地方~我都會陪你去]志效握緊了南的手。

[那我想去巴黎的話~你也會陪我去嗎?]南現在才明白~為甚麼 sana每次聽見多賢肉麻的情話 ,還笑的這麼開心。

[下次放長假 我們就去吧]志效點點頭。

[這麼好啊~不怕把我寵壞嗎?]南的嘴角始終上揚。

[不怕阿~ 我就要寵你~ 把你寵成只屬於我一個人]志效已經沒先前那麼害羞了。

[記住你自己說的喔!]南俏皮的捏了捏志效的鼻子。

隨後兩人手牽手 隨便挑了一間飯館 吃飯, 而後又去了街上逛逛 ~

兩人也像個小女孩一樣 看見新奇的小東西 ,就開心的不得了 。

最後來到一個類似廣場的地方 ~ 看見前方有街頭藝人在彈吉他。

[寶貝 等我一下啊]志效跟南說完就跑過去那邊,不知道跟街頭藝人說了些什麼 。

接著熟悉的旋律就響起 ~ 志效隨著音樂擺動 用著美妙的嗓音 唱起了日文歌。

広い宇宙の数ある一つ

青い地球の広い世界で

小さな恋の思いは届く

小さな島のあなたのもとへ

あなたと出会い 時は流れる

思いを込めた手紙もふえる

いつしか二人互いに響く

時に激しく 時に切なく

響くは遠く 遥か彼方へ

やさしい歌は世界を変える

ほら あなたにとって大事な人ほど すぐそばにいるの

ただ あなたにだけ届いて欲しい 響け恋の歌

ほら ほら ほら 響け恋の歌

南感動的看著志效 , 周圍的人 也因為這天籟般的嗓音 紛紛停下了腳步 。

圍了過來 ~ 此時很有可能會被認出來!但是志效一點也不擔心 只是繼續深情的看著南

一字一句的把歌詞 當成心意的唱了出來 兩人的眼中只有彼此 。

隨著最後一句歌詞結束 ,周圍響起了 熱烈的掌聲 。 觀看表演的人 也紛紛往街頭藝人的箱子裡投錢。

[謝謝你 ]志效和幫自己伴奏的人道謝後 , 也投了零錢 就趕緊回到南的身邊。

[什麼時候偷偷學了這首 小小戀歌? ]南嘴角忍不住的上揚 , 臉上的甜蜜怎麼藏都藏不住。

[本來想連吉他都學會再一起表演給你看的 ~不過今天這個時刻 我覺得很適合這首歌 ]志效看見人潮依舊沒散開 , 趕緊拉著南離開現場。

[累了嗎?]志效看南打了一個哈欠。

[恩~有點!畢竟之前都宅在家裡 ~好久沒走這麼多路了]南又打了一個哈欠 。

[那我們找間飯店休息一下吧~ 休息完了 也差不多該搭車回去了]志效看了看時間 。

[好的~隊長大人 ]南俏皮比了個敬禮的動作。

[我的寶貝真是太犯規了~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志效無奈的笑著。

隨後兩人用手機查附近的飯店 ~ 很快就到了 。

[終於可以躺床了]南一進房間 就興奮的躺下。

[你到底有多愛躺床~小宅女 ]志效把東西放下後 也跟著躺到南身邊。

[恩~如果說你是第一 那床就是第二 ]南笑咪咪的說著。

[還好我沒有輸給床阿~不然我就要哭死了]志效一個翻身 把南壓在身下。

[你想幹嘛?]南被志效突然的舉動給嚇了一跳 。

[寶貝從醒來開始就一直在誘惑我 ~太過分了]志效說完就吻住 南的嘴唇。

[恩~ 我哪有]南害羞的打了一下志效。

[寶貝~謝謝你 在我身邊]志效滿足的捧著南的臉 說完情話之後 再次低下頭吻著。

[也謝謝你勇敢的面對自己的心~勇敢地跟我告白 ~ 能遇見你 是我最幸福的事]南也深情的回應著志效。

志效已經融化在南 所給予得甜蜜中 ~ 在心中發誓 眼前這個女人 就是自己對的人 ~ 這輩子 就是她了。

兩人吻的火熱 ~ 一刻也捨不得放開對方

小小的房間裡 ~ 一對戀人 用行動 互相訴說著彼此的愛意

連太陽都被羞的趕緊下班 ~ ~ 跟太陽交班的月亮

則是讓夜色漸漸加深 ~ 讓漂亮的星星在夜空中綻放 ~一起為這對熱戀中的小情侶增添氣氛。

~~~車站外~~~

[奇怪這個時間點 ~不是應該到了嗎?]定延在車上 看著時間 。

[好奇怪喔~ 打電話也不接耶 ]momo 則是繼續撥打著南的電話。

[這兩人該不會 還在度假吧?]定延皺了皺眉 ~ 打給志效。

[老婆 ~ 你那邊怎麼樣?]定延看著沒人接的電話~嘆了口氣。

[喔...南傳訊息來了]momo 馬上點開來看 。

[太累了... 明天中午以前會趕回去 ~不用擔心 ]南

[.......太累?是玩得多累阿?那邊有啥好玩的嗎?]定延疑惑的看著訊息。

[不知道 ~那我們回家吧] momo無所謂的搖搖頭。

[那我們去看夜景再回家吧~ 都出門了]定延摸摸 momo的頭。

[那順便去吃個消夜 ]momo笑咪咪的跟定延撒嬌。

[沒問題~ 老婆想吃什麼 我都給你買 ]定延寵溺的說著。

接著就甜蜜蜜的出發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