紘 點2yeon cp 先虐後甜
劇情:商人與奴隸,在一次的拍賣會上兩人相遇了 (完)

哈哈哈~ 接龍文 目前來到第七站囉:) 

不過第七站 分成上 下 篇 :)  目前上篇已經更新囉 ~ 還沒看文的鬼影們 點我傳送門

57A9BE8DE0C341183567C0AC5E199A09.jpg FC0BE013C290098C8E32B5AF4B15BE9B.jpg  

[美岐你說有好玩的地方就是這裡?一個拍賣會?]定延跟在一個美艷的女人身邊。

[定延歐逆~這可不是普通的拍賣會喔!你所想不到的 這邊都有人賣 ~ ]美岐神秘的笑著。

[這麼神奇阿~ 該不會你女朋友 宣儀也是從這邊買回去的吧]定延隨口一提 就讓美岐愣了一下。

[幹嘛?真的被我說中拉?]定延停下來看著美岐。

[哼~不要跟我提她!我今天就在買一個女人回去氣死她]美岐假裝不在意的說著。

[哈哈~ 誰都知道你回去後~只要她跟你撒個嬌 ~就沒事了]定延不理美岐就開始隨意的逛了起來。

發現真的如同 美岐說的一樣 , 這邊拍賣著各式各樣的 東西 。

從古董花瓶到 房屋地契 ~ 人體臟器 ~ 甚至還有各式各樣的人類 不管是男人女人 小孩還是老人 ~通通都被貼上號碼 !讓人競標。

[來喔~ 各位老闆們!今天第五標 ~ 已成年 外貿姣好 ~ 唱歌好聽 ~ 重點還是處子之身喔 ~]其中一攤的老闆拿起了大聲公,果然一些穿著

西裝 看起來人模人樣 的男人逐漸聚集了起來。

[來 ~ 起標價 50萬 ]老闆剛說完 現場的起標聲開始不停湧出。

[來~200萬 第一次 ]老闆開心的喊著,定延終於從人潮中擠了進去。剛看見那名被標到200萬的女人 ,瞬間愣住了 ~

[200萬第二次]老闆高亢的聲音再次響起 。

[500萬]定延淡淡的喊了價,眼睛持續的看著眼前面無表情的女人。

[歐逆...你瘋了?500萬耶]美岐也擠到定延旁邊。

[好~500萬第三次 恭喜這位老闆 ]台上老闆怕定延後悔~非常快的喊完3次成交。

[美岐我今天沒帶卡~ 你先幫我付款 ! 我回去把錢打到你戶頭 ]定延跟美岐交代完 就牽著那位自己高價買回的女人走了。

[欸...歐逆!真是的]美岐嘆了口氣 ~ 乖乖地去把錢繳清 順便拿回那女人的賣身契約。

[你叫什麼名子?]定延看著一路沉默不語的女人。

[林娜璉]娜璉冷淡的回著。

[為什麼會被賣掉?]定延皺了皺眉頭 ~

[不甘你的事]娜璉依舊看著窗外。

[.....你大概還沒搞清楚自己的身分吧!你是我買回來的東西~ 而我是你的主人!]定延氣憤的踩下油門 。

[.....]娜璉咬著唇不說話 ,也不示弱。

[叫聲主人來聽聽吧!你應該知道 今天如果不是我~ 你現在應該在別的男人身下 被狠狠的玩弄~當然我想要玩弄你 也不是問題]定延看著娜璉

依舊不想搭理自己,繼續說著過分的話語 ~ 想讓這個女人也生氣 。

[主人]娜璉淡淡的吐出一句 。

[很好 ~記得自己的本分]定延說完就專心開車 , 沒再搭理旁邊的女人。

之後定延就讓娜璉住在自己隔壁房~ 也吩咐過下人 每天的餐點要多準備一份。

定延對娜璉很好 ~ 帶著她去買了一堆衣服 ~ 可是只換來 一句謝謝。

帶著娜璉去吃頂級的餐廳 也只換來一句 很好吃。

甚至無微不至的關心她~可不管定延做甚麼 娜璉始終都是冰冷冷的態度 , 讓定延漸漸暴躁了起來。

這一天 定延和前輩們去應酬一不小心就喝多了~ 一回到家就滿身酒氣的 進入了娜璉房間。

[你幹甚麼?]娜璉正躺在床上看書 , 被定延突然的舉動給嚇到了。

[我要你 ]定延一邊扯著領帶 一邊關上房門 , 搖搖晃晃的往床上走去 。

[你喝醉了]娜璉繼續假裝鎮定 ,剛要起身就被定延給壓住。

[我沒醉~ 我現在就想要上你不行嗎?你別忘了你可是我買回來的女人~ 我想對我的東西做甚麼都可以]定延說完就狠狠地吻住了娜璉,

一點也沒有平常紳士溫柔的模樣。

而娜璉只是靜靜的流淚~ 一動也不動緊緊的閉著嘴,這舉動讓定延更加生氣。

狠狠的把娜璉的睡衣扯破 ~ 一瞬間 娜璉就被定延給脫光衣服 。

[可惡~林娜璉你為甚麼總是這樣?你為甚麼不記得我 ?你為什麼就是不肯接受我]定延看著被自己吻遍全身,卻依舊倔強的女人。

[我只是你買回來的東西 , 你愛怎樣就怎樣!你說是嘛?主人 ]娜璉吐出這句話。

[呵呵... 你知道我為甚麼要花大錢把你買回來嗎?]定延從娜璉身上起身,苦笑的撿起自己丟到地板的衣服。

[你還記得以前你讀 TW 幼稚園時 總是有一個短髮的小女孩跟在你身後嗎? 我永遠記得 每天你來上課時總會先看抽屜 ~

每一次 我都會變換著法子擺些糖果餅乾 或是小玩具在你抽屜裡 ,每一次看見你露出可愛的兔牙 笑的這麼開心~我那一天的心情也會很好]

定延默默的坐在床尾 看著地板。

[幼稚園的事情 你忘了~ 我能理解 畢竟都過這麼久了]定延嘆了口氣。

[但是國小你總該記得了吧? 我在你畢業的那天 跟你告白了! 我永遠忘不了~ 你想都沒想 直接拒絕了我 ~理由是 不喜歡窮小孩]定延苦澀的笑了。

[所以那天我在拍賣場看見你~我豪不猶豫的把你買了回來!我就想著要怎麼折磨你 ~ 可是真的帶你回家之後 , 我就發現 其實我從來沒忘記過你~

不管是小時候 還是現在的你 ~ 你依舊是那麼迷人 !所以我開始對你好~ 我以為你也會慢慢的喜歡上我 ,沒想到你還是依舊冷淡]定延轉頭看了

一眼娜璉。

[我很抱歉 今天對你做的事情 ~還有說那些過分的話!對不起]定延落寞的離開了娜璉的房間,等到定延走後 娜璉開始哭出聲來。

隔天娜璉看著時間 心想差不多是定延要到家的時間了~於是坐在客廳裡 一邊看書一邊靜靜的等待,但是時間越來越來晚~定延卻還沒回家。

管家幫自己準備的晚餐 ~ 也早已變涼了!娜璉坐在餐桌前 半點食慾都沒有。

[娜璉小姐 是在等大小姐回家嗎?]管家看不下去 只好過來關心。

[她今天加班嗎?]娜璉落寞的看著管家。

[大小姐一早的飛機~ 只交代我們要好好照顧你]管家說完就離開了。

娜璉隨口吃了幾口冷掉的晚餐 , 就回房間了 。

洗澡時看著鏡子中的自己,身上是昨晚定延留下的痕跡 。

娜璉又想起定延落寞的身影 ~ 其實定延對自己的好 ~ 自己都知道 ~ 只是因為害怕 兩人之間只是買賣關西真的能有愛情嗎?

會不會哪一天定延就對自己膩了呢? 如果是這樣 那寧可裝作什麼感覺都沒有 !只是沒想到 定延竟然喜歡自己這麼久了。

[對不起....嗚嗚]娜璉站在花灑下 一邊道歉一邊哭泣著~ 想到自己傷害了定延 ~自己的心也跟著糾結了起來。

娜璉每天總會詢問管家~ 定延何時回來 !但每一次 都得不到答案 ~ 娜璉才明白 其實自己早已習慣這段日子裡~

定延的陪伴 ~ 其實自己也沒忘過定延!小時候的回憶不停湧出~ ~ 原來小時候一直以為是聖誕老人送的小東西

全部都是定延準備的~ 國小的告白 ! 也只是因為娜璉又被其他同學欺負 才故意學著那些人 說出傷人的話 ~來拒絕定延。

沒想到 這一切竟然 傷害了定延這麼多年 ~ 隨後娜璉也開始思考這段時間裡所發生的事情 ~

才明白 定延知道自己的任何喜好 ~而自己卻不明白定延的喜好, 定延關心著自己的大小事 ~ 而自己卻從來沒關心過她。

[俞定延你到底何時才要回來?我還欠你一個道歉]娜璉看著那天 定延漏撿的領帶~上面有定延身上的香水味 還有一些酒味。

[娜璉小姐 我可以進來嗎?]管家敲了敲門。

[可以 ~請進]娜璉馬上把領帶藏好。

[這是大小姐 請我轉交給你的東西 ~ 那我就先離開了]管家放下一個牛皮紙袋 就離開。

[這是甚麼?]娜璉把東西倒出來~ 發現是自己的賣身契約還有一張200萬的支票及零散現金。

[這是什麼意思?]娜璉看著契約 沉默不語 ~

自從收到契約後 ~ 娜璉就把自己關在房裡 ~ 一個人胡思亂想著~ 原本就不胖的娜璉因為都沒什麼吃東西 ~整個人已經整整瘦了一圈。

定延也已經一個月沒回來了!娜璉的身子越來越虛弱 讓管家很擔心~ 只好通報給定延知道。

天還沒亮 ~娜璉感覺到有一股溫暖的觸感 正在觸摸自己的臉,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

[是幻覺嗎?]娜璉虛弱的看著定延~ 好像變瘦了呢。

[你是傻瓜嗎?明明我都還你自由了~為什麼不離開?為什麼把自己搞成這樣?]定延心疼的看著娜璉~自己逃避了一個月的人 。

[俞定延對不起]娜璉確認這不是夢後~ 眼眶開始泛紅。

[我問你為什麼不離開?這麼好的機會 你怎麼就不懂得把握?]定延溫柔的擦拭著娜璉的淚水。

[你想趕我走嗎?]娜璉哭的更加傷心。

[我是讓你自由~你不喜歡我 ! 我強留你在身邊又有甚麼用呢?這只是讓彼此都痛苦而已~你好好休息!養好身體後再離開吧]定延說完就要離開卻被

娜璉給抓住了手。

[不要趕我走好嗎?]娜璉楚楚可憐的看著定延,讓定延好不容易下定的決心 在一次瓦解。

[你到底要我怎麼辦才好?我很想你]定延再次坐回床上,眷戀的看著娜璉。

[對不起當年說了那些過分的話拒絕了你~ 我不是故意的]娜璉像個孩子一樣的抓住定延的手 , 再也沒有冰冷冷的模樣。

[林娜璉 過去的事情 就算了!重要的是現在]定延默默的靠近了娜璉一點。

[我喜歡你 ]定延說完在一次輕輕的吻上娜璉。

[你願意跟我再一起嗎?]定延認真的看著娜璉。

[我只是你從拍賣場買回來的女人~我真的能夠相信你嗎?]娜璉把自己的擔心說了出來。

[傻瓜~ 我從小就喜歡妳了!我相信是緣分 讓我在拍賣場遇見你~ 這一次我不想再錯過你了]定延情不自禁的抱住娜璉。

[可是我配不上你 ]娜璉心動的回抱著定延。

[不要在乎別人的想法~ 你是我俞定延第一個喜歡的人 也是最後一個 ~ 林娜璉不管以後會發生甚麼事情!我都會擋在你身前~

跟我再一起好嗎? 不要離開我]定延深情的捧著娜璉的臉~

[........]娜璉甚麼也沒說 , 只是往前吻上了定延。

隨後定延便慢慢的加深這個吻 ~ 值到兩人都喘不過氣了 才分開。

[從今以後 你就是俞太太了!]定延摟著娜璉甜蜜的說著。

[是的~主人]娜璉笑了出來~這是這陣子以來第一個發自內心的笑。

[傻瓜~現在開始要叫老公~快點叫聲老公來聽聽]定延笑咪咪的 吻了一下娜璉。

[老公~以後不許放我一個人]娜璉撒嬌的喊著~讓定延的心在一次的融化了。

[在也不會了~以後就算出差我也要帶你去~因為我一天都不想跟你分開]定延緊緊的摟著娜璉~

[老婆我們好好休息~起床後我帶你去吃飯!我不在的日子 你都瘦成什麼樣子了 ]定延心疼的說著。

[老公說什麼都好~我只有一個要求]娜璉躺在定延懷裡~聽著定延的心跳聲 格外滿足。

[什麼要求?]定延一邊順著娜璉的頭髮 一邊問著。

[以後每天都抱著我睡覺]娜璉在定延懷中感到格外的安心。

[沒問題~我一定會每天抱著我的親親老婆 ]定延繼續在娜璉耳邊說著甜言蜜語 ~

隨後這對 歷經波折的戀人 ~ 漸漸閉上雙眼 一起到幸福的夢中。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