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接龍文來到了 第八站拉~ 還沒看的鬼影們 點我

精彩阿XDD  這麼開心的時刻 

來一篇 短短豆沙 ~  豆沙黨 嗨起來 

S__8855706  

[哇~Sana你真的很姬欸 ]娜璉正在進行日常淺水看推特的興趣,就一臉壞笑的看著一旁 正在騷擾 志效的 Sana。

[她又幹嘛了? ] 志效放棄的讓 Sana bobo自己的臉頰~

[我傳到群組了 快看]娜璉說完 一樣在房裡的 南也 拿起手機。

=================================

      漂亮的孩子旁邊還是漂亮的孩子(大家的手機群)

[哇....多賢你開竅了阿]改變形象的無趣兄

[哇....誰掌鏡的啊? 拍的還不錯耶] 草莓詩人

[哇....多賢阿~ NO木嘿 為什麼不跟我拍? ]舞動的豬蹄

[哇....當事人怎麼不說話XD ]黑炭湯瑪士

[哇....可能是害羞了?哈哈哈]MC 林

[哇....這張照片我沒上傳阿?怎麼流出去了]喜歡躺床的企鵝

[嗚哇....南歐逆可能是粉絲們拍的吧]專業破壞隊形的周子歐逆

[...........那是借位]白嫩金大叔

[被豆腐親了 shy shy shy]我是金Sana

[喔!!!!!!!!兩人證詞不同]MC 林

[你們就承認吧~ 這已經不是小道消息了]改變形象的無趣兄

[對阿~金多賢今晚來我被窩 ~我等你喔]我是金Sana

[.......晚安~各位]白嫩金大叔

==============================

[哈哈哈哈 竟然]娜璉大笑著。

[所以真的是借位嗎?這角度剛好頭髮擋住]南自己拍完也忘記了問~只是覺得自己拍的很美。

[對阿~你不要光顧著笑拉]志效開始搔癢 看著手機傻笑的 Sana 。

[當然是借位阿~那是在外面耶~]Sana投降的說著。

[借位就借位 ~你家豆腐是在害羞什麼]娜璉笑了笑 就繼續划手機了。

隨後大家又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

           專屬小笨蛋(Sana手機視角)

[歐逆~我睡不著]專屬小笨蛋

[想我了嗎?]金Sana

[我在客廳....]專屬小笨蛋

[哈哈哈~然後呢?]金Sana

[痾....那個...想要跟你聊天]專屬小笨蛋

[現在不就在聊天了嗎?]金Sana

[不一樣啦~想要跟真人說話的那種聊天]專屬小笨蛋

[真是不坦率~想要晚安吻就說麻]金Sana

[........]專屬小笨蛋

================================

[真可愛 ]Sana放下手機 準備下床。

[去哪? ] 志效打了個哈欠 。

[去喝杯水 順便去廁所 ]Sana說完就往門口出去。

[喔~回來房間順便關燈]志效說完就閉上眼睛 準備入睡。

[我的小笨蛋在這邊幹嘛阿]Sana看見用大叔坐姿的多賢 ~再聽見自己聲音的那一刻 馬上用笑臉看著自己。

[歐逆~怎麼不多穿點 ~晚上還是會冷]多賢 趕緊把自己身上的毯子打開。

[因為這樣你才會抱著我啊]Sana撒嬌的往多賢懷裡鑽。

[你多穿點 我也還是會抱著你啊]多賢笑咪咪的聞著 Sana身上的香味。

[怎麼睡不著呢? 真想來我被窩啊?]Sana明知故問的 看著多賢。

[今天那張照片 看起來不像借位嗎?]多賢擔心網路上會不會有黑粉用這點來攻擊。

[不像阿~因為你本來就不是借位 而是真的親我了~就像這樣 ]Sana輕輕的 往多賢嘴上 吻了一下。

[歐逆....]多賢害羞的笑了笑。

[別擔心~ 就算是借位 也是會有支持我們的粉絲 ]Sana摸摸 多賢的頭。

[恩恩 ~ ]多賢軟軟的靠在 Sana身上。

[是說那天 到底為甚麼突然想拍這樣的照片啊? ]Sana 好奇的問著。

[感覺電影都是這樣拍的~而且那邊的場景很美阿~ 本來想自己收藏的]多賢呆呆的說著 。

[那說好的借位 怎麼就真的親我了?]Sana回想起那天 ~ 還是有心動的感覺。

[不知道...我回過神來 就已經親了]多賢害羞的笑著。

[真是的~ 怎麼這麼可愛]Sana忍不住伸手戳戳多賢的臉。

[歐逆 今天跟我一起睡吧]多賢笑咪咪的讓 Sana 玩弄自己的臉。

[好呀~那你先去房間等我~我去拿充電線 跟關燈 ]Sana 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
           金多賢的媳婦 (多賢手機視角)

[歐逆~ 快來!幫你暖好床了 ]嫩豆腐

[還需要一個抱枕 ]金多賢的媳婦

[有阿~我就是你專屬的抱枕]嫩豆腐

[恩~還需要一個暖爐]金多賢的媳婦

[有阿~我會溫暖你的心]嫩豆腐

[還需要很多個晚安吻]金多賢的媳婦

[........]嫩豆腐

[沒有了?那我不過去了]金多賢的媳婦

[有拉~快點過來 ]嫩豆腐

[那早上有早安吻嗎?]金多賢的媳婦

[歐逆想要的 我都給]嫩豆腐

[哈哈哈~ 那每天早上第一句話 要說 我愛你]金多賢的媳婦

[好 ]嫩豆腐

[真乖 ~ 我馬上過去]金多賢的媳婦

=====================================
[剛回來又要去哪? ]娜璉還在滑手機。

[去找笨蛋睡覺]Sana 笑嘻嘻的拿著手機跟充電器。

[喔~ 幫我關燈 晚安]娜璉揮揮手 表示知道了。

[歐逆 熬夜對身體不好 ~ 所以你可以跟我一起去忙內房睡覺]Sana 曖昧的看著娜璉。

[什麼啊 ]娜璉一臉疑惑的看著Sana 。

[多賢說 彩瑛最近都很晚睡 ~ 每天都很難叫起床 ]Sana 看著娜璉愣了愣。

[所以比起用手機聊天~ 一起睡覺比較實在拉~走吧]Sana回頭拉著娜璉。

[欸?真的假的啊]娜璉趕緊拿著充電器 。

[走走走 ~ 去甜蜜的夢鄉 ]Sana開心的拉著娜璉。

兩人都小心翼翼的放輕動作~ 深怕吵醒子瑜 ~ 恐怕明天會被志效責罵 。

[晚安]兩人在上下舖前 說了晚安 ~ 就分別往自己在意的人身邊躺去。

今晚做個好夢吧 ~ 晚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