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郭郭 的點文

想要all志 搞笑
全糖正常冰(x
劇情:冷漠孤僻的遺產繼承人&女鬼們

哈哈哈~ 又是一篇字數爆炸的節奏 

但是這篇文我寫得很歡樂阿:) 

謝謝小郭郭點了個有趣的文 

============================

今天是孩子們出道1000日阿 ~粗卡嘿 

沒想到 會喜歡比自己小的孩子們(除了娜璉)

雖然家人或是朋友 可能無法理解 我到底花那麼多錢 

買這些專輯周邊 幹嘛 ~ 但只有我們粉絲自己才知道

那種心靈上的滿足~ 是那群可愛的孩子 帶給我們的阿~

未來也會繼續支持你們~ 跟你們一起慢慢變老阿XD 

下一個1000天 我還會在:) 

我的鬼影們 你們也是吧~ 

12762A413C71AEA23B6588FCB0B44B19  

7816C2897067D2E2419665F81B3FD8DE.jpg  

[可以安靜一點嗎?]志效受不了的拍了下桌子。

果然還在為了遺產爭吵不休的 叔叔伯伯們 瞬間安靜了。

[按照老爺子 生前的遺屬 ! 遺產的第一繼承人 是朴志效女士 ~ 剩下的房產會平均分配給其他人]律師按照 遺囑宣布。

[不可能!她只是個孫女而已~憑什麼拿到老頭 大部分的財產? 況且大哥已經死了~ 照道理 公司的繼承權 也該由我 二兒子來才對]二叔不滿的說著。

[就是說阿~ 老頭就知道偏心!生前也只對大哥好~ ]三叔也附和著。

[各位冷靜一點 ~ 老爺子 也提出了一點 ! 要是有不滿意的人 只要到他名下的一棟房子 住滿一個月,就可以更改條件 ~

不過前提是 那間房子有出過事!裡面死了8個女生 ~ 如果你們能戰勝鬼魂 那就有足夠的資格拿到大部分財產]律師一說完 大家陷入了沉默。

[那...志效想得到大部分財產 應該以身作則!先住那間房子一個月 ~ 否則不公平 ]不知道是誰又冒出了這一句 ~ 果然大家又開始瘋狂附和著。

[沒問題 .... 是爺爺留給我的! 我自然不怕 ~ 我會去那間房子住滿一個月 , 下個月的今天 大家在來討論吧 ]志效說完便拿著包離開了。

隨後便在律師的通知下 , 得到了 那間房子的資訊 ~ 回家簡單的收拾好可以住一個月的衣服後 , 就離開了 沒有爺爺的家 。

[.....沒事的!鬼比人可愛多了 ~ 反正我也不習慣 面對家裡的打掃人員 ]志效把車停進 一間小豪宅裡 ! 對自己加油打氣後 就拿著行李進門。

[不好意思 打擾了!我因為一些原因 必須在這裡住一個月 ~ 希望8位幽靈小姐 可以跟我好好相處 ~ 我也不會做些冒犯你們的事情 !]志效對著

空蕩蕩的客廳 說著~ 原本有些陰森森的燈光 瞬間恢復正常 , 身後的大門 自己關上了。

[我叫朴志效 !雖然我比較冷漠 但是希望你們出來見我時 是完整的~ 不要裝恐怖 ~感謝各位 ]志效緊張的 鞠躬完 就拉著行李上樓了。

門一關上 ~ 空蕩蕩的客廳 瞬間熱絡了起來。

大家開心的討論著 ~ 沒有控制音量 , 還靠在門口的志效 自然是聽見了 !緊張的吞了吞口水。

[歐逆~ 這個活人好特別喔!明明知道我們的存在 還敢住進來耶]彩瑛好奇的說著。

[而且很有禮貌耶~ 看來我們就不要故意嚇唬她好了]定延點點頭。

[不過小小惡作劇還是可以的拉~ 都這麼久沒看過活人了]娜璉興奮的說著。

[歐逆~ 不要做過頭喔!對方只是要打擾一個月而已 ~]子瑜提醒著調皮的娜璉。

[我要打扮的漂亮一點再去見她嗎?]momo看著自己身上的衣服。

[還是我們甚麼都不要穿去見她?]Sana 邊說邊動手脫多賢的衣服。

[歐逆!雖然我們是鬼 也不能這樣啊]多賢害羞的抵抗著。

[........]南無奈地搖搖頭 , 但是實在太好奇新的朋友。

於是悄悄的上樓了。

[恩....我是不是該準備點禮物給她們呢? 可我不知道幽靈小姐們 喜歡什麼]志效苦惱的坐在床上。

只見一張紙 突然從天花板掉了下來 。

[可以準備一點吃的給我們 ~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要電腦 ~很高興認識你 ~ 我是南 ] 志效念了出來 。

[幽靈可以吃的東西啊? 還有電腦 ~ 好的!我知道了 謝謝你 南]志效不知道南在哪 只好對著天花板道謝 。

經過了幽靈的提醒後 ~ 隔天志效就找人搬來了 兩個白板 , 一個放在客廳 一個放在房間裡 ~ 這樣就能跟幽靈們交流了。

[我想跟你們做個朋友!請告訴我 ~ 你們想要的東西 還有名子 ]志效滿意的留下訊息 就去上班了。

等到回家後 ~ 看著早上還空白的 白板 瞬間 就被各種文字 還有 可愛的插圖填滿了! 神奇的是 志效竟然不覺得恐怖 。

[我想要電腦 可以的話 ~ 燒一點遊戲光碟吧:) ]南

[我要電視機 還有各種影集!最好是有帥氣歐巴的~ ]娜璉

[我要很多很多零食 如果有豬蹄的話更好 ~愛你 ]momo

[我想要狗狗的玩偶 還有一些書 ~謝謝你 志效歐逆? 我是子瑜 很高興認識你:) ]子瑜

[我要一些繪畫工具 ~ 以後畫一幅送你] 彩瑛

[恩....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鋼琴 ~ 如果太麻煩就算了!謝謝你]多賢

[我想要很多很多的樂高 ~ ]定延

[我想要你的 bobo ~嘿嘿 ]Sana

隔天志效回家後 ~ 便帶著一批工作人員 開始把一些東西搬進豪宅內 。

[很高興認識你們~ 我已經把你們想要的禮物 都放在各自的房間了!除了多賢 因為你的鋼琴比較大

所以我放在客廳~ 還有Sana小姐 .... 你的禮物 好像有點困難....要不要改別的呢?

總之希望你們喜歡 ] 志效

隔天志效一回到家 , 正準備去查看白板 ~身後的鋼琴 卻傳出了琴聲 ~

轉頭一看 一個綁著包包頭的女子正熱情的彈奏著。

[是多賢嗎?]等到曲子結束後 ~ 志效一邊拍手 一邊靠近 。

[謝謝~志效歐逆的禮物 !這首曲子是回禮]多賢轉過頭 揚起一個燦爛的笑容。

[你很可愛......]志效沒想到 幽靈竟然這麼可愛~

[謝謝歐逆~ 下次有想聽的曲子 也可以告訴我]多賢說完就漸漸隱身 。

[呼.....好緊張]志效看著消失的位子~默默走回白板確認訊息。

[不行! 我就堅持這個禮物 ]Sana

[..... Sana 小姐 我是很害羞的人 所以....抱歉]志效

就這樣志效每天都靠著白板 跟幽靈朋友們交流著 ~ 時間也過了2個禮拜。


笑臉篇

[呼....睡不著]志效在床上翻來覆去 。

志效發現房間的白板 突然出現了文字~好奇的上前查看。

[睡不著嗎?要不要陪我看個電視?]娜璉

[可以啊!我明後天休假呢]志效寫完 就感覺到房間的電視被打開了。

[快過來啊!站著幹嘛~ 我想看恐怖片]娜璉躺在床上 自然的對著志效招招手。

[是娜璉嗎?]志效又開始緊張了!

[廢話~ 不然是Sana嗎? 快點來 ~要開始了]娜璉拍拍床鋪,果然志效慢吞吞的爬上床 。

[呀~你幹嘛離我這麼遠啊?我又沒電視裡的女鬼恐怖~ 我可是大美女欸]娜璉不滿的往志效身邊移動。

[沒...我只是不太擅長與人接觸]志效全身都僵硬了。

[喔~我又不是人 !我是鬼 你可以放心接觸 ~來讓我抱抱你]娜璉笑嘻嘻地 抱著志效。

[.........好冷]志效被娜璉身上的冰涼 冷到了。

[阿~ 抱歉!我們還是稍微分開一點 ~ 不然你身上沾到我的鬼氣 也不好 ]娜璉可惜的摸摸志效的頭 就往旁邊移動一點點。

最後志效底擋不住睡意 的睡去了~ 一點也不擔心 身旁的女鬼會對自己做什麼。

治癒篇

正在客廳看書的志效 聽見旁邊傳來了聲音 , 接著白板又開始出現文字了。

[歐逆 在看什麼?]子瑜

[對工作有幫助的書~ 你也想一起看嗎?]志效

[好的 ]子瑜

志效剛寫完 子瑜就馬上回復~ 等到志效準備回沙發,就看見沙發上坐著一位抱著狗玩偶的少女。

[是子瑜嗎? 你看起來很年輕]志效被子瑜的美貌驚艷了。

[因為我死的時候 還沒成年呢! 歐逆 能問你些問題嗎?]子瑜好奇的看著志效。

[恩...我能回答的話]志效把書闔上,雖然還是有些緊張~ 不過子瑜讓自己感覺很舒服 。

[歐逆 既然提前知道了!這間房間鬧鬼 怎麼還敢住呢?]子瑜剛說完~周圍也默默地出現了 好奇的人。

[這間房子是我爺爺的財產~ 爺爺生前 跟我很好!所以死後 把大部分的遺產留給了我~ 可是其他叔叔們 也想爭奪財產,爺爺生前也預料到了!

所以提出條件是 想要改變遺囑的人 必須來這間鬧鬼的房子住上一個月!如果心術正常 肯定能安全度過吧~ 不過叔叔們也提出了要我先來接受試驗,

雖然說 我沒得到財產也沒關西!不過那些人平時並不孝順爺爺 ~ 我不想爺爺的心血 就這樣浪費了~ 才會答應他們]志效想起最疼愛自己的爺爺,

眼框有些泛紅 ~ 堅強的忍住眼淚。

[在加上我的個性比較冷漠孤僻,比起住在充滿下人的家 ~ 我覺得這邊更適合我]志效默默的說著。

[歐逆~不要難過 ! 我們都很歡迎你喔 ~ 雖然我們是鬼 沒辦法和普通人類一樣陪伴你~ 不過想跟你當朋友的心 是真實的]子瑜真摯看著志效。

[謝謝你~ 如果你是我的妹妹就好了!我想我會很疼愛你]志效鼓起勇氣伸出手 , 摸了子瑜的頭髮。

[歐逆~ 可以抱抱你嗎?]子瑜猶豫的問著志效。

[可以的!很高興認識你 子瑜]志效主動的擁抱子瑜~果然一股冰涼感 又傳了過來。

[如果我還活著~真希望有志效歐逆一樣的戀人 ]子瑜很快就放開志效。

[哈哈哈...什麼啊]志效害羞的抓抓臉。

隨後兩人又一起閒聊了許多話題 ~ 默默偷聽的各位 也更了解志效了。

97篇

[阿...難得 的假期 怎麼又睡不著]志效把電視轉來轉去 沒一台有趣的。

白板又浮現了文字~ 志效期待的下床查看。

[無聊的話!要不要陪我一起玩遊戲呢?]南

[痾...可是我不太會玩遊戲耶 ]志效

[沒關西~ 我教你]一個女聲從背後傳來。

[嚇死我了]志效馬上轉過身 ~ 拍拍心臟!隨後看著第一次見面的 南 穿著有些性感的睡衣 ~ 瞬間害羞不已 眼睛不知道放哪。

[抱歉~嚇到你了!你快點把筆電打開吧]南微笑的看著志效。

[好...]志效乖乖地照著南的指令 開機之後 下載遊戲~接著再去註冊 ! 這些過程都讓志效覺得很新奇。

[要選什麼腳色呢?]志效呆呆的看著腳色建立。

[選你喜歡的腳色阿~ 對了!我是巫師 ]南一邊跟志效講解著 一邊飛快的施展技能。

[那我選個劍士好了]志效隨後認真的挑選著 ~ 終於創建完成。

[阿~你怎麼建立男生腳色?]南跑到新手村 加了志效好友。

[恩...感覺比較帥啊]志效不好意思地笑了。

[你真可愛~ 我陪你去解任務 先組隊吧]南笑嘻嘻的 陪著志效 一關一關的解任務 。

果然一個小時過去了~ 志效已經20等了! 志效被遊戲給吸引了~ 一路打到了凌晨2點 。

[志效 你還不睡嗎?]南看著志效又升級了。

[恩~這麼一說 是有點睡意了!沒想到遊戲這麼好玩~ 謝謝你啊 南]志效打了個哈欠。

[那你先去睡覺吧!明天起床 你呼喚我 ~ 我在陪你玩]南開心的下線~ 準備收拾自己的電腦 回去自己的房間。

[那個....明天你能陪我解一個任務嗎?]志效看著正準備離開的南~ 鼓起勇氣問了。

[什麼任務?]南疑惑的看著志效。

[那個那個....夫妻任務]志效害羞的低下頭,自己這是在跟一個女鬼表白嗎?

[噗.....那得看你明天怎麼跟我求婚囉!好好睡 晚安]南心情愉快的離開了志效房間。

[晚安..南]志效開心的把電腦關機後 乖乖地上床睡覺 。

今晚一夜好眠 。

定志篇

[恩?這是什麼]志效發現客廳的展示櫃裡 有東西。

[這是我組裝的樂高~ 雖然看起來很無趣 但是組裝起來很有成就感喔!還可以當收藏品]定延默默的從志效身後出現。

[是定延嗎?]志效愣了一下 ~ 接著想起 當初要樂高的幽靈叫做定延。

[恩 ~ 這時候要說 初次見面嗎?哈哈]定延揚起好看的笑容,讓志效看傻了眼~ 原來鬼可以長的這麼好看阿。

[怎麼了?我臉上有東西?]定延歪著頭 看著志效。

[抱歉...因為你長得太好看了!很像模特兒]志效害羞的低下頭 。

[不是說長得好看嗎?那你怎麼不看我了?]定延調皮的抬起志效的下巴~讓她看著自己。

[我...我....]志效慌張地移開眼睛。

[唉呦...誰啊]定延放開志效,轉身看犯人是誰。

[死俞定延!不要欺負志效]娜璉站在沙發上 手上還拿著一顆抱枕。

[你死定了]定延撿起剛剛攻擊自己的枕頭 , 往娜璉飄去。

[痾...不要吵架]志效看著兩人飛在空中 抱枕也飛來飛去 ,有些擔心 又不敢靠近 。

[歐逆 不怕 !我保護你~ 走吧 !上樓]子瑜接住正往志效飛來的抱枕 ~接著牽著志效逃離這個修羅場。

[欸!去哪阿~志效~ 我是想拜託你在幫我買一點樂高拉 ]定延發現志效已經被子瑜拖上樓了!急忙大喊 ~

分神的時刻 正好被娜璉抓住機會攻擊了。

隨後客廳再次陷入激烈的混戰 ~ 其他人則是站在樓上有趣的觀戰 。

效桃篇

[恩....該煮什麼好呢?]志效打開冰箱沉思著。

[志效你要煮什麼啊?]一個撒嬌的嗓音傳了過來。

[你是?]志效看著旁邊一個長相可愛的女生。

[我是 momo ~ 謝謝你之前的零食喔~真的很好吃喔 ]momo笑嘻嘻的傻笑著。

[吃完了嗎?需要我在買嗎? ]志效看著 momo的笑容 不自覺的被感染了。

[可以嗎? 真的可以嗎? ] momo 驚訝的看著志效。

[當然可以拉~ 我們是朋友不是嘛?]志效揚起一個好看的笑容。

[我愛你 ]momo 感動的撲了上去~緊緊抱住志效。

[....]志效僵住了身體 , 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 。

[嘿嘿~ 認識你真好 ]momo開心的說著~

[我...也很高興]志效隨後拍拍 momo的後背 。

隨後 志效 煮了 momo喜歡吃的東西 , 兩人一邊用餐一邊聊天 。

原本總是吃不完的食物 , 不知不覺就被消滅了。

[志效的手藝真好~ 吃的好飽喔]momo滿足的摸摸自己的肚子~ 做鬼之後 好久沒有這麼滿足過了。

[原來你們吃的到食物阿~ 我以為你們要使用東西 或是吃東西都必須經過師傅施法呢!那以後我可以常煮了~ 一直吃外面 也都吃膩了]志效一邊收拾

一邊開心的看著 momo 。

感覺自己跟這群幽靈們 相處的越來越好了~

[好啊~ 萬歲 !我去告訴定延這個好消息~ ]momo興奮的飄走了。

[大家都很善良呢]志效溫暖的笑著。

彩效篇

[歐逆...可以來一下庭園嗎?]彩瑛

[欸!這是什麼時候寫的?]志效洗完澡後 躺在床上~趁著電視廣告時 看著四周發呆 , 才發現 白板不知何時出現了文字。

[對不起 ~ 剛剛才看見留言 你等很久了嗎?]志效趕緊披上外套 跑下樓 , 踏進庭園就看見一個女生的背影。

[沒關西~ 現在來正好 !志效歐逆 這是說好要送你的畫]彩瑛開心的拉著志效的手 來到畫板前。

[這是我嗎?]志效看著 畫中 ~ 帶著黑框眼鏡 低著頭看書的女人 。

[沒錯喔! 這是我觀察下來 ~ 歐逆在這邊最常做的事情 就是看書了!我覺得很漂亮 就畫下來了]彩瑛笑咪咪的看著志效。

[謝謝你...第一次有人稱讚我漂亮,好開心]志效開心的看著彩瑛~才發現 眼前的幽靈 好像小朋友 還有可愛的虎牙。

[欸~怎麼會!歐逆 明明長的這麼漂亮 眼睛還這麼大~ 那些人太沒眼光了拉]彩瑛驚訝的看著志效。

[我可以叫你小彩嗎?]志效又忍不住的摸摸了彩瑛的頭。

[可以阿~ 歐逆喜歡的話! 我以後再畫]彩瑛開心的笑著。

隨後兩人便在月光下 暢談著 ~ 彩瑛也即興的畫了一些有趣的塗鴉 給志效。

明明是第一次見面對話 , 卻有一種認識很久的錯覺。

志多篇

[恩~感覺好久沒見到多賢了呢]志效看著那架鋼琴 ~ 忽然想起 第一個看見的幽靈 就是多賢。

志效走了過去 ~ 隨即按了幾個琴鍵 ,抓到感覺後 彈奏了一首簡單的曲子。

[歐逆~在找我嗎?]多賢默默地坐在志效旁邊。

[恩~想說很久沒看見你了]志效驚喜的看著 真的被自己召喚出來的多賢。

[歐逆 是想我了嗎?哈哈 ~ 沒想到歐逆也會彈鋼琴呢]多賢也彈奏了一次剛剛志效彈奏的曲子。

[小時候 爺爺有送我去學一段時間~ 不過後來 我就被送去學商了]志效 專心的看著多賢的側顏~ 想著這孩子皮膚真好 。

[歐逆 會彈奏卡農嗎?]多賢轉過頭 微笑的看著志效。

[恩~ 不過有點忘記了 ]志效靠著記憶彈奏了一小段。

[那我們來四手聯彈吧]多賢按照志效的節奏 跟上 ~ 兩人演奏出好聽的卡農。

[真好玩]志效開心的看著多賢。

[歐逆想聽什麼~我都可以為你彈奏喔!只要有樂譜的話]多賢也開心的笑著。

[那我想聽這首]志效用手機找出樂譜給多賢。

[沒問題]多賢按照樂譜彈奏 , 志效則是唱了出來。

一整個下午 大家都待在客廳 享受著多賢的琴聲還有志效優美的歌聲 。

紗效篇

今天因為有應酬 所以志效比平常還要晚回來!

只是不小心喝多了!只好同意讓業務部的孫經理送自己回家。

[朴經理你喝多了!我送你上去吧]孫經理 客氣的 扶著走路有些晃的志效。

[沒關西!送到這邊就可以了 謝謝你~早點回去休息吧!孫經理]志效委婉的甩開對方的手 , 果然人類甚麼的 還是不喜歡。

[我能叫你志效嗎?]孫經理被甩開手 也不懊惱 , 繼續溫柔的看著志效。

[親愛的!你怎麼這麼晚回來啊~ 我等你好久了]Sana打開大門 親暱的跑過來 摟住志效。

[恩?]志效疑惑的看著第一次見的面孔。

[請問你是?]孫經理也疑惑的看著 破壞自己計畫的人。

[我是Sana ~ 謝謝你 送她回來~ 你喔!不是叫你不准喝這麼多酒嗎?]Sana親暱的捏了捏志效的臉。

[對不起 ...Sana ]志效順著Sana說著。

[下次再這樣 就罰你睡沙發喔! 這位先生謝謝你~ 你慢走 ~我先帶她回去了]Sana說完就摟著志效進屋子~ 完全不給那個男人說話的機會。

[沒想到 朴經理竟然喜歡女人.....唉]孫經理摸摸鼻子的回去了。

[那個...Sana謝謝你 ]志效被Sana扶到沙發上。

[嘿 ~ 那你還不快點把禮物給我!其他人都收到了~就我沒有 ]Sana跨坐在志效腿上 , 但是鬼並沒有重量 ~ 志效一點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

[什麼禮物?]志效愣了一下 ~ 接著想起 Sana 的禮物好像是 ....BOBO她一下?

[就是這個阿]Sana說完就往志效的臉頰偷襲了。

[.............]志效瞪大了眼睛 ~ 自己這是被女鬼強吻了嗎?

[快點 我示範好了!換你 ]Sana期待滿滿的側過臉。

[好吧!為了感謝你 幫我趕走他]志效鼓起勇氣 慢慢的靠近Sana。

[你太慢了~ 只好我來囉 ]Sana說完就準確的吻在志效帶著一點酒味的嘴唇上。

[..........]志效再一次石化在原地。

剛剛發生了甚麼? 自己的初吻也被女鬼給搶走了是嗎?

[嘿嘿~謝謝你的禮物 !快點上去休息吧]Sana看著當機的志效 心情愉悅的消失了。

[我是在作夢嗎?]志效摸了摸自己的嘴唇,剛剛那股冰涼的觸感 是這麼的真實。

[歐逆....是真的喔!我都看見了]彩瑛拍了拍志效 。


===================================================

不知不覺一個月的期限也到了! 志效和平常一樣換好衣服出門上班 。

只是這一出門卻再也沒回來了。

[歐逆.......志效歐逆為甚麼還不回家?都已經超過一個禮拜了]子瑜抱著狗玩偶 看著門口。

[是阿!志效也已經一個禮拜都沒上線了呢~是在忙甚麼呢?]南看見志效不在線上 又退出了遊戲。

[你們也別這樣 ~ 當初人家就說打擾一個月了!現在期限到了 自然就走囉]娜璉也無聊的躺在沙發上。

[可是歐逆都沒有跟我們告別]多賢無聊的在白板上塗鴉著。

[就是說阿!志效歐逆 不是那樣的人吧~ 要走肯定會說聲再見的]彩瑛也拿起筆補救 多賢的藝術。

[好想念 志效的泡菜喔!我的胃都被志效養壞了 ]momo肚子餓的趴在定延身上。

[我也好餓.......好想吃志效煮的辣炒年糕喔]定延吞了吞口水。

[志效阿~快點回來啊 ~ 好想你]Sana 也 跟著發瘋 吶喊著。

[噗........Sana 原來你這麼想我啊?]志效拉著行李打開大門 , 才剛回來就聽見這麼溫馨的話。

[歐逆!!志效!!你回來了?]大家都跳起來衝到門口迎接。

[抱歉讓您們擔心了吧!我去處理了 爺爺財產的事情 ~ 也出差了一趟 所以才這麼晚回來]志效被一群鬼給擁抱著~ 全身上下都起了雞皮疙瘩~可志效

一點都不害怕 ~ 心反而溫暖了起來。

[志效以後都會住在這裡嗎?]娜璉看著志效身後 還有幾箱行李。

[恩~ 這短短的一個月裡 我已經習慣了你們!我想成為你們的家人 ~ 要繼續打擾了]志效看著大家都開心的笑著。

[歐逆 我們都好想你~以後要出遠門 要告知一下拉]子瑜幫忙把行李搬了進來。

[孩子們 ~ 看來要辦一個派對了]定延說完大家都開始歡呼。

從此之後 在世人眼裡的靈異豪宅 白天看起來陰森森的

一到夜晚 卻會傳出 快樂的笑聲。

對人類冷漠難相處的 志效 卻把一群幽靈 寵的不像話 !

這是一個人類與幽靈們的 愛情鬧劇 喔不!是溫馨喜劇 才對 ~

完:)


~~~~~~~~~~~~我是小小番外~~~~~~~~~~~

[Sana歐逆 ~ 你不要每次都趁機 bobo志效歐逆]忙內們 不滿的指控著還在嘻嘻笑的 Sana 。

[為什麼不能? momo 每次都撒嬌的抱住志效欸! 還有娜璉歐逆 ~ 每次都假借看片 偷偷跟志效睡一起]Sana不滿的控訴其他人。

[這哪有什麼~ 南已經在遊戲裡跟志效結婚了好不好!]定延偷偷爆料。

[歐逆 ~你們太奸詐了! ]忙內們再次不滿。

每次志效出門上班後 這場志效爭寵戰 就會準時開打 ~

看來這場戰爭 將會是場 持久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