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相信我的鬼影們都知道
我今年已經決定要禁慾了對吧~
所以 我第一次 改文 就是我家親愛的
飛丁丁 XDD 她這篇原文是少女時代
我一看 真的是甘拜下風 XD
所以這麼經典的文 我一定要在禁慾前
好好跟我可愛的鬼影們 分享
那 ~ 大家覺得崇拜 請多多去 丁丁家玩 (點我傳送門)
我家親愛的 才是真正的 老司機 (可以9彎18拐喔)

最重要的是 ~ 現在回歸到 每周一 更文 :)

還有目前接龍文 已經來到第15站囉(傳送門) 快去支持
謝謝各位

2021.7.29 已逐漸脫圈 索性就不鎖文拉 (未成年禁止觀看)

7496F753043423F3460C2904DD4C9346.jpg  
俞定延靠站在保健室不遠的樓梯口

看著正準備要下班的湊崎紗夏

低下頭 緩緩的走了過去


[大姊姊~我受傷了,先幫我擦完藥再走吧!]見到紗夏有些驚恐的表情,忍不住得意的笑了笑

手這麼一拉~也就一把把紗夏又拉回了保健室 順手把保健室的門給鎖上。

[俞同學......我..............]沒有等紗夏回應 定延就拉著她的手往自己身上靠著

[這裡需要擦藥]在她還沒反應過來之際,定延一個翻身就是把她壓在了身下


此時此刻她們的姿勢曖昧的惹人心癢

紗夏兩腿微開著~ 一手在定延的腰際上

另一隻手也掛在定延的脖頸上

定延兩隻手撐著床~用著玩味的表情看著這樣被自己壓在身下的紗夏


[大姊姊這麼猴急是很不矜持的......]定延壞笑的說著 ~ 隨後對著紗夏的耳根子輕輕吹了口氣。

就見紗夏的耳朵誠實的招供了她的羞澀。

[俞同學.....妳不是要.....]話沒說完~ 定延將食指輕輕的放在紗夏的唇上

示意著要她別說話,別壞了這樣的氣氛。


紗夏真的不知道打哪來的順從,這倒也就乖順的聽著定延的話不說了

就這麼維持著這樣一個曖昧的姿勢,就這樣讓定延從頭到尾的打量著自己

[妳說.........我應該要從哪裡開始?]

[.................................]

[我記得...........妳喜歡從這裡開始吧?]定延壞笑的說著 ~ 一隻手也不安分的伸進了紗夏的上衣裡頭

挑撥似的讓指尖在點上輕輕的繚繞著 紗夏趕緊咬緊下唇,一點聲音都不敢發出來。


[大姊姊 身體是很誠實的!就算妳能憋的住聲音,但妳也憋不住反應的]定延低下了身子,舌尖輕輕的滑過紗夏軟嫩的耳骨

那樣輕聲細語的 在紗夏聽來都像是挑逗的情份,一絲一點的讓她有些按耐不住。

扭了扭身子 ~ 這又是讓定延有了縫隙能將礙事的內衣給解了扣。

[妳看吧......身體是不是很誠實呢?]定延時而輕柔時而用力的搓揉著,指尖在碰觸到點上時也不忘挑逗著

[................................]這讓紗夏險些是憋不住,好幾度都要發出了聲音。

但再見到定延那一臉的邪笑,就又不肯認輸的憋著。

[大姊姊~ 這樣........會憋壞身體的!]定延這麼說著,頭也輕探進紗夏原先就有些寬鬆的上衣

一隻手向下探去 伸進了裙襬裡,有些故意的輕掐了因為不停挑弄而終探出頭的小核

[啊..............]這麼一個突然的舉動,終於還是讓紗夏按捺不住的叫了出來。

趁這麼一個瞬間,定延手腳迅速的將紗夏的上衣連同著內衣就這麼給脫了下來

現在的紗夏 簡直就跟衣不蔽體沒有什麼差別了。

定延就這麼盯著紗夏赤裸的上身,停下了她的所有舉動。

[妳到底想要幹嘛.........]這樣的注視,讓紗夏下意識的就將雙手給遮擋住了胸前的那對渾圓

將頭撇向別處,刻意的不與定延對視著。

儘管問起話來的語氣聽來是有些生氣,卻也沒真的那麼惡狠狠 ~ 反而聽來是底氣不足的羔羊在呢喃著罷了。

[沒幹嘛]

[那妳.....]

[我只是想確認罷了]

[什麼?!]

[確認妳對我有沒有感覺]定延這麼說著,俯下身吻上了紗夏的唇。

一時之間還反應不過來的紗夏,就這麼任由定延的舌頭帶領著自己

任由她肆意的在自己的口腔裡渴望著一點自己能給她的回應

那麼一時之間,紗夏終於慢慢回過了神

看著在眼前貼近著自己的定延,那樣認真又渴求自己給她一點回應的激昂

原先有些被動的自己,這也就回應起了她

感覺到了紗夏的回應,定延終於不再那麼激烈

交纏的速度轉而輕柔,轉而讓人感到依依不捨

空著的雙手,也在這樣的氣氛之下催化成了另一種渴望

一隻手輕拉下紗夏最後一點的衣物,隨而貼上了早已濕潤的雙腿之間

那誘發著更多慾望的小森林

輕輕的婆娑著,感受的到紗夏由喉頭發出的那一點呻吟

定延想要的更多,她不要聽到這樣的紗夏

離開正火熱回應著自己的紗夏

雙手立即抬起了紗夏的雙腿給擺放在自己的肩上

低下頭,吻向因為自己的撫弄而早已濕潤不已的核心

這樣的姿勢也剛巧的讓定延的雙手更能輕易的搓揉著更加敏感的渾圓頂尖


三方攻策,讓紗夏除了能發出呻吟表達她的舒服

她也再沒有所謂的矜持與理智可以抵擋的住定延對於自己的渴望了

現在的紗夏,反而比定延更加的渴望

渴望著定延能夠進入著自己的身體,渴望著定延能夠給予自己一個慾望的解脫

她想,她真的好想


[定.....嗯......嗯......定延..........啊.......]

沒有辦法完整的說出一句話,定延讓自己太過於舒服了

這樣的感覺讓自己感覺好放蕩,但是她又按耐不住

心裡頭的那股慾望,讓她就算會放蕩她還是渴望


[我要......給我.................]

簡單俐落的表達,手也抓上了定延在胸前造次著的手

一把就往自己身下給放去,暗示著自己幾近快瘋了般的渴望

定延見紗夏如此的表態

她停下了動作,轉而將因為前戲而香汗淋漓嬌喘不息的紗夏給翻過身

半跪在一旁,一手也撐起紗夏的身軀讓她趴跪著


[我會給妳的.........但是,大姊姊招架的住嗎?]定延這麼說著,兩根手指隨而滑入因為

剛剛自己的吸吮挑弄而早濕漉漉的宣告著渴望的禁地

隨著手指的深入,紗夏這是更加欲罷不能的渴求

聽著紗夏那一聲一聲因為深入至點而滑出的字字回應

定延這是更加速了來回抽動的手指

臀部與手掌撞擊的那種聲音,此下聽來更加的催化彼此的每一絲神經


[大姊姊,還撐的住嗎?]依舊不等紗夏的回應,定延自顧自的把紗夏給翻過身

一把就把紗夏給抱了起來 一隻手依舊是撐扶著紗夏的後背,另一隻手始終沒有離開

只是緩和了下來,在洞口處徘迴著


[大姊姊喜歡吧?]

紗夏因為剛剛的刺激而有些失神了

但就算如此,她仍然看的很清楚定延是掛著那天真又無害的笑容問著自己


[這樣大姊姊會更喜歡的,因為........]定延低下頭吸吮著早堅挺著的蓓蕾,手也這麼趁勢的再次滑進

這次加了根手指,大拇指隨著來回的抽動

規律又讓人更加不能自己的撫撥著敏感的小核

紗夏覺得她快瘋了

這是什麼感受?她不知道,她真的不知道

她從來沒有這麼欲罷不能過,也從沒有這麼...............

舒服?是吧?是舒服吧?

那樣的快感舒服的就快要讓她魂移了

她真的覺得自己快要飄起來了,那樣不能用言語形容的舒服

聽著紗夏發出的呻吟聲漸漸加快,定延這是更加速了來回抽動的手指

抬起頭,再一次吻上那現下看來讓人垂涎三尺的唇

這就像是讓紗夏失序的最後一絲理智

因為定延的侵入,所以她更是放縱了自己

隨著定延熱烈的交纏,就像是想渴求更多的一般

她隨著身下來回抽動的頻率,也跟著一起扭動著下身

一來又一往,直到理智衝上了頂端................

[啊嗯.................]那一聲叫的銷魂,也讓身體得到了真正的解放。

抓著定延肩膀的指甲,也因此感覺就快穿破了她的肌膚

下身感覺正在敞出什麼

紗夏沒有心思管了,她只覺得這一切都讓她感到煥然了

沒有過的那種感受讓她感到身體長久來的束縛像是被解放了

真的,她沒有辦法騙自己.................

她真的好喜歡定延這樣對待自己,真的好喜歡

===========小小後續 ==========

[哈~~~~~]教室裡頭的三個人,不約而同的打起了呵欠

看見彼此做出的舉動,也不約而同的對看著彼此

[該不會?!]又是異口同聲著。

[真的假的!?]再一次的異口同聲。

[俞定延妳昨天在哪裡?]

[保健室] 定延感覺身體還是很疲憊,便趴了下來。

[金多賢那妳昨天在哪裡?]定延揉了揉眼睛,問著問話的那人。

[體育館的倉庫]多賢也趴了下來,接著問另外一個人。

[欸~名井南妳呢?]多賢用腳踢了踢對方的椅子。

[教官室]名井南一說完,兩個人立刻爬了起身。

[妳會不會太誇張?!]兩人再一次默契地說著。

[我怎麼知道她會這麼渴...........]名井南就像是無奈的說著。

兩隻手輪流給自己的肩膀捶打著

昨天真的是想起來都不知道該哭該笑的記憶了

沒有想到那個女人............

脫下教官的制服根本就是個慾女

剛是這麼想著的,金多賢跟俞定延也正準備要好好的補眠

就在這個時候聽見了廣播........


[三年忠班 名井南同學,請立刻到生輔組辦公室找朴教官報到!

俞定延同學 請立刻到保健室找湊崎老師報到!

金多賢同學 請立刻到體育組找平井教練報到!以上報告 報告完畢]


聽著廣播傳來的熟悉聲音,三個人不禁大喊.....................


[你們是人嗎?還來啊!!!!!!!!]

完:)

arrow
arrow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