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 非常感謝鬼影們幫我投票 

不過我今天還是會先更一下短篇XD

因為接近暑期期末考了 (這段時間又要小忙碌一下)

所以應該下周一 我也會先更短篇 

然後我就會開始更荒島文XDD 

喔~然後星期四 是我家親愛的生日 

所以我星期四會發賀文:)) 請喜歡 飛丁丁的 鬼影們

在我的賀文 或是去她家 傳送門  留下祝福吧:) 

Screenshot_2016-09-20-01-47-33  

[定延歐逆下次休假日 可以陪我去買東西嗎?]子瑜輕輕的拉了拉定延的衣角。

[嗯?可以啊~ 不過你要買什麼啊?]定延收起手機 專心的看著子瑜 。

[就是..就是那個要給歐逆的禮物]子瑜害羞的看了一眼 在遠處跟團員打鬧的身影 。

[怎麼突然要送禮物? 生日也還很久呢 ] 定延順著子瑜的視線看過去 。

[我們不是三周年快要到了嗎~ 所以我想要在那天順便表達我的心意]子瑜有些害羞的和自己最信任的歐逆 說著自己的計畫 。

[你想在那天表白?]定延愣了一下 再次確認的問著子瑜。

心裏好像有什麼東西 碎掉了。

[恩~我想試試看 ! 歐逆你會支持我嗎?]子瑜不安的看著定延 , 在得到定延溫柔的摸頭後 安心了許多 。

[傻孩子~ 我當然會支持你囉!有甚麼需要幫忙的 儘管來找我 ]定延強迫自己打起精神 擠出一個笑容 。

因為她知道 子瑜現在最需要的就是自己的肯定。

儘管自己內心有個聲音 想叫自己搖頭拒絕 ~ 但是自己不想看到子瑜難過的表情 。

任何難過的傷痛的情緒 就讓自己默默的承受吧。

因為你是我最喜歡的妹妹阿~

~~~~~~~~~~~~~~~~~~~~~~

[定延歐逆 你覺得歐逆 會喜歡這個嗎?]子瑜專心的挑選著禮物。

[恩~我想只要是你送的 她一定會喜歡的]定延微笑的摸摸子瑜的頭 。

[恩..可是還是好難抉擇喔~ ]子瑜又默默地把東西放了回去。

[那就在多看看吧~ 歐逆會陪你的]定延寵溺的牽著子瑜的手 繼續逛著商場 。

幸運巧遇的粉絲們 拍下這一幕 ~ 網路上鯨魚粉 又熱血沸騰了~

她們都知道定延這個妹控到底有多疼愛子瑜 。

但只有俞定延自己知道 ~ 自己的疼愛 已經超過了妹妹 。

~~~~~~~~~~~~~~~~~~~~~~

[定延歐逆 你覺得歐逆會是甚麼反應啊? ]子瑜有些緊張的看著定延 。

[別擔心~ 因為是你 所以她肯定會是很開心的反應阿]定延拍拍子瑜的背 繼續溫柔的鼓勵著子瑜。

鼓勵著這個從以前心事都放在心裡自己承受 到現在開始會依賴自己的妹妹。

[謝謝你~定延歐逆 ]子瑜安心的抱著定延撒嬌。

[說什麼謝謝~你可是我們的小忙內阿]定延暖心的順著子瑜的頭髮 ~

多希望你的撒嬌只屬於自己

多希望 讓你如此緊張 如此放在心上的人 是我~

如果是我 那該有多好呢?

~~~~~~~~~~~~~~~~~~~~~~

[一個人在這邊幹嘛?]定延看見子瑜默默的坐在角落發呆~

[定延歐逆~ ]子瑜充滿心事的看著定延。

[有甚麼困擾你的事情嗎?]定延拉過一張椅子坐下來 專心的看著子瑜。

[定延歐逆~之前跟你說過的計畫! 我最近又思考了一下]子瑜嘆了口氣。

[我不知道...我的決定到底是不是正確的?我真的可以這樣做嗎?會不會造成歐逆的困擾?]子瑜無助的看著定延。

[傻孩子~不要想太多 ! 不要在意別人怎麼想 ~重要的是你自己的想法,你摸摸自己的心 ~

你準備好面對這一切了嗎? 如果你準備好了 也有了勇氣~ 那你就放膽去吧! 我永遠都在你身後

當你最強大的後盾 ~ 好嗎?]定延暖心的給了子瑜 最後的勇氣 。

就像剛出道那時候一樣 面對突然來的打擊 , 定延也是緊緊的握住了子瑜的手 告訴她~ 你不是一個人 。

只要你需要我 ~ 轉過身 我永遠都會在 ~ 就算是以姐姐的名義 也請多多依賴我吧 ~

~~~~~~~~~~~~~~~~~~~~~
[叮叮]訊息提示音。

[誰啊?]定延放下懷裡的狗狗 拿起手機 滑開訊息。

[ 定延歐逆!!!!!!!!

我成功了~歐逆答應了 !!!!

謝謝你一直支持我 鼓勵我 ~ 今天能成功 都是多虧了歐逆

定延歐逆 你真的是最疼我的歐逆~ 我愛你 還有真的謝謝你 ] 可愛的忙內 子瑜

[傻瓜~恭喜你!要是以後志效欺負妳了~跟我說~ 歐逆一定幫妳討回公道]定延苦笑著發出祝福。

終於這一天還是來了嗎?

儘管我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

但是收到通知的那一刻 心還是會痛

我以為我很堅強 在我發現妳 喜歡的人 不是我的時候

我以為我已釋然 在妳跟我分享 喜歡的人有什麼優點的時候

我以為我已看開 在我陪著你去挑選 告白禮物的時候

可是當我離開妳身邊 一個人的時候

暗戀的苦澀 是如此的難受

周子瑜阿~周子瑜 妳是這麼單純可愛的孩子

儘管妳狠狠的傷害了我的心

可我依然無法討厭妳 ~ 因為妳是如此的善良 真誠

我愛你這件事 就讓我留在心底

看著妳幸福 ~ 我也就幸福了

我給了你勇氣

但我卻沒勇氣承認我愛你

如果時間能重來 如果再讓我選一次

我會試著勇敢一點 來爭取自己的愛情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