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今天是我親愛的 飛丁丁 生日阿 

所以我為您獻上這篇 破萬的賀文 (我哭

你給我很感動地收下喔 XD 

這七日情人真的是有難到我 XD

我為了找靈感 還去甚麼聊天室 結果沒一個人玩過七日情人這個遊戲 

總之 希望你喜歡拉 XD 我用盡了 我自己的經驗 寫出了這篇文 

我的乖巧鬼影們 快點去給這傢伙 祝福  傳送門

77C5199EB6EB852F12E7A4EB60962A0E B50D725E3B5CD2040F757C2211E1E5B6 444AD1ECA4C5B9731A95E50F67DDAAEF 599D852491F9715F42418D10F1B80927  

[欸 ~ 孫彩瑛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娜璉有些不滿的看著同鄉的妹妹 持續低著頭畫著自己喜歡的藝術塗鴉。

[有阿 ~ 我有在聽阿]彩瑛無辜的說著。

[那你決定的如何?]娜璉在一次 期待的看著彩瑛。

[我覺得在玩也是跟以前一樣的結果 ]彩瑛無奈的放下筆。

[我就不明白了! 你明明是一個這麼可愛的人 雖然有時候無趣了點~ 怎麼玩這麼多場 七日情人

都沒辦法走到最後呢? 但是我們不要對愛情失去希望阿~ 小彩瑛]娜璉拍拍彩瑛的頭。

[唉...我也想談戀愛阿! 為什麼都沒遇見像定延歐逆一樣的人啊]彩瑛不滿的指著娜璉。

[嘿嘿~ 我跟我家定延也是 七日情人湊合成的阿~你看看 我們攜手走了三年了~ 現在還是很幸福]娜璉藏不住甜蜜的笑著。

[不要在我面前放閃喔]彩瑛羨慕的看著娜璉。

[所以你到底要不要參加啦? 這一次我是主辦人 你放心~ 歐逆邀請參加的對象 絕對都是美女喔]娜璉拍拍胸部保證。

[是說歐逆幹嘛要突然舉辦七日情人的遊戲啊? 跟定延歐逆不是好好的嗎?]彩瑛好奇的問著。

[是我一個好朋友阿~ 她也跟你一樣 不知道甚麼原因 明明是超級大美女 可是每一次玩七日 總是沒辦法走到最後~

還有一些 玩遊戲的人 就亂傳話 ~ 說她很花心 還是條件很高甚麼的~ 我覺得肯定是 挑選人的主辦人不對!

所以這一次 為了她 也為了你~ 我要把身邊 條件不錯 的朋友拉過來參加 七日情人~ 反正嘗試看看 總是會對到

眼的阿~ 如果相處的不錯 就能像我跟定延這樣 幸福下去! 我不就做了一件好事嗎~ ]娜璉腦中的藍圖很美好。

[唉....好啦~ 我參加最後一次~ 這一次沒結果我就不打算再談戀愛了~ ]彩瑛無精打采的趴在桌上。

[你乖乖~ 相信歐逆一次]娜璉摸摸彩瑛的頭 。

自從答應了 娜璉歐逆 要參加七日情人的遊戲後

彩瑛每天都在等娜璉的通知 ~ 終於 就是這禮拜六中午 要舉行了~

說不期待是假的 ~ 但又不敢太期待 怕會受傷害~ 真是矛盾的情緒呢~

~~~~~~咖啡廳~~~~~~~

[喔~多賢歐逆~ 還有子瑜你們也在阿]彩瑛看見同學校的親辜 開心的跑了過來。

[哇 彩瑛你今天也穿得太藝術家了吧~ 好可愛]多賢忍不住起身摸摸 彩瑛的頭。

[沒想到子瑜也會來呢]彩瑛乖乖地坐到 兩人旁邊 。

[是娜璉歐逆 每天都一直對我進行說教 ~ 我覺得很煩 只好答應]子瑜闔上讀到一半的書。

[哈哈哈哈~ 我能想像你的無奈]多彩兩人一起爆笑了。

就在三人開心打鬧的時候 三位漂亮的女生 分別有禮貌的對她們打了招呼 就自動去對面坐下了~

一坐下就開始用日語聊起天來~ 讓伙食團三人 忍不住 偷偷打量起對面的女生們 ~

[哇~你們都來拉]娜璉挽著另一名女人走進。

[對了~ 這位是志效 是我的直屬學妹 ~]娜璉主動介紹著身邊的大眼美女。

[然後這邊三位日本美女分別是 南 Sana momo ]娜璉對著伙食團三人介紹。

[然後這邊是三個小笨蛋 彩瑛 多賢 子瑜]娜璉看著櫻花三人組介紹。

[娜璉歐逆 所以是全到了嗎?難道你要下來一起配對?]志效算了算人數 。

[抱歉抱歉~ 我遲到了嗎?]一個高挑的女人跑了進來。

[沒呢~ 來的正好 ~ 正在自我介紹呢]娜璉開心的拉開自己旁邊的位子。

[大家好 我是朴正花 跟娜璉是同系的]正花微笑的打招呼著。

[好啦~既然大家都到了 就先點餐吧~我好餓阿]娜璉嘰嘰喳喳的照顧到了每個人~ 很快氣氛就不在尷尬 。

大家也在吵吵鬧鬧 互相聊天中 觀察著彼此 ~ 終於桌上只剩下甜點跟飲料了。

[好啦~ 相信剛剛的午餐時間 大家已經稍微熟悉了~現在最重要的就是配對時間]娜璉邊說邊發下紙跟筆 。

[現在每個人 都會拿到一隻筆跟一張紙 ~ 請各位 寫下心目中想配對的 1 2 3 名 ~ 最後交給我 ~

我會幫妳們審查配對的結果~ 如果彼此都是 對方的第一順序 就是配對成功 ~ 如果你選的 第一順序沒選你~ 或是第一順序已經

跟別人配對成功 我會幫你自動配對 第二順序 以此類推 ~ 假如遇見多選一 則由被選擇的人 來挑選 ]娜璉說完 大家 都紛紛低下頭

思考著~ 沒一下子 娜璉就收回了全部的紙張 , 開始低頭 配對 ~ 一邊配對還一邊傻笑 讓現場的各位都有點緊張。

[歐逆 到底在笑什麼拉]多賢無奈的看著 娜璉。

[哈哈哈 ~ 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阿]娜璉把八張紙 分成四份。

[歐逆 快點公布吧~]彩瑛有些緊張的說出大家的心聲。

[好啊~ 首先 momo 你先說說 為甚麼你選擇你的第一人選吧]娜璉壞笑的突然點名了 momo。

[欸?]momo 愣了一下 ~

[你配對成功了~ 請自己去認領]娜璉笑咪咪的 看戲。

[喔..那個 第一印象的話~ 我被你的嬰兒肥給吸引了~ 我覺得很可愛 ~謝謝你選擇我 ~ 多賢阿 ~ 這七天多多指教]momo傻笑的對多賢伸出手。

[喔~真的嗎?歐逆也選我 ~ 哇]多賢開心的握住 momo的手 ~ 這歡樂的氣氛感染了現場。

[恭喜第一對 cp 配對成功~ 那麼 我們正花 ~ 換你說說看選擇原因吧]娜璉把球丟給身邊好友 。

[喔~ 所以我也配對成功了?]正花驚訝的說著。

[我想說 我們都是同樣科系的 應該會很有話題的~ 還有你的眼睛真的很漂亮]正花轉頭 對著坐在娜璉另一邊的志效說著。

[謝謝歐逆選我 ~ ]志效也露出開心的笑容 ~ 剛剛還擔心配對失敗的心情瞬間消失了。

[恭喜第二對 朴式cp 誕生拉]娜璉拍拍手 大家也跟著拍手。

[緊張的時刻來囉 ~ 那麼剩下的四位 請把眼睛閉上 接著伸出手吧~ ]娜璉在確認她們閉上雙眼後 ~ 把她們的手交疊再一起。

[南 跟 Sana 分別對握住的那隻手 說些話吧]娜璉開心的跑回座位。

[不知道為什麼 就想選你~ ]Sana 邊說邊搖晃著那隻手。

[我覺得我們的個性很像 應該可以相處的不錯]南也搖了搖對方的手 。

雖然雙方閉著眼睛~ 但是隨著搖晃的舉動 子瑜跟彩瑛都笑了! 這根本就直接公布了選項阿。

[請睜開眼 ~ 恭喜你們 全部配對成功~ 而且彼此都是 對方的第一順位喔! 超神奇的拉]娜璉覺得自己真是做了件好事 ~ 好期待這四對的發展。

[Sana 歐逆 ~ 請多多指教]彩瑛害羞的笑著。

[南歐逆 ~ 等下要一起去看電影嗎? 你剛剛有說 想看最近上映的電影吧~剛好我也有興趣呢]子瑜也開心的邀約著。

七日情人遊戲 正式開始 ~ 大家也在娜璉被定延接走後 ~ 各自分開了 ~

[彩瑛阿~明天要幹嘛呢?]Sana挽著彩瑛的手 一起在街上逛著。

[喔~明天我要去學校的畫室 畫畫]彩瑛老實的回答。

[那我可以去找你嗎?]Sana期待的看著彩瑛。

[欸?真的嗎?可是會很無聊喔~ 因為我在作畫的時候 會很投入 可能沒辦法跟歐逆聊天耶]彩瑛想起 前幾次遊戲的經驗 ,那些配對的情人們

一開始都是很開心 後面就開始臉臭了~

[沒關西阿~ 我想更了解你啊~我會在旁邊乖乖不會搗亂的]Sana 傻笑著 ~ 這天真的樣貌讓彩瑛也跟著傻笑。

第一天兩人 就這樣輕鬆的隨意亂逛閒聊 互相交換手機號碼跟 通訊軟體後 就各自回家了。

[彩瑛阿~ 我到家囉 ~ 今天很開心]Sana還傳送了好幾個愛心。

[嘿嘿 ~ 我也快到囉~ 歐逆快點去洗澡吧!期待明天見]彩瑛看著手機傻笑 飛快的回覆著。

[好的~我們彩瑛不要太想歐逆 然後不小心坐過站喔~嘿嘿]Sana也馬上回復。

[才不會呢~ 又不是歐逆 迷迷糊糊的 今天還跌倒了~ 洗完澡要記得消毒一下喔]彩瑛想起今天走一走突然消失在身邊的人 忍不住笑了出來。

[知道啦~孫媽媽]Sana傳了個鬼臉的貼圖。

[什麼孫媽媽~ 我是你的貼心情人好嗎~]彩瑛期待著Sana 的回覆~ 卻突然聽見 公車傳來下一站即將抵達的聲音~ 慌張的喊著 等下 我要下車。

[呼....真的是差點就坐過站了]彩瑛看著離去的公車背影 笑著~ 自己怎麼突然犯傻了。

[好啦~貼心情人~ 你的女友要去洗澡了~很乖吧!你也快點乖乖回家 然後洗澡 ~ 我們來比賽]Sana笑咪咪的 放下手機 一邊哼著歌一邊去浴室。

[阿...這樣不公平拉~ 我都還沒到家呢]彩瑛回完就開始用跑的 衝回家裡。

隨便拿著衣服就衝進浴室 說不定能贏過 比自己早五分鐘開始洗澡的 Sana 。

另一邊的Sana 則是悠悠哉哉的 放慢自己的步調 ~ 洗完澡後 仔細的擦著保養品 ~ 還吹乾了頭髮後才拿起手機。

[哈哈哈~ 我洗好澡了~ 我贏了 ! 耶]彩瑛還傳了張 披著毛巾的照片過來。

第一輪 彩瑛大獲全勝

[欸...怎麼會? 好吧~ 今天就先讓你 ~明天我會贏回來的]Sana 也傳了張 嘟嘴照過去。

[嘿 你怎麼這麼可愛呀]彩瑛躺在床上 看著那張照片 心情愉悅的滾來滾去。

兩人就這樣 用著手機 持續聊到了 彼此想睡後~ 互相說了晚安後 才滿足地睡去 。

第二天

[哇 好貼心阿~你這小鬼怎麼知道我要來還幫我搬椅子阿]一個白皙的小個子女人 邊說邊拿走彩瑛身邊的椅子。

[泰妍老師 這不是為你準備的好嗎~ 你只能坐一下下]彩瑛看了一眼 就繼續回到眼前的畫板。

[喔..小氣鬼~ 坐一下就一下嘛~]泰妍無所謂的搖著手。

[好像哪邊怪怪的喔~ 孫彩瑛你今天怎麼穿這麼礙事的服裝?不怕顏料沾到衣服嗎?]泰妍看著穿著白襯衫的彩瑛疑惑著。

[因為今天結束後 還要出去阿~所以我今天打算用鉛筆素描]彩瑛笑嘻嘻的說著自己的解決辦法。

[原來小不點要約會阿~唉呦唉呦 趁我休假的時候 偷偷談戀愛]泰妍曖昧的看著彩瑛。

[要你管阿~ 老師還不是一樣為了談戀愛 就請了2個禮拜的假 ~ 明明還沒放完怎麼今天會來學校?]彩瑛隨意的問著。

[我家孝淵的學生要參加比賽 ~ 所以需要她幫忙檢查一下 排舞方面有沒有問題啊~ 我是陪她來的~不然我才不想出門 ]泰妍打了哈欠。

[那你不去舞蹈教室陪她 來這邊幹嘛?]彩瑛看了看手機 好像快到Sana 說要來找自己的時間了。

[不要 ~ 她的學生都喜歡調侃我 ~ 我才不想被注視]泰妍無聊的拿出手機滑著。

[小情人我來拉~ 有沒有想我]Sana撒嬌的聲音 從門口傳來~ 讓彩瑛害羞的回頭看了一眼泰妍。

[喔..你好]Sana到彩瑛身邊才發現還有別人。

[哎呀~沒想到你這無趣的小傢伙 竟然交到這麼漂亮的女朋友~ 你好你好 我是這傢伙的美術老師]泰妍感興趣的起身。

[老師好 ~]Sana害羞的笑著。

[你想不想看看這傢伙的作品阿~ 我手機裡有存喔]泰妍揮揮自己的手機,果然Sana很感興趣的過去了。

[椅子給你坐]彩瑛無奈的把自己的椅子搬過去 。

[謝謝你~不愧是我貼心的小情人]Sana溫柔的摸摸彩瑛的頭。

[那你跟老師聊吧]彩瑛傻笑的回去畫板前 ~ 然而卻一直分心的想聽 泰妍 跟 Sana在聊些什麼。

卻只聽見 Sana 一直發出好聽的笑聲 ~ 精神無法集中 腦袋裡沒有靈感了 ~

彩瑛對著畫板嘆了一口氣 ....什麼麻~ 明明是我的女朋友才對!怎麼跟別人聊的這麼起勁?

[你好了?好啊~我先去車上等你~]泰妍接起電話 。

[孝淵老師好了?]彩瑛回頭看著已經掛上電話的泰妍。

[對阿~比想像中的快呢~ 我們要去午餐約會拉~ 不打擾你們小倆口 掰掰]泰妍說完就離開了。

[剛剛在聊什麼?笑的這麼開心?]彩瑛看泰妍離開後 才跑到 Sana旁邊坐下。

[怎麼了?吃醋?]Sana想起剛剛 泰妍跟自己說~ 彩瑛維持同個姿勢都沒動 肯定是吃醋了。

[...才沒有吃醋...不過歐逆是我的!所以這麼好聽的笑聲 只能我聽到阿]彩瑛嘟著嘴。

[噗...真可愛 ~ 看來是小醋桶情人喔]Sana伸手拉住彩瑛的手。

[對拉 ~ 我吃醋 那你要怎麼補償我]彩瑛耍賴的承認又期待的看著Sana。

[恩....bobo?]Sana 歪著頭看著彩瑛~ 果然彩瑛聽見 bobo兩個字後 臉開始變紅了。

[哈哈哈 你臉紅了耶~ 好可愛喔]Sana愛不釋手的揉著彩瑛的臉。

[bobo就先欠著 ~ 我隨時會跟你討的! 歐逆 我們也去午餐約會吧]彩瑛轉過頭 假裝收拾東西 來掩飾自己的害羞。

[想吃甚麼?]Sana笑咪咪的 走到彩瑛身邊。

[想吃你可以嗎?]彩瑛心想 不能只有自己害羞 。

[喔~ 那你想吃我的哪裡啊?]Sana愣了一下 就壞笑的張開雙手 轉了個圈 讓彩瑛自己挑選。

[不管是哪裡 ~ 只要你開口 我就答應妳喔~小醋桶]Sana 在彩瑛耳邊 曖昧的說著 ~ 果然彩瑛的臉更加燒紅了。

這是一個想撩人 卻被反撩的節奏 ~ 第二輪 Sana 大獲全勝

第三天

[多賢歐逆 這個時間點你怎麼爬得起床啊?]彩瑛看了看時間 ~ 睡神多賢 通常第一堂課 都會翹掉 反正成績好 ~ 還是能通過。

[因為 momo歐逆 今天早上 只有3堂課 ~ 所以我們要去動物園]多賢活力充沛的笑著。

[你呢?怎麼一個人? 跟Sana歐逆相處的如何?] 多賢關心的問著。

[Sana歐逆 說 今天去幫同事代班了~ 下午才下班 ]彩瑛看著半小時前 說先上班 就沒已讀的訊息。

[你想她喔?]多賢看彩瑛的表情 大概猜到了。

[因為只有七天啊.....這樣就浪費了半天呢]彩瑛無奈的趴在桌上 。

[你傻阿~ 下課去給她探班 驚喜阿~ ]多賢提了個好主意。

[可是我不知道她在哪上班阿]彩瑛開心不過一秒鐘 又趴了回去。

[這有什麼難的~ 等下我就跟我家 momo 套話一下 ~ 等我訊息阿~ 歐逆當一回神助攻]多賢充滿自信的摸摸 彩瑛的頭 。

[那就拜託歐逆拉 ]彩瑛笑笑的跟多賢打打鬧鬧。

果然三堂課結束後 就看見 多賢飛快的離開教室 去找 momo了 。

[這兩人進展神速阿~ 才第三天 都臉貼臉了]彩瑛看著兩人的背影 小小羨慕了一下。

[今天一定要牽到 Sana歐逆的手! 十指緊扣的那種 ]彩瑛給自己下了目標 。

在校園亂晃了一圈 果然 多賢真的把 Sana工作的地點 傳來 還貼心的傳了 Sana歐逆喜歡喝的飲料。

[多賢歐逆真是神隊友 ] 彩瑛笑瞇瞇的 踏上了 給女友驚喜之路 。

[地址是這邊嗎?松鼠書店]彩瑛看了招牌 再往前走 就看見Sana 正坐在櫃台安靜地看書 , 忍不住偷偷拿出手機拍一張側面照 真美。

[歡迎光臨]Sana聽見感應門打開 馬上開朗的喊著 。

[怎麼是你?]Sana看見彩瑛 馬上露出驚喜的笑容。

[想你了 就來了]彩瑛把飲料遞給Sana 。

[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喝這個?]Sana開心的馬上插上吸管喝了一口~ 剛剛正在心裏想著 下班要去買一杯呢。

[因為我是你的貼心小情人阿]彩瑛伸手摸摸Sana的頭。

[謝謝你~ 要給你 bobo當獎勵嗎?嘿嘿]Sana可愛的嘟起嘴巴。

[先欠著 ~ 你現在欠我2個 bobo]彩瑛笑笑的比了個2 。

[好啊~ 到時候要不要算利息阿]Sana 也笑瞇瞇的 回著 。

兩人就這樣 小打小鬧的聊了一下 ~ 彩瑛就乖乖去旁邊看書 等 Sana下班了。

Sana下班後 兩人 打算去街上 吃晚餐 逛逛街。

[哇~ 好漂亮啊]Sana被一個飾品店給吸引了。

[可以參考看看喔~ 現在情侶銀手環 有特價喔]店員看著兩人 友善的笑著。

[Sana歐逆 你喜歡這個?]彩瑛也跟著拿起銀手環看了起來。

[這圖案很可愛啊 ~ 簡單又好看]Sana戴在手上 展示給 彩瑛看。

[喜歡的話 我買給你吧!]彩瑛雖然為錢包心痛了一下 ~ 不過能看到 Sana的笑容那就足夠了。

[傻瓜~ 歐逆也有在工作啊! 要不 我們一人出一半吧]Sana怕彩瑛固執 於是提出了 一人一半的點子。

[那我們現在有免費刻字的服務 ~ 請問有需要嗎?]店員再次親切的詢問。

[歐逆 你想刻字嗎?]彩瑛轉頭看著Sana。

[就刻我們的名子吧!中間再多顆愛心]Sana想了想 馬上決定。

[好的 那這邊麻煩你們 幫我寫上名子]店員拿回紙條後 就進去找師傅了。

[Sana歐逆 為什麼會選書店工作呢?]彩瑛好奇的問著。

[一開始是想說多看點書 可以更快的學習韓文 ~ 在加上翻譯的工作 不是每個月穩定 所以就想找份固定的兼差]Sana老實地說著。

[對齁~ 歐逆是日本人~ 不過歐逆韓文說的太好了! 我有時候會忘記 其實你是外國人呢 ]彩瑛傻笑著。

[要不要學日文阿?我可以教你喔]Sana 靠在 彩瑛身邊 。

[好啊~ 學會了 歐逆就可以帶我去日本玩了]彩瑛有興趣的點點頭 。

就在兩人日常閒聊中 情侶手環已經刻字完成

[謝謝你們 祝你們幸福喔]店員微笑的 目送兩人離開店面。

[歐逆 我幫你戴吧]彩瑛內心是激動的! 情侶物品什麼的 可是第一次阿。

[好漂亮啊~ 換我幫你戴上]Sana滿意的看著自己的手 ~ 接著也幫彩瑛戴上。

[不准弄不見喔]Sana笑咪咪的 假裝凶狠 的警告著彩瑛。

[才不會呢~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情侶物品 我會好好珍惜的]彩瑛順勢的就牽上Sana的手 。

兩人相識而笑 甜蜜蜜的 晃著手繼續逛~ 不知不覺 兩人就變成了十指緊扣 。

就算街上有滿滿的人潮 但只要緊緊牽著彼此 內心就充滿著安全感 ~ 原來談戀愛的感覺是這麼的美好 。

第四天

專屬女朋友

[小情人早安阿~在幹嘛?]Sana

[在想妳啊~ 歐逆呢?]彩瑛

[我在想今天幾點要去學校~你呢?今天幾點的課阿]Sana

[我今天10點的課 ~ 可惜是 主任 所以歐逆不能來陪我 T . T] 彩瑛傳了個傷心的貼圖

[好可惜喔~你乖乖 ]Sana

[還是我下課去找歐逆? 歐逆今天幾點的課阿]彩瑛

[我是下午1點的課 ~ 不過那個教授 不喜歡旁聽的 所以你也不能陪我上課 T.T]Sana也傳了哭的貼圖

[嗚嗚嗚...今天不能見面了~ 因為我下午要跟朋友去找報告用的資料]彩瑛

[雖然不能見面 但你還是要時時刻刻想著我:) 知道嗎~ 還有朋友是誰?不准勾搭別人]Sana傳了一張嘟嘴裝生氣的可愛照片過來。

[哈哈哈 是子瑜阿~ 就是那個 南歐逆的七日情人 ~ 所以別擔心拉 ]彩瑛傳了一張 自己剛起床 頭髮亂翹的照片 。

[嘿 我們彩瑛這麼可愛 這麼貼心 ~ 我當然要擔心一下啊]Sana

[歐逆才是~ 不准在外面笑的這麼可愛 不要亂放電 ! ]彩瑛

[遵命 ! 我的小醋桶情人]Sana又傳了一張 瞇著眼的照片過來。

[一大早就這麼可愛 真是太犯規了歐逆 ]彩瑛對著手機傻笑 ~ 然後把照片設成了 桌布。

這一天 兩人雖然不能見面

但是無時無刻都在傳著訊息 分享彼此在做些甚麼 ~ 主動的報備自己的行程

雖然是隔著手機 只能用文字傳達 ~ 但是心裏的甜蜜 卻是藏也藏不住 。

[彩瑛...你不要一直看著手機然後笑得跟傻子一樣好不好?]子瑜實在受不了 自己的好友突然變成這樣怪怪的。

[唉呦....我控制不了自己拉 ]彩瑛不好意思的收起手機。

[你到底在幹嘛?]子瑜一邊翻著資料 一邊問著。

[就跟Sana歐逆聊天阿...你呢?你跟南歐逆怎麼樣了?]彩瑛也好奇的看著子瑜 ~ 只見面無表情的子瑜 竟然露出了微笑。

[挺好的! 我可以跟歐逆一起討論一些電影 一些書籍 ~而且歐逆很溫柔 所以感覺挺不錯的]子瑜想起這幾天的相處模式

雖然沒有 魔豆的進展神速 沒有紗彩的 熱戀甜蜜 只有平平淡淡的感情交流 ~ 但是非常舒服 沒有負擔 。

[你跟南歐逆 站在一起的畫面 其實挺美的 ~ 你看!這是我那天偷拍的]彩瑛把手機照片給子瑜看。

[蠻好看的 傳給我]子瑜一邊說一邊往旁邊滑 就看見 Sana 搞怪的照片。

[噗....這什麼]子瑜笑了笑。

[呀...這很可愛啊]彩瑛害羞的搶回手機。

[好啦 ! 不鬧你 照片記得傳給我 ~ 趕快找完資料 散會]子瑜心想 晚上要跟 南歐逆 去書局 就好期待。

[好啦]彩瑛看了下 手機 ~ Sana還沒回覆自己 就放下手機 認真的開始找資料了 。

第五天

[欸~這麼巧 志效歐逆也來看電影?]彩瑛牽著Sana 一走出電梯 就看見了熟人。

[對阿~ 本來跟正花歐逆約好了!不過歐逆 被主任逮住了~ 不能來了]志效無奈地說著。

[阿~ 還好遇到你們~ 這票給你們吧!這樣就不會浪費了]志效從口袋裡掏出兩張票。

[欸...這樣好嗎?]Sana慌張了一下 。

[沒事的~ 好好約會喔]志效笑笑的把票放到Sana手上。

[那歐逆你要去哪?]彩瑛皺了下眉頭。

[我想正花歐逆 肯定會一直做主任交代的工作 然後就忘記吃飯~ 我買點東西去學校給她吃 順便幫忙她好了]志效看了下時間 決定好了。

[那歐逆 我們給你錢 ]彩瑛正要拿出錢包。

[唉呦~ 我們都認識幾年了~ 而且你是 娜璉歐逆的妹妹 ~ 所以也是我妹妹 就不要跟我計較了~ 跟Sana歐逆好好享受電影 ~

在跟我說好不好看]志效拍拍彩瑛的頭 接著電梯門開了~ 志效就順勢走了。

[歐逆 現在呢?]彩瑛傻笑的看著 Sana 。

[是志效的心意 那我們就看吧~ 喔!這好像是愛情片]Sana牽著彩瑛去櫃檯 順便點了飲料 隨後就進了包廂。

[歐逆 你會不會冷啊? 冷氣好像有點強]彩瑛在看了10分鐘後 不小心摸到了 Sana的手 感覺有點冰。

[恩..確實有點冷]Sana搓了搓自己的手。

[我外套給你穿吧]彩瑛說著就把外套脫下來。

[那這樣就換成你冷了呀]Sana遙遙頭。

[不會啦 我很強壯]彩瑛在一次把外套遞給Sana。

[我知道了~這樣我們就都不會著涼了]Sana鑽進彩瑛的懷抱裡 接著把外套蓋在兩人身上 。

[.....那繼續看吧]彩瑛的心臟開始蹦蹦跳著 ~ Sana身上的香味 就這樣撲面而來 。

彩瑛隨後打起精神 再一次投入電影 ~ 看著男女主角從剛開始的情竇初開 到愛的濃烈 接著產生誤會

接著又經歷了一些波折 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 不過為甚麼最後結局是在主角們熱烈擁吻 甚至滾上床 開始脫衣服後 結束呢?

自己還抱著 Sana 阿~ 這氣氛已經曖昧到了極點 投影卻還在播放著 主角親密的聲音 。

[Sana歐逆....]彩瑛小心翼翼的 喊了聲Sana 卻沒反應 。

低下頭才發現 Sana 閉上眼睛睡著了。

[怎麼這麼可愛]彩瑛不忍心吵醒 Sana 就這樣微笑的看著 Sana ~ 腦中又想起 剛剛的電影

主角們的第一次接吻 也是發生在 女主角睡著的時候

彩瑛再看看 自己跟Sana的距離 只要低下頭 便能吻上Sana的唇 , 彩瑛吞了吞口水 心臟再一次失控著。

就在彩瑛不知不覺 慢慢地低下頭靠近Sana的時候 ~ Sana睡眼惺忪的睜開了眼睛 嚇的彩瑛馬上縮回去。

[電影播完啦?]Sana用著充滿撒嬌的聲音問著彩瑛。

[是阿~歐逆 你這個小懶豬 竟然睡著了]彩瑛笑笑的拍了拍 Sana的屁股。

[這不能怪我啊~是你的懷抱太溫暖了~太舒服了就睡著了]Sana傻笑的吐著舌頭。

[還睡到打呼了~我都聽到了]彩瑛壞心的想看一下 Sana的反應。

[騙人~我才沒有睡到那種程度呢]Sana不相信的看著彩瑛 隨後又露出壞笑。

[倒是你剛剛靠我這麼近是想幹嘛啊? 難道是想偷親我?]Sana看見彩瑛 把頭撇過去就知道自己猜對了。

[我..我才沒有想偷親什麼的 ]彩瑛趕緊否認 。

[是嘛~真可惜~ 原來我這麼沒有魅力阿~]Sana嘆了一口氣。

[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歐逆當然很有魅力阿 ~]彩瑛趕緊回過頭來 解釋 。

[所以有魅力到讓你想親我嗎?]Sana看著彩瑛的表情 就是忍不住想欺負一下她。

[..... 對拉!我想親自己女朋友是非常正常的好不好 ~ 哪個人不親女朋友的]彩瑛放棄的說著。

第三輪 Sana再次大獲全勝

[既然你都說了 那女朋友同意了~你可以親我]Sana 笑嘻嘻地嘟起嘴。

[先欠著先欠著 你現在欠我2個 bobo 1個吻 ~ 我現在是你的債主]彩瑛害羞的說著。

[好的~ 債主大人 那我們接著去哪約會]Sana配合的說著。

[我們先去吃飯吧~ 把你這隻小懶豬 養胖點]彩瑛再次拍拍Sana的屁股。

[真是壞心~ 小心我吃垮你]Sana挽著彩瑛一起離開了包廂。

隨後兩人繼續吵吵鬧鬧的約會去

第六天

[幹嘛啦?今天是假日欸~]Sana被努力不懈的敲門聲給吵醒了 ~ 崩潰的起身開門。

[很久欸~ 我肚子快餓死了拉]momo打扮整齊的站在門外 ~ 南在 Sana開門的瞬間 就自動走進來 到自己衣櫃挑選著衣服。

[你們這是要幹嗎?] Sana 還沒回過神來 。

[去探班 ~你快點去梳洗 衣服我幫你挑好了 ]南滿意的看著自己的搭配。

[去給誰探班?]Sana被 momo 給推進浴室。

[去給我家豆腐 你家 藝術家 還有 南家的 小木頭阿~ 她們三個在同一個地方上班呢]momo 想想就覺得有趣。

[欸!你們怎麼知道? 我都不知道 還有怎麼沒有早點跟我說拉~ ]Sana翻了個白眼後 就把 momo推出去 自己關上門 趕緊整理自己。

終於在兩人的幫助下 只花了半小時 就打扮好了~ 三個人各有各的風格 但是三個美女走在路上 就是不停的增加回頭率。

[好像就是這邊了]南指著 2ny的招牌說著。

[咖啡廳?哇~ 沒想到她們會在這邊打工呢]Sana 好奇的探頭望著 。

[喔 ~ 快點快點 我肚子好餓阿]momo看見蛋糕櫃裡的甜點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三人一進去就自己先找個位子坐下~ 現在好像是忙碌時段 所以三人都非常認真的工作沒有發現櫻花三人組的到來。

多賢戴著帽子 甜美的站在收營機前 幫客人點餐 子瑜則是站在咖啡機前 不停的做著飲料 彩瑛站在兩人中間 幫忙把客人點的外帶飲料

跟點心 都裝到袋子裡 接著放到出餐口 。三人合作無間的配合著 終於10分鐘過去後 客人已經減少了很多 。

[走吧!我們去點餐]南看人也差不多了。

[走走走]momo第一個衝向櫃台。

[早上好 需要點些甚麼?]多賢抬起頭就看見 momo的招牌傻笑。

[歐逆?]多賢的驚呼聲 讓也剛忙完一波 暫時休息中的 兩人轉過頭來。

[你們怎麼來了?]彩瑛也開心的對著Sana揮揮手 。

[歐逆要喝些甚麼?]子瑜則是微笑的看著南。

[喔 ~辛苦了!給女朋友們做完餐點 你們就空班吧~ 去好好休息]順圭從包廂走出來對著櫃檯的三人說。

[欸?真的嗎?謝謝老闆]多賢第一個反應過來。

[小彩瑛 我要再吃一個蛋糕]孝淵也出包廂。

[喔 ~ 子瑜我還要一杯咖啡]泰妍探出半個身體 小聲的喊著。

[好啦~ 你們要喝什麼吃什麼跟我說就好啊~快點進去坐好]美英無奈的把這對情侶抓回去。

[順圭歐逆 你一個人可以嗎? 還是我們輪流空班吧?]多賢看餐都出的差不多了 但還是有些客人陸陸續續近來。

[沒關西~ 以前還沒有你們的時候 我也是跟美英這樣兩個人當超人用~ 快去陪女友吧!你們今天如果要約會的話

我可以讓你們提早下班喔]順圭看著班表說著。

[謝謝順圭歐逆~ 順圭歐逆最好啦]彩瑛做完手上最後的餐點 也衝過來抱著順圭。

[喔~ 孩子們 你們千萬不要這樣! 你沒看見美英在包廂裡瞪著我嗎?子瑜快點帶走她們阿]順圭苦笑的跟包廂內的美英四目相對 還有旁邊

幸災樂禍的 雙金情侶檔 ~ 順圭心想 ~ 金孝淵 你竟敢看好戲 ~ 當初不是我 你能跟 紙片人太妍在一起嗎?可惡的傢伙。

[你...為什麼亂抱人]Sana指著剛坐下的彩瑛。

[還有你~你也是為甚麼貼著那個女人這麼近~]momo放下吃到一半的三明治 指著多賢。

[辛苦了~有吃東西嗎?]南則是溫柔的對著子瑜。

[那是我們老闆拉~ 她說今天可以讓我們早點下班]多賢握住 momo的手 解釋。

[對阿~ 所以歐逆 可以先想想 我們等等去哪約會]彩瑛也握住Sana的手 兩人的情侶手環就這樣靠在一起。

[咖啡還可以嗎?有沒有哪裡需要改進呢]子瑜則是乖巧的看著南。

三組情侶就這樣陷入彼此的世界裡 好好地度過了 這短暫的30分鐘 。

隨後櫻花們 就繼續在咖啡廳裡閒聊 等著他們的小年下情人下班 。

隨後三組情侶一起吃過晚餐 就一起到遊戲場 玩樂 ~ 度過這歡樂的一天 。

第七天

[我的無趣弟弟 你怎麼啦?無精打采的]定延看見了熟悉的人 。

[是定延歐逆阿~你怎麼會在這?]彩瑛抬頭看了一下定延就繼續趴在欄杆上 看著操場。

[來給我家那個小笨蛋 送 報告要用的 隨身碟阿]定延無奈的笑了笑。

[好啦~ 你到底怎麼了?]定延擔心的看著彩瑛。

[今天是七日情人的最後一天了]彩瑛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然後呢?]定延還是不解。

[我怕被拒絕阿...以前都被配對的情人拒絕了]彩瑛實在好擔心 聽見Sana歐逆 拒絕自己。

[你動心了?]定延恍然大悟著。

[確實是動心了~ Sana歐逆 跟以前的人都不一樣 ~ 跟她在一起 我總是很開心]彩瑛還是愁眉苦臉。

[你說你跟誰配對了?]定延愣了一下 。

[Sana歐逆阿~怎麼了?]彩瑛不懂得看著定延怎麼這個反應。

[娜璉就是為了Sana 才舉辦這個七日情人的活動阿]定延把自己知道的都告訴彩瑛。

[所以你說以前拒絕Sana歐逆的人 都是因為 Sana歐逆太黏人 所以才不在一起嗎? 怎麼會呢?我覺得Sana這樣

很完美阿~ 又會撒嬌 根本就是理想情人阿~ 那些人真是太沒有眼光了]彩瑛 不滿地說著。

[所以阿~ 你就別擔心了~ 因為 Sana跟你一樣 都是先被對方拒絕 ~ 你又剛好動心了 這表示你們很有機會繼續走下去阿

好好把握 不要沒自信 ~ 加油加油 ~ 成功了 歐逆請你們吃飯 ]定延給彩瑛滿滿的鼓勵 看見彩瑛恢復 自信 才笑笑的離開了。

另一邊的 Sana 則是同樣的 沒精神

今天又剛好要上班到晚上 不能去找彩瑛

彩瑛今天的訊息也不像以往一樣那麼快的回覆自己

Sana 已經在心中做好了 被拒絕的心理準備 ~接著也不在去看手機

專心的投入書本的懷抱 就這樣 一路到了 晚上 終於下班了

[歐逆 下班了阿]彩瑛在 Sana 踏出店的那一刻 馬上出現。

[欸?你怎麼來了]Sana確實被嚇到了 。

[我有傳訊息給你啊~說要來接你下班 ]彩瑛笑咪咪的牽著Sana 兩人一起去坐公車。

一路上 兩人都默契的不說話 只是靠在彼此身上 ~ 平常覺得遙遠的20分鐘車程

不知道為何今天這麼快就到達了 ~ 兩人牽著手慢慢的走在回家路上。

[歐逆 要去公園散步一下嗎?]彩瑛看見前方有個小公園 。

[好啊]Sana微笑的點點頭 隨後兩人便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那個..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天了]彩瑛緊張的開了頭。

[我知道....如果你要當回朋友的話 我也能理解 ~ 畢竟大家都覺得我很黏人 這樣很有壓力]Sana搶先一步說了。

[所以我不怪你 我也知道我這樣無時無刻都要跟你傳訊息 或許真的很沒自由 但是我就是不想改變

因為這才是真正的我 ~ 所以跟你在一起的七天我真的很快樂 ! 謝謝你]Sana已經認定了彩瑛要拒絕自己 。

[等一下 我只是想說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歐逆快點把欠我的2個bobo跟一個吻還給我]彩瑛說完不等Sana 回應 就吻上了Sana。

兩人就這樣 靜靜的吻了一下 才分開 ~ 兩人都臉紅了起來。

[我喜歡你這樣的性格 在我眼裡 歐逆就是我的理想型 ~ 請問你願意繼續跟我走下去嗎?]彩瑛從包包裡拿出一本筆記本跟一隻筆

接著翻開來 ~ Sana就看見了 自己的側臉被彩瑛 用素描的方式畫了下來 ~ 下方 還有 兩個框框 一個寫著 yes 一個寫著 no 。

[歐逆 你不用現在馬上回答! 你可以明天再給我答案~ 那我就先回家了!歐逆 回家早點洗澡休息了 ~晚安]彩瑛說完就飛快的跑掉了。

[什麼麻.... 小笨蛋!這種事情我可以馬上就回答的好嗎]Sana有些感動的流下眼淚 ~ 開心的往 yes 那格 打勾 。

隨後拿出手機 傳送了訊息

[你以後就是我的貼心小笨蛋醋桶情人了]Sana

~~~~~~正文完 ~~~~~親愛的飛 逼我破萬的小番外 ~~~~~~~

[欸 短身~ 你籤做好手腳沒? 那兩個笨蛋好像快到了]秀英一邊吃著蛋糕一邊問著。

[閉嘴拉 崔食怪 你吃了第二塊蛋糕了阿~ 你想把我家甜點都吃光阿]順圭瞪著秀英。

[你這是偏心 林允兒也吃兩塊了好不好]秀英指著 在旁邊看戲的允兒 。

[那是因為我們允允很乖阿~ 還會幫忙送餐什麼的 ]美英疼愛的摸摸允兒的頭。

[你們夫妻倆就是偏心拉 ~ 氣的我 又想再吃一塊蛋糕了]秀英自動自發地去櫃台拿蛋糕 完全不害怕順圭的眼神。

[我們沒遲到吧]俞利跟徐賢一起到了。

[沒有沒有來的正好~ 那我們現在排演一次]美英跟順圭 帶著大家一起排練一次 這場假的七日情人遊戲(實為湊合金孝淵跟金太妍的局)

[欸 ~ 你們大家怎麼都這麼準時?奇怪]太妍不可思議地看著其他姊妹 。

[今天要玩遊戲當然要早點到阿]允兒嘿嘿的笑著。

[玩什麼遊戲啊? 不是姊妹聚餐嗎?]孝淵疑惑的坐下。

[沒辦法 我看你們單身太久了 我看不順眼 ~所以我們決定舉辦七日情人]順圭拿出籤筒。

[什麼鬼阿...跟姊妹玩這個]太妍無言了一下。

[反正七天而已 不適合就在做回姊妹阿]美英說服著太妍。

[你們大家都要玩啊?]孝淵疑惑的看著其他人。

[玩啊~ 好期待呢]俞利興奮的說著。

[好 現在我跟美英是主辦人~ 我們會各抽一支籤 來決定你們的配對]順圭壞壞的笑著。

[第一隻籤是 允兒]順圭把籤打開。

[那跟允兒配對成功的是....秀英]美英瞬間笑了。

[欸...為什麼~ 秀英歐逆會跟我搶食物阿]允兒苦著臉 。

[嘿嘿嘿~這七天我會好好疼愛你的]秀英比了個殺的動作。

[哈哈哈 ~ 大胃王情侶誕生了]徐賢笑了。

[接著是 酒精廢人金太妍]順圭看見孝淵皺了眉頭。

[可以跟我們太妍配對的是.....喔~ 金十歲]美英開心的揮舞著紙張。

[喔耶~耶~]孝淵忍不住開心的歡呼著 。

[你這麼開心啊?]太妍也笑著看了一下孝淵。

[哈哈...當然開心啊~ 我們是雙金夫婦了~喔耶]孝淵成功把歡樂的氣氛感染全場。

[好 那剩下就是 小賢跟俞利配對成功]順圭自動宣布著。

[你們是養生cp耶]美英也靠在順圭身上 。

大家都在心裡默默的幫雙金cp 加油 ~ 我們只能助攻到這裡了! 剩下就靠你們自己了。

傻傻的 雙金 不知道這是設局好的遊戲 ~ 彼此都很認真把對方當成情人 ~

原本就有好感 曖昧了多年的兩人 終於找到了機會 可以好好宣示自己的感情

七天結束後 兩人理所當然的正式在一起 ~ 原本就在同一間學校工作的兩人

很快就同居了 ~ 事後 孝淵也非常感性的感謝 2ny 夫婦倆 ~ 湊成了自己跟 太妍。

多麼幸運 可以藉著遊戲 把以前不敢表達的愛意完整的傳遞給你

儘管別人不看好我們 但我會握緊你的手

陪你一起度過 用我們的幸福 反擊那些不看好的人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