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感動 

這一次的活動 意外的進行了好久呢 

希望各位讀者們 都有順利找到自己喜歡的寫手 

喜歡就多給點鼓勵 ~ 這樣我們才有更多創作的動力:) 

那麼 還沒看過文的 鬼影們 點我 (我是貼心傳送門)

在此 感謝 賞臉參加 第二季接龍文 活動的 各位寫手   

謝謝你們 帶給大家 這麼有趣的暑假活動:)   

然後XD 聽說 我親愛的 飛飛 要寫番外 (我坑的

大家就期待一下吧~  好 不廢話了 ~ 看文 

E93573D57756FBB564670C502145FFFE  


落淚以前 再看一眼 你模糊側臉

這會不會是最後紀念

我凝視你 而你凝視 窗外的陰天

一句抱歉都僵在嘴邊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能讓什麼復活 S.H.E 我們怎麼了


=====================================================

[俞定延你怎麼了?]隨著門被平井桃給踹開 ~ 娜璉看見定延還是穿著原本那套淋濕的衣服閉上眼睛 躺在地上。

[娜璉歐逆 ~定延歐逆好像發燒了 ]子瑜摸了摸定延的額頭發現異常高溫 。

[現在怎麼辦 ? 要叫救護車嗎]平井桃也慌張的不知所措。

[不用麻煩了 ~ 把人交給我就行了]孝淵不知甚麼時候 已經進入了房子內 。

[你是誰啊?]平井桃 皺著眉 看著突然出現的人。

[子瑜 走吧!泰妍跟順圭在樓下等我們]孝淵沒有回應 平井桃,而是從娜璉懷裡 抱起俞定延。

[你要帶她去哪?]娜璉驚慌的拉住孝淵。

[子瑜 把她也一起帶走]孝淵皺了皺眉 ~ 看著眼前這個 從啟動第一次輪迴開始 就沒再見過面的妹妹 ~ 她也是一點都沒認出自己。

[是的 !老闆 ~ 我們馬上下去]子瑜點頭 表示知道了。

[子瑜現在是怎麼回事? ]娜璉不解的 想再次拉住 孝淵 卻被子瑜給拉了回來。

[情況緊急 路上再跟你解釋~ 姊姊你也不要擔心 ~ 我們先走了]子瑜對著平井桃說完後 就拉著娜璉下樓。

然而說要解釋的人 卻一句話都沒開口 ~

娜璉也異常的沉默 ~ 車上的人 為什麼讓她這麼熟悉 ?

可是記憶中 卻浮現不出 關於她們的記憶 ~

娜璉也不管定延身上濕不濕 心疼的摟著 依舊昏迷不醒的定延 ~

腦袋卻慢慢浮現 每一次輪迴 所遇見的俞定延

我的小獨家 為了看你幸福的臉 我輪迴了一千兩百二十九次

你知道 我真的很累嗎? 你怎麼這麼難搞呢?

最後一次 真的最後一次了!就算最後一次 我可能不能在和你遇見

我也想賭賭看 你是否可以露出幸福的臉 ~

陪著定延淋了一場大雨的娜璉 也體力不支的 漸漸睡去 ~

==========================================================

[紗夏歐逆 怎麼約這麼早?]多賢還有些睡眼惺忪的打著哈欠 ~ 努力打起精神 。

[就是有些事情 想要告訴你]紗夏看著喜歡賴床的多賢 ~ 因為自己半夜的邀約 就準時的出現在自己眼前~

想到自己找多賢來的目的 心又開始疼痛了起來 。

[歐逆 你怎麼了?]多賢收起笑容 擔心的看著 雖然笑著 但是全身散發出哀傷的 紗夏。

[多賢 對不起 我們分手吧]紗夏不忍心看見多賢難過的臉 , 於是在說出口的瞬間 先抱住 多賢 。

[歐逆 我尊重你的任何決定 ]多賢咬著唇 忍住自己的悲傷。

[對不起 我真的很對不起 ~ 你要是討厭我了 我也能理解]紗夏也已經淚流滿面 ~ 沒想到真的說出口 卻是如此的難受 。

[歐逆 你還記得 我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是哪嗎? 就是這個公園 ~

那時候我遇見了瓶頸 覺得自己寫的任何劇本 都爛透了! 是你 鼓勵了我 ~

隨後一次 又一次的 見面 我們成為了朋友 有的時候 你會給我一些 靈感

有的時候 我會陪你一起 排戲 我們之間無數個回憶 都是充滿著歡笑

所以 我並不會討厭你 ~ 因為 只要想起你 就是美好的回憶 ]多賢慢慢拉開 彼此的懷抱 真摯地看著紗夏。

[多賢....]紗夏想解釋 卻怎麼也解釋不了 分手的理由。

[ 歐逆甚麼都不用解釋 ~ 因為我相信你

分開不是因為不愛了 而是因為還愛著  所以放手

紗夏歐逆 謝謝你 在我的心裡短暫的住過 請你一定要幸福 ] 多賢說完 慢慢地拉近彼此 接著吻上 。

兩人都哭成了淚人兒 卻還是堅強的忍住哭聲 ~ 這一個吻 就像在為彼此的感情 留下句點。

[謝謝你 多賢 ~ 就讓我們的 愛情在最美好的時候 結束 ~]紗夏深深的抱住多賢 ~ 隨後轉身離開~

這一走 也不知道 能不能在見面 ~ 她卻沒有勇氣 回頭 在和多賢說一次再見 ~

在這最後一次的輪迴裡 多賢 依舊選擇 離開她愛的人只為見她從心底能開懷的大笑一次又一次

-其實犧牲奉獻什麼的,我沒有那麼偉大,因為我只是要妳快樂,

這麼一個微不足道的事情 卻是我無法給予妳的,我能做的只是如此罷了,只要妳快樂,如此而已了。

========================================================
[醒了?]允兒看見定延睜開了眼睛 。

[這裡是哪?你是誰?]定延 有些虛弱的回想著~ 昨晚只記的自己被娜璉帶去了 朋友家 !

然後自己本來要洗澡的 只是突然一陣暈眩 接著醒來就到這裡了。娜璉呢?

[小夏帶回來了?]允兒沒有回應定延 只是獨自接起了電話 。

[恩...你讓小夏直接進來客房 ~ 是時候讓俞定延知道真相了 ]允兒說完便掛斷了電話 安靜的坐在一旁的沙發。

[不好意思 請問娜璉歐逆 在哪?]定延說完 便和允兒 靜靜的對視。

[林娜璉對你來說 算是甚麼樣的存在?]允兒 面無表情的問著 ~ 這個讓自己妹妹如此固執 不顧我們的勸說 也不管自己因為輪迴

所損失的 靈力 壽命 甚至是 我們姊妹之間的親情 ~ 俞定延到底有什麼好?

[雖然認識的時間不久 但卻是在我狼狽的時候 想放棄的時候 陪在我身邊的人 ]定延靜靜的說著~

[那你知道 你對林娜璉是什麼樣的存在嗎? ]允兒嘆了一口氣。

[因為你 娜璉的生命所剩無幾了.... 她總是這麼執著的想要違抗命運之神的安排 ~

她耗盡了自己的靈力 折損了自己的壽命 只為了讓你牽起自己心愛的人 一起走到最後

只為了讓你幸福 ~ 你說 她是不是很傻? 怎麼會有人就這樣默默付出呢?

 在這 一千兩百二十九次的輪迴中 你沒有一次 牽起她的手 ~ 你只顧著自己悲傷]允深吸了一口氣 控制住自己的情緒。

[我...]定延皺了皺眉 卻無法開口 。

[沒事 你現在沒辦法體會 我懂~ 所以我會讓你也經歷一次 娜璉所承受的一切 ]允開門 讓 紗夏進門。

[沒事吧?]順圭擔心的抓住允兒。

[沒事 我去看看娜璉 ~ 你陪小夏去執行恢復記億的任務吧]允兒說完 頭也不回的走了~ 順圭也不多說甚麼 因為她知道

允兒是十分心疼 娜璉的 ~ 即使她從來沒開口 但她就是知道 自己的心上人 ~ 會偷偷的用自己的方式 去關心自己的妹妹。

[老闆 要恢復到什麼程度?]紗夏站在最後一次輪迴成為了青梅竹馬的定延面前 問著順圭。

[全部吧!從第一次輪迴開始 到最後一次輪迴 ~ 能阻止娜璉的 也只有她了 ]順圭默默的坐到剛剛允兒坐

過的位子 ~ 如果俞定延出現不同的反應 就使出自己的能力 強行更改她的意識。

[結束了 老闆]紗夏走到順圭身邊 一起看著 低著頭沉思的俞定延 ~沒想到 俞定延竟開始流淚。

[辛苦了 你先去休息吧!還有 原諒她吧...她只是不會表達 但是從來沒改變過 ]順圭說完 就不在看紗夏 而是靜靜的等待定延開口。

[所以我是預言之子 志效是惡魔之子 而你們是狩魔者對嗎]定延有些顫抖的問著順圭。

[沒錯... 讓你知道這些輪迴 不是要你自責難過 , 而是要你想辦法阻止娜璉因為你 在一次進行輪迴

很可惜的是 ~ 這一次 你和惡魔之子 依然走不到最後 !就如同 前面的一千兩百二十八次一樣 ~

命中注定你們是無法再一起的 ~ 你也該清醒了 ]順圭無情的說出 真相。

[我明白了....我還有一個問題想問]定延緩緩地朝順圭走去。

[你..這不是一個好方法]順圭搖了搖頭。

[所以你的意思是 這個方法是可行的對嗎?]定延答非所問的看著順圭。

[就像你說的 命運之神 安排的事情 ~ 就算我們在努力也無法抵抗 ~ 其實結局很明顯了

只是我們不想面對罷了!娜璉歐逆 為了我 ~ 做了這麼多 ~ 哪怕這個辦法很糟糕 我也想為她付出一次]定延堅定的看著順圭。

[順圭 不好了!小璉不見了]孝淵沖了進來。

[甚麼?怎麼會~ 泰妍有感應到甚麼嗎? ]順圭皺了皺眉。

[她說要快點找到娜璉 ~ 恐怕娜璉是打算今天再次進行輪迴]孝淵無奈的看著窗外 陰暗的天空 彷彿在預告著什麼。

[我去吧!我想 我知道她在哪~ 一切就麻煩妳了]定延對順圭鞠躬著。

[我們送你去吧]順圭知道 俞定延已經是心意已決。

[不用了...最後一段路 我想一個人 ]定延說完就離開了。

[順圭 現在是?]孝淵有些疑惑。

[你跟俞利 偷偷跟著她吧!成功與否 就看她了 ]順圭沒正面回答孝淵 。

===========================================================

[李順圭 你去哪?]泰妍看順圭表情有些凝重。

[允呢?]順圭皺了眉頭 。

[她有點到了極限 所以我點了薰香 讓她稍微休息一下 ~ 你是不是要去做什麼 會讓她生氣的事情?]泰妍肯定的看著順圭。

[時間有限 邊走邊講 ]順圭帶著泰妍一起出發了。

[........所以你答應了她?]泰妍在順圭的說明下 了解了目前的狀況。

[我知道允兒其實也有這種能力 ~ 但是我不想讓她使用禁忌 ~ 更何況這是會遭到報應的!

你要說我自私也好 無情也罷 ! 我不能讓允 受到任何傷害 ~ 也不想 小璉以後怨恨 允 ]順圭持續飆高速 。

[我能理解的 ! 並且我也支持 ~ 其實第一輪 就是因為他的失誤 才會造成後面的局面 不是嗎?]泰妍面無表情的說著自己的觀點。

[希望這一次 我們能把傷害降到最低 而不是全部人一起陪葬]順圭說完便不在說話 而是專注的開著車 ~ 現在就是在跟時間賽跑。

=============================================================
[你果然在這裡呢~娜璉歐逆]定延憑著自己被灌輸的記憶 發現 每一次娜璉要重新啟動輪迴 都會回到同一個地方 。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娜璉驚訝的轉頭看著定延。

[辛苦你了 這幾千次的輪迴 真的辛苦你了]定延把外套脫下來披到娜璉身上 。

[你..都知道了?]娜璉 默默地靠近了定延一點。

[恩 .. 我都知道了 ~ 謝謝你 為我做的一切 ]定延 感覺到心臟一緊 是儀式開始了吧。

[但是...這一次 你還是沒有成功的幸福啊]娜璉有些鼻酸 自己努力了這麼久 竟然還要當事人來安慰自己。

[夠了 真的夠了~ 我已經看開了 ~ 歐逆 可以說說 為什麼為我付出這麼多嗎? 我到底哪一點 值得你這樣做了?]定延忍住心臟越來越疼痛的感覺,

輕輕的摟著娜璉 ~ 是阿! 自己怎麼就這麼執迷不悟呢? 為什麼 沒有發現 有一個人 對自己用情這麼深? 

[其實 我一開始只是心疼志效 , 為什麼你們明明相愛 卻不能再一起? 所以我啟動了第一次的輪迴 ]娜璉沒發現定延的異樣 把頭輕輕的靠在定延

肩上 ~ 這麼親密的 舉動 以往只能在心裡幻想 ~ 如今俞定延離自己這麼近 甚至摟著自己 ~ 是苦盡甘來了嗎?

[後來每一次 都沒辦法達到好結局 於是我就開始了~瘋狂啟動輪迴的舉動 ~ 隨著每一次的相遇 我慢慢地認識了你越來越多的樣貌

我漸漸的開始被你的深情給吸引 ~ 我看見了你對 志效的癡情 ,我總是好羨慕志效阿 ~ 總之我也是在不知不覺中 就被你給吸引了!

所以看見你幸福 變成了我的目標 ~ 你說 我是不是特別傻?]娜璉笑了 ~ 自嘲自己 竟然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做了這麼多。

[特傻 你是我遇見最傻的女人了 ~ 老實說 我真的很感動 妳為我付出的一切 可是 娜璉 ~

我執著了這麼久 ~ 始終放不下 志效 , 所以我沒辦法回應你的感情 !因為這樣對你不公平 ]定延閉上了眼睛 心臟的疼痛是越來越嚴重

但是這些 都比不上 林娜璉 為自己 所承受的痛吧!

[我知道...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喜歡你 ~ 俞定延你能不能就假裝幾分鐘 其實你是愛我的呢?]娜璉聽見定延拒絕了自己 眼淚不受控制的流了下來。

[我知道你在想甚麼 但是真的夠了!不要再輪迴了 ~ 這一次 我不想再與誰同行 , 我只想自己走]定延轉過身 溫柔的撫著娜璉的臉。

[謝謝你 愛我這麼久 ~ 我能做的不多 只能給你一個吻]定延說完慢慢的吻上娜璉 ~ 嘴裡嘗到了娜璉苦澀的眼淚 。

[定延 沒事的!我願意再賭一次 你一定能幸福的]娜璉緊緊抱住定延 。

[預言之子 跟 惡魔之子 是注定不能再一起的 ! 咳..咳..所以...咳 .. 我們都不要再執迷不悟了]定延吐出了鮮血 , 身體不自覺地顫抖著 。

[定延?你怎麼? 你怎麼吐血了?]娜璉終於發現到了 定延有些異常 ~ 此時的定延 臉色異常的蒼白 嘴裡還吐出了一口鮮血 。

[你為了我 損失了那麼多靈力 還有壽命 ~ 現在我全部還給你 ]定延笑了 她知道儀式成功了 。

[你在說什麼?你到底怎麼了 我帶你去醫院 ]娜璉著急的要起身。

[別動 在我最後的時間裡 抱著我好嗎? 我想在感受一下你的溫暖]定延靠在娜璉懷裡 ~ 其實自己也是真的心累了。

[俞定延你要死了是嘛?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你怎麼可以這麼殘忍?]娜璉不敢亂動的抱著定延。

[娜璉我欠你的實在太多了...就算我用我的命 還是不夠還你 ~ 我們打勾勾 下輩子 換我守著你 不離不棄 好不好? ]定延伸出手指。

[俞定延 你怎麼可以這樣 , 這不是我想要的結局]娜璉崩潰的看著漸漸閉上眼的定延。

[你一定要活的好好的 這是我最後的心願 ]定延微笑的離開了。

[俞定延 定延~ 為什麼 嗚嗚]娜璉趴在定延身上 放聲大哭著~

================================================================

[成功了嗎?]順圭拿著刀 站在長老身後 。

[是...是的 ! 轉移壽命的 禁忌之術 已經結束了]長老話才剛說完 便吐了一口鮮血 ~ 看來是報應來了。

[泰妍 你看見了甚麼?]順圭 冷靜的看著泰妍。

[ 恩..俞定延死了]泰妍閉上眼睛 感應 ~ 確認了 長老沒說謊。

[使用禁忌之術之人 不是會遭受報應嗎? 為什麼你只是吐了口鮮血?]順圭疑惑的看著長老。

[那是因為 俞定延是心甘情願 把自己的壽命 轉移到娜璉身上 ~ 所以施術之人才沒有受到嚴重的報應]泰妍淡淡的解釋。

[預言之子死亡 這個世界 會不會發生什麼變化?]順圭收起了刀子 。

[預言之子死亡 惡魔之子的魔也被封印了 所以目前世界暫時不會發生什麼改變 值到下一個預言之子的誕生 ]長老正在用內力幫自己療傷 。

[長老 對不起 ~ 逼迫你進行禁忌之術 !事後 我會讓人帶賠罪品過來的 ]順圭說完 就帶著泰妍離開了。

[那天沒說完的答案 現在可以告訴我嗎?]順圭心情複雜的 看著泰妍。

[你是說 小璉跟俞定延適不適合 這件事嗎?]泰妍愣了一下 馬上明白定延在說什麼。

[我只能說 或許是娜璉的固執 感動了命運之神吧!雖然這一世 不管娜璉輪迴幾次 都無法 改變 註定好的結局

但是下一世 娜璉跟 俞定延 是注定要再一起的 ~ 她們的緣分 下輩子才開始 ]泰妍欣慰的笑了 ~ 這難道就是所謂的 有失才有得嗎?

[小璉現在還好嗎? ]順圭也嘆了口氣 ~ 人要跟神 抗爭 果然還是太難了 。

[俞利把她打昏了 ~ 因為她一直死死的抱著定延的遺體 哭泣]泰妍無奈的看著孝淵傳來的訊息。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好累阿~ 我們也考慮一下退休吧 ]順圭甚麼都不想管了 只想回家抱著允 。

[ 恩 ... 計劃結束了 ~ 是時候讓她戒菸了]泰妍也同意的點點頭 。

====================================================================


俞定延的告別式

是林娜璉一手包辦的

子瑜默默的幫忙著大小事

彩瑛的身旁依舊沒有名井南

彩瑛是和紗夏一起出席的

兩人看著 青梅竹馬的定延照片 都紅了眼眶

彩瑛終究是忍不住的哭倒在 紗夏懷裡 從前最疼愛自己的無趣哥哥

怎麼這麼突然 就離開了? 連一句道別都沒有 就離開了?

志效則是在南的通知下 得知了 定延離開的消息

志效在最後一天 鼓起勇氣來看定延了

想起一切的 志效 內心十分複雜

我們兩人 糾纏了 這麼多次輪迴 始終不能走到最後

但是我曾愛過你 這件事 我從來沒後悔過

謝謝你 俞定延 出現在我生命裡

對不起 這麼晚才來看你

我愛你 這句話終究是晚了一步

~~~~~~~~~~~~~~~~~~~~~~~~~~~~~~~~~~~~~~~~~~~~~~~~~~~~~~~

生命,隨年月流去...隨白髮老去

隨著你離去......快樂渺無音訊

隨往事淡去......隨夢境睡去

隨麻痺的心逐漸遠去

我好想你,好想你, 卻不露痕跡。

我還踮著腳思念,我還任記憶盤旋

我還閉著眼流淚,我還裝作無所謂。

我好想你,好想你,卻欺騙自己。 蘇打綠 - 我好想你

===========================================================
天空開始下起了雨 就如同你離去的那天

可林娜璉卻動也不動的 繼續蹲在定延的墓碑前

你已經走了三個月 可我還是不想面對事實

[歐逆 這樣會感冒]志效撐著傘 站在娜璉身邊。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娜璉 抬起頭 看著志效。

[你守護我跟定延這麼久 現在定延離開了 , 換我守護你了 ]志效也蹲下身 拿出手帕 擦拭著娜璉被雨淋濕的臉。

[志效 對不起 ~ 我沒有讓你們幸福]娜璉壓抑好久的情緒 在志效溫柔的舉動下 爆發了。

[娜璉歐逆 不管多久 我都會陪著你 ~這一次 就讓我帶給你幸福吧!連同定延的份一起]志效安撫著痛哭的娜璉。

定延阿 妳不在了

我卻因妳而活著 我還有什麼能為妳做呢?

我想 我能做的 就是在妳愛的人身邊好好的替妳守護她了

我會好好的活著 完成你的遺願

希望你也好好遵守諾言 下輩子 換你守著我 不離不棄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