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幫我拍下證據的 八月:) 乖孩子 

還有告知我的果jk 親辜~ 

(這邊放上連結) 

我看 有蠻多寫手都被盜了 ~ 鬼影們 如果有喜歡的寫手 可以上去幫她們檢查一下 是否有被盜文 

然後留言就不用了 XD 

因為他們這些無恥之徒 就只會刪留言裝沒事 

那我再 鄭重的聲明  我本人 目前 只專心在部落格 (百度基本上 已經沒更) 微博也是很少使用  

除了這三個平台 其餘的 都不是我本人 

如果還有發現 我的文 出現在 其他平台 請告知我:) 謝謝各位  

還有 嘿 盜文的 我知道你有在看 我就在說你這個臭不要臉的 

為了你 我把右鍵給鎖了 怎麼樣 ~ 我看你怎麼盜阿 

我真心的祝福每一個 不尊重原創 的盜文者 

你們就一輩子單身 魯一輩子吧 (咒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