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沒錯

看到第一篇 大家都覺得挺有趣 

我就放心了點 XD 

那麼 老話一句 ~ 喜歡什麼守護靈 

歡迎鬼影們 自己帶入 :) 

D20E22CB3A7128C8277805FB7421F4EE  

~~~~定延小分隊~~~~

[那是什麼東西?]定延看見有一道白色身影 從遠處閃過 。

[歐逆~ 我跟子瑜先搬這個木頭到剛剛那塊空地喔]彩瑛跟子瑜一人抬一邊 有些吃力的喊著。

[好~ 我再去前面砍一些 木頭 ~ ]定延說完就往另一邊去。

[彩瑛阿~ 你還可以嗎?]子瑜擔心的問著 自己的親辜。

[可以....呼...當作鍛鍊]彩瑛大口呼吸著。

定延 找到了一根比較矮的樹木 便開始砍了起來 ~ 沒發現幻化成狐狸的彤 已經來到身後 並且變回人樣。

[那個....]彤等定延把斧頭放下後 才敢出聲 ~ 可惜還是嚇到了定延。

[阿...你.你是誰啊?]定延拍拍自己的胸口 接著警惕的看著突然出現的人。

[我是南的守護靈 ~ 我的主人讓我過來告訴你 ~ 關於守護靈的事情]彤 乖乖的 把南 下達的指令 完成。

[喔~原來如此阿! 所以我只要唸出咒語 就可以召喚出屬於我的守護靈對嗎?]定延也趕緊翻到最後一頁 。

[沒錯喔~ 那我就先走囉 ]彤完成自己的任務後 再次幻化成小狐狸 準備去找志效。

[原來剛剛看見的白色身影 是她啊~ 好酷喔!我也來召喚看看~ 召喚咒語是...]定延開心的看著咒語。

[需要妳了,無趣傳教士]定延剛唸完 天空出現了一道閃光 ~ 瞬間 一位穿著薄荷天藍白西裝的女人出現了。

[我的主人 你好~ 我是你的守護靈 我叫堯 ~ 需要我幫忙你什麼呢? ]堯親切的笑著 看著定延。

[哇...你確定你不是彩瑛的守護靈嗎?你身上有一種藝術家的氣息]定延笑了笑。

[噗...我確實也是個藝術家 ~ 但我是無趣傳教士 ]堯 驕傲的說著。

[無趣傳教士?那是甚麼? 不會是推廣我跟彩瑛的傳教士吧?]定延馬上想到 自己跟彩瑛被粉絲們稱為無趣兄弟。

[真聰明 ~ 沒錯! 無趣對我來說 就是真愛阿~ 所以請好好對待彩瑛吧]堯的微笑 讓定延不自覺的點頭答應了。

[那堯歐逆 可以幫忙我一起搬回去嗎?]定延指著地上剛砍好的樹木 。

[沒問題 ~ 我的主人 ]堯跟定延 一人抬起一邊 ~ 隨意著聊著天 一邊往彩瑛子瑜那邊去 。

不得不說 堯是一位 非常好聊天的對象 。

[喔~歐逆身邊怎麼多了一個人?]子瑜對著彩瑛說。

[真的耶~ 而且她的衣服顏色好特別喔]彩瑛驚喜的說著。

[不是白色嗎?]子瑜歪著頭 看來看去都是白色西裝阿。

[那個~ 請問你身上的顏色 是F0F8FF嗎?]彩瑛迫不及待的衝過去詢問了。

[喔~很厲害喔~沒錯我身上的顏色就是 F0F8FF 是薄荷天藍偏白色喔]堯滿意的回答著。

[欸...我還以為是白色耶 ]定延跟子瑜一樣 一臉疑惑。

[定延歐逆 這位是?]子瑜看著堯。

[喔對~這位是我的守護靈 堯~你們打開你們的遊戲手冊 最後一頁有召喚咒語 ~ 唸了就可以召喚出自己的守護靈喔]定延也期待的等著妹妹們。

[好酷喔~ 沒想到還有守護靈耶]99兩人馬上跑去背包那 拿出自己的遊戲手冊。

[我的咒語是]子瑜跟彩瑛一起翻到最後一頁 。

[去去姐姐走 快快灰灰來]子瑜唸完瞬間一道閃光出現 ,一位穿著粉桃色西裝的年輕孩子出現了。

[我的主人 你好~ 我是你的守護靈 我叫灰 ~ 需要幫助你甚麼嗎?]灰有些害羞的看著子瑜,隨後又看見站在定延身旁的堯 露出了開心的笑。

[灰好年輕阿~ 感覺比我們還小呢 ]子瑜低著頭看著灰 覺得很可愛 。

[彩瑛 你怎麼不召喚?]定延看著彩瑛糾結的皺著眉。

[喔~因為我的咒語都是英文 ]彩瑛一個字一個字不確定的唸著。

[WITHIN ME SHINES THE NINE RAYED STAR]唸完的瞬間又一道閃光出現, 另一位穿著粉桃色西裝的眼鏡女子出現。

[我的主人你好~我是你的守護靈 小影 ~ 需要幫助你什麼呢?]小影微笑的看著彩瑛。

[小影歐逆 ~ 為什麼你的召喚咒語這麼難啊 ]彩瑛好奇的問著。

[這句也有召喚天使的意思喔~ 所以我很喜歡 ]小影幫彩瑛解答著。

[原來如此~ 不過突然召喚出歐逆 ~ 也不知道要歐逆幫我們什麼忙耶]彩瑛傻笑著。

[還是你們先幫我們顧一下東西好了~ 我們還需要一點材料才能合成 今晚的房子]定延看著天色有漸漸變暗的樣子。

[那需要我們的話 在唸咒語 ~ 我們會馬上到你們身邊的]灰可愛的邊說邊跑到堯身邊。

[那歐逆 我們趕快走吧]子瑜按著掃描機 算一下還需要多少材料。

[路上小心]小影目送三人離開~ 接著轉頭看 不知不覺 就勾著手的堯灰 , 糟糕 怎麼有點閃的感覺?墨鏡呢?

~~~~志效小分隊~~~~

[喔~這野菜是可以吃的呢]志效終於發現了一塊 還不錯的空地 ~ 打算回去帶沙漠過來的路上 就發現了一片 可以吃的野菜。

[誰在那裏?]志效聽見後方有聲音 ~ 緊張的回頭看。

只看見一隻白狐狸 慢慢的 往自己靠近。

[你好~ 我是南的守護靈 我是彤]彤用念力告訴了志效。

[守護靈?是你在跟我說話嗎?]志效疑惑的看著眼前的狐狸。

[沒錯!我的主人吩咐我來告訴你們 守護靈的使用方法]彤再一次完美的 完成了 南交代的任務。

[喔~原來是這樣啊!謝謝你 ~ 我知道了]志效點點頭表示明白。

[阿~對了! 主人讓我告訴你 ~ 她現在很安全 讓你不要擔心她 ~還要你多多注意安全]彤 說完就準備離開。

[那個...可以麻煩你幫我把這個交給南嗎?這是止血藥草~ 讓她以防萬一 ~ ]志效從背包裡拿出藥草。

[好的~沒問題!那我就先告辭了]彤叼著 藥草 就飛快的離開了。

[謝謝你~ ]志效大聲喊著 接著 彤的身影漸漸消失在眼中。

[守護靈阿....我也來召喚一下吧]志效翻到最後一頁 。

[該回魂囉 過 ]志效唸完 瞬間出現一道閃光 ,一位穿著粉桃色西裝的 女孩出現了。

[痾...這裡是哪?你是誰?]過迷糊的看著志效。

[噗....你是我的守護靈 ~ 我叫志效 你好]志效覺得眼前的守護靈有點呆懵 伸手摸摸她的頭。

[阿對!你是我的主人~ 我叫阿過 ~有什麼我可以幫你的嗎?]過 瞬間想起 自己的身分。

[你感覺好年輕喔~ 那就決定叫你小過過了!我們先回去找沙漠過來吧]志效溫柔的牽著過的手,就像牽忙內那樣。

[主人...]過害羞的不敢說話~ 只好默默牽緊了志效的手~ 心臟有些不受控制了。

~~~~ 南 小分隊 ~~~~

[喔~發現南隊長]娜璉的呼喊聲 讓南抬起了頭。

[全速前進 ]多賢不知道從哪生來一台推車 ~ 娜璉就坐在上頭 。

[你們從哪找來的推車啊? ]南有些新奇的看著 推車上的其他東西。

[剛剛跟多賢發現一個 小海溝 ~ 裡面有很多 廢物可以利用呢~ 這推車也是在那邊撿到的 ]娜璉興奮的指著另一邊。

[對阿~ 而且剛剛我跟娜璉歐逆 隨著音樂唱歌跳舞 ~ 結果就從天上掉下來這個]多賢獻寶似的 把一個粉桃色的袋子給南。

[這個是...帳篷?]南驚喜的看著多賢。

[嘿嘿 ~ 我們今晚有地方睡拉]娜璉開心的喊著。

[看來隨著音樂 唱歌跳舞 會得到禮物呢~]南很快的想起剛剛的遊戲手冊裡也有說到 每天會不定時 贈送小禮物的環節 。

[欸~怎麼有狐狸阿 ~ 好可愛喔]娜璉看見 從遠處跑過來的 彤。

[你回來啦~辛苦了]南轉過身 把彤抱起來。

[歐逆 你認識她?]多賢疑惑的看著南。

[對~ 你們翻開你們的遊戲手冊最後一頁 就能召喚出自己的守護靈喔]南溫柔的順著彤的毛。

[好酷喔~我也來召喚]娜璉趕緊翻自己的包包。

[我的一歲快來我身邊]娜璉開心的喊著 。 果然下一秒 一道閃光出現 一位穿著粉桃紅色西裝的女子出現。

[我的主人 你好~ 我是暢 是你的守護靈 請多多指教]暢有點害羞 又開心的看著娜璉。

[暢~ 你的另一種型態是甚麼呢?你看南的是狐狸耶]娜璉好奇的看著暢。

[主人想看的話 ~ 那我就變身了]暢說完 彈了一下手指 瞬間一批棕色的馬 出現了。

[哇~是馬耶~好神奇阿]娜璉新奇的不停撫摸著幻化成馬的暢。

[主人想騎我嗎?我可以帶妳去散步喔]暢用念力和娜璉說話 隨後便貼心的趴下。

[好耶~出發出發]三歲開心的跨上暢的馬背。

[主人請抓好我 ~ ]暢等娜璉抓穩後 才站起身 ~ 隨後慢慢的前進。

[我等等再回來找你們喔]娜璉開心的轉頭跟隊友們說一下 ~然後就開心的跟暢去散步了。

[多賢你不召喚嗎?]南笑笑的看著娜璉越來越遠的背影 隨後看著多賢。

[哈哈~ 對 ! 剛剛看娜璉歐逆太有趣了~ 我也來]多賢趕緊翻到最後一頁 。

[你的咒語是什麼?]南看多賢 看了許久 卻遲遲不唸 以為是很困難的咒語。

[痾..我的咒語是 櫻花豆腐好好吃?]多賢有些不解的唸了出來 。果然一道光出現 一位穿著黑色西裝的女子出現。

[我的小豆腐 你好 ~我是你的守護靈 可以叫我小鬼 有需要幫你什麼呢?]鬼摸摸豆腐的頭。

[鬼歐逆 你的另一種型態是什麼呢?]多賢好奇的看著鬼。

[痾..抱歉了~小豆腐 我的另一種型態不太適合在白天出現 ~ 如果不是必要 我不會輕易變身喔]鬼抱歉的說著。

[沒關西拉~鬼歐逆~ 總有機會可以看見的吧!我會期待的]多賢善解人意的笑著 ~

[那個...我有個疑問]南默默的出聲。

[嗯?]鬼摸摸南懷裡的狐狸 ~接著看著南。

[為什麼你的衣服顏色跟 暢 還有彤不一樣?]南指出疑點。

[跟你一樣 我算是小隊長吧!所以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告訴我 ~]鬼看著太陽漸漸往下。

[喔~是多賢的守護靈嗎?你好你好~我是林娜璉]娜璉開心的抱住暢 回來了。

[乾爹 暢媽 我們要幫主人蓋衛浴間吧感覺時間不早了]彤從南懷裡跳下來 幻化成人。

[恩~說的也是!暢快點變回人樣 ~ 我們先看附近有啥材料吧]鬼也從口袋拿出 守護靈專用的 掃描機。

[主人 明天再帶你散步]暢抱了一下 娜璉 趕緊到 鬼跟彤的身邊。

[那就拜託你們了~ 我們也去找食物吧]南對守護靈們鞠躬 就拉著多賢跟娜璉去準備晚餐了。

此時另外兩隊 也正在為了今晚的住所努力中 ~

未完待續 ~~~

暢  

這是我們暢暢的 另一種型態:)  三歲大概會每天都騎馬一回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