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耶 耶 

今天是人生知己的生日阿:) 

生日大快樂 :)) 

我可愛的鬼影們 一起祝福阿堯生日快樂~ 

然後這篇文 是聯合我家親愛的 跟 可愛的女兒 

一起出產的:) 總共會有 3種版本  

大家分別到 飛飛家   跟 彤家 觀看吧:) 

最重要的是 可以到堯灰家 祝福阿堯生日~ 

60C2005EE225570CCC7A6F9773E8AEEF DE67B1CC4E06FE9926CEF781A4EE90A0  

[齁~睡不著怎麼辦?]彩瑛在床上翻來覆去 早就超過了睡眠的時間 ~ 可閉上眼睛 卻滿滿是她的身影。

[嗚嗚...定延歐逆~我討厭你 為什麼要打擾我睡覺]彩瑛把臉埋在枕頭裡 小聲咒罵著 自己的隔壁鄰居。

[齁....好煩喔!為什麼小時候就搬走的鄰居姐姐 15年後又搬回來啊~ 可惡 還長的這麼好看

還長的這麼高 還用我小時候吵著說要嫁給她的事情 笑我~ 可惡可惡可惡 臭俞定延]彩瑛把旁邊的小獅子玩偶當成定延 開始蹂躪。

隔天

[哈阿...]彩瑛疲憊的打著哈欠。

[幹嘛?半夜不睡覺去做賊了?]多賢一邊轉筆一邊看著課本。

[多賢歐逆....我有一些 說不出口的困擾該怎麼辦才好?]彩瑛趴在桌上 看著自己的學霸朋友 。

[嘖嘖....說不出來 我怎麼幫你啊]多賢皺了皺眉 看著彩瑛。

[唉...那我註定要失眠了嗎?]彩瑛無奈的閉上眼睛。

[去書店吧!子瑜家開的書店 都會進一些 有趣的書 ~ 說不定能在那邊找到對你有幫助的書]多賢摸摸彩瑛的頭 不忘幫自己喜歡的那個人拉生意。

[好!也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 謝謝多賢歐逆~ 我現在就去挖寶]彩瑛飛快的收拾自己的東西 接著準備去書店。

[恩...好多分類阿~ 宗教 心理 生活 小說 漫畫 教學 ...喔~情感]彩瑛站在情感區 仔細的看了起來。

[我喜歡你,怎麼辦? 就決定是這本了!]彩瑛把書抽了起來 看了看作者 叫做 酒鬼一起飛。

[你是否有愛情的困擾?是否對愛情不知所措?是否被愛情搞得睡不著覺?]彩瑛一邊讀著書後面的簡介一邊中肯的點頭~ 沒錯啊!我正處在這種困擾。

[如果以上三個症狀你都有 不要猶豫了~ 趕緊掏出錢包 把我帶回家吧]彩瑛乖乖地拿出錢包 豪不猶豫的去結帳了。

[還愣著幹嘛?趕快回家翻開我拉~ 相信酒鬼 帶著你一起飛]彩瑛充滿幹勁的 跑回家了。

果然花了半天的時間 就看完了整本書 ~ 為了加強 還重新看了第二遍 ~ 現在的彩瑛自信心滿滿 已經準備好了!

第一章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真難得要請我吃飯呢~不過餐廳到底在哪?這邊又是哪阿?]定延按照彩瑛給自己的地址走 ~ 卻發現越走越偏僻。

[我該不會迷路了吧?這是甚麼鬼地方?]定延皺了皺眉頭 再次看著手機地圖 確認位子。

[定延歐逆~ 快跑啊]彩瑛突然從旁邊巷弄衝出來 牽著定延的手 就開始狂奔 。

[呀..你幹嘛啊? 我們幹嘛跑啊?]定延一頭霧水 卻還是緊緊的被彩瑛牽著手一起奔跑。

[呼..呼...呼...]彩瑛帶定延穿梭在巷弄裡 跑了三分鐘 ~ 停下來後 兩人都喘的不得了。

[呼...你...你...幹嘛?]定延的心臟正快速的跳動著 ~ 正想詢問彩瑛 才發現 彩瑛今天打扮的很可愛,因為奔跑的關係臉頰也紅紅的

汗水輕輕的滑落 讓人有一種想幫她擦汗的衝動。

[定延歐逆..你流了好多汗阿~我幫你擦擦]彩瑛從包裡拿出衛生紙 接著溫柔的幫定延擦拭臉上的汗水, 因為身高差的關係 定延就這樣靜靜的低著

頭看著彩瑛 , 這一刻 時間彷彿暫停了一樣 。

突如其來的 親密舉動 讓定延有些害羞了起來。

[謝謝....我也幫你擦吧]定延用自己的衣袖輕輕的擦拭彩瑛的汗水。

[歐逆..會弄髒你衣服的]彩瑛有些驚訝。

[弄髒了 你就來我家幫我洗衣服]定延一點也不在意的繼續擦拭。

[......]彩瑛則是慶幸 還好剛剛跑完 臉還很紅 ~ 不會被定延察覺自己臉紅了。

[傻子 不是說要請我吃飯~ 快走吧!我快餓死了]定延也不在追究剛剛為何奔跑的原因。

[好~走吧]彩瑛甜笑的偷偷挽住定延的手 ~ 見到定延沒甩開 就放心的挽著。

[耶 ~ 看來第一章 很順利]彩瑛在心裡偷偷笑著。


第二章 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

[齁..孫彩瑛我真的被你打敗欸]定延看著長長的階梯 無奈的看著身旁把包包忘在上面的罪魁禍首。

[我又不是故意的~ 要不是天黑了 我也不想麻煩歐逆陪我來啊~ 很暗 我一個人會怕麻]彩瑛無辜的說著。

[真是的 我洗好澡了阿~ 這爬完又要流一身汗了]定延認命的開始爬。

[歐逆 不然我們來打賭阿]彩瑛牽著定延的手 跟上定延的腳步 一起踏上同樣的階梯。

[賭啥?]定延看著彩瑛。

[歐逆是 右腳 我是 左腳 看最後一階是哪隻腳 ~ 輸的人 等下要請吃辣炒年糕]彩瑛丟出了 定延最喜歡的食物當賭注。

[嘿嘿 ~ 好啊!走]定延很快就答應了 ~

[左腳 右腳 左腳 右腳 左腳 右腳]兩人一起牽著手 慢慢的數著~ 就在快要抵達前 彩瑛大喊著。

[定延歐逆 你看天空 好美喔~今晚的星星好多 ]彩瑛開心的看著夜空。

[真的耶~ 而且這邊也能看見很美的夜景呢 ~ 我們家是在那個位子吧]定延牽著彩瑛 往另一邊 靠過去 , 一起欣賞著城市夜景 ~

[哇~ 以前都不知道 原來這邊晚上這麼美阿~還好有歐逆陪我]彩瑛輕輕的靠在定延身邊 。

[喜歡看夜景嗎?下次帶你去別的地方看 ~ 也是很美喔]定延也靠近了彩瑛一點 。

兩人就這樣靜靜的 觀賞了一下夜景 。

[好了拉~ 你的包包在哪?我們該回去了]定延看了看時間 也不早了。

[喔~對]彩瑛跑到自己下午就先藏好的地方 把包包揹著。

[歐逆走吧]彩瑛笑瞇瞇的跑過來。

[等一下拉~笨蛋]定延把彩瑛抓住 接著蹲下身 幫彩瑛綁鞋帶。

[等下你滾下去了怎麼辦?這樣我怎麼跟你媽媽交代阿]定延受不了的 拍了拍彩瑛的頭。

[真滾下去 歐逆就要對我負責阿~照顧我一輩子]彩瑛笑咪咪的再次勾住定延的手 ~

[除了我 還有誰要照顧你這個麻煩精阿]定延無奈的笑了笑。

[欸...剛剛是左腳還右腳啊?]定延看著樓梯突然想起來。

[不知道 忘了]彩瑛聳聳肩。

[唉~算了算了!歐逆請你吃吧~ 這種天氣吃熱熱的辣炒年糕最棒了]定延開心的和彩瑛走下階梯。

[嘿嘿~ 第二章看起來 也算成功 ~ 繼續加油]彩瑛心情好的哼著歌。

第三章 煩惱憂愁悲傷一切都不重要 抱著你抱著你抱著你 我只要抱著你

[你在家門口幹嘛不進去?]定延剛下班 回家就看見彩瑛站在她家門外。

[嗚...鑰匙忘在學校了拉]彩瑛可憐兮兮的看著定延。

[那怎麼辦?你爸媽好像跟我爸媽一起出去旅遊了耶]定延想起今早媽媽好像有跟她提到這件事。

[痾...歐逆 收留我吧]彩瑛緊緊的抱住定延。

[.....收留你是可以 ~ 你幹嘛突然抱這麼緊拉]定延有些無奈地看著彩瑛。

[因為爸爸媽媽沒有跟我說要出去玩啊~ 我傷心]彩瑛可憐兮兮的在定延懷裡蹭了蹭。

[好啦~沒事!還有我啊~乖 先鬆手 我要開門]定延就這樣把彩瑛給領回家。

[歐逆 有你真好]彩瑛在門關上的那一刻 又再次抱住定延。

[你幹嘛又抱上來阿]定延看著化身為無尾熊的彩瑛 無奈的笑了。

[有什麼關西麻~小時候也是這樣抱的阿~ 今天要把歐逆離開我的15年都抱回來]彩瑛撒嬌的說著。

[雖然說這樣是很溫暖 可是你好歹也先放開我~我要去洗澡阿]定延拍拍彩瑛的屁股。

[好吧!作為報答 今天的晚餐 我來煮~ 歐逆家有甚麼]彩瑛笑咪咪的跑去廚房看冰箱了。

[你真的會煮嗎?]定延有些不放心。

[歐逆 不要小看我喔!]彩瑛自信滿滿的 挑出食材。

[那我就期待一下拉~小廚娘 ! 不要受傷喔]定延溫柔的摸摸彩瑛的頭。

[讓你看看我賢妻良母的一面]彩瑛在次抱住定延。

[好好好 ~ 好吃的話! 今晚讓你抱著睡都沒問題]定延說完 彩瑛更有幹勁了。

吃完晚餐後 定延被彩瑛用著各式各樣的理由 討抱 ~

看電影要抱 吹完頭髮要抱 果然睡覺也是抱緊緊的 ~ 讓定延有一種 兩人是新婚夫妻的感覺。

[嘻嘻嘻...抱著定延歐逆真舒服~ 書上寫的果然沒錯 ~ 如果你喜歡的人 對你也有好感 那麼你的討抱計畫 就可以很順利的進行

假如你喜歡的人 不喜歡你~ 那麼你大概在抱第五次的時候 就會被嫌棄 ~ 但是定延歐逆現在還反抱著我一起睡覺呢~

終於剩下最後一階段了~ 一定可以成功的吧! 孫彩瑛 加油]彩瑛在心裡幫自己加油打氣完 就幸福的閉上眼睛在定延懷裡一夜好眠。

第四章 唉呦 唉呦 唉呦 唉呦 你說 你說 我們要不要在一起

[喂....]定延睡眼惺忪的接起打擾自己的電話。

[定延歐逆 我喜歡你]彩瑛輕輕的說完後 就掛斷電話。

[蛤?什麼]定延根本來不及思考 就再次睡過去了。

[哈阿...幹嘛?]定延看著窗外 天空才剛剛亮起,到底是誰一大清早就打來擾人清夢?

[歐逆 我想跟你在一起]彩瑛也是剛睡醒的聲音 ~ 依舊說完就馬上掛電話。

[什麼?]定延的腦子依舊處在還沒開機的情況下 ~

就這樣 這種 半夜 以及 早晨 的騷擾電話 讓定延很不滿.... 但是每次追問孫彩瑛對方總是裝傻說不知道。

[哈阿....都三點了 怎麼不打電話?]定延特地喝了兩杯咖啡 準備逮住隔壁那個古靈精怪的妹妹 到底都在深夜打給自己說什麼?

[奇怪?今天不打了?]定延看著時間已經走到了四點 手機卻乖乖的躺在那。

[齁...累死了~ 不管了]定延以為彩瑛放棄了 ~ 於是馬上閉上眼陷入睡眠。

[誰啊?]定延又是一大清早被電話吵醒。

[歐逆 你想跟我在一起嗎?]彩瑛則是精神飽滿的說完 就掛斷電話。

[嘿嘿嘿 按照書上的進度 我只需要在堅持三天 就能看見成效了]彩瑛開心的在床上滾來滾去 ~ 一點都沒發覺自己家已經被人入侵。

[呀~孫彩瑛 抓到了吧]定延穿著睡衣 緊皺眉頭的衝進彩瑛房間 。

[阿...定延歐逆?你怎麼有我家的鑰匙?]彩瑛被嚇到馬上從床上彈起。

[哼..你這個小笨蛋上次忘記帶鑰匙~ 回頭我就跟你媽媽要了你家備用的鑰匙以防萬一了!別想轉移話題 ]定延把房門關上 接著把彩瑛給壓在床上

防止這個打擾自己睡眠 還持續裝傻的人 逃走。

[歐逆...有話好好說]彩瑛緊張的吞了吞口水 。

[你到底想對我說什麼?你就直接說吧!不用在半夜打電話~ ]定延認真的看著彩瑛。

[我...我....我....]彩瑛我了半天 就是說不出口。

[你在不說的話 小心我親你]定延低下頭 逼近彩瑛 ~

[.......]彩瑛閉上眼睛 逃避定延的逼問。

[算了~我累了!你別想逃 ~ 等我睡醒在逼問你]定延躺在彩瑛旁邊 雙手雙腳緊緊的抱住彩瑛 讓她陪自己睡。

[歐逆..你睡了嗎?]彩瑛聽見定延發出安穩的聲音 小聲問著。

[我想說的是 我喜歡你 我想跟你再一起拉~ 笨蛋歐逆 都不懂我的心]彩瑛嘆了一口氣。

[你最笨 不就是告白 需要打擾我睡眠一個禮拜嗎?笨死了]定延一邊摟緊彩瑛一邊笑著 。

[.............]彩瑛則是僵硬的不敢亂動! 誰來告訴我 ~ 剛剛是我幻聽 其實定延歐逆已經睡死了。

[孫彩瑛 你知道我為什麼會搬回來嗎?]定延把下巴靠在彩瑛頭上。

[為甚麼?]彩瑛有點擔心 自己撲通撲通的心跳聲 會被定延聽見。

[因為我在小時候有答應一個小笨蛋說以後會娶她~所以我回來了]定延寵溺的摸著彩瑛的頭髮。

[..........]彩瑛臉瞬間爆紅。

[所以我們算在一起了嗎?]彩瑛害羞的問著。

[真是笨蛋~我不是說了!除了我 誰要照顧你這個麻煩精阿~ ]定延笑了笑 懷裡的人 到底還要多可愛啊。

[我才不笨!是我追到歐膩了]彩瑛反駁著。

[是是是~ 你最聰明了~ 睡吧!你這個擾亂我內心的女人]定延再次抱緊彩瑛 這一次兩人不在說話 一起甜甜地睡去了。

~~~完~~~ 附贈 小小番外 :)

[要喝多久]飛飛欠揍的看著還有半杯啤酒的鬼。

[齁..我就不喜歡喝啤酒齁~ 很多氣泡很飽欸]鬼略痛苦的 喝了一大口。

[沒辦法 我不能喝調酒阿~ 我會心悸 ~ 你就乖乖喝啤酒吧]飛飛說完手上那杯啤酒也到底了。

[老闆再來一杯]飛飛笑笑的繼續點啤酒。

[欸...你看這個]鬼突然激動的把手機湊到飛飛面前。

[這啥?]飛飛看著一個隱藏留言。

[謝謝你們~ 我看了你們的書 (我喜歡你,怎麼辦?) 真的成功地追到了 我喜歡的人

所以想跟你們分享一下 我的幸福 ~ 真的真的 非常感謝你們

從今以後 成為了你們的忠實粉絲 要繼續加油出好書喔:) 小獅子]

[噗....哈哈哈哈哈哈 ]飛飛大笑著。

[真的假的啊~ 這本書不是我們兩個喝醉亂寫的嗎]鬼也笑著 。

[這粉絲太厲害了!聯絡她~ 我們要好好請她吃飯]飛飛實在很好奇 到底是甚麼樣的人

才會真的按照 我們亂七八糟的歪理 去追喜歡的人 。

[太勵志了~ 看來我們可以出 我喜歡你,怎麼辦 2.0 ]鬼開心的跟飛飛 乾杯 。

[看來今晚要不醉不會了]飛飛開心的又叫了兩杯啤酒。

[幹嘛 馥甄上身喔~ 不醉不會 ]鬼秒懂這個梗。

[對阿~馥甄帶著我們飛阿]飛飛爽朗的笑著。

於是這一晚 在馥甄的加持下 ~ 我喜歡你,怎麼辦2 真的誕生了~

你們還愣著幹嘛? 趕快去預購拉 ! 相信酒鬼 ~ 帶著你一起飛

完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