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了~ 首先 跟鬼影們抱歉 

因為沒時間 所以沒有寫三周年賀文阿

但是愛孩子們的心 依舊濃烈 

恭喜三周年 恭喜解除禁愛令(但希望不要太快公開XD  先讓我心臟準備好 ~ 我會含淚祝福的 

然後 STAY BY MY SIDE 的 mv出來拉拉拉拉拉

我對日文歌 本來就獨愛~ 孩子們的歌聲 真好聽 (已動心 

鬼影快點跟我一起 進入瘋狂聽歌的行列 (點我點我)

D20E22CB3A7128C8277805FB7421F4EE  

天漸漸地亮了 太陽也散發出暖光

孩子們 也漸漸的從睡眠中起床 ~

突然天空傳來了 系統小姐的聲音

系統:孩子們 早安~ 今天是你們在荒島的第二天

祝福你們順利完成任務 ~ 現在即將開始 早餐好禮的活動 ~ 各位請加油!

系統剛說完 馬上傳來一陣 熟悉的前奏

全力OO 始めるよ

全力笑顔 全力決め顔

全力真顔 全力変顔

全力怒顔 全力泣き顔

最後は笑顔で.... はい、 チーズ

此時的 南小分隊

[什麼啊?]娜璉直接放棄的看著 全程比完的南。

[痾...做錯了]多賢則是發現自己跟南作的表情不一樣 懊悔著。

[沒關西 ~ 我全對了]南拍拍多賢。

瞬間 一張早餐兌換卷(一人份)掉落到南面前

多賢跟娜璉身前 則是掉落了 安慰獎 (牛奶/果汁/咖啡)兌換卷

[好了~我們趕緊吃完早餐要上路了!彤 今天也要麻煩你 幫我們帶路囉~ 我想我們就直接上山了~]南摸了摸 已經起床的小白狐。

[沒問題 主人~ 那我先去探探路等等回來]彤說完 就飛快的跑走了。

[哈阿...太陽真大呢~ 在遊戲裡會不會曬黑啊?]多賢擔心的看著天空。

[你變成碳烤豆腐 也是蠻有趣的 ]娜璉壞笑的捏了捏多賢的臉。

[我也想看呢~炭烤多賢]南笑笑的附和著娜璉。

[嗚..我不要阿]多賢委屈的嘟著嘴。

[這招沒用~ 這招只對那顆傻桃有用 ]娜璉繼續拍拍多賢的屁股 手感真讚。

[歐逆...]多賢把娜璉的壞手抓住。

[好了拉~ 歐逆 你就別再調戲多賢了~ 等下變成紅燒豆腐]南笑笑的調侃著。

[好吧~看在隊長的份上 我暫時饒過你]娜璉乖乖地把手收回來。

[好了~ 我們一起吃早餐吧!吃完差不多上路了]南把早餐兌換好了 。

三人和樂融融的共享一份早餐 吃完早餐 把東西都收拾好之後 彤也回來了~

[是說 為什麼暢跟 鬼不見了?]娜璉左看右看 都沒看見自己的守護靈。

[恩...對耶!只有南歐逆的守護靈在身邊]多賢也跟著尋找鬼。

[小豆腐 找我嗎?]鬼從樹上跳了下來。

[鬼歐逆怎麼從那邊出現? 這麼高跳下來不會受傷嗎?]多賢驚訝的看著鬼。

[沒事 別擔心 ~ 我可是死神 不會受傷的]鬼從背包裡 拿出三罐椰子汁。

[給你們路上補充水分]鬼依序發下去 。

[我回來啦]暢也從遠處奔跑回來 ~

[你去哪拉]娜璉趕緊上前迎接自己的守護靈。

[去找材料給你們做遮陽帽了]暢從掃描器裡 取出三頂草帽 。

[謝謝你們]南讓暢幫自己戴上。

[那我們就出發囉]彤搖著尾巴 帶領眾人 往另一邊沙灘走。

差不多走了5分鐘 又轉入森林中 很快的 就出現了一條 小路 ~

[小豆腐今天還想打獵嗎?]鬼看著森林有興趣的問著多賢。

[打獵嗎?我也想要 ]娜璉馬上轉頭跟暢說。

[沒問題~只要主人想 我都幫你實現]暢馬上答應 ~

[主人呢?你也想打獵嗎?]彤用念力問著南。

[可以嗎?]南也有點小期待。

[當然沒問題囉~ 我剛剛有看見某一地段 蠻適合打獵的]彤在估計路程。

[鬼歐逆 ~ 今天教我用獵槍吧!感覺超酷]多賢超期待。

[小豆腐想學 當然沒問題囉~ ]鬼寵溺的摸摸多賢的頭~ 怎麼可以有人長的如此可愛?

[那我們先趕一些路 ~ 彤也會帶我們到適合打獵的地方~]南說完 大家都很有幹勁的繼續上路。
==========================================================================================
突然天空傳來了 系統小姐的聲音

系統:孩子們 早安~ 今天是你們在荒島的第二天

祝福你們順利完成任務 ~ 現在即將開始 早餐好禮的活動 ~ 各位請加油

系統剛說完 馬上傳來一陣 熟悉的前奏

全力OO 始めるよ

全力笑顔 全力決め顔

全力真顔 全力変顔

全力怒顔 全力泣き顔

最後は笑顔で.... はい、 チーズ


此時的 定延小分隊

[痾 ...好像錯了]子瑜慢半拍的做著表情。

[痾...我跟著你比的耶]彩瑛也跟子瑜 一起慢半拍。

[沒關西 ~ 我也錯了]定延拍拍摸摸兩人的頭。

接著三人面前落下 三張 安慰獎 (牛奶/果汁/咖啡)(麵包)(水果)兌換卷

[哈哈哈~ 沒事 沒事 我們還是有得吃]彩瑛樂觀的說著。

[對阿~ 還有昨天灰灰幫我們摘的水果還沒吃完呢]子瑜也放心的說著。

[我想喝咖啡 ~ 你們喝嗎?]定延則是看著兌換卷 問妹妹們。

[都可以阿~子瑜你喜歡吃麵包 這個給你選 ~ 我要吃草莓]彩瑛心情愉快的決定好了。

[好啊~謝謝彩瑛]子瑜開心的想著要吃甚麼麵包。

三人一起和樂融融的 分食著早餐後

按照昨天小影跟阿堯的教學 把東西都收進掃描器了~

[歐逆 我們往哪走阿?]彩瑛揹著背包 左看右看著。

[跟我走吧!昨天砍樹的時候 我有發現一條路 是通往溪邊 ~我看應該算下游!

水算淺 我們要過去溪的另一邊 在往上走]定延靠印象帶路。

[要下水阿~好可怕]子瑜有點擔心。

[不要怕 我保護你]定延轉頭牽住子瑜的手 想讓她安心。

[還有我還有我 ~ 我也可以保護妳啊]彩瑛有些艱辛的搭著子瑜的肩膀。

[謝謝你們]子瑜露出了微笑~ 姊妹們總是對自己這麼溫馨。

[痾......那是什麼]定延突然停下腳步有點傻眼的指著前方。

[什麼啊?]彩瑛也往前看 。

[那個是....鱷魚嗎?]子瑜則是感到危險的 拉著兩人往後退一步。

[怎麼辦阿?現在過不去了]定延皺著眉。

[還有別條路嗎?]彩瑛四處看著。

[這時候應該召喚守護靈! 我來召喚灰灰 ~ 去去姐姐走 快快灰灰來 ]子瑜念完咒語 灰灰跟堯一起出現了。

[嗯?為什麼歐逆一起被傳送過來了?]灰灰有些疑惑的看著堯。

[應該是因為我們牽著手吧?我也不知道]堯把兩人牽著的手 舉起。

[WITHIN ME SHINES THE NINE RAYED STAR]彩瑛拿出自己的操作手冊 也召喚出小影。

[怎麼了?]小影看著彩瑛。

[那個...前面有鱷魚 但是我們要穿越這條溪]彩瑛指著遠處 的大鱷魚。

[哇...好大]堯也看見了鱷魚。

[歐逆 你們有辦法嗎?]定延一邊注意著鱷魚的動態一邊 問著。

[恩...我覺得我應該有辦法喔]灰灰舉起手 。

[灰灰你有什麼辦法?]子瑜擔心的看著灰。

[我的另一種型態 可以把鱷魚電暈]灰灰說完就彈一下手指 瞬間一隻黃色的皮卡丘就出現了。

[哇...是皮卡丘耶]子瑜驚喜的抱起灰灰。

[好可愛喔]彩瑛也伸出手摸摸灰灰。

[噗....你真的很喜歡皮卡丘耶]小影跟阿堯對視一眼 有默契的說著 。

[那就麻煩你囉 ]定延有些期待的看著灰灰。

[沒問題 看我的十萬伏特]灰灰一邊衝刺一邊發出強大的雷擊 準確的擊中了大鱷魚。

[成功了~好帥啊]定延看見鱷魚被電的翻身了。

[痾....怎麼辦]灰灰慌張的跑回來。

[怎麼啦? ]堯趕緊蹲下身抱起灰灰。

[鱷魚..好像被電死了]灰灰指著還在冒煙的鱷魚。

[阿...那怎麼辦?]子瑜同樣覺得有點殘忍。

[沒事的!子瑜~這是在遊戲裡面阿]彩瑛知道子瑜的個性 趕緊安慰。

[對阿~灰灰也是~ 這裡是遊戲世界 所以不是真正的殺生!而且你救了我們大家阿]小影也跟著安撫灰灰。

[歐逆 真的是這樣嗎?]灰灰看著堯。

[沒錯喔!你做的很好]堯溫柔的摸摸灰的頭。

[那我們就趕快上路吧]定延拿出自己的掃描器把鱷魚收起來 不要浪費。

[那有事情在召喚我們喔]阿堯說完就抱著變成皮卡丘的灰往另一邊走。

[你也是~ 有事情在召喚我!還有注意安全]小影摸摸彩瑛的頭 也走了。

[子瑜阿~真的很淺 不用擔心]定延把鞋子拎在手上 ~ 已經先踏入溪裡面了。

[這種天氣 好想玩水]彩瑛也跟著定延 一起踏入溪裡 好冰涼。

[等等我 ]子瑜在定延的攙扶下 慢慢的走過去溪的另一邊。

[好乾淨喔!你看蝦子 跟 小魚都看的見]彩瑛蹲在石頭上 看著清澈的溪水。

[我們還是先繼續往上走 ~ 看能不能在中午以前到達 中游的地方~ 你想抓蝦子 還是抓魚 等一下再繼續]定延把彩瑛抓回來。

[那我們快點走吧]彩瑛穿好鞋子後 拉著子瑜又開始狂奔。

[呀...注意安全拉~ 齁 !孫彩瑛]定延無奈的開始在後面奔跑 想追上 前面的兩個熊孩子。

----------------------------------------------------------------------------

突然天空傳來了 系統小姐的聲音

系統:孩子們 早安~ 今天是你們在荒島的第二天

祝福你們順利完成任務 ~ 現在即將開始 早餐好禮的活動 ~ 各位請加油

系統剛說完 馬上傳來一陣 熟悉的前奏

全力OO 始めるよ

全力笑顔 全力決め顔

全力真顔 全力変顔

全力怒顔 全力泣き顔

最後は笑顔で.... はい、 チーズ

此時的志效分隊

[嘿嘿 ]Sana 順利完成。

[早餐早餐]momo也順利完成 。

[哎呀...我好像做錯了一個]志效懊惱著。

[沒關西 沒關西 ~ 我們一起吃]Sana 趴到志效身上撒嬌。

[一起吃一起吃 好吃好吃]momo也跟著壓上來。

[好重阿....歐逆]志效剛說完 兩張早餐兌換卷 跟一張 安慰獎 (牛奶/果汁/咖啡)兌換卷就掉落在自己面前。

[是說你們兩個的守護靈怎麼不見了?]志效讓歐逆起身~ 自己跟阿過 把吊床收起來。

[喔~飛歐逆跟 八月歐逆 說要去找材料 ]阿過想起 太陽剛亮 兩人離開前有告知自己。

[志效 快來吃~ 很豐盛耶]momo整理完自己後 馬上就兌換了早餐。

[喔~ 看起來很好吃]Sana 也跟著兌換。

[小過過一起吃早餐吧]志效把吊床收進自己的掃描器後 就牽著阿過 一起去享用美食了。

吃完早餐 補充完能量的 三人 把剩餘的家具 都收進掃描器 準備開始往山上去了。

三人一路 打打鬧鬧的 走著 ~ 累了就停下來休息 一下 ~ 接著繼續上路 !

[喔!是飛飛跟八月耶 ]志效看見不遠處的樹林 空了一圈 。

[她們在幹嘛啊?]momo好奇的喊著 八月。

[沒聽到嗎? 那我只好召喚了~ 俞定延是我的]momo 剛念完咒語 瞬間八月就出現在眼前。

[痾...怎麼了?]八月手上還拿著一把石斧頭。

[你們在幹嘛啊?]Sana 好奇的看著飛飛 好像在綁著什麼。

[喔~ 我們在做盪鞦韆阿]八月驕傲的指著 樹上 已經有兩個完成了。

[哇~你們真的做了阿~ 好厲害]過期待的看著成品 。

[走吧!本來就是要做給你玩的]八月帶著阿過跑向飛飛。

[看起來好好玩喔]Sana決定要去玩另一個。

[我看時間也差不多快中午了~ 那我們就在這邊附近找看看有沒有午餐的食材吧]志效和 momo交代完 自己往另一邊 去找食材了。

[我也要玩]Sana 跑到飛飛身邊 說著。

[你想玩?]飛飛抬頭看著Sana 。

[恩~想玩]Sana 點點頭 。

[想玩自己做啊~]飛飛說完就低下頭 繼續手上的工作。

[呀!你很小氣耶]Sana 再次跺腳。

[我就是小氣 怎麼樣咬我啊]飛飛做了個鬼臉 。

[Sana阿~ 志效說在這附近 找看看午餐]momo慢吞吞的 走到Sana 身邊。

[哼 不理你了 討厭鬼]Sana 再次幼稚的對著飛飛做鬼臉 然後 跟著 momo 往旁邊走。

[喔媽 你幹嘛又欺負她?這個不是做給 Sana 的嗎?]八月笑笑的看著Sana 的背影。

[誰說要做給她了~ 這是要做好 送去給彤玩的~ 還有這個是要送去給我的好妹妹們]飛飛才不承認 其實她有多準備材料是要做給 Sana 玩的。

[哇~ 阿過你盪好高阿~ 我也來試試]八月也去試玩盪鞦韆了。

另一邊的 沙漠則是發現 草叢裡長著鮮艷的水果。

[這個好像葡萄阿]Sana 看著樣子和葡萄差不多的水果。

[而且好香喔~ 肯定很好吃]momo 吞了吞口水。

[我來吃吃看 ]momo說完就拔起一顆 吞下肚。

[怎麼樣?好吃嗎?]Sana 看著 momo 好奇的問。

[超甜耶]momo 比了個大姆指 。

[真的假的 ~ 那我也來吃]Sana 剛拔下一個正準備放入口中 卻被飛飛突然驚呼一聲給嚇到。

[呀!笨女人 不准吃 給我放下]飛飛大吼著。

[你說不准吃 我就偏要吃 ]Sana 以為飛飛又要捉弄自己 於是不聽話的把水果吃下肚 。

[呀!湊崎紗夏 你現在給我過來]飛飛暴怒的吼著 讓在遠方的志效也擔心的跑過來。

[過去就過去 幹嘛這麼兇阿]Sana轉頭看 momo 就被 momo 變得血紅的雙眼給嚇到了。

[Sana 你的眼睛....喔~ 手好癢]momo也被Sana 嚇到了。

[怎麼會這樣? 我也好癢]Sana 也感覺到雙手奇癢無比。

[你們怎麼了?怎麼這樣?]志效被走過來的兩人嚇到了。

[我不是叫你不准吃嗎? 那個是島上的騙人果 吃了會過敏渾身發熱 ~嚴重的話 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情啊]飛飛著急的瞪著兩人。

[那怎麼辦? 有沒有解藥?]阿過拿出掃描器 尋找著方法。

[喔媽~ 我看你現在飛去找 爹好了!爹有魔法 應該可以救人吧]八月剛說完 飛飛就幻化成貓頭鷹 飛走了。

[歐逆 先坐下來休息~ 不要再抓了]志效擔心的 陪著兩個人。

此時的飛飛 正用能力透視著全島動向 很快就發現了鬼 。

[阿..怎麼有貓頭鷹阿]娜璉看著突然俯衝向她們的貓頭鷹尖叫著。

[欸~娘怎麼來了?]彤馬上認出 這是飛飛。

[你爹在哪?]飛飛幻化成人樣 著急地問著彤。

[發生甚麼事情了嗎? ]南知道 眼前的也是守護靈。

[Sana 跟 momo 誤吃了騙人果 現在全身過敏發熱 ~ 要趕緊處理才行]飛飛簡單的解釋著。

[甚麼? 你說 Sana 歐逆跟 momo歐逆怎麼了?怎麼會這樣 ]多賢一聽見馬上擔心的衝過來找飛飛。

[所以你的守護靈去哪了?你快點召喚她阿]飛飛心急的忘了其實自己也能召喚鬼。

[櫻花豆腐好好吃]多賢馬上召喚出鬼。

[怎麼了?小豆腐]鬼疑惑的看著多賢。

[Sana 歐逆 跟 momo 歐逆 生病了!快點快點 我們去救她們]多賢也開始慌亂。

[多賢你不要急 ]娜璉拍拍多賢 讓她冷靜下來。

[怎麼會這樣?]鬼看著飛飛。

[她們吃了騙人果 你快去吧!這邊我先幫你看著]飛飛嚴肅的說著。

[我跟你一起去吧!我擔心她們]多賢拉住鬼的手。

[你放心~ 我會治療好她們的! 現在先不能帶你去 ~ 你乖 !我很快回來]鬼摸摸多賢的頭 下一秒就幻化成死神 消失了。

[沒事的~ 多賢!要相信你的守護靈]南抱著多賢 安撫著她。

[你還好嗎?飛]暢 感覺得出來 飛的心情 不太好。

[沒事 我只是擔心]飛皺著眉 在心裡祈禱著 兩人千萬不要有事。

另一邊的鬼 則是先找到了阿堯 ~

[對不起 灰灰 !有重要的事情 必須跟你借一下 阿堯]鬼 快速的告知兩人 事情的經過 。

[歐逆 你快點跟鬼歐逆去吧!救人要緊]灰灰放開堯的手 。

[別擔心~ 我很快回來 ]堯摸摸灰的頭 接著幻化。

[我們走了 ]鬼帶著幻化的堯 快速的飛往 志效小分隊。

[來了]阿過指著天空 。

[爹你們來了~ 她們很不舒服]八月指著躺在涼席上的沙漠兩人 。

[堯 你快治癒她們吧]鬼把幻化成白貓的阿堯放到地上。

[沒事的 不用擔心~ 阿堯有治癒的能力 任何傷口 只要在阿堯的貓掌下 都能痊癒]鬼和一臉擔心的志效解釋著。

[喵..哪邊不舒服呢?]堯用念力問著 閉上眼休息的兩人。

[痾..是誰啊?]Sana 睜開眼 看見的是一隻純白的貓 眼睛是一藍 一黃 非常特別。

[我是定延的守護靈 阿堯~ 我是來治療你們的 ~ 別擔心]堯輕輕的用貓掌 碰觸著兩人的眼睛 還有被抓紅的手臂。

[我的胃 好像也在發燙]momo 難受的指著自己的胃 。

[這樣有沒有好多了?Sana 你呢?還有哪邊不舒服]堯聽話的在 momo 的胃上方 用貓掌 輕輕的拍著。

[我覺得喉嚨有點不舒服]Sana 指著喉嚨。

[現在覺得如何?]堯輕輕的拍著Sana 的喉嚨。

[謝謝你 阿堯~我感覺沒事了~ 可是身體沒力氣]momo躺在地上 和阿堯道謝。

[我也是 ~ 謝謝你 阿堯]Sana 也感覺到 自己提不上力氣。

[不用擔心 這是正常的~ 因為你們才剛剛痊癒 所以需要好好休息]堯靈活的跳回鬼手上 。

[結束了?]鬼看著堯。

[恩..送我回去吧]堯怕灰擔心 想趕緊回到她身邊。

[知道了~ 那我們先告辭了!]鬼說完 再次起飛 ~ 一瞬間 就消失了。

[看來今天是不能再趕路了!歐逆 今天就在這邊休息吧~ 你們好好睡一下 我去準備食物]志效餵兩人喝寶礦力 補充水分。

[對不起 沒幫上忙]momo 虛弱的和志效道歉。

[對不起 志效]Sana 也愧疚著。

[歐逆們是傻瓜嗎~ 你們平安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以後不要再亂吃了~ ]志效溫柔的摸摸兩人的頭。

[知道了]沙漠兩人乖乖認錯 。

[八月 就麻煩你照顧一下她們了~ 小過過 你陪我去找食物吧]志效牽著阿過 準備去找些食物 趕緊讓兩人補充體力。

未完待續 ~~

灰  

哈哈哈哈哈  灰的型態 有沒有超級萌 

堯  

阿堯的能力是治癒 :)  而且治療方法 非常可愛啊~ 用貓掌來治療 (這邊開放貓奴 躺一排 XD

 

最後 感謝親愛的 ~ 總是在我靈感女神 離開時 

介紹新的靈感女神給我XD  沒有你  我這篇文要難產了(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