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暖的俞定延 

生日快樂 不知不覺為你慶祝了三年 

這三年因為喜歡你 也認識了很多朋友

每當疲憊 看一看你的影片 總會開心

看著你短髮 到 長髮 都是美到不行 

果然沒愛錯人啊~~~ 未來 也會繼續支持你

期待新專輯 大發 (腎也準備好了

喔~ 還有可愛的暢親辜  生日快樂 :) 

最後 支持我的鬼影們 我更文時間有更動喔

不在是每周一更文了 ~ 請不要撲空 XD

每個月 7號 17號 27號 我會出沒的:)

38 833DB429DF6EFA2604F57ED402CAC3C8-1 8D485DC31247379A1389E874E2736C32 Screenshot_2016-10-30-00-17-19-1  

F5C18AE4D51331F59E6A273B6AF02BDA.jpg 046EA6EA78B1811F2E79CF1AC4688D0E 856304905F3B87E0D4F858CBE00E598A 045E0E500D10135BBBD2FD2D5FCCADD9 E1BA16139AAA498D15523B4AB24CF3CD.jpg 

[嗚嗚嗚 ...老俞這麼好的人 怎麼這麼早就走了]又一位哭哭啼啼的女士 來送自己爸爸最後一程。

[阿姨請節哀]定延無奈的遞上面紙 。

[謝謝你...你是老俞的孩子嗎?長的還真像呢]女士擦了擦淚水。

[那個...我有個疑問]定延見女士 稍微恢復冷靜後 好奇的開口了。

[甚麼?]女士看著定延。

[你不恨我爸爸嗎?他可是....愛情騙子耶]定延看著又進來一個不認識的美女來送自己爸爸最後一程。

[恨嗎?說真的 發現他是騙子的那一刻 有恨過~ 但是跟他在一起的那段日子 又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他雖然是騙走了我的一點錢財 但他其實是用我的名義幫我捐了出去 ~也算是幫我做了善事 所以我不恨他]女士欣慰的告訴著定延

自己的爸爸有多好 。

[孩子妳要堅強 !你爸爸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女士說完就走了~ 定延若有所思的想著。

自己的爸爸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人呢 ~ 在自己10歲的時候 來到孤兒院 跟自己相認並且帶自己回家 !

從此之後 每隔一段時間 爸爸總是會親切的帶著不同的阿姨 跟自己吃飯 ~ 帶自己出去玩 !

每一次那些阿姨都對自己非常好 ~ 就在定延期待下次再相見時 卻又換成了不同人 !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自己曾經問過 爸爸 到底為什麼一直換女人?

爸爸只是笑笑地說 這是他的工作 ? 說好聽點是工作 其實就是愛情的騙子吧!

看著這樣的爸爸 定延心裏便默默地認定 男人都不是好東西 ~ 起初爸爸還會關心自己的戀愛情況

還會小心翼翼的分析 哪些男人是好的 哪些是不好的 就怕自己被別人玩弄感情 !

最後自己不耐煩的告訴爸爸 ~ 自己根本不愛男人後 ! 以為會換來爸爸的責罵 ~

誰知爸爸只是哈哈大笑著~ 然後非常愉快的誇獎自己 長得很帥 沒問題 有遺傳到爸爸!

接著開始傳授自己 如何哄女人的功夫 ~ 雖然很無奈 但是爸爸說的話 自己還是通通記了下來 !

[俞小姐 這個是你爸爸生前寄放在我們這邊保管的東西 ~現在轉交給你]一個像是律師的人 跟定延交接了下便把東西留下。

[這是甚麼?]定延回到家後 才打開箱子 ~ 裡面是一本名冊 還有一封信 。

[我的寶貝女兒 !當你看見這封信 表示老爸已經去天堂撩妹了

你不要太想我 ~ 想必你也知道 老爸這一生都是靠女人過活

所以老爸不在了 你就繼承我的衣缽吧!不要浪費老爸給你的俊美基因

這本名冊 是在我知道你不愛男人後 趕緊製作的! 裡面是一些 我以前服務過的女人

她們所生的女兒 ~ 相信老爸平常的教誨你都有聽進去 ! 我知道你一直覺得老爸是愛情騙子

其實也不算是 ~ 貼切一點 我這個職業叫做愛情體驗師 我給她們 完美的愛情

收取一點費用 還順便幫她們做善事呢~ 這就叫做等價交換 懂嗎~

這些年 也幫助了很多 弱勢族群 ~ 所以我相信你也可以的~ 加油 ] 萬人迷老爸

[...........臭老爸]定延無言以對的翻開那本 名冊。

就這樣 定延在說服自己之後 認真的步上了 爸爸幫自己舖好的道路 !

只是定延有自己的堅持 她給對方 完美的愛情 但絕不碰觸她們的肉體

不知不覺 定延成為愛情體驗師 也2年了! 靠女人過活的日子 其實不輕鬆 ~

因為女人的心思難以捉摸 要花更多心思來哄她們 所以定延每結束一次服務 就會放自己一個月的假 來調適自己的心情。

[志效我來了]定延拿著一張支票 放到志效面前。

[感謝你的善心 ~ 是說妳到底是做什麼工作? 為甚麼每個月可以捐款這麼多錢給我們孤兒院?]志效把支票收下 登記到捐款簿上。

[我的工作就是讓女性體驗一次完美的愛情 ]定延蹲下身從包包裡拿出 準備好的糖果餅乾 要給小朋友們。

[不正經 ~每次問你都說一樣的話!這樣不就是出賣了自己 還騙了那些女人的感情 ?]志效皺著眉看著定延的背影。

[不要說那麼難聽~ 我這個職業很辛苦的~ 我是愛情體驗師]定延知道志效肯定又要唸自己 趕緊逃跑。

[呀 ! 俞定延不管你是說真的還是假的~ 都不要在做這種事情了!欺騙人家的感情 會遭報應的]志效吼著。

[知道啦~ 明明比我小 還這麼愛碎碎念 真不可愛]定延笑笑的揮著手 沒聽進去 。

[定延歐逆 你今天怎麼會來]彩瑛看見定延的車子 興奮的拉著子瑜跑進來。

[喔~ 小彩跟子瑜回來啦~ 我有帶禮物喔]定延把一旁的紙袋拿來。

[歐逆 好久不見]子瑜暖心的抱了抱定延~眼前這個兩年前突然出現的姐姐 總是很關心她們。

[子瑜感覺又變高了呢~]定延摸摸子瑜的頭 再對比彩瑛 接著壞心的笑了笑。

[呀!過分]彩瑛知道定延是在笑自己矮。

[好啦~不鬧你 !金多賢呢?我也有準備她的禮物耶]定延從袋子裡拿出兩盒手機。

[手機??]子瑜新奇的看著。

[對阿~你們不是快要高中畢業了嗎? 這是畢業禮物 ]定延 拿出自己同款手機晃了晃。

[歐逆這太貴重了吧]彩瑛雖然很喜歡 但是不好意思收下。

[唉呦 客氣什麼~ 我已經沒有家人了!所以對我來說 你們都是我的妹妹~ 而且你們都很爭氣阿!

出去比賽都有得獎對嗎~ 你們志效歐逆都有跟我說]定延摸摸彩瑛的頭~ 溫柔的看著子瑜 ~

雖然是孤兒院的孩子 但是都很善良 更值得自己去疼愛。

[喂 你好!對 我是俞定延 ~ 現在嗎?可以沒問題 我現在過去]定延笑笑的掛了電話~ 看來下一次的客人上門了。

[你們在幫我給多賢~ 歐逆下次忙完再來找你們~要乖阿 ! 我的電話自己去跟志效歐逆要 掰掰]定延說完就拿起外套準備離開。

[今天這麼快就要走了?不留下來吃晚餐嗎]志效看著定延 迎面走來。

[對阿~ 休假提前結束 我要工作了~不要太想我 ]定延順手調戲了下志效。

[呀...我說的話 有沒有聽進去! 不要欺騙女孩子的感情~ 會遭到報應的 !俞定延 ]志效氣憤的吼著 可惜定延已經像一陣風一樣的飛出去了 。

[平井桃 日本人 是平井集團的小女兒 ~ 因為熱愛跳舞所以獨自來韓國留學 ~興趣是吃東西 個性有點傻]定延很快的掌握住資訊。

[好久沒打工了]定延看著自己身上的白色廚師服 ~ 為了長期接觸到平井桃 定延來到她們的學校餐廳打工了。

[哇...好帥啊][欸欸...學生餐廳新來的 員工長的超好看] [你們知道嗎?昨天那個新員工對我笑了]定延出色的外型 跟 撩妹的技能 不到三天

女生們 就一個接著一個 的傳下去 ~ 讓原本已經吃膩了學生餐廳的學生都忍不住慕名而來。

[momo怎麼還不來啊?快要沒菜了耶]南細嚼慢嚥的問著 Sana。

[肯定是練習到忘記時間了吧!她最近要參加一個比賽所以很認真在準備] Sana拿出手機準備打給 momo 。

[阿....已經沒菜了嗎?]momo急急忙忙的衝到點餐口 ~ 可是菜盤內已經空空如也 只剩下自己不愛吃的菜。

[那個...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的員工餐讓給你吃吧]定延眼見等了這麼多天 目標終於上門了。

[欸?真的可以嗎?]momo看見定延把預先裝起來的飯菜拿到自己面前~ 還有自己愛吃的豬蹄阿。

[可以的 ~ 因為你是美女 所以讓給你吧]定延微笑的看著 momo ~ 真人比照片上看起來更美呢。

[謝謝你~ 我是 momo 你是?]momo 對定延伸出了手。

[我是定延 很高興認識你]定延 愣了一下 ~ 自己怎麼就說出了自己真實的名子呢?

[謝拉~ 明天見]momo 把 定延的餐盤端走 ~ 幸福的走到好友那一桌~ 還不停的嘰嘰喳喳地說著自己遇見了好人。

自從那次之後 定延總會先預留一份 飯菜起來 ! 賭運氣 ~ 如果 momo 有趕上用餐時間 她就默默地觀察她的喜好 ~

兩人漸漸的不在只是點頭之交 ~ 開始像普通朋友一樣閒聊 ! 假如有空 定延也會製造一點機會 巧遇 momo 接著再送她回家。

隨著相處的時間越長 定延漸漸發覺 momo 跟以往的 服務對象不同 ! 她的身上很純真 一點也沒有 有錢人子女的氣息 ~

而且非常愛撒嬌 和她相處 總是很開心 ! 不用花很多很多的心思 去揣摩她到底在想甚麼~ 只要給她美食就能得到她滿足的笑容。

[ momo 這周末要不要跟我出去玩?]定延 把一瓶果汁放到 momo 面前。

[好啊~去哪?]momo 抬頭發現是定延後 開心的笑著。

[你這個愛吃鬼 當然要帶你去吃美食阿]定延坐到 momo 對面 看著 momo吃東西~

[能吃就是福 你不知道嗎~所以我很幸福]momo滿足的吃著 。

[是是是 ~ 所以認識你 我也很幸福]定延把一塊蛋糕放到 momo 面前後 就走了。

[欸...定延有夠偏心 ] Sana 不滿的 偷挖一口蛋糕吃。

[呀....我的蛋糕]momo發出怪叫 跟 Sana 開始了蛋糕防衛戰。

[等下~ 這下面好像有張紙條]南把壓在盤子底下的紙條拿起來。

[寫了甚麼?] Sana好奇的 看著南。

[我的蛋糕]momo則是 趁機搶回了蛋糕~ 隨後才發現自己的好姊妹 正不懷好意的看著自己。

[怎樣?]momo 疑惑的看著兩人。

[我想帶你吃遍全世界的美食

我想與你度過每一個節日

我想成為你的依賴 平井桃你願意嗎?] Sana用曖昧的語氣唸著。

[吃遍美食 當然好啊]momo飛快地答應著。

[不是...她這是告白 你想都不想就答應?]南皺了皺眉 看著自己的好友 懷疑她根本不知道這是封告白紙條。

[欸?告白?]momo愣了一下 。

[我就知道.....你不要只聽第一句好嗎]南被打敗的看著 後知後覺的 momo 。

[那..那...那怎麼辦?現在怎麼辦?]momo 理解了意思後 臉開始紅了起來。

[答應或是拒絕阿~ 哪有什麼困難的 ] Sana把紙條還給 momo 。

[可是我不知道阿.....很難決定耶]momo 偷看了一眼 回去工作的定延 ~ 這段日子裡 定延對自己的好 開始在腦海中播放著。

[還是讓你的家人幫忙鑑定一下 不就好了?]南提出了意見。

[恩...我想想]momo認真的考慮著 要找誰幫自己鑑定呢?

不知不覺 就到了約定好的星期六約會 

[抱歉~等很久嗎? 我剛剛先去加油]定延下車紳士的幫 momo 開了車門。

[不會~我也剛到沒多久 ]momo有些驚訝的看著定延~ 這台車不便宜阿 ~ 她怎麼會來打工?

[沒想到你有車呢]momo系上安全帶 車子裡都是定延平時身上的味道 很好聞。

[喔~這台車是我老爸留給我的拉]定延笑笑的看著 momo 今天明顯打扮過了~很漂亮 。

[我們要去哪?]momo 有些緊張的看著定延。

[你喜歡小孩子嗎?]定延笑著看 momo 害羞的模樣 肯定是那天的紙條 她看見了吧。

[恩~我喜歡~小孩子很可愛耶]momo笑著回應了。

[那我帶你去參加很多小孩子的聚會吧]定延 想起了~ 那天孤兒院的孩子們 期待滿滿的邀請著自己 ~

還好 momo 喜歡小孩子~ 剛好可以介紹給志效認識。

[小孩子 可能會很熱情 你可以嗎?]定延提著一袋 糖果 自然的牽著 momo 的手 往公園走去。

[恩...應該可以吧!要是我不行了 你再來救我]momo晃了晃定延牽住自己的那隻手 ~

[是定延歐逆耶]一群小孩子 一起歡呼著 ~

[你們有沒有乖阿]定延溫柔的摸了摸 圍上來的小孩子。

[有 ] 孩子們笑咪咪的喊著。

[這邊的糖果 是 旁邊這位漂亮的 momo歐逆準備的~ 你們要說甚麼]定延笑咪咪的看著 momo 。

[謝謝 漂亮的 momo 歐逆]孩子們 紛紛圍住 momo 。

[不客氣 ]momo 蹲下身子 和孩子們一起玩樂。

[俞定延你今天怎麼會來~ 太好了 !快點過來幫我]志效從一堆氣球裡 喊著。

[momo 你一個人跟孩子們玩可以嗎?]定延先轉身問 momo。

[歐逆 陪我們玩 老鷹抓小雞 好不好]孩子們 拉著 momo的手 。

[恩~ 沒問題! 你先去忙吧]momo 說完 就被孩子們拖走了。

[真受歡迎呢 ]定延忍不住偷偷拍了一張 跟孩子們玩在一塊的 momo 才過去找志效。

[你第一次帶人來耶 是誰?]志效一邊摺汽球一邊好奇的看著定延。

[以後的女朋友]定延把摺好的氣球放進箱子裡。

[不要跟我說是甚麼客人喔]志效懷疑的看著定延。

[這次是認真的 ~ 她很善良吧]定延 笑笑的看著 對小孩子 笑容滿面的 momo 。

[既然是認真的 我就祝你幸福拉~ 快拿飲料去給人家喝~ 陪孩子們玩這麼久也該累了]志效拿了兩瓶果汁給定延。

[不需要我幫忙了?]定延看著桌上還滿滿的氣球。

[霸佔你一段時間了~ 快去陪你女朋友 ! 剩下的我可以]志效擺擺手 讓定延快去。

[ 1 2 3 木頭人]momo 正專心的當鬼 沒發現定延悄悄的靠近。

[1 2 3 木頭人] momo剛轉身 就被定延抱入懷中。

[抓到你了 ]定延笑嘻嘻的說著。

[怎麼是你~ 你犯規]momo 驚訝的 拍打定延。

[孩子們~ momo歐逆陪你們玩很久了 ~ 所以現在 她要陪我玩]定延笑笑的把孩子們打發走了。

[你要我陪你玩甚麼]momo捏了捏 現在還抱著自己的定延。

[陪我玩 扮家家酒怎麼樣~ 你當我女朋友 ]定延 看見 momo 害羞後 滿足的笑著。

[我考慮考慮]momo 接過定延手上的果汁 ~ 為了掩飾害羞 趕緊打開喝著。

本來想提早離開的兩人 抵不過孩子們的請求

最後 兩人又繼續 陪孩子們 玩了一下午 ~ 直到孤兒院的活動結束 兩人才離開

並且跟孩子們約定好 下次再去陪她們玩

[抱歉喔 !明明說好要帶你出去玩 結果讓你跟我一起陪孩子們待了一下午]定延不好意思的看著 momo。

[沒關西阿~ 這也是種很特別的行程]momo有些疲憊的打著哈欠。

[晚餐想吃什麼?]定延貼心的把外套蓋在 momo 身上。

[恩...晚餐喔]momo滑著手機。

[去這間餐廳吧]momo把一個地址給定延看。

[好 ~ 那你先睡一下吧!到那邊還需要一段時間 ]定延輸入好地址後 就讓 momo 先休息一下。

一路上 定延都開的很平穩 不想打擾到 momo 的睡眠 ~

比預定時間還要快到達 餐廳 ~ 也才快6點 ! 定延就靜靜的看著 momo的 睡顏 ~

如果每天醒來 都能看見這一張臉 好像會很幸福喔 ! 原來談戀愛就是這種感覺嗎?

[恩...到了嗎?] momo 打了一個哈欠 ~ 睡眼矇矓的看著 定延。

[恩 你還想睡要不要再休息一下?]定延貼心的問著。

[肚子餓了~ 我們去吃飯吧]momo 的肚子 戰勝了 困意。

[好 走吧]定延先下車 紳士的幫 momo 開了車門 ~ 這個動作其實每次在對別的客人做時 定延都覺得很麻煩

還要特地繞過來 有夠麻煩的! 但是在對 momo時 定延卻不會覺得不耐煩 只想讓 momo 對自己留下好印象 。

[螃蟹螃蟹]momo期待的看著菜單 。

[喜歡吃甚麼 盡量點 ~ ]定延 撐著下巴看著 momo ~ 怎麼覺得眼前的人 做什麼都很可愛呢? 自己真的暈船了。

[你也點吧! 不然都是我喜歡吃的 ]momo 把菜單推回去給定延。

[沒關西阿~ 我想早點習慣你的愛好]定延笑笑的 把菜單給服務員 。

隨後兩人就隨意的聊著 定延也時不時會 說些撩妹的話 逗得 momo害羞

但是尺度控制得很好 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 沒多久佳餚也陸續地上桌

兩人都專心的享受著眼前的美食 ~ 然後分享一下 各自的感受

吃到好吃的 也會分享給對方一口 ~ 氣氛相當融洽 !就在定延 以為今天的約會 會完美結束的同時 ~

一位女人 突然衝過來 潑了一杯水到自己臉上 讓自己狼狽不已

[娜璉歐逆! 你怎麼這樣????] momo 被嚇到了~ 趕緊拿著衛生紙擦拭定延的臉 。

[小俞好久不見阿! 你騙了我還不夠 現在竟然想騙我表妹嗎?]娜璉氣憤的把 momo 扯到自己身邊 遠離定延。

[什麼騙人?]momo 一頭霧水的 看著兩人。

[娜璉 你聽我解釋 我可以解釋的]定延有些慌張了!怎麼以前服務過的女人 竟然是 momo的表姊?

[你還想解釋甚麼? 你就是欺騙了我的感情 你就是騙財騙色的混蛋]娜璉的指控讓 定延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

[所以俞定延 就是讓你那陣子 難過很久的人嗎?]momo 總算是理解了 現在的狀況 ~ 並且把以前知道的事情 合併再一起。

[對! 所以表妹 你千萬不要被騙了 ~ 不要跟我一樣傻]娜璉瞪著定延 這個給了自己理想的愛情後 卻消失不見的人。

[momo 我可以解釋的..我]定延還沒說完就被 momo 賞了一巴掌 。

[俞定延 我雖然傻但我不笨 ! 你知道娜璉歐逆 為了你 流了多少眼淚 難過了多久嗎? 我真的想不到你會是這種人

我對你太失望了]momo 現在的心情很複雜! 她不想相信 對自己如此溫柔體貼的 人 竟然是傷害自己表姊的 愛情騙子 !

[我警告你 不准再靠近 momo了!我們走]娜璉說完就拉著 momo 離開~ 只留下定延一個人 尷尬的在餐廳內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